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3
[
黄金/美元吧
]
别涨了两线大师已经砸锅卖铁满仓做空
罗严塔尔
04-24 19:00
04-24 19:30
969
5
[
橡胶吧
]
这个价格,大胆的放心的,持有多单。
弓头鲸鱼
04-24 18:47
04-24 19:30
540
1
[
COMEX黄金吧
]
拉升中,打爆1800
股友8Q85632g
04-24 19:01
04-24 19:30
1008
15
[
NYMEX原油吧
]
那负一37美元买,就是买一桶,银行送37美元给我是吧!那我买一万亿桶,银行就要给
八方来财兴旺
04-24 18:22
04-24 19:30
359
1
[
白银/美元吧
]
大阳突破,冲啊
最后的狂欢
04-24 18:58
04-24 19:30
264
0
[
A50期指吧
]
跳台搭好,下周跳水。周末涨起来让小散过过眼瘾
斐然多谋地李
04-24 18:58
04-24 19:30
370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大a发重大利好助力外围大涨
抄股养家发大
04-24 19:00
04-24 19:30
797
4
[
铁矿石吧
]
只要有人跟进空单就马上被吃掉。又一次阴谋诡计的试盘。
ok棒
04-24 14:18
04-24 19:29
826
10
[
黄金/美元吧
]
回踩爆空头
那些年的情
04-24 16:41
04-24 19:29
348
0
[
A50期指吧
]
欧美又要红了。股癌没看头。
弄丶我啊
04-24 18:56
04-24 19:29
1005
0
[
沪金吧
]
2020.04.24黄金现货接近近期重要阻力区域
股友7399V6L6
04-24 18:57
04-24 19:29
385
2
[
铁矿石吧
]
下周570见?
一定要顺势啊
04-24 14:47
04-24 19:29
340
0
[
豆粕吧
]
油脂一直跌,双粕就不可能跌
一字板有没有
04-24 18:57
04-24 19:28
433
1
[
NYMEX原油吧
]
又涨了,就问服不服?
赌侠哥哥
04-24 18:53
04-24 19:28
219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你们跌,把A股带到沟里,你们就来抄A股的底,这种战术迟早会把我们的钱骗完。
pojl
04-24 18:53
04-24 19:28
685
1
[
铁矿石吧
]
股票不涨美国印钱不给企业回购你说钱去哪了!跑到美元和商品去你说会涨还是会跌呢!
ok棒
04-24 17:22
04-24 19:28
724
3
[
A50期指吧
]
960的到单可以平仓了[大笑]
小仙女1990
04-24 18:55
04-24 19:28
220
0
[
白银T+D吧
]
最后的疯狂
xj20150512
04-24 18:55
04-24 19:28
1224
2
[
豆粕吧
]
生猪期货上市了,次新期快来爆炒
万劍无声
04-24 19:25
04-24 19:28
485
0
[
白糖吧
]
白糖05合约没玩头了,看走势还有跌,观望为主。
风中逆上
04-24 18:56
04-24 19:27
973
8
[
塑料吧
]
星期日是上班时间,是不是有得玩~
账户已注销
04-24 18:50
04-24 19:27
484
0
[
A50期指吧
]
几小时前你怎么萎了?
时间的玫瑰的
04-24 18:55
04-24 19:27
398
0
[
COMEX黄金吧
]
能进1780~1790有上行压力大
股友7nL17813
04-24 18:56
04-24 19:26
2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是要干死空头啊
账户已注销
04-24 18:56
04-24 19:26
624
2
[
NYMEX原油吧
]
瀑布,开始软了
taizhuqiang
04-24 15:30
04-24 19:25
415
0
[
沥青吧
]
永安卖飞了,我草周一大涨
祝融之火
04-24 18:58
04-24 19:25
366
0
[
A50期指吧
]
感觉A50像女人一样胆小,3000点十年后看看后浪能否推前浪
学海无涯小韭
04-24 18:55
04-24 19:25
1084
2
[
COMEX黄金吧
]
内盘创新高,但外盘未必创新高,可能做头。
轻松的王笑白
04-24 18:55
04-24 19:25
593
0
[
COMEX黄金吧
]
新高在即,拭目以待
風從東方徠
04-24 18:54
04-24 19:25
1322
6
[
豆二吧
]
09有没有可能再拉倒五千多,
股友5TkX5A
04-24 18:53
04-24 19:25
568
1
[
NYMEX原油吧
]
干死空头。
股市事后诸葛
04-24 18:51
04-24 19:25
833
4
[
棕榈油吧
]
再跌我都忍不住要开多了……
股友随便吧
04-24 18:52
04-24 19:25
319
1
[
NYMEX原油吧
]
美股要开门了,准备拉升
股市小白1号
04-24 18:52
04-24 19:25
466
0
[
COMEX黄金吧
]
你收盘涨我就不说你了,我大a开盘你能站住脚不?
