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9
3
[
沪银吧
]
瀑布马上开始
股友3y875592
04-27 09:38
04-27 09:43
301
1
[
沥青吧
]
试空了
股友asd4zB
04-27 09:38
04-27 09:43
39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肯定红盘。
牛哪去啦
04-27 09:38
04-27 09:43
32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期又废了
nekt
04-27 09:38
04-27 09:43
1050
4
[
菜粕吧
]
今日适合开空单
股海超前
04-27 09:18
04-27 09:42
1289
5
[
苹果吧
]
有没有被强平的,有没有爆仓的,进来报个道
红河财经
04-27 09:37
04-27 09:42
688
5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好,工行能做空吗?
股友f207D756
04-27 09:37
04-27 09:42
471
0
[
橡胶吧
]
10095锁仓了,震的心脏受不了,不过还是长期看多,原油下跌的风险比较大
重仓船舶
04-27 09:37
04-27 09:42
1069
2
[
聚丙烯月均吧
]
越涨越多,越跌越空
技术型选手2
04-27 09:37
04-27 09:42
1084
2
[
玉米吧
]
2100可以做空了吧。
绿叶爱生活
04-27 09:37
04-27 09:42
280
1
[
燃油吧
]
空的感觉真的很棒
股友Nz3Ttt
04-27 09:37
04-27 09:42
421
1
[
鸡蛋吧
]
苹果涨停了
AC8782
04-27 09:37
04-27 09:42
1034
6
[
豆一吧
]
05不要参与,主力建仓大量的多单同时建仓了大量的空单
股友9317555F
04-27 09:37
04-27 09:42
389
0
[
NYMEX原油吧
]
没底四
做人要厚道别
04-27 09:37
04-27 09:42
687
2
[
甲醇吧
]
缺口已经回补这个点位强支撑看多
此生悟道
04-27 09:37
04-27 09:41
1191
1
[
LPG吧
]
有钱任性呀
无衣师伊
04-27 09:36
04-27 09:41
136
0
[
燃油吧
]
比他妈原油还能跌
加拿大巨型电
04-27 09:36
04-27 09:41
2136
1
[
LPG吧
]
看来还是有人没看懂真相[想一下]这就是等于铁矿的玩法
永安内部反指
04-27 09:36
04-27 09:41
622
1
[
甲醇吧
]
五一之后考虑做多,这几天看着玩就行了
欢乐万手哥
04-27 09:36
04-27 09:41
690
0
[
苹果吧
]
这回永安是赔钱了
股友m72782U7
04-27 09:36
04-27 09:41
284
0
[
沥青吧
]
怎么回事,该跌不跌。走的很混乱
szz799
04-27 09:36
04-27 09:41
1141
7
[
苹果吧
]
开空的还好嘛[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Ctiantian
04-27 09:36
04-27 09:41
358
0
[
白银T+D吧
]
满仓多单
股友65I90705
04-27 09:36
04-27 09:40
31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种上涨不健康,向下蹲一蹲1700~1680~1660
股友xnX55iyy
04-27 09:36
04-27 09:40
3886
7
[
苹果吧
]
交易策略:1、此次霜冻对苹果整体产量影响有限,按最严重的情况全国减产量3%-5%
济南的冬天不
04-26 18:47
04-27 09:40
36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442附近空单开仓,止损1446,止赢1430!个人建议仅参考
账户已注销
04-27 09:36
04-27 09:40
1165
4
[
苹果吧
]
这一波苹果搞死了很多人
策略员HKing1
04-27 09:35
04-27 09:40
936
1
[
苹果吧
]
这么涨,不让人进,不会再跌回来吗?
股友880372DC
04-27 09:35
04-27 09:40
1362
1
[
LPG吧
]
神操作
tumu123
04-27 09:36
04-27 09:40
810
7
[
鸡蛋吧
]
鸡蛋空单目标位获利了结!
期市女神
04-27 09:34
04-27 09:40
305
0
[
沥青吧
]
要点脸不,涨成这样
鹿在脚下
04-27 09:35
04-27 09:40
583
1
[
股指期货吧
]
现价单
成功率zwfsxz
04-27 09:36
04-27 09:40
818
0
[
LPG吧
]
看到散户又来空了,做多又赚了点[大笑],
永安内部反指
04-27 09:34
04-27 09:40
321
0
[
沥青吧
]
沥青是宁死不屈啊[想一下]
我是新来的小
04-27 09:34
04-27 09:40
474
0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了
张雅欣
04-27 09:35
04-27 09:40
52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何布油那么坚挺
大发州鹤的文
04-27 09:36
04-27 09:40
1212
0
[
LPG吧
]
你还在涨啊,我艹[赞]
懒虫威投
04-27 09:35
04-27 09:40
551
2
[
棉花吧
]
学学苹果,直接干涨停
wanglingfash
04-27 09:35
04-27 09:39
733
0
[
沪金吧
]
黄金这种上涨不健康,应该向下蹲一蹲,1700~1680~1660
股友xnX55iyy
04-27 09:35
04-27 09:39
1496
1
[
苹果吧
]
还有开空的吗?
