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4
3
[
棉花吧
]
美棉花暴跌了,下周又是跌停
杰森i斯坦森
04-24 22:15
04-24 22:19
202
0
[
白银T+D吧
]
看到3660
股友192x0985
04-24 22:15
04-24 22:19
47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行了
秦璐璐
04-24 22:13
04-24 22:19
559
2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哈,舒服,大阴线终于出现了。
年年暴富地李
04-24 22:13
04-24 22:19
468
0
[
NYMEX原油吧
]
顺势诱多坑杀
股友T5KtOg
04-24 22:14
04-24 22:19
291
0
[
白银T+D吧
]
60分钟门型,下看3550
股友jHANvb
04-24 22:18
04-24 22:19
526
0
[
COMEX黄金吧
]
太刺激了
认真负责的奇
04-24 22:16
04-24 22:19
61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样是不是要开始下跌了
精解轻仓跟随
04-24 22:16
04-24 22:19
286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信心指数,无语!
人性111如此
04-24 22:10
04-24 22:19
442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跳水,吓到多头要穿仓![大笑]
烽尚忍者
04-24 22:15
04-24 22:19
296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吧
hty16888
04-24 22:10
04-24 22:18
42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空的可能性太大了,这24小时已经预演3次了
股友AlSaPs
04-24 22:17
04-24 22:18
34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墨迹了一天了,跌破了1720位置,1734的空单,也拿到了大利润,也接近第一
老许点金
04-24 22:17
04-24 22:18
679
1
[
NYMEX原油吧
]
20号晚警告加拿大已经跌到负,
Okasd
04-24 22:18
04-24 22:18
348
0
[
COMEX黄金吧
]
在作妖?
klresen
04-24 22:16
04-24 22:18
208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得跳不破380不可能
一瓶2锅头
04-24 22:14
04-24 22:18
270
0
[
白银T+D吧
]
还好下午做了3680的36手多单,晚上3722平了,3725开了40手空单[大笑
DBX四走八方
04-24 22:16
04-24 22:18
281
0
[
NYMEX原油吧
]
不能买,变成负钱了
chj5504
04-24 22:11
04-24 22:17
891
6
[
NYMEX原油吧
]
周末之前今天最后一天又至少涨百分之三十,没人敢持空单过周末
股友L8985770
04-24 21:47
04-24 22:17
388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油比布油还能折腾,看来老米创新思维强,所有均线下行,能折腾几天呢?老老实实呆着
尚满天
04-24 21:39
04-24 22:17
712
3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飞流直下三千尺
降龙十五掌00
04-24 22:14
04-24 22:17
527
1
[
黄金/美元吧
]
我天什么原因跳水
论成败在此一
04-24 22:08
04-24 22:17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怂,就是多
赚钱一麻袋
04-24 22:10
04-24 22:16
378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或许再一次见证历史
股友AlSaPs
04-24 22:08
04-24 22:16
609
0
[
原油吧
]
早上提示塑料在6130附近空,止损6180,下午塑料杀跌6030附近,若有跟单基
期市女神
04-24 22:08
04-24 22:16
690
5
[
沥青吧
]
不信邪又打脸,[流泪][流泪]沥青2048空,10手,
大鹏展翅876
04-24 12:55
04-24 22:16
620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在哪交易?
haoxuejiao
04-24 22:13
04-24 22:16
414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再涨咋办?做多?又被宰了呢。。。。
股海探路008
04-24 22:11
04-24 22:16
513
0
[
NYMEX原油吧
]
太心跳了[好困惑]
股友ZkF0i7
04-24 22:12
04-24 22:16
802
1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必定冲刺1738附近,如今到了1736附近,突破1738有望到1748,突破
那些年的情
04-24 21:58
04-24 22:16
596
2
[
COMEX黄金吧
]
在明年4月份以前,要将多头思维进行到底!
赢瀛1号
04-24 21:47
04-24 22:16
440
0
[
COMEX黄金吧
]
漂亮!
潇洒的小伙子
04-24 22:13
04-24 22:16
358
2
[
A50期指吧
]
下个星期估计会有一波行情了[摊手]
芝蒙等待
04-24 22:13
04-24 22:16
283
0
[
白银T+D吧
]
3676的支撑有点硬,加油啊空军,捅下去
股友192x0985
04-24 22:14
04-24 22:16
414
0
[
COMEX黄金吧
]
当所有人都认为应该涨涨涨的时候,就该下跌了……
雪松021
04-24 22:10
04-24 22:15
874
1
[
天然气吧
]
如果刚开始玩,奉劝别折腾了。如果时间久了也别玩,玩了别抱怨,玩就要当中汲取教训,
股友nk1l5Y
04-24 22:09
04-24 22:15
902
0
[
原油吧
]
原油在跟欧美走,做原油=做股指
永安内部反指
04-24 22:14
04-24 22:15
634
0
[
COMEX黄金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呀
金铱渺淼
04-24 22:14
04-24 22:15
169
0
[
纽约金TN12吧
]
工行的393怎么不同步的呢?
迷途de小虾米
04-24 22:12
04-24 22:15
31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30一线布局的空单,最高到1736一线非常惊险的止盈空单目标,报价171
金帝财神A
04-24 22:11
04-24 22:15
697
8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工行0.51美元一桶,抢钱呀,不再在工行玩了。
盆满利市de张
04-24 22:13
04-24 22:15
334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回升
慷慨的雷靖娴
04-24 22:13
04-24 22:15
47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哪交易?
haoxuejiao
04-24 22:13
04-24 22:15
587
5
[
NYMEX原油吧
]
15元左右!砸锅卖铁买进持有过年!