富有来财的丁
04-24 18:51
04-24 19:25
418
0
[
NYMEX原油吧
]
二斗地主
生财满堂得李
04-24 19:22
04-24 19:23
467
0
[
沥青吧
]
开夜盘了啊
回血当中
04-24 18:49
04-24 19:23
684
2
[
纸浆吧
]
建议取消纸浆期货,已经成为僵尸品种。
虾兵蟹将进厨
04-24 18:50
04-24 19:23
263
0
[
A50期指吧
]
感觉A50像女人一样胆小
学海无涯小韭
04-24 18:51
04-24 19:23
900
0
[
LPG吧
]
要按国内节假日,周日应该开盘
修身养性发大
04-24 18:50
04-24 19:22
479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暴涨
股友Gy7zos
04-24 18:50
04-24 19:22
895
1
[
沥青吧
]
下周一还是要小心。
弓头鲸鱼
04-24 18:49
04-24 19:22
475
0
[
鸡蛋吧
]
服了,赚Q到买入价平仓。顺手做空又弥补了之前的。太快了。怕了…
错失玻璃大牛
04-24 18:50
04-24 19:22
329
0
[
小型道指吧
]
只能看着家里的垃圾对外面的宝贝流口水了[好困惑]
烂钱小丸子
04-24 19:20
04-24 19:22
185
0
[
铂金/美元吧
]
你吗的掉倒掉出自己路线了?你哥你爹你表弟都红了,你顶个绿
股友9P352072
04-24 18:50
04-24 19:22
643
0
[
鸡蛋吧
]
热烈欢迎东方财富的散户在龙虎榜多头第一,又惊喜又担心跌,难怪这两天上下突然辐度又
账户已注销
04-24 18:50
04-24 19:22
515
4
[
NYMEX原油吧
]
无论什么商品,成本价该是核心!至少还有人工成本啊!
股友8mWewM
04-24 18:49
04-24 19:21
876
11
[
布伦特原油吧
]
如果是负油价—37美元,那就是买一桶,银行给每个账户一桶送37美元?是吧?
八方来财兴旺
04-24 18:17
04-24 19:21
272
0
[
玻璃吧
]
这个价格,看多。
弓头鲸鱼
04-24 18:50
04-24 19:21
381
0
[
NYMEX原油吧
]
现价【美元兑瑞郎】交易策略
股友g601f783
04-24 18:49
04-24 19:21
473
0
[
NYMEX原油吧
]
主力合约变成07的样子,06合约等着变天。
我为解套来
04-24 18:50
04-24 19:21
624
1
[
NYMEX原油吧
]
2小时不怎么好看那,是不是要再下
只穿云霄
04-24 18:50
04-24 19:21
1117
0
[
LPG吧
]
我就说永安肯定加仓吧…
小灰灰594288
04-24 18:43
04-24 19:21
345
0
[
黄金/美元吧
]
拉升开始了
那些年的情
04-24 18:46
04-24 19:20
400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完他就开涨
shutor
04-24 18:44
04-24 19:20
367
0
[
A50期指吧
]
美指知道我们开盘跌,他们开盘涨,A50不会吗!你晚上涨给谁看?
