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7
4
[
COMEX黄金吧
]
双头顶已成,未来一周小跌,未来两周暴跌[胜利][胜利][胜利]
点石发财得苏
04-24 20:40
04-24 20:42
232
0
[
小型道指吧
]
挺会整活
多财暴富得庄
04-24 20:39
04-24 20:41
396
2
[
NYMEX原油吧
]
看不懂,两油相差七美金。不知道现在美油是要涨还是要暴跌?
山间一浪人
04-24 20:39
04-24 20:41
7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嘿真不错,这基场内跌了她还涨了0.27不错不错
勤奋的许捷15
04-24 20:25
04-24 20:41
525
2
[
白银T+D吧
]
做多的爽歪歪啊![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24 20:39
04-24 20:40
318
3
[
小型纳指吧
]
老美今天要大涨啊
小散散了吧
04-24 20:29
04-24 20:40
553
0
[
A50期指吧
]
这才像男子汉
学海无涯小韭
04-24 20:39
04-24 20:40
435
0
[
A50期指吧
]
白天你绿晚上你红了,你大爷的。
明天会更好35
04-24 20:38
04-24 20:40
524
1
[
棉花吧
]
周一涨停
无间妖
04-24 20:38
04-24 20:40
311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还是多多多
杰西的信仰者
04-24 20:38
04-24 20:40
419
0
[
COMEX黄金吧
]
开空单,杀!
黄牛7777
04-24 20:39
04-24 20:39
464
0
[
棉花吧
]
下周又要涨停板走起了,牛市起步30倍收益抓紧上车,别墅靠大海
谋而后行LXD8
04-24 20:38
04-24 20:39
239
1
[
白银T+D吧
]
外盘黄金拉不上去,也下不来,就危险了,大家珍重。
我不是来拼命
04-24 20:39
04-24 20:39
290
0
[
白银T+D吧
]
3750
波动才有风景
04-24 20:37
04-24 20:39
956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8646附近多,止损8636,止盈8765
账户已注销
04-24 20:37
04-24 20:39
306
0
[
NYMEX原油吧
]
把圆由保的害惨了,你也就站起来了,你比大最缺德多了
秋一高一气一
04-24 20:38
04-24 20:39
739
1
[
南华期货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南华期货#下周一南华期货会涨停吗】,快来参与投票吧~
南华烤韭菜
04-24 20:39
04-24 20:39
469
4
[
NYMEX原油吧
]
多头目前无法强势起来,还得盘整一段时间,不是不看多,大环境压制,估计还会下跌到1
股友6W29W821
04-24 20:36
04-24 20:39
1964
10
[
甲醇吧
]
甲醇1726多单1702割了,玻璃1241空单1247割了,棉花11475多单1
永不碰镍
04-24 20:36
04-24 20:39
489
0
[
NYMEX原油吧
]
没人玩了中行这一锤子买卖估计要涨了广告费
财源亨通地黄
04-24 20:36
04-24 20:38
848
25
[
黄金/美元吧
]
连今天算三天三个交易日暴跌200美元抄底
两线独孤求败
04-24 20:37
04-24 20:38
771
1
[
NYMEX原油吧
]
这品种没有玩的价值了,没多少波动了,韭菜割得差不多了
涅丨槃
04-24 20:26
04-24 20:38
476
0
[
NYMEX原油吧
]
负油价带来巨亏机构要求CFTC彻查芝商所(CME)是否操纵(再也不妄想看到负油价
股友Qc6Rye
04-24 20:34
04-24 20:37
1137
1
[
甲醇吧
]
仓都装满了,不是利空出尽吗?都装满了,还生产啥啊,不就减产了么?[大笑][大笑]
福生无量1980
04-24 20:36
04-24 20:37
404
1
[
棉花吧
]
麻痹,今天被诱空了,我就知道开始先让你美滋滋,后面再让你夜无眠。套路
神情意志
04-24 20:36
04-24 20:37
202
1
[
白银T+D吧
]
是多是空我已经乱了,短线盈利就跑了
公元1127
04-24 20:33
04-24 20:37
31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没量感觉就这样子不上不下了吧
kodak0591
04-24 20:34
04-24 20:37
614
5
[
NYMEX原油吧
]
看我的图准不准
老虎哥
04-24 20:33
04-24 20:37
314
1
[
A50期指吧
]
加油,拉到小散户怀疑人生
股友PfnpGo
04-24 20:36
04-24 20:37
155
0
[
白银T+D吧
]
白银这货就是来毁灭三观的。
烟雨江南10
04-24 20:34
04-24 20:37
1157
1
[
沪金吧
]
黄金美盘解析思路及策略
郑氏点银
04-24 20:35
04-24 20:37
641
0
[
A50期指吧
]
滚
会说话的cat
04-24 20:33
04-24 20:36
1424
3
[
白银T+D吧
]
白银td在哪里交易?期货公司还是哪里?
