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9
0
[
燃油吧
]
爆跌
每天三万
04-07 20:42
04-07 20:46
29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与股市一起涨啊
盆满成金de苏
04-07 20:44
04-07 20:45
1768
1
[
LPG吧
]
6个交易日,700点跟股票打新一样
阿牛哥888
04-07 20:41
04-07 20:45
1011
1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又给套死一批人.......
刘潍玚
04-07 20:44
04-07 20:45
347
1
[
NYMEX原油吧
]
娘的,大垃圾
F12332112332
04-07 20:31
04-07 20:44
324
1
[
NYMEX原油吧
]
爆多头仓?刚才急跌是咋回事
往后余生随心
04-07 20:32
04-07 20:44
443
6
[
小型纳指吧
]
米国印钱只为把指数买回牛市形态!!!
退市常态化
04-07 17:53
04-07 20:44
810
4
[
菜粕吧
]
菜粕2340一线可以多
策略员HKing1
04-07 20:31
04-07 20:44
1088
5
[
鸡蛋吧
]
净空比净多多了一倍
乱世沉冰
04-07 20:31
04-07 20:44
432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可能向下试探25
春雨1996
04-07 20:37
04-07 20:44
315
4
[
小型道指吧
]
太乐观了,昨天尾盘拉升,今天不跌停就不错。
梅事聊
04-07 20:35
04-07 20:44
301
3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怎么买
晴天一线
04-07 20:35
04-07 20:44
702
0
[
豆油吧
]
豆油2009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4-07 20:31
04-07 20:44
38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要往一万点干吗?
股友0ZexA2
04-07 20:41
04-07 20:43
1404
7
[
鸡蛋吧
]
07扩版11点,做空的睡不着了
纯真善良的谷
04-07 20:38
04-07 20:43
2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辣鸡
stone46
04-07 20:38
04-07 20:43
389
0
[
NYMEX原油吧
]
震荡,震荡
股友61W08708
04-07 20:39
04-07 20:43
1437
5
[
鸡蛋吧
]
06涨停板买了两首空。怕怕的
股友uka3ec15
04-07 20:38
04-07 20:43
688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g06C6705
04-07 20:38
04-07 20:43
202
2
[
白银T+D吧
]
空仓也不做空,有同感的来报道了。
自由飞翔369
03-31 22:02
04-07 20:42
422
9
[
A50期指吧
]
A指已经不跟,给我狠狠的打爆空头,往死的打。
ABC长城abcc
04-07 12:14
04-07 20:42
510
0
[
COMEX黄金吧
]
非常之时,必有非常之势
多拉AAAA梦
04-07 20:38
04-07 20:42
508
0
[
小型道指吧
]
老虎不吃人,当是病猫!
股友0ZexA2
04-07 20:41
04-07 20:42
476
0
[
苹果吧
]
这个位置要么大跌要么大涨,押大小[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90395dv3
04-07 20:33
04-07 20:42
425
0
[
COMEX黄金吧
]
漂亮加油[爱心][爱心][爱心][献花][献花][献花]
稳住才能胜
04-07 20:38
04-07 20:42
231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是要破30000的截止吗
伄11戼
04-07 20:41
04-07 20:41
340
0
[
白银/美元吧
]
开始拉的节奏
开心快乐1230
04-07 20:32
04-07 20:41
254
2
[
纽约金TN12吧
]
会下跌回补缺口吧。
张少888888
04-07 20:33
04-07 20:41
811
0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为正能量出力[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完爆空头
股友g06C6705
04-07 20:34
04-07 20:41
37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暴涨,又出好消息了
玥公子
04-07 20:36
04-07 20:41
1719
3
[
大豆吧
]
豆一2009:基层农户手中余粮不足,且市场称大杨树等直属库大豆收购价格已经达到2
账户已注销
04-07 20:35
04-07 20:40
302
0
[
COMEX黄金吧
]
宽松的货币,黄金暴涨开始了
关注者得福
04-07 20:37
04-07 20:40
398
1
[
NYMEX原油吧
]
很明显要回踩5,20日线找支撑,第一次回踩破不了!
笑逸红尘
04-07 20:30
04-07 20:40
239
1
[
小型道指吧
]
估计今晚美股震荡多!要下来的
股坛新仔0758
04-07 20:29
04-07 20:40
213
0
[
白银T+D吧
]
3800稳稳的
空翻多翻空翻
04-07 20:35
04-07 20:40
345
0
[
COMEX黄金吧
]
慢慢冲为好!冲太快了小心4月份没过完了就垮2奔3啦[大笑][大笑]
股海无涯天作
04-07 20:34
04-07 20:40
213
2
[
小型道指吧
]
美指跌4%,咱们跌6%;美指涨8%,咱们涨1%,这是什么个道理!不能走自己的路!
股市贪等空
04-07 20:30
04-07 20:40
855
7
[
NYMEX原油吧
]
近期不碰原油了。专心干欧/美汇率
时间是法宝
04-07 19:52
04-07 20:39
393
1
[
NYMEX原油吧
]
22左右在进场还差不多。。
吉祥满腹得令
04-07 20:33
04-07 20:39
435
0
[
棉花吧
]
棉花跳水了
不要妄想博反
04-07 20:33
04-07 20:39
423
1
[
NYMEX原油吧
]
其实大家都在等待,三国杀会是什么结果,达成减产协议还是继续降价,拭目以待。
黄山星语心愿
04-07 20:34
04-07 20:39
365
1
[
NYMEX原油吧
]
开始表演了。
账户已注销
04-07 20:33
04-07 20:39
368
1
[
COMEX黄金吧
]
跌到1500就接回
股友IUDfec
04-07 20:33
04-07 20:39
2433
6
[
LPG吧
]
现在空太早了,也许明天3100空更好
好久不见123
04-07 19:32
04-07 20:38
17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套
stone46
04-07 20:29
04-07 20:38
34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最最差的一只基,今晚所持有的八只股基和债基都涨了,只有你永远是跌的!
