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61
1
[
NYMEX原油吧
]
银行原油0506转期油超过4油美元了,细观察了一下05合约快到期了,大家买06合
aipincaihuiy
04-07 21:31
04-07 21:33
587
1
[
A50期指吧
]
道指涨那多你就刚刚红盘
翔龙摆尾
04-07 21:25
04-07 21:33
334
0
[
白银T+D吧
]
这屁行情,玩个毛,空仓等
我不是来拼命
04-07 21:25
04-07 21:33
270
0
[
白银T+D吧
]
这屁行情,玩个毛,空仓等
我不是来拼命
04-07 21:25
04-07 21:33
5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 3230-3240承压沽空
期市贪狼
04-07 21:23
04-07 21:32
1404
6
[
鸡蛋吧
]
我对鸡蛋的看法是国庆节之前,看到6.8元一斤。
账户已注销
04-07 21:23
04-07 21:32
301
1
[
COMEX黄金吧
]
反正今天黄金清仓,管你涨跌
关注者得福
04-07 21:23
04-07 21:32
274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买
运筹无策决胜
04-07 21:22
04-07 21:32
434
0
[
NYMEX原油吧
]
平码,没有夜盘
白手小恐龙
04-07 21:22
04-07 21:32
383
3
[
豆二吧
]
豆二2005】3118附近可以尝试挂空,中线不设止损,下看2965
账户已注销
04-07 21:21
04-07 21:32
313
2
[
A50期指吧
]
好多唱空的二
基民葫芦娃
04-07 20:53
04-07 21:32
52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怎么布油这么坚挺。
鱼寒行者
04-07 21:22
04-07 21:32
244
2
[
NYMEX原油吧
]
多单可以入场了,26.4,止盈27
财运积玉de诸
04-07 21:22
04-07 21:32
26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啥玩意,今天都亏?在讲故事?
孤鹰翱翔蓝天
04-07 21:27
04-07 21:32
210
0
[
小型道指吧
]
我去!!!跌的潇洒,涨的奔放!!!
股友sGd9iM
04-07 21:27
04-07 21:32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哥,美元指数在跌?你这是做什么啊?助攻一下啊。
蓝天大海381
04-07 21:26
04-07 21:31
304
2
[
COMEX黄金吧
]
放空
股市老水牛
04-07 21:16
04-07 21:31
378
0
[
豆粕吧
]
四天前就预测要回调到296左右,还比较准也。
趋势交易之专
04-07 21:29
04-07 21:30
755
1
[
豆油吧
]
#豆油# 关注5600附近做空机会
期市贪狼
04-07 21:13
04-07 21:30
684
1
[
COMEX黄金吧
]
不排除有在高位抛售套现的犯罪恐怖份子,这么高的价格,换了谁也要套现,要是把货全部
账户已注销
04-07 21:13
04-07 21:30
382
2
[
NYMEX原油吧
]
牛刀小试
翔宇01
04-07 21:14
04-07 21:30
402
4
[
白银T+D吧
]
完了,要暴跌了,多单怎么办?
玩玩123123
04-07 21:18
04-07 21:29
646
4
[
棕榈油吧
]
艹,玩一天去掉手续费就挣450,哎[困顿][困顿][困顿]
期货大作手66
04-07 15:02
04-07 21:29
2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次没暴涨没天理,是不是老美巨资压着怕美元崩盘?
zp向前冲
04-07 21:16
04-07 21:29
356
0
[
小型道指吧
]
看来恐慌期过了,没事都来练手
念经的人
04-07 21:23
04-07 21:29
427
1
[
COMEX黄金吧
]
跳水啦
扯淡的大A
04-07 21:19
04-07 21:29
536
4
[
螺纹钢吧
]
哪有培训的?
xiake168
04-07 14:36
04-07 21:29
332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A股开盘跌,收盘涨,很完美
犟种中的犟
04-07 21:19
04-07 21:29
47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涨个15个点
傻白甜大韭菜
04-07 21:20
04-07 21:29
465
0
[
小型道指吧
]
带带我们把[傲][傲][傲][傲]
豪爽泼辣的智
04-07 21:26
04-07 21:28
211
0
[
天然气吧
]
走势扭扭捏捏,没有一点魄力。
黎明前Pro
04-07 21:21
04-07 21:28
370
0
[
NYMEX原油吧
]
卖了这个去买天然气吧
F12332112332
04-07 21:21
04-07 21:28
1109
1
[
沥青吧
]
沥青双底形态是已经走出来的,回调接多,减产消息有点风吹草动就是多头的天下
股友76cO2738
04-07 21:19
04-07 21:28
562
4
[
NYMEX原油吧
]
要跌
股友GGrOJQ
04-07 07:16
04-07 21:28
335
0
[
小型道指吧
]
单晚上都跟打了鸡血一样[好困惑]
笑得合不拢嘴
04-07 21:21
04-07 21:28
442
1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
独挡两面
04-07 21:19
04-07 21:27
284
0
[
COMEX黄金吧
]
绿了[空仓]
股友18y1F569
04-07 21:18
04-07 21:27
283
0
[
白银T+D吧
]
感觉是诱空,下杀破3700再拉起埋空头[想一下]
大王老司机
04-07 21:18
04-07 21:27
435
0
[
COMEX黄金吧
]
1702空单颤抖着。。。[微笑]
中新股王中王
04-07 21:19
04-07 21:27
1178
3
[
棉花吧
]
说好的第二波蝗灾的呢,怎么还没来。三手棉花做多能亏我几万块,他妈的!
