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3
1
[
燃油吧
]
收盘做空赌一把
冷静心态重要
04-07 14:59
04-07 15:01
238
1
[
COMEX白银吧
]
估计大a收盘,他该涨了
虫虫冷
04-07 14:59
04-07 15:01
152
0
[
燃油吧
]
记住收盘锁仓
huguang2
04-07 14:59
04-07 15:01
347
0
[
燃油吧
]
这是压大小。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W2wmwF
04-07 15:00
04-07 15:01
177
0
[
燃油吧
]
没有人百分之百预言准确,所以都有拼运气成分。我堵了。
随心Orz
04-07 14:59
04-07 15:01
1068
5
[
玻璃吧
]
该暴涨了,1400了,
封号斗龙
04-07 14:59
04-07 15:01
298
0
[
NYMEX原油吧
]
成不成,明天就看你的了,下午重仓了你
只买热点题材
04-07 15:00
04-07 15:01
468
0
[
小型标普吧
]
那些抄美国底同胞对了,要死死在冲锋的路上
谈期伤身
04-07 14:59
04-07 15:01
336
0
[
豆二吧
]
吃土了,明天看能解套不
账户已注销
04-07 14:59
04-07 15:00
393
0
[
聚丙烯吧
]
封板时间小于五分钟,每天还是7%
八方大展地杨
04-07 15:00
04-07 15:00
151
0
[
豆粕吧
]
不跌到多头心服口服平仓,不会止跌
梧桐Banker
04-07 14:58
04-07 15:00
503
0
[
鸡蛋吧
]
空方3268抵抗真顽强
桃子的椰子
04-07 14:59
04-07 15:00
333
2
[
A50期指吧
]
不要压抑了,你可以往上拉了,给你憋坏了吧,这一白天,都不如大盘一半的涨幅
我才是小农民
04-07 14:59
04-07 15:00
368
0
[
甲醇吧
]
缺口都回补不了还忽悠做空
股友61W08708
04-07 14:57
04-07 15:00
355
0
[
玻璃吧
]
我晕(_;)
无锋之烙
04-07 14:57
04-07 15:00
363
2
[
南华期货吧
]
走了,浪费表情
股友me0bqy17
04-07 14:59
04-07 15:00
156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联储牛逼期指这么拉,老美就是
发树2
04-07 14:53
04-07 15:00
444
2
[
沪镍吧
]
明天大概率还是高开吧?
账户已注销
04-07 14:59
04-07 15:00
533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就是他妈的怂!天天多头总是用这一招。一旦开涨从不回调,妈的,老子叛变了。明天
和气亨通的楚
04-07 15:00
04-07 15:00
383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大趺,下午走得不得劲
文武财神发发
04-07 14:59
04-07 15:00
500
3
[
甲醇吧
]
跳水喽
搬山道人做交
04-07 14:24
04-07 15:00
1667
4
[
鸡蛋吧
]
现在鸡蛋才2.7一斤不知哪来的勇气涨
顺风又顺水顺
04-07 14:59
04-07 15:00
319
2
[
A50期指吧
]
A收盘了开拉
股友Gw3aTV
04-07 14:59
04-07 15:00
914
0
[
小型标普吧
]
强呀
喜鹊欢乐
04-07 14:57
04-07 15:00
308
0
[
小型道指吧
]
停盘啦可以拉了
摸金校尉3
04-07 14:58
04-07 15:00
353
0
[
甲醇吧
]
最后两分钟,冲上1700吧
股友61W08708
04-07 14:58
04-07 15:00
338
0
[
小型道指吧
]
a股收盘就开始拉哈哈哈哈
olafcalling
04-07 14:58
04-07 15:00
568
3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涨停?
陪干了
04-07 14:58
04-07 14:59
654
0
[
小型标普吧
]
3点了!可以放飞自我了……
火凤凰不v
04-07 14:58
04-07 14:59
439
0
[
聚丙烯吧
]
尾盘做了两手空,有赌的成分,但我感觉不至于被埋
物是人非丿
04-07 14:57
04-07 14:59
391
0
[
豆二吧
]
现在持仓7万多!明天一下变成6万多会怎么样呢?老壳疼
偶数术
04-07 14:58
04-07 14:59
48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解套空仓了,我对不起我这名字啊[大笑][大笑][大笑]
Y恭喜发财
04-07 14:58
04-07 14:59
385
0
[
豆二吧
]
这是要崩吗
一往无前1234
04-07 14:58
04-07 14:59
611
0
[
菜油吧
]
明天高开涨停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
账户已注销
04-07 14:57
04-07 14:59
644
1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了
平淡1997
04-07 14:58
04-07 14:59
199
0
[
豆粕吧
]
均线都上不去,跌停吧
发财靠闷
04-07 14:58
04-07 14:58
393
0
[
聚丙烯吧
]
庄家在玩那样
八方大展地杨
04-07 14:58
04-07 14:58
1239
3
[
棉花吧
]
棉期货不懂。反正从业棉布生产业。这个月中旬80%左右开机,下旬60左右开机。下月
三梦万年
04-07 14:57
04-07 14:58
190
0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指拉起来让欧洲股市高开能撑一下是一下…………………………
专炒垃垃股
04-07 14:58
04-07 14:58
341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准备死翘翘
股友YIJenL
04-07 14:57
04-07 14:58
271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今天二番?