决断如流18
04-24 18:48
04-24 19:20
1137
3
[
棕榈油吧
]
这个低价位,从今天开始,每跌80点。加一成仓,相信丰收的季节马上会到。
弓头鲸鱼
04-24 18:47
04-24 19:20
1172
11
[
豆油吧
]
这个价格,放心持有多单。
弓头鲸鱼
04-24 18:49
04-24 19:20
483
0
[
白银T+D吧
]
破前高,加油
富贵暴富地周
04-24 18:49
04-24 19:20
596
5
[
NYMEX原油吧
]
都看空时那就要做多了
lxp518
04-24 17:24
04-24 19:20
1187
1
[
鸡蛋吧
]
小孩子开学了,这个价位,不管主力怎么玩。从今天开始坚持自己的多单。每跌50点加一
弓头鲸鱼
04-24 18:45
04-24 19:19
1238
0
[
苹果吧
]
今天这个量能太大,估计下周高开至少2个点以上,空头又有很多人要爆仓了,哎。现在期
股友MPVWTo
04-24 18:46
04-24 19:19
1178
7
[
鸡蛋吧
]
小孩子开学了,这个价位,不管主力怎么玩。从今天开始坚持自己的多单。每跌50点加一
弓头鲸鱼
04-24 18:45
04-24 19:19
2036
7
[
燃油吧
]
燃料油为什么这么便宜,现货价格3000多,期货才1500
股票操手牛彩
04-24 18:45
04-24 19:19
944
4
[
天然气吧
]
空头亏大了,请问空头可以长期持有吗
股友3nFcAI
04-24 18:48
04-24 19:19
510
0
[
COMEX黄金吧
]
快快上1800!
中新股王中王
04-24 18:46
04-24 19:19
3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天的涨幅没吃掉前4天的跌幅。可能是高位箱体震荡,不太可能创新高。
轻松的王笑白
04-24 18:48
04-24 19:18
331
0
[
COMEX黄金吧
]
老板1755,多1000手!!
酸葡萄酸李子
04-24 18:47
04-24 19:18
352
3
[
COMEX黄金吧
]
抵押房子满仓做空,高位附近放长线
股友M6t0DM
04-24 18:46
04-24 19:18
336
3
[
白银/美元吧
]
诱多,明天周五,跌的多数。
xj20150512
04-24 18:45
04-24 19:18
370
0
[
COMEX黄金吧
]
升多少与黄金股冇多少关联,美黄金创新高了,大A黄金股东有几个人赚钱了,洗洗睡吧!
ABCDHH
04-24 18:45
04-24 19:18
413
0
[
沥青吧
]
永安真是怂货明显涨停的不一起搞上去亏我还一直说帮唱多的永安果然是沟庄
重新出发2022
04-24 18:45
04-24 19:18
363
0
[
NYMEX原油吧
]
空军缴枪不杀
稳住才能胜
04-24 18:50
04-24 19:18
325
1
[
白银/美元吧
]
很可能是冲高然后大跌。
xj20150512
04-24 18:46
04-24 19:17
600
5
[
小型道指吧
]
无限QE开玩笑的,钞票印起来,反正全世界买单
体贴的付怡柏
04-24 18:09
04-24 19:17
510
0
[
A50期指吧
]
诱多
新韭菜难啊
04-24 18:46
04-24 19:17
329
0
[
A50期指吧
]
别人涨的时候你便秘,别人跌的时候你拉稀,泄的更快
多发新股多减
04-24 18:43
04-24 19:16
50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就知道是这个剧情,晚上跟着美股涨,白天就在做妖
兄抬莫走
04-24 18:42
04-24 19:16
356
0
[
COMEX黄金吧
]
1722上做多,原油16附近多
探金寻宝
04-24 18:45
04-24 19:15
401
0
[
NYMEX原油吧
]
买期货的心态是不是:死道友不死贫道
你笑起来是好
04-24 18:43
04-24 19:15
421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看了你们跑不了了,等的割手把
雷神之锤锐沂
04-24 18:42
04-24 19:15
共有帖子数
16529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87
168488
168489
168490
168491
168492
168493
168494
168495
168496
1684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