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1
0
[
NYMEX原油吧
]
又跳水!!!牛皮
n87651341391
04-07 17:38
04-07 17:41
232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40元
大gg
04-07 17:37
04-07 17:40
561
2
[
沥青吧
]
看来我明天凉了呀
凌晨三点的灯
04-07 17:38
04-07 17:40
162
0
[
小型道指吧
]
厉害了
西方又红又亮
04-07 17:37
04-07 17:39
510
0
[
A50期指吧
]
原形毕露了。
股友CY9Blu
04-07 17:38
04-07 17:39
629
3
[
沪镍吧
]
明天站上十万,不管你信不信
霍总666
04-07 17:37
04-07 17:39
572
7
[
白银T+D吧
]
猜猜夜盘开盘点位
我不是来拼命
04-07 17:38
04-07 17:39
774
8
[
NYMEX原油吧
]
守几天了,还是离场吧!
股友8371t180
04-07 17:38
04-07 17:39
1147
3
[
棕榈油吧
]
让你们做空
大趋势100
04-07 17:36
04-07 17:39
662
1
[
COMEX黄金吧
]
已经涨了21个月了。
股友X852882c
04-07 17:37
04-07 17:39
256
0
[
A50期指吧
]
目测今天红三兵![摊手]这周怕是要涨到星期四星期五了
待一世如一
04-07 17:37
04-07 17:39
33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暴涨今天暴涨呀
玥公子
04-07 17:37
04-07 17:38
2208
1
[
苹果吧
]
从中央气象台中期预报来看,已经没什么强冷空气了,除非有突发情况,否则苹果就没什么
新派诗人
04-07 17:37
04-07 17:38
309
0
[
沥青吧
]
明天又涨停了
大gg
04-07 17:36
04-07 17:38
491
1
[
NYMEX原油吧
]
接下来,美国干委内瑞拉,继续做空试试[胜利]
硬虎大赚7989
04-07 17:36
04-07 17:38
242
0
[
A50期指吧
]
先跌为敬?
零点杀手
04-07 17:35
04-07 17:37
407
0
[
聚丙烯吧
]
明天又涨停了!
大gg
04-07 17:36
04-07 17:37
286
0
[
沥青吧
]
明天空还是多,这两天一直涨该回调了吧?
christina1
04-07 17:36
04-07 17:37
378
3
[
NYMEX原油吧
]
从20涨到29还不知足?想想需求吧
冰山一角股海
04-07 17:36
04-07 17:37
49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来了一波上涨,空仓狗们又急了,又找不着北了,空仓狗心想我是加仓追涨呢?还是
难忘的2018
04-07 17:35
04-07 17:37
349
0
[
A50期指吧
]
黔驴技穷,没回补缺口前看戏
水镜zzz
04-07 17:35
04-07 17:37
253
0
[
A50期指吧
]
给我下来,别装了[大笑][大笑][大笑]
忘忧草685555
04-07 17:32
04-07 17:37
23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必定回调
浪赢888
04-07 17:30
04-07 17:37
220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这次偏空。。
芝蒙等待
04-07 17:36
04-07 17:36
456
5
[
NYMEX原油吧
]
都快达成协议了,咋没反应呢
这样就好拉
04-07 17:31
04-07 17:36
541
1
[
棕榈油吧
]
餐饮年前库存的棕榈油都没用完呢,疫情弄的世界的需求都降低了,还能涨
江恩淼森
04-07 17:34
04-07 17:36
343
0
[
NYMEX原油吧
]
多思路。29压力大,破后30.5;34;36.6;38。如消息面不及,先调至25
华哥圈股
04-07 17:31
04-07 17:36
393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可能要回落到1670附近,明后天向1750进攻
生意民丰得老
04-07 17:34
04-07 17:36
632
2
[
白糖吧
]
白糖跌了几年了还有人做空,一群猪
YOUYUAN1
04-07 17:34
04-07 17:36
654
2
[
NYMEX原油吧
]
说了多,信不信自己看吧
股神大咖秀秀
04-07 17:24
04-07 17:36
373
0
[
NYMEX原油吧
]
不得不服,完美避开老a
韭菜大亨
04-07 17:33
04-07 17:36
389
0
[
NYMEX原油吧
]
别涨啊[哭]
christina1
04-07 17:33
04-07 17:35
367
1
[
NYMEX原油吧
]
不上不下的等着晚上涨呢还是跌呢
大发州鹤的文
04-07 17:34
04-07 17:35
306
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这是最后的底价了
yang00001111
04-07 17:33
04-07 17:35
1351
2
[
NYMEX原油吧
]
弱弱问一句,沙特俄罗斯美国联合做空石油期货,是赚钱还是赔钱?[大笑]
火中取栗收不
04-07 17:33
04-07 17:35
340
0
[
NYMEX原油吧
]
27是压力位嘛冲上去这么难
股友5q5f1090
04-07 17:31
04-07 17:34
1239
3
[
豆二吧
]
大家好,我是豆1主力,今天我是在洗盘,明天我准备高开4850,大概明天准备拉到五
股友xmyxD
04-07 17:30
04-07 17:34
62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油和布油的涨幅怎么差那么多
west123321
04-07 17:31
04-07 17:34
515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再加最后的发码!一飞冲天!