汇银王子
04-24 22:12
04-24 22:15
913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满仓空
江湖飘eee308
04-24 20:52
04-24 22:15
286
0
[
白银T+D吧
]
空单大获全胜![微笑]
股友M0273u26
04-24 22:14
04-24 22:15
1002
3
[
COMEX黄金吧
]
注意!空军来了,高射炮准备扫射!
赢瀛1号
04-24 21:53
04-24 22:15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30一线布局的空单,最高到1736一线非常惊险的止盈空单目标,报价171
金帝财神A
04-24 22:11
04-24 22:15
386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始学石油了
不创奇0135
04-24 22:10
04-24 22:15
210
0
[
白银T+D吧
]
上升趋势早已跌破,目前是震荡行情,不管空多,快进快出
股友TrpZgC
04-24 22:10
04-24 22:15
421
1
[
NYMEX原油吧
]
下。空了。少下了点玩玩。
看看在定
04-24 22:07
04-24 22:15
198
0
[
纽约金TN12吧
]
幺西,终于下来了。继续继续,哈哈哈
年年暴富地李
04-24 22:07
04-24 22:15
492
0
[
NYMEX原油吧
]
好刺激,这心跳受不了
股友yPnwmX
04-24 22:13
04-24 22:15
442
1
[
NYMEX原油吧
]
涨到23吧朋友。。。
账户已注销
04-24 22:10
04-24 22:15
306
0
[
白银T+D吧
]
会跌停吗??
盛势
04-24 22:12
04-24 22:15
404
0
[
NYMEX原油吧
]
让美国人自己干
chj5504
04-24 22:13
04-24 22:15
483
2
[
NYMEX原油吧
]
17.9已经撤退,三重顶加美股不行了,都是套路
股友Efvot9
04-24 21:57
04-24 22:14
240
0
[
白银T+D吧
]
到支撑线平空反手多
初发之心时间
04-24 22:12
04-24 22:14
860
0
[
COMEX黄金吧
]
倾情大放送;黄金,作为军工,农业,黄金这三大真正抵御经济崩盘时的防御,黄金因其属
香烟有毒
04-24 22:03
04-24 22:14
546
5
[
NYMEX原油吧
]
美油比布油还能折腾,看来老米创新思维强,所有均线下行,能折腾几天呢?老老实实呆着
尚满天
04-24 21:38
04-24 22:14
233
0
[
白银T+D吧
]
3700冲
心动的玄子
04-24 22:11
04-24 22:14
337
1
[
A50期指吧
]
这群犊子在等着美国下跌就在这位置磨着,一旦开始跌了保证来个大空单
lgb1688
04-24 21:56
04-24 22:14
403
0
[
COMEX黄金吧
]
谁干得?卧槽,无情啊
挺不错吖
04-24 22:14
04-24 22:14
611
1
[
南华期货吧
]
弟兄们,不要倒在黎明前!
天上财经
04-24 22:10
04-24 22:14
822
1
[
PTA吧
]
各位晚上好,这货跟美原油吗?周一会向上还是向下呀?留了满仓单过周末,好慌!
股友uP38ww
04-24 22:10
04-24 22:14
320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
梅花生物哦哦
04-24 22:10
04-24 22:14
1028
6
[
黄金/美元吧
]
德国疫苗成功,全世界生产,这是黄金利空
jiemao999
04-24 21:55
04-24 22:14
537
4
[
NYMEX原油吧
]
在银行做原油,基本都是为银行做的,买卖收费合计将近1美元
xiaolonghjj
04-24 22:11
04-24 22:13
107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工行0.51美元一桶,抢钱呀,不再在工行玩了。
盆满利市de张
04-24 22:13
04-24 22:13
710
1
[
COMEX黄金吧
]
黄到顶了
江湖飘eee308
04-24 22:01
04-24 22:13
395
1
[
NYMEX原油吧
]
反弹到头了
看远方潮起潮
04-24 21:58
04-24 22:13
1310
1
[
塑料吧
]
早上提示塑料在6130附近空,止损6180,下午塑料杀跌6030附近,若有跟单基
期市女神
04-24 22:09
04-24 22:12
433
1
[
棕榈油吧
]
昨天尾盘的空单今天一天八进八出,尾盘还是全平了,貌似平错了[好困惑][好困惑]
富贵险中求99
04-24 22:09
04-24 22:12
497
2
[
NYMEX原油吧
]
如果打到负1000,是不要把整个中行赔了
股友cnX953
04-24 22:03
04-24 22:12
318
1
[
黄金/美元吧
]
看看900线能不能撑的住吧
赢在未来111
04-24 22:04
04-24 22:12
351
0
[
NYMEX原油吧
]
18块压力巨大
股友yPnwmX
04-24 22:04
04-24 22:12
268
0
[
菜粕吧
]
资金曲线打卡
长生期货
04-24 22:04
04-24 22:12
433
0
[
NYMEX原油吧
]
哎[滴汗]现在干的都不够银行抽水的
superidol的
04-24 22:04
04-24 22:12
284
1
[
纽约金TN12吧
]
8哥好:感谢你给我们的分析分享
股友fdI81N
04-24 22:07
04-24 22:11
553
5
[
NYMEX原油吧
]
我不买石油也不会做空,但石油的K线我看得懂,买空等于自杀。
大葫芦哥
04-24 21:55
04-24 22:11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83
168484
168485
168486
168487
168488
168489
168490
168491
168492
1684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