基民xgRAK2
04-07 20:37
04-07 20:38
626
4
[
南华期货吧
]
哈哈,傻瓜们采雷了吧,连续二十个跌停,然后就改名了,sT南华,名字还不错。
小小股精灵
04-07 20:23
04-07 20:38
360
0
[
白银T+D吧
]
冲鸭,一举过4000
股友a18tPr
04-07 20:28
04-07 20:37
476
2
[
NYMEX原油吧
]
油还是该保持在70∽80元/桶,就不会发生战争。
负责任地甘蔗
04-07 20:23
04-07 20:37
565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要是不来点行情,对得起我这么爱你么?时时刻刻都在想你
没有想好啊
04-07 20:36
04-07 20:37
360
2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7做个空最低给到26附近,一百点的收益谁傻?有些朋友自己水平不够,就虚心
股友7f37K555
04-07 20:24
04-07 20:37
377
1
[
NYMEX原油吧
]
这尼玛什么情况。刚刚空头高兴了一把。这会手里又捏着汗了。
雨过0天0不晴
04-07 20:24
04-07 20:37
670
3
[
橡胶吧
]
杜蕾斯再度站上均线支撑,建议回踩短多对待
股友99f76063
04-07 20:23
04-07 20:37
757
0
[
豆粕吧
]
豆粕回踩还是多
策略员HKing1
04-07 20:30
04-07 20:36
466
7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这种走突然异动,明显是被人为操纵!
时间是法宝
04-07 20:13
04-07 20:36
271
0
[
小型道指吧
]
上啊小道[鼓掌]
猎食庄家
04-07 20:25
04-07 20:36
617
0
[
鸡蛋吧
]
明天大概率还要继续的鸡蛋空单朋友建议撤
LaughingLH68
04-07 20:23
04-07 20:36
400
0
[
玻璃吧
]
今天开了5手多,跌20个点加5手,加到50手就不动了
股友LRcEXF
04-07 20:26
04-07 20:36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都是晚上涨白天跌几个意思?
股友z3399L66
04-07 20:26
04-07 20:36
434
0
[
A50期指吧
]
宇宙空军总部!
啦啦队长威水
04-07 20:29
04-07 20:36
253
0
[
A50期指吧
]
砖家快出来吹牛逼[想一下][想一下]
A股网金来AA
04-07 20:34
04-07 20:36
370
0
[
NYMEX原油吧
]
刚刚欧/美汇率又来一波上涨,痛快淋漓。舒服。
时间是法宝
04-07 20:32
04-07 20:36
490
1
[
COMEX黄金吧
]
越不过分时均线,下行,做空
皇榜中状元
04-07 20:34
04-07 20:35
304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只能观望,因为没有多头趋势,而价格又很低,所以僵持在这里了。波幅会越来越小的
zys0630
04-07 20:27
04-07 20:35
492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肯定跌
股友g24MIG
04-07 20:33
04-07 20:35
77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调整参与区间
策略员HKing1
04-07 20:27
04-07 20:35
321
0
[
A50期指吧
]
A50你就别任性了,你有再多的钱也抵不过道指下跌。
n1407098990c
04-07 20:30
04-07 20:35
267
0
[
NYMEX原油吧
]
疫情主导油价,开多不理智
张你嗎的婷
04-07 20:25
04-07 20:34
883
1
[
COMEX黄金吧
]
完爆空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傲][傲][傲][傲]
股友g06C6705
04-07 20:25
04-07 20:34
4046
0
[
豆粕吧
]
豆粕回踩60日线支撑,2800下方短多操作
股友99f76063
04-07 20:25
04-07 20:34
379
0
[
甲醇吧
]
新低后做多
股友XsFWzS
04-07 20:25
04-07 20:34
25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果断明天清了!
业余养基
04-07 20:29
04-07 20:34
40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早上砸
赏菊品秋
04-07 20:32
04-07 20:34
1313
11
[
豆二吧
]
09豆一阶段性,空头开始进入。
央未夏
04-07 20:26
04-07 20:34
289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如最后上车机会
股友Cy8inX
04-07 20:25
04-07 20:34
108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反弹还是空,别犹豫
策略员HKing1
04-07 20:25
04-07 20:34
25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资金可以兴风作浪了![大笑][大笑]
股海无涯天作
04-07 20:25
04-07 20:34
300
2
[
A50期指吧
]
连涨一星期行不行?今天满仓金融股明天给点肉吃
买啥都赚点零
04-07 18:04
04-07 20:33
309
0
[
燃油吧
]
跌又不好好跌,一会拉起来,一步三回头的
加拿大巨型电
04-07 20:24
04-07 20:33
29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跌,黄金不涨,注意可能要有回调了[想一下]
yangruo1979
04-07 20:24
04-07 20:3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96
169997
169998
169999
170000
170001
170002
170003
170004
170005
1700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