股友hQ1n5s
04-27 09:33
04-27 09:39
509
4
[
NYMEX原油吧
]
在哪可以看实时的油价呢这里慢10min
股友RVmGut
04-27 09:35
04-27 09:39
188
0
[
沪镍吧
]
妈的再空你2手
huguang2
04-27 09:34
04-27 09:39
1222
7
[
苹果吧
]
7500~7700的时候,我说了大家要小心天气!可以闭着眼睛买就可以(向上300
jackz坦然
04-27 09:35
04-27 09:39
884
1
[
沪金吧
]
美元下来了。你可以起飞了
牛市冲
04-27 09:34
04-27 09:39
249
0
[
A50期指吧
]
我们不一样
荣耀Red二代
04-27 09:35
04-27 09:39
320
0
[
沥青吧
]
诱多[加仓][看空][加仓][看空][加仓][看空][看空][加仓][看空][加
一切皆有可能
04-27 09:35
04-27 09:39
35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小幅收涨肯定就会走一大批韭菜
股友0vn77212
04-27 09:35
04-27 09:39
296
0
[
沥青吧
]
然油跌那么多,把你多平了,你既然没跌
股友Zh9Uzz
04-27 09:35
04-27 09:39
214
0
[
螺纹钢吧
]
操盘手今天的目标就是洗掉多头,注意啦
TMaker
04-27 09:35
04-27 09:39
343
1
[
沥青吧
]
这沥青牛逼,油渣比原油贵了
爱恨只是一瞬
04-27 09:34
04-27 09:39
608
10
[
NYMEX原油吧
]
我空单终于解套了……赚了0.几我就先跑了。
宋小宝的发财
04-27 09:35
04-27 09:38
1318
0
[
LPG吧
]
你总有尽头的一天,牛逼不了多久了
安堇迟阳
04-27 09:34
04-27 09:38
2258
0
[
LPG吧
]
跑了低位再多涨停就不买了五一劳动节后再考虑短空
股友1ScoMd
04-27 09:34
04-27 09:38
1572
2
[
LPG吧
]
3466空他一下
好奇虎2017
04-27 09:34
04-27 09:38
441
3
[
NYMEX原油吧
]
上周就说了回调再进多18那么大的压力位看不见?
股友6W29W821
04-27 09:34
04-27 09:38
394
1
[
橡胶吧
]
冲动回落的剧本?
涅丨槃
04-27 09:34
04-27 09:38
1284
0
[
LPG吧
]
牛逼,多单吃肉
股友925gR763
04-27 09:34
04-27 09:38
194
0
[
白糖吧
]
沪铅06小时线做多止损低点
期货看客
04-27 09:35
04-27 09:38
452
6
[
NYMEX原油吧
]
点差工行有点大
股友fFUfQI
04-27 09:34
04-27 09:38
344
2
[
沥青吧
]
举报,玛德油跌十一个点,他不跌反涨。
鹿在脚下
04-27 09:34
04-27 09:38
380
0
[
燃油吧
]
不要再提示了[成交]
股友EowYT9
04-27 09:34
04-27 09:38
1580
1
[
LPG吧
]
没见过这种操纵市场的品种,LPG可以作为典型案例
致敬Lefevre
04-27 09:34
04-27 09:38
1647
2
[
甲醇吧
]
甲醇2009:目前可看到甲醇大趋势的下行中,短线行情震荡反复,虽有多头的反抽但是
账户已注销
04-27 09:34
04-27 09:38
316
0
[
沥青吧
]
多家军集合,速度抄底啊[微笑]
正商锁刘爆苍
04-27 09:32
04-27 09:37
237
0
[
苹果吧
]
感谢东财大佬们加空送钱
東財散戶
04-27 09:22
04-27 09:37
602
1
[
塑料吧
]
如果把近月拉涨停,不知道远月会怎么走。最怕近月逼仓。
菲尔普斯8
04-27 09:34
04-27 09:37
353
0
[
COMEX黄金吧
]
投资建议:黄金06合约现价1742.3做空止损1745.5止盈173717341
账户已注销
04-27 09:33
04-27 09:37
423
1
[
沥青吧
]
外盘跌这么残,你不要死撑了,
偶然中有必然
04-27 09:33
04-27 09:37
568
1
[
鸡蛋吧
]
总以为做多安全,自从原油之后,还是做空挣钱
找不到来时的
04-27 09:33
04-27 09:37
996
0
[
LPG吧
]
开空
盈盈海海
04-27 09:34
04-27 09:37
442
0
[
螺纹钢吧
]
早上螺纹钢持空不变,等待行情给机会
账户已注销
04-27 09:32
04-27 09:37
284
2
[
豆一吧
]
豆一05你咋还不涨停?这速度怎么追赶豆油
股友随便吧
04-27 09:33
04-27 09:37
292
0
[
NYMEX原油吧
]
鬼哭狼嚎
雷神之锤锐沂
04-27 09:34
04-27 09:37
256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会有大v
TMaker
04-27 09:33
04-27 09:37
19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与美油手拉手,心连心,一起跌下二十美元[大笑]
剑阁大学士
04-27 09:27
04-27 09:36
306
2
[
NYMEX原油吧
]
去死吧,天天上窜下跳!!!
Lucas5
04-27 09:33
04-27 09:36
1201
5
[
苹果吧
]
熬不住开一手空试试
股友mM1itw
04-27 09:33
04-27 09:36
233
0
[
聚丙烯吧
]
石油涨一点点你暴涨,石油暴跌你还涨????
渣渣辉啊
04-27 09:32
04-27 09:36
466
5
[
沥青吧
]
空单还能继续拿吗
szz799
04-27 09:33
04-27 09:36
460
1
[
沥青吧
]
供需决定价格。没有规定原料便宜了,沥青就要降价吧……←_←就算降价,也没有规定要
技术都是骗人
04-27 09:33
04-27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345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86
168487
168488
168489
168490
168491
168492
168493
168494
168495
1684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