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3
1
[
NYMEX原油吧
]
卧槽
奥迪阿巴
04-07 20:09
04-07 20:23
423
0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汤莉莉
04-07 20:09
04-07 20:23
960
6
[
焦炭吧
]
1640的空单还有救吗?
Vian_佳
04-07 20:09
04-07 20:23
288
2
[
小型道指吧
]
难不成想冲30000点[牛]
hongweisamle
04-07 20:04
04-07 20:23
276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能突破29就稳了坚持住现在逢低买进慢慢加仓
相期邈云汉
04-07 20:21
04-07 20:23
230
0
[
NYMEX原油吧
]
出什么消息了?突然下跌
往后余生随心
04-07 20:10
04-07 20:23
310
0
[
NYMEX原油吧
]
跌吧,跌吧
潇潇一倾城
04-07 20:09
04-07 20:23
36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量必是技术性微调,蓄完力还是要涨
股友KM2cmv
04-07 20:09
04-07 20:23
1282
5
[
燃油吧
]
今天的操作堪称完美,1600全平。1585又接回一半[大笑]
股期股
04-07 19:33
04-07 20:23
244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疯狂
生财满堂得李
04-07 20:12
04-07 20:22
47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涨,后天…再后天…你们多点赞就多说几句!哈
账户已注销
04-07 20:11
04-07 20:22
510
0
[
燃油吧
]
明天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4-07 20:02
04-07 20:21
557
0
[
棕榈油吧
]
豆油受原油美股上涨带动反弹,关注回落以后短多的机会
股友99f76063
04-07 19:59
04-07 20:21
317
0
[
COMEX黄金吧
]
各种妖魔鬼怪
Fu摇直上九万
04-07 20:09
04-07 20:21
340
1
[
NYMEX原油吧
]
触底反弹了,
股友T1kDQ8
04-07 20:05
04-07 20:21
672
2
[
豆二吧
]
豆一承压回踩跌破支撑,反弹短空为主
股友99f76063
04-07 20:05
04-07 20:21
288
0
[
A50期指吧
]
轰轰烈烈的涨一次咋样?
财务助理001
04-07 20:04
04-07 20:21
488
1
[
NYMEX原油吧
]
看多的,头脑要清醒了!
股友yMetAo
04-07 20:08
04-07 20:21
289
1
[
NYMEX原油吧
]
看看来了吧……
股友3kOcQC
04-07 20:09
04-07 20:20
405
1
[
COMEX黄金吧
]
我就不明白,一堆人在预测各种点数位有意义吗?就算你预测准了,距离你赚钱还有十万八
血送鹰
04-07 20:06
04-07 20:20
429
2
[
燃油吧
]
今天1750追的高,这下好了,你跳水
加拿大巨型电
04-07 20:06
04-07 20:20
758
2
[
豆二吧
]
明天还会缩量,
股友XrLBvM
04-07 20:07
04-07 20:20
332
1
[
NYMEX原油吧
]
见者发财
探金寻宝
04-07 20:07
04-07 20:20
201
0
[
小型道指吧
]
做空的吃不下饭了吧
俾翻滴錢我
04-07 20:05
04-07 20:19
208
0
[
小型道指吧
]
涨的太凶了,好像已经找到解药的速度,天天7.8个点啊??
福特宝123
04-07 20:06
04-07 20:19
253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出完就是……
乐漫6126
04-07 20:05
04-07 20:19
864
4
[
鸡蛋吧
]
哦豁空头明天完完
zlwei123
04-07 20:05
04-07 20:19
568
7
[
A50期指吧
]
空头直接爆仓
ABC长城abcc
04-07 09:05
04-07 20:19
445
1
[
NYMEX原油吧
]
五月一日后减产,消息已经出了,就是看减产量有多少了
涨停接盘中队
04-07 20:08
04-07 20:19
415
0
[
COMEX黄金吧
]
站上1700大关
股友F2888K79
04-07 20:07
04-07 20:18
412
1
[
NYMEX原油吧
]
这真是价差好大,手续费每手3.30元
股友8288Q5u7
04-07 20:09
04-07 20:18
371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别吹牛逼了
F12332112332
04-07 20:03
04-07 20:17
320
0
[
NYMEX原油吧
]
出什么事了
股友5q5f1090
04-07 20:03
04-07 20:17
284
0
[
NYMEX原油吧
]
谈判是假的吗??无法理解
菲特在世
04-07 20:03
04-07 20:17
317
0
[
燃油吧
]
不开夜盘,恶心
看尽繁华艾
04-07 20:03
04-07 20:17
325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等到大瀑布了[鼓掌][鼓掌]
潇潇一倾城
04-07 20:03
04-07 20:17
213
0
[
小型道指吧
]
A股不上涨,主要是功课没有做好。
股友WbwQ3O
04-07 20:03
04-07 20:17
35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在刚才补掉早上高开缺口时出掉了
股友yMetAo
04-07 20:03
04-07 20:16
380
1
[
NYMEX原油吧
]
猛跌猛涨不失男儿本色
雨过0天0不晴
04-07 20:02
04-07 20:16
298
0
[
NYMEX原油吧
]
难道减产又不及预期?