股友r3aWAf
04-07 17:33
04-07 17:34
328
0
[
鸡蛋吧
]
真的是散户干倒了机构啊。
庸者87
04-07 17:29
04-07 17:34
413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不起来A股好不了
尘埃之伤
04-07 17:30
04-07 17:33
574
0
[
沪银吧
]
东证走完,永安接盘,跟踪外盘,就是这空方大佬始终不换人是几个意思?
博_moneybo
04-07 17:29
04-07 17:33
520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29
顺藤摸瓜瓜
04-07 17:30
04-07 17:33
452
1
[
沪银吧
]
不开夜盘不敢做,浪费行情
单车变摩托85
04-07 17:28
04-07 17:33
345
1
[
A50期指吧
]
现在不需要卖力行吗?夜很长
我是一个超级
04-07 17:29
04-07 17:32
246
0
[
NYMEX原油吧
]
抢筹,加仓干!
东大东大红
04-07 17:28
04-07 17:32
356
0
[
NYMEX原油吧
]
之前抄底的就等着结果利好套韭菜
阳顶添
04-07 17:28
04-07 17:32
876
1
[
NYMEX原油吧
]
坐稳了,火箭准备发射
股友YIJenL
04-07 17:30
04-07 17:32
45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接近达成减产协议,同志们快点开多单,快点开多单
玥公子
04-07 17:28
04-07 17:32
1050
17
[
天然气吧
]
整天叫嚷着1块见,还有1.6割肉的现在应该是痛心疾首。我之前多次DISS过这类l
球王的影迷
04-07 17:22
04-07 17:32
29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一定是绿盘收盘
n1407098990c
04-07 17:28
04-07 17:32
808
1
[
COMEX黄金吧
]
买多卖空,主要看国债收益率,他俩反着来
股友hbfYJw
04-07 17:21
04-07 17:32
538
0
[
小型道指吧
]
膜拜
Faith111
04-07 17:26
04-07 17:32
910
4
[
豆油吧
]
26.38你今天好牛呀
股友随便吧
04-07 17:29
04-07 17:31
1618
4
[
螺纹钢吧
]
永安牛逼净空单减28000
宏运长存
04-07 17:28
04-07 17:31
650
4
[
NYMEX原油吧
]
跌吧,我已经转空了
基民aMgHeQ
04-06 18:48
04-07 17:31
383
0
[
燃油吧
]
看来是震荡上行,只要没有明显的利空这个价格应该会持续到开会,到时候怎么走见分晓
加拿大巨型电
04-07 17:27
04-07 17:31
365
0
[
NYMEX原油吧
]
给力点
主力知盘中不
04-07 17:28
04-07 17:30
325
3
[
白银/美元吧
]
银子表现很强,很难有象样的调整了!
财源钵满的蝶
04-07 15:52
04-07 17:30
631
3
[
沪铜吧
]
空头大军呢?一涨就不出来了?
欧纳002
04-07 17:25
04-07 17:30
290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最后一次机会
韭菜开花时
04-07 17:25
04-07 17:30
20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天几个新闻买还是卖
诚实的城飞阳
04-07 17:26
04-07 17:29
394
0
[
A50期指吧
]
30日线不知不觉拿下了,你牛啊
多文万贯de傅
04-07 17:26
04-07 17:29
411
4
[
白银T+D吧
]
最后几十分钟做空单胆子还是太小了,没有满仓
基民h0ewER
04-07 15:47
04-07 17:29
43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千万别拉稀
期市新手ln
04-07 17:26
04-07 17:28
324
1
[
沥青吧
]
何时恢复夜盘?大爷们也该开工了,外国疫情严重还没有停夜盘呢
好奇的123
04-07 17:17
04-07 17:28
464
0
[
NYMEX原油吧
]
27压力位吗?
christina1
04-07 17:23
04-07 17:28
483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这个怎么玩
泠泠的冬天
04-07 17:27
04-07 17:28
463
0
[
A50期指吧
]
牛逼闪闪
上海518
04-07 17:24
04-07 17:27
1412
0
[
尿素吧
]
周末至今国内尿素市场稳定为主,局部地区价格小幅调整。本次印度招标最低价格东海岸最
小了白了兔22
04-07 17:24
04-07 17:27
510
0
[
A50期指吧
]
求求你稳住[拜神][哭]
芝蒙等待
04-07 17:24
04-07 17:27
234
0
[
NYMEX原油吧
]
冲冲冲
和气成章地云
04-07 17:22
04-07 17:27
219
0
[
A50期指吧
]
对的这才是你应该的骨气
股友oq705517
04-07 17:22
04-07 17:27
624
0
[
棕榈油吧
]
空中飘过棕榈油@抄底倒在半山腰
股友随便吧
04-07 17:23
04-07 17:26
259
0
[
棕榈油吧
]
明天高开高走,第一波5000点,加油
多空交接都是
04-07 17:22
04-07 17:26
253
3
[
A50期指吧
]
跳水吧,别装了,4月份跳水月
大赚先锋
04-07 17:24
04-07 17:26
650
2
[
A50期指吧
]
跟人一样,猥琐磨叽
兔贼丶
04-07 17:14
04-07 17:26
914
8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跌停开盘应为大概率事件了吧
股友12y6723G
04-07 17:20
04-07 17:26
32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趋势不会变吧.
股友0561y8x3
04-07 17:20
04-07 17:26
217
1
[
A50期指吧
]
你还绿了,中信又做空了
机机会跳舞
04-07 17:20
04-07 17:26
共有帖子数
165245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03
170004
170005
170006
170007
170008
170009
170010
170011
170012
1700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