我不想取名字
04-24 20:34
04-24 20:36
688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多的赶紧去抢油轮,下周拉货[大笑]
诚诚兄长
04-24 20:36
04-24 20:36
860
3
[
天然气吧
]
工行调了点差?吃相真难看。
吃韭菜啊
04-24 20:35
04-24 20:36
362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冲击60日线
psuqiang
04-24 20:30
04-24 20:36
571
3
[
白银T+D吧
]
半小时后上3800以上,兄弟们准备好了没?
股友9pA98522
04-24 20:34
04-24 20:36
283
0
[
A50期指吧
]
涨起来才能解套
只玩恒科了吧
04-24 20:34
04-24 20:36
508
0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要横盘
昆字决
04-24 20:29
04-24 20:36
392
0
[
沥青吧
]
这次清仓过周末,一身轻松。这周的这种行情还会有吗?风险和机遇共存,很利索的一周
Bahtyar
04-24 20:33
04-24 20:36
572
0
[
A50期指吧
]
二五仔
Ming宇智波带
04-24 20:34
04-24 20:36
1212
0
[
LPG吧
]
现货2600,看空不做空,耐心等待中
I鸿运当头292
04-24 20:35
04-24 20:35
1167
3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回来了,建议来了
悬壶金翁
04-24 20:32
04-24 20:35
229
0
[
棉花吧
]
哎呦,看外盘,周一不知道高开,低开
扛单哥
04-24 20:31
04-24 20:35
679
3
[
COMEX黄金吧
]
预测未来涨到3000[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现在1700,是不是应该全仓加
一直不亏
04-24 20:30
04-24 20:34
490
3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做多不可能再被打爆的。
股海捞针数真
04-24 18:44
04-24 20:33
394
1
[
NYMEX原油吧
]
又该跌了
psuqiang
04-24 20:33
04-24 20:33
91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部平了,只亏3万多,感谢交行500桶限制,不然得多亏几倍,你以后反弹再多我都不
打工吱鼠
04-24 19:26
04-24 20:33
467
0
[
COMEX黄金吧
]
别跑在底部,现在刚起步
赢瀛1号
04-24 20:32
04-24 20:33
947
12
[
NYMEX原油吧
]
工商银行的点差又加大了
生机善贾de欧
04-24 20:31
04-24 20:33
626
2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别在这里炒油了,我们组团去炒生猪啊,炒上天[大笑]
熊来了快跑啊
04-24 20:31
04-24 20:33
403
0
[
白银T+D吧
]
120分钟线跟电脑的不一样,,,,
阳顶添
04-24 20:32
04-24 20:33
419
0
[
A50期指吧
]
全让人家给玩了。利用对冲工具左右是不会赔钱的。
手盘华尔街
04-24 20:30
04-24 20:33
879
0
[
尿素吧
]
现在看09不能靠现货来分析,去年和今年的基本面不一样了,工业需求减少,原料成本降
吴起风了
04-24 20:30
04-24 20:33
602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20,周一回到22
打不过就加入
04-24 20:30
04-24 20:33
28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震荡下行,不宜乐观
账户已注销
04-24 20:31
04-24 20:33
432
2
[
NYMEX原油吧
]
就想问问中行那些因为结算价负三十几一桶而爆仓的多头:看到现在原油又大幅爆拉,你们
股友JmxdiI