小散散了吧
04-07 14:57
04-07 14:58
866
3
[
鸡蛋吧
]
3249买了3800手鸡蛋06空
顺风又顺水顺
04-07 14:57
04-07 14:58
1534
6
[
尿素吧
]
尾盘开空明天回调1650
经典散户王
04-07 14:57
04-07 14:58
813
4
[
原油吧
]
记住收盘锁仓
huguang2
04-07 14:57
04-07 14:58
334
0
[
燃油吧
]
这玩大小的么。
股友W2wmwF
04-07 14:58
04-07 14:58
848
3
[
玻璃吧
]
尾盘偷袭[为什么]
永不碰镍
04-07 14:57
04-07 14:58
343
1
[
燃油吧
]
尾盘破1740入场赌命了
随心Orz
04-07 14:57
04-07 14:58
264
0
[
聚丙烯吧
]
看不懂,
八方大展地杨
04-07 14:57
04-07 14:57
254
0
[
豆二吧
]
今天就这样吧!明天会怎么样呢?
偶数术
04-07 14:56
04-07 14:57
254
0
[
NYMEX原油吧
]
分势图太难看了
君临天下313
04-07 14:55
04-07 14:57
725
3
[
沥青吧
]
想致富,留过夜
乐视贾总
04-07 14:55
04-07 14:57
434
2
[
豆粕吧
]
散户们随我买多,明天吃肉,信我者,昌
账户已注销
04-07 14:55
04-07 14:57
678
2
[
有色ETF大成吧
]
停电了么?[为什么]
波段价投顺势
04-07 13:15
04-07 14:57
451
0
[
橡胶吧
]
子弹满上,明天继续涨
股友mxzncW85
04-07 14:56
04-07 14:57
223
0
[
A50期指吧
]
快收盘吧!把指数保住
kl56
04-07 14:55
04-07 14:57
451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真狠
散户心理学大
04-07 14:55
04-07 14:57
603
3
[
沪镍吧
]
91800的空单,有种涨到96000打爆我
感觉怪怪的
04-07 14:55
04-07 14:57
516
0
[
股指期货吧
]
这走势有点飘噢!
文武财神发发
04-07 14:55
04-07 14:57
722
1
[
焦煤吧
]
焦煤和动力煤差距越来越大
不设止损不交
04-07 14:56
04-07 14:57
396
1
[
A50期指吧
]
道指拉伸我不跟,纳指拉伸我还是不跟
股神巴勒特
04-07 14:55
04-07 14:57
478
0
[
铁矿石吧
]
5000多单干啥的
明cmr888
04-07 14:55
04-07 14:56
320
0
[
燃油吧
]
多头尾盘开仓赌明天行情开盘行情,盘中难做
坚持向北不动
04-07 14:56
04-07 14:56
431
2
[
NYMEX原油吧
]
一波猛烈的上涨正在酝酿
irongay
04-07 14:55
04-07 14:56
2557
3
[
LPG吧
]
2875空扔这了,仓不大也拉不爆我,到11月交割如果都不回这个价算你狠。
如海的尉莘
04-07 14:55
04-07 14:56
795
0
[
焦炭吧
]
今日焦炭2009合约止盈通知:——
账户已注销
04-07 14:55
04-07 14:56
150
0
[
豆粕吧
]
09合约2800可以做的,向上2850
yhm6668
04-07 14:56
04-07 14:56
240
0
[
A50期指吧
]
垃圾一定要等A股收盘了才涨?
浙江杭州阿明
04-07 14:52
04-07 14:56
329
0
[
沪镍吧
]
外盘大涨,做多做多做多做多,明天涨停开盘
账户已注销
04-07 14:56
04-07 14:56
592
2
[
豆二吧
]
冲啊,天天换汤不换药
股友yIgl8O
04-07 14:52
04-07 14:56
546
1
[
小型标普吧
]
疫情牛来了。
张永鼎
04-07 14:45
04-07 14:56
339
0
[
鸡蛋吧
]
我就在4200处多了2手
家财四海得扫
04-07 14:55
04-07 14:56
324
1
[
南华期货吧
]
先出明天回调再入
燊燊焱焱
04-07 14:55
04-07 14:55
687
1
[
苯乙烯吧
]
的确不好下手,观望了。
如海的尉莘
04-07 14:53
04-07 14:55
588
1
[
沥青吧
]
最后的低价
Liuxquan
04-07 14:52
04-07 14:55
214
0
[
A50期指吧
]
3.30准时拉升
吃甜食会上瘾
04-07 14:54
04-07 14:55
616
0
[
A50期指吧
]
空头最后的一口气
股海修行莫忘
04-07 14:53
04-07 14:55
175
0
[
PTA吧
]
三天没新低=开始转势
不达标不操作
04-07 14:54
04-07 14:54
602
1
[
玻璃吧
]
全平了,打了一下午单
股友055mH608
04-07 14:54
04-07 14:54
400
0
[
燃油吧
]
这一波韭菜养的好肥[鼓掌][鼓掌][鼓掌]
df5c覆盖全球
04-07 14:53
04-07 14:54
451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大区,可以挣钱吗
股友p3d37665
04-07 14:54
04-07 14:54
共有帖子数
165239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09
170010
170011
170012
170013
170014
170015
170016
170017
170018
170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