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0
[
燃油吧
]
开多了,今天收盘1495以上[鼓掌][无语][无语][无语]
看着你涨涨跌
04-27 09:51
04-27 10:05
426
0
[
股指期货吧
]
表现真不错。再接再厉
牛哪去啦
04-27 09:52
04-27 10:05
1233
6
[
铁矿石吧
]
紧急呼叫大师[拜神]慌了
永安内部反指
04-26 11:28
04-27 10:05
399
2
[
豆一吧
]
今天一定能涨回来,没有库存
天下无双1236
04-27 09:52
04-27 10:05
6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27分析
股友va370522
04-27 09:52
04-27 10:05
591
1
[
白糖吧
]
商品期货特么的比我币圈都难玩!!!
疯涨停不下来
04-27 09:52
04-27 10:05
2117
1
[
LPG吧
]
涨的原因是炼化减产保价,炼油的副产品!
强者脚下
04-27 09:50
04-27 10:04
33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又亏…
孤鹰翱翔蓝天
04-27 09:52
04-27 10:04
476
5
[
白糖吧
]
4930抄底的爽吗[滴汗]
熊来了快跑啊
04-27 09:50
04-27 10:04
210
1
[
燃油吧
]
原油拉起来了,空头等屎吧
多多即是空
04-27 09:52
04-27 10:04
238
0
[
豆粕吧
]
加100手拿到过51
东方之期
04-27 09:52
04-27 10:04
264
0
[
白糖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老帅新兵
04-27 09:49
04-27 10:04
474
0
[
LPG吧
]
今天又新增20000手多单?
盥生金
04-27 09:50
04-27 10:04
339
2
[
白糖吧
]
糖现在什么情况过剩吗
小散涨不停66
04-27 09:51
04-27 10:04
879
0
[
甲醇吧
]
甲醇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
期市女神
04-27 09:49
04-27 10:04
346
0
[
沥青吧
]
无量走势就这么随意,资金介入见分晓
Bahtyar
04-27 09:50
04-27 10:04
361
0
[
瑞达期货吧
]
快涨停了!
基民GSvUGQ
04-27 09:51
04-27 10:04
879
4
[
聚丙烯吧
]
空单要不要跑
王000明
04-27 09:46
04-27 10:04
376
0
[
白糖吧
]
跌停,然后明天跳空低开,就问你这钱挣得嘚不嘚[赞]
股友Ma8FMK
04-27 09:50
04-27 10:04
573
0
[
白糖吧
]
跌停啰
梦雨如辰
04-27 09:50
04-27 10:04
338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应该是短空为主?
赌侠哥哥
04-27 09:46
04-27 10:04
306
3
[
白糖吧
]
白糖奔跌停去了,5090的多单4998跑了,幸运。
宝333
04-27 09:49
04-27 10:04
189
0
[
白糖吧
]
跌停板见
期货还是股市
04-27 09:49
04-27 10:04
392
2
[
螺纹钢吧
]
加多,满仓多
鲸吞亿万
04-27 09:49
04-27 10:04
460
3
[
玻璃吧
]
关键均线今天已经突破了,希望这次永安可以赢
螺纹大亨
04-27 09:50
04-27 10:03
46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你啥时候能雄起?给你一瓶伟哥…总不能天天跌吧…
孤鹰翱翔蓝天
04-27 10:03
04-27 10:03
642
1
[
沪铜吧
]
41550进的亏钱了,怎么办求大神指点一下迷津。
股友5XH33u
04-27 09:51
04-27 10:03
330
0
[
苹果吧
]
都是空平的单子。
xyz06777
04-27 09:50
04-27 10:03
687
1
[
沪铝吧
]
必须让空头游资爆仓出局是目的!多单耐心长线一直到5月底合约结束。!好好看戏。!
账户已注销
04-27 09:50
04-27 10:03
756
0
[
LPG吧
]
我就想看看破布涨什么样
股友920t06X7
04-27 09:50
04-27 10:03
516
0
[
聚丙烯吧
]
五一节前后原油不会涨,中国都放假了,原油需求更低。多平过五一走人。
股友9608130l
04-27 09:50
04-27 10:03
453
0
[
苹果吧
]
砸金花了,挺不住的赶快走,赢家只有一个[赚大了][牛]
ajbdxhidbd28
04-27 09:49
04-27 10:03
951
0
[
LPG吧
]
外盘石油在大跌,你大涨,看不明白搞不清楚。
乐在途
04-27 09:50
04-27 10:03
309
1
[
白糖吧
]
感觉跌停抄底都危险。。。明天估计开市还得低。。。[亏大了]
股友L131185v
04-27 09:49
04-27 10:03
143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大概率跌停大家不要买多一起开空
喜欢数学的大
04-27 09:48
04-27 10:03
137
0
[
棕榈油吧
]
节凑放缓了不习惯[想一下][无语]
dsdsc
04-27 09:45
04-27 10:03
326
1
[
铁矿石吧
]
603空铁矿
火见蛋
04-27 09:49
04-27 10:03
620
1
[
红枣吧
]
这红枣一手手续费多少钱?