挣钱养方方
04-07 20:02
04-07 20:16
293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砸盘了
桥本韭菜
04-07 20:02
04-07 20:16
221
0
[
NYMEX原油吧
]
变绿
股友wuCtSj
04-07 20:02
04-07 20:16
353
1
[
白银T+D吧
]
3700要下来了
心动的玄子
04-07 20:06
04-07 20:16
346
0
[
燃油吧
]
美油沉不住气了,空头先发制人
不在评论了
04-07 20:06
04-07 20:16
333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
股友5q5f1090
04-07 20:02
04-07 20:16
288
0
[
NYMEX原油吧
]
搞原油还不如搞天然气呢
时间是法宝
04-07 20:05
04-07 20:15
411
1
[
白银/美元吧
]
我的空单瑟瑟发抖
开心快乐1230
04-07 20:00
04-07 20:15
1082
3
[
橡胶吧
]
如果减去换月升水的话,橡胶早就跌成负数了,基本每个合约都是开在高位临近交割时收在
股友ITLxG0
04-07 20:00
04-07 20:15
365
0
[
NYMEX原油吧
]
千万别跳水
期市新手ln
04-07 20:00
04-07 20:15
231
0
[
NYMEX原油吧
]
0.4
许杰鑫
04-07 20:01
04-07 20:15
226
0
[
小型道指吧
]
强烈建议A股学学别人怎么操控股市的。
温情的范芝蔓
04-07 20:01
04-07 20:15
177
0
[
钯金/美元吧
]
还在拿着空呢。耗着[好困惑]
有点红总比绿
04-07 20:00
04-07 20:15
207
0
[
NYMEX原油吧
]
来了来了,27.4做空的发财了,继续跌
牛气冲天买就
04-07 20:01
04-07 20:15
221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跌了?
ETF总经理
04-07 20:00
04-07 20:15
689
3
[
NYMEX原油吧
]
大跌开始
三体人员
04-07 20:14
04-07 20:15
431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进多了速度上
相期邈云汉
04-07 20:03
04-07 20:15
375
2
[
A50期指吧
]
这货底部起来都十个多点了,而大A指数才涨了七个点,严重落后,明后天两天一步补到位
多文大展的林
04-07 20:11
04-07 20:14
280
1
[
NYMEX原油吧
]
多跑啊
股友l60A2621
04-07 20:11
04-07 20:14
358
1
[
NYMEX原油吧
]
直线下降
交易者A
04-07 20:11
04-07 20:14
322
6
[
NYMEX原油吧
]
我的油多单啊稳住
熊来了快跑啊
04-07 20:10
04-07 20:14
354
0
[
NYMEX原油吧
]
总算看到你下来了,希望加油俯冲[大笑]
股友23c5V361
04-07 20:11
04-07 20:14
581
1
[
NYMEX原油吧
]
别跳水啊稳住。。
卡油小王子
04-07 20:10
04-07 20:14
279
0
[
小型道指吧
]
快点下来吧
请叫我琦姐
04-07 20:10
04-07 20:14
317
1
[
NYMEX原油吧
]
真刺激,高台跳水
ETF总经理
04-07 20:10
04-07 20:14
971
1
[
NYMEX原油吧
]
MD,地球第一油价,居然还希望油价上涨。没天理啊!!!![哭][哭][哭]
咬2口就跑
04-07 20:11
04-07 20:14
1074
2
[
COMEX黄金吧
]
以前1050附近买过一点点,国内价格230左右。后来1370附近出了一半,之后没
经纶亨通得原
04-07 19:36
04-07 20:13
404
0
[
A50期指吧
]
今晚A50回踩一下,明天大A开盘再升最好。这样完美阿
积跬步_至千
04-07 20:12
04-07 20:13
583
0
[
NYMEX原油吧
]
冲啊,反向冲高来了[胜利]朝着147美元冲锋
仙友河哥大人
04-07 19:59
04-07 20:13
239
0
[
小型道指吧
]
老妹今晚高开上冲尾盘跳水
丝竹敲秋韵
04-07 19:59
04-07 20:13
426
0
[
NYMEX原油吧
]
没钱,穷,买的少,但是继续看空,还好猜对了[胜利][胜利][胜利],24以下无脑
站我身后123
04-07 19:59
04-07 20:13
562
0
[
螺纹钢吧
]
CTM,夜盘还不开
自由的飞888
04-07 19:58
04-07 20:13
335
0
[
NYMEX原油吧
]
好机会,快接。。。
反指英雄
04-07 20:01
04-07 20:12
573
0
[
沥青吧
]
沥青受原油刺激高开整理,静等回落接多机会
股友99f76063
04-07 19:46
04-07 20:12
564
2
[
NYMEX原油吧
]
抄底抄底抄底
赚三百万
04-07 20:08
04-07 20:12
296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27空,现在才平仓,50个点利润
ZYJzyj_987婕
04-07 20:08
04-07 20:12
239
0
[
NYMEX原油吧
]
快下来!明天要加油了
股友830e928Q
04-07 20:08
04-07 20:12
337
0
[
小型纳指吧
]
压力位,攻不上去,就得回撤
账户已注销
04-07 19:56
04-07 20:12
375
1
[
NYMEX原油吧
]
抄底速进
mhy2727
04-07 19:56
04-07 20:12
337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月没有希望了,下个月吧,消息不容乐观啊
股友7871G2Z1
04-07 19:58
04-07 20:11
3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谢空头们送钱,我会用此生暴富来报答你们的
浩存哥
04-07 19:58
04-07 20:1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98
169999
170000
170001
170002
170003
170004
170005
170006
170007
1700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