善良的大土豆
04-07 21:20
04-07 21:27
456
0
[
白银T+D吧
]
空空如也
诺宝宝
04-07 21:21
04-07 21:27
32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逢缺必补!
股友Xn859155
04-07 21:21
04-07 21:27
241
0
[
白银T+D吧
]
30在
心动的玄子
04-07 21:21
04-07 21:27
300
0
[
COMEX黄金吧
]
长上引线,不是就调头了吧!
股友LvNU72
04-07 21:21
04-07 21:27
631
0
[
豆粕吧
]
人民币升值,明天又得跌了[滴汗],我可怜的两手多
无锋之烙
04-07 21:18
04-07 21:27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一个反弹又忽悠进去一批人。
ZQG8888
04-07 21:18
04-07 21:27
515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都下来了,你还这么弱
Smile098
04-07 21:24
04-07 21:27
1248
0
[
LPG吧
]
近期必须低多,不开空单。
股友66103E15
04-07 21:18
04-07 21:26
25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我Cao,全部都涨,这个反而跌,什么操作啊?
Libei
04-07 21:19
04-07 21:25
1356
6
[
燃油吧
]
我坦白3手空单过夜
做人赁良心
04-07 16:44
04-07 21:25
281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泄,给多头大哥一丝希望。
财运暴富de律
04-07 21:19
04-07 21:25
32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怪鸡,人家都在红你发绿,基金经理能解释一下吗
基民stMNh8
04-07 21:19
04-07 21:25
584
0
[
小型道指吧
]
把空单拉呲
三国勇士
04-07 21:19
04-07 21:25
25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不涨了吗,咋还-0.09%呢?
基民lByJOC
04-07 21:08
04-07 21:25
27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同样套路同样的味道
牛牛牪犇犇牪
04-07 21:23
04-07 21:24
184
1
[
纽约金TN12吧
]
辛亏跑的早,373的多真危险,372跑了
金玉纳福的向
04-07 21:17
04-07 21:24
348
1
[
小型纳指吧
]
蚁情成这屎样屏什么上涨
股友niAZBa
04-07 21:16
04-07 21:24
450
0
[
NYMEX原油吧
]
大神请问怎么看wti指数
CREATINE
04-07 21:16
04-07 21:24
486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不会跌5个点[跳水]
雷神之锤锐沂
04-07 21:15
04-07 21:24
315
0
[
NYMEX原油吧
]
有意思
lhwjm
04-07 21:16
04-07 21:23
324
0
[
白银T+D吧
]
顶住30
心动的玄子
04-07 21:21
04-07 21:23
569
3
[
瑞达期货吧
]
《期货公司业绩不受YC影响,且期货交易大增接近四成》
幸福是欲望的
04-06 21:54
04-07 21:23
398
1
[
小型道指吧
]
开玩笑,人家资本市场多少年了,现在唯一的问题是,QDII限额,不然我全部投美股
基民WiSmNO
04-07 21:10
04-07 21:23
285
0
[
A50期指吧
]
比起3月21到3月27那一波反弹,当下明显角度小了!反弹吃肉没错,空仓休息更没错
看对方向就会
04-07 21:15
04-07 21:22
472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要开了,必须上一波
股友xmHEAL
04-07 21:14
04-07 21:22
176
1
[
小型道指吧
]
合理不?过分不?
润物666
04-07 21:13
04-07 21:22
27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低走,回补缺口
股友8173L3p3
04-07 21:13
04-07 21:22
289
1
[
A50期指吧
]
要是今晚涨到13150就好玩了!是个机会,做空等明天开盘。
股友0omMVh
04-07 21:15
04-07 21:22
1100
1
[
A50期指吧
]
有气没力了,要掉队了[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aaa媛
04-07 21:13
04-07 21:22
549
2
[
豆粕吧
]
做期货做疯了很多人,高几个人都开始幻想自己穿越归来。我要是穿越归来,直接买彩票,
刀梦浮生
04-07 21:13
04-07 21:22
487
0
[
A50期指吧
]
空仓[哭]
理性呀
04-07 21:13
04-07 21:22
174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们就是不一样
股友ziPlj2
04-07 21:13
04-07 21:22
2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再不涨明天我平仓买股票去了
乱古荒天帝53
04-07 21:16
04-07 21:22
322
3
[
小型纳指吧
]
短期到头了,明天a股不乐观
淮水逐日
04-07 21:15
04-07 21:22
363
1
[
菜粕吧
]
菜粨2009】2398附近可以尝试挂空,中线不设止损,下看2285
账户已注销
04-07 21:15
04-07 21:22
640
4
[
NYMEX原油吧
]
我不慌,我就是买几万块原油基金。我就是想等到油价超过40美元时还能相当于5块钱加
喜洋洋之令狐
04-07 21:13
04-07 21:22
516
1
[
NYMEX原油吧
]
拉一拨好出货
李yin
04-07 21:14
04-07 21:22
35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就不该发行,害人
基民OTdxyY
04-07 21:16
04-07 21:22
595
0
[
沪金吧
]
这走势都不敢持仓过夜,每天都是缺口
戒浮去躁
04-07 21:17
04-07 21:21
339
1
[
小型道指吧
]
看不懂
珠蹄钛白
04-07 21:20
04-07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2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92
169993
169994
169995
169996
169997
169998
169999
170000
170001
1700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