酷酷星星
04-27 09:47
04-27 10:03
220
1
[
塑料吧
]
今天有点意外啊!没跌
liu悟
04-27 09:49
04-27 10:03
329
1
[
沥青吧
]
为什么不跌?
christina1
04-27 09:49
04-27 10:02
234
0
[
A50期指吧
]
突破了,赶紧像14000进攻
多文万贯de傅
04-27 09:49
04-27 10:02
287
0
[
沥青吧
]
没有对手盘,跌不了
爱恨只是一瞬
04-27 09:49
04-27 10:02
285
0
[
苹果吧
]
暴涨之后总会暴跌~别急多头不平仓内心也愁[摊手]
账户已注销
04-27 09:49
04-27 10:02
545
1
[
苹果吧
]
爆仓了,再也不玩死苹果了
扛单不止损
04-27 09:49
04-27 10:02
183
0
[
白糖吧
]
跌停
静依然21
04-27 09:49
04-27 10:02
177
0
[
白糖吧
]
去考察下甘蔗行情吧
熊来了快跑啊
04-27 09:48
04-27 10:02
848
1
[
鸡蛋吧
]
鸡蛋偏空对待,提示大家空单策略,大家盘中如何进场
账户已注销
04-27 09:47
04-27 10:02
3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搞笑呀,这么稳什么很多韭菜呀!
澳门修车王
04-27 09:49
04-27 10:02
59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3374一线空单止盈后反手介入了多单
账户已注销
04-27 09:49
04-27 10:02
1431
2
[
LPG吧
]
短期见顶,即将进入震荡行情。
不要怕一起上
04-27 09:47
04-27 10:02
832
1
[
乙二醇吧
]
狗庄
期货小旋风08
04-27 09:48
04-27 10:01
217
0
[
COMEX白银吧
]
预计跌3%
小干一票
04-27 09:47
04-27 10:01
435
0
[
苹果吧
]
12万到手
股友oQ3x0847
04-27 09:49
04-27 10:01
365
0
[
沥青吧
]
哪里涨了???周五2350,现在跌了2%了
west123321
04-27 09:48
04-27 10:01
506
2
[
NYMEX原油吧
]
6月做空赢面太大了
逃学小丑丑的
04-27 09:47
04-27 10:01
316
0
[
沥青吧
]
钱多就是买多
股友3v2737k7
04-27 09:48
04-27 10:01
344
2
[
A50期指吧
]
券商利好消息,然后拉高出货。兄弟们自己看着办。
股友599Q121Y
04-27 09:48
04-27 10:00
385
0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这么牛呢
股友XPuhaQ
04-27 09:47
04-27 10:00
553
0
[
豆二吧
]
豆一2009来呀,拉爆我,全仓空,老子不信你象2005还可多3个月
股友UYemWd
04-27 09:47
04-27 10:00
223
0
[
A50期指吧
]
强拉A50,牛
世间尤有裴南
04-27 09:48
04-27 10:00
566
0
[
A50期指吧
]
真飞
韭菜玩单机
04-27 09:47
04-27 10:00
466
0
[
橡胶吧
]
拉高自救做空,鸡狗也在做差价
永安内部反指
04-27 09:47
04-27 10:00
323
1
[
沥青吧
]
诱多吗[为什么]
小韭菜真可爱
04-27 09:47
04-27 10:00
586
0
[
玻璃吧
]
资本市场里面,谁的资本多,谁就会笑到最后,所以机构总是有底气跟市场反着干!
淘金大道
04-27 09:47
04-27 10:00
617
0
[
乙二醇吧
]
开始表演深蹲
庄家说我帅
04-27 09:48
04-27 10:00
1478
2
[
LPG吧
]
3470满仓多,4000
抛硬币买多空
04-27 09:59
04-27 10:00
289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比这个期指弱多了大盘没有后续资金而且大资金还在抛
柔和的邱全
04-27 09:47
04-27 10:00
465
4
[
NYMEX原油吧
]
工行点差3.5起步[亏大了]
持仓翻倍
04-27 09:46
04-27 10:00
327
0
[
苹果吧
]
2万手,想想今天又被封住了,卧槽
让我赚回150
04-27 09:47
04-27 10:00
30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盈利超过200美金,稳健型可提前15.72止盈,激进型可设置保本损继续持
账户已注销
04-27 09:47
04-27 10:00
162
0
[
燃油吧
]
抄底抄底!!!!!
等海浪
04-27 09:46
04-27 09:59
722
0
[
乙二醇吧
]
在周末点评中,乙二醇我已经给出了3400附近做多
股友12y83H63
04-27 09:46
04-27 09:59
1346
1
[
LPG吧
]
4000指日可待
联通电信和移
04-27 09:47
04-27 09:59
189
0
[
豆粕吧
]
为什么全线下跌?
映山红A88
04-27 09:46
04-27 09:59
184
0
[
苹果吧
]
准备做空
时机者
04-27 09:47
04-27 09:59
196
0
[
乙二醇吧
]
做空的安逸不?爽不
仁者无敌999
04-27 09:46
04-27 09:59
405
1
[
NYMEX原油吧
]
极速回升
股友fFUfQI
04-27 09:46
04-27 09:59
1082
1
[
LPG吧
]
PP跌了 看样子回调近了
八荒先生
04-27 09:47
04-27 09:59
453
0
[
甲醇吧
]
空头趋势,无脑空就对了
顺势2019888
04-27 09:45
04-27 09:59
400
3
[
燃油吧
]
十点拉升
让一切随缘哈
04-27 09:46
04-27 09:59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86
168487
168488
168489
168490
168491
168492
168493
168494
168495
1684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