04-24 20:30
04-24 20:32
464
0
[
NYMEX原油吧
]
天衣无缝
真想凤凰涅槃
04-24 20:30
04-24 20:32
1944
27
[
瑞达期货吧
]
[看多]势,有望+6元[财力][财力]
天天搞米米
04-20 22:29
04-24 20:32
463
1
[
NYMEX原油吧
]
真是磨人的行情
股友130799a0
04-24 20:23
04-24 20:32
474
1
[
COMEX黄金吧
]
a股一结束,黄金期货蹭蹭的涨,什么原因
八方高雅得云
04-24 20:31
04-24 20:32
916
0
[
沪金吧
]
趋势老道:晚间黄金投资分析
趋势道
04-24 20:23
04-24 20:32
519
1
[
NYMEX原油吧
]
工行交易手续费又涨价了,51了,日了狗
恭喜大展的李
04-24 20:10
04-24 20:32
236
0
[
白银T+D吧
]
下来吧,等周一我再来,还差三万回本,我的心啊
只为一瓶水
04-24 20:30
04-24 20:31
257
0
[
棕榈油吧
]
这货真垃圾,破前低了。
基民qXXOS8
04-24 20:30
04-24 20:31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必须等老美上班[好困惑][摊手]
罗严塔尔
04-24 20:24
04-24 20:31
520
4
[
NYMEX原油吧
]
每桶0.51美元的手续费,怎么玩?
花开来财的游
04-24 20:24
04-24 20:31
1219
0
[
聚丙烯吧
]
江苏发布《口罩用聚丙烯熔喷非织造布》团体标准系全国首次发布43分钟前
期股双煞
04-24 20:27
04-24 20:30
328
0
[
A50期指吧
]
60分钟顶背离才调整了20多个小时,相当于大A调整两个工作日,这就不错了,整体还
psuqiang
04-24 20:28
04-24 20:30
894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合格居间人目前正在昭募。个人也可以做[大笑]算利好吧?股东们call我
zalexyv
04-24 20:28
04-24 20:30
1522
7
[
聚丙烯吧
]
怎么解读?
短线赢家000
04-24 20:29
04-24 20:29
37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要破前高多单持有!
中新股王中王
04-24 20:25
04-24 20:29
823
0
[
沪金吧
]
陈召锡;4.24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附多空解套
陈召锡
04-24 20:14
04-24 20:28
980
1
[
NYMEX原油吧
]
要求中国银行拿出期货交易所交易数据
火龙哥2020
04-24 16:51
04-24 20:28
1538
8
[
NYMEX原油吧
]
快逼疯了!劳资13.8多中行05原油,一早起来帐户被冻!居然短信劳资补交割金!M
V88天涯
04-22 09:01
04-24 20:27
1430
14
[
NYMEX原油吧
]
我原油宝亏了200万,怎么办?
广东777
04-24 20:26
04-24 20:27
196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多,猛涨!
基民6JORJE
04-24 20:26
04-24 20:27
2371
10
[
苹果吧
]
10手空单瑟瑟发抖中,求安。
白色黑天鹅
04-24 20:25
04-24 20:27
223
0
[
聚丙烯吧
]
即使涨不上去,也跌不了,05合约好多等着现货交割哪,有支撑,NM,空转多了。看多
汤莉莉
04-24 20:24
04-24 20:27
596
3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多人看多,我就卖空了。
郭启义
04-24 20:24
04-24 20:27
共有帖子数
165300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83
168484
168485
168486
168487
168488
168489
168490
168491
168492
1684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