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1
0
[
NYMEX原油吧
]
工商点差0.41,一个来回百分之五了,平仓后坚决出局。
网络连接中
04-24 23:24
04-25 00:31
447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又大涨了
每天有惊喜哦
04-24 23:24
04-25 00:29
241
0
[
白银T+D吧
]
必须轻仓。今晚不太平
养鸡我是业余
04-24 23:23
04-25 00:29
395
1
[
NYMEX原油吧
]
问下中行能买卖了吗
旭日东升633
04-24 23:24
04-25 00:28
1002
6
[
NYMEX原油吧
]
工行都3.5了啊,明抢啊
xxjid88
04-24 22:57
04-25 00:28
338
1
[
白银T+D吧
]
3670两万多手的托单
股友192x0985
04-24 23:22
04-25 00:27
667
1
[
NYMEX原油吧
]
工行无耻从0.3涨到0.4
众泰庄股收割
04-24 23:23
04-25 00:27
795
6
[
NYMEX原油吧
]
周一直接跳到21美元,空军司令一锅端
股友L8985770
04-24 22:31
04-25 00:25
275
0
[
白银T+D吧
]
有操控吗
账户已注销
04-24 23:21
04-25 00:24
352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飞
大家都赚钱88
04-24 23:22
04-25 00:23
361
0
[
白银T+D吧
]
干嘛要做的这么工整?
HHH138
04-24 23:22
04-25 00:22
511
1
[
白银T+D吧
]
按道理要回调,反向一下就要做多?
super8idol的
04-24 23:21
04-25 00:21
431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原油不就是白给的吗?
股友362Mx296
04-24 23:19
04-25 00:18
181
0
[
白银T+D吧
]
没意思!不玩了!
重生01
04-24 23:19
04-25 00:13
452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表演吧12点我要睡觉啦
股市寻师满堂
04-24 23:17
04-25 00:11
522
2
[
A50期指吧
]
就知道是这玩意。远离股市什么时候都是对的。
不亏完不爽
04-24 23:17
04-25 00:10
1203
5
[
沪银吧
]
有没有可能重复原油的故事?
交易不是全部
04-24 23:17
04-25 00:09
440
2
[
NYMEX原油吧
]
大起大落赚钱好机会
股友bbryCS
04-24 23:18
04-25 00:09
396
2
[
COMEX黄金吧
]
注意,黄金暴涨,暴跌开始了。操作好了挣大钱,操作不好赔大钱
股友IxFxPp
04-24 23:18
04-25 00:06
260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黄金回调
股友7wTedY
04-24 23:17
04-25 00:06
356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45走的很及时,28-47区间高空低多
股友7f37K555
04-24 23:18
04-25 00:06
508
1
[
NYMEX原油吧
]
咋还不砸
期市新手ln
04-24 23:17
04-25 00:06
2569
12
[
LPG吧
]
出厂价平稳,期价升水近40%了,加之布油下周进入交割状态,应该进入下跌状态
从状元开始
04-24 23:16
04-25 00:04
448
2
[
燃油吧
]
终于有夜班了,不会跳来跳去了
足球是圆的
04-24 23:17
04-25 00:01
46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下午以来的多头全部被套
股H股
04-24 23:16
04-25 00:01
377
4
[
NYMEX原油吧
]
工行手续费太高了!方向对了还亏手续费!坑爹呀!
股友ftByU714
04-24 23:15
04-24 23:59
58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目前胆小的还是观望好,好过做多
砸盘大侠
04-24 23:17
04-24 23:58
711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工行的国际原油在这里对照哪个期货啊,新手观望中
期事无常
04-24 23:15
04-24 23:58
372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先出来,等待机会再做多。
一甫摩根
04-24 23:16
04-24 23:58
655
3
[
NYMEX原油吧
]
就这个价收盘最好。
股海捞针数真
04-24 23:56
04-24 23:56
438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按照我这个点位进场是不是盈利快100个点了?
股友7M63959P
04-24 23:15
04-24 23:56
347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六块的原油吗?今天我已经把LPG甲醇PTA从六成仓降到一成了
毒绞巨兽
04-24 23:15
04-24 23:55
601
5
[
COMEX黄金吧
]
第一目标1680
亚通散小号
04-24 23:53
04-24 23:54
417
0
[
NYMEX原油吧
]
周末持仓等利好,今天应该能涨上去
持鸡观望
04-24 23:14
04-24 23:54
262
1
[
白银T+D吧
]
黄金守不住1720,各自判断吧,这个不好说,或者说不好。
我不是来拼命
04-24 23:14
04-24 23:54
427
1
[
天然气吧
]
搞成负值得了
尘封王座
04-24 23:53
04-24 23:53
380
1
[
NYMEX原油吧
]
14守不住直接看10一下,信不[大笑]
澳门修车王
04-24 23:14
04-24 23:53
1400
1
[
NYMEX原油吧
]
各期合约的交割日期在哪了能查找到?
异客他乡
04-24 23:13
04-24 23:49
333
0
[
NYMEX原油吧
]
主力应该上战场了去做空美国纳斯达克
AIR999
04-24 23:13
04-24 23:49
331
0
[
NYMEX原油吧
]
洗洗睡吧
郝董1972
04-24 23:13
04-24 23:48
684
4
[
NYMEX原油吧
]
工商银行也太限了,佣金达到3块与毛钱!
股友lsMvFB
04-24 23:12
04-24 23:48
477
0
[
NYMEX原油吧
]
被老美骗出来了555
赌侠哥哥
04-24 23:10
04-24 23:48
481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跳水了吗
你笑起来是好
04-24 23:10
04-24 23:46
430
0
[
A50期指吧
]
防暴涨来凸破!
何昌盛
04-24 23:12
04-24 23:46
386
2
[
NYMEX原油吧
]
看他这走势是打算跌到15又反弹上去吗?
山间一浪人
04-24 23:11
04-24 23:44
649
0
[
PTA吧
]
疾情过后复工难产能何来过乘?原油减产越减油价越跌这是人为,说明了这市场又多少人看
不达标不操作
04-24 23:09
04-24 23:41
1294
6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在某乎上看到一位大神的分析,为什么做期货越来越难赚钱了,因为新手都没了[大笑
BigDaddy
04-24 22:47
04-24 23:41
255
0
[
白银/美元吧
]
震荡上行为主吧?不会一下就把对方打懵?
股友k201pc
04-24 23:09
04-24 23:39
412
4
[
NYMEX原油吧
]
请问下今天不卖,会不会自动卖掉工行
股友eovsM3
04-24 23:09
04-24 23:39
1811
4
[
豆一吧
]
豆一到底是跟哪个外盘啊
阿阿阿飞啊
04-24 23:09
04-24 23:38
365
1
[
黄金/美元吧
]
我说的这波黄金不会创出新高,马上跌回千七之下
未来好梦
04-24 23:09
04-24 23:38
515
3
[
NYMEX原油吧
]
有实时看盘的推荐下吗,石油[滴汗]感谢
潘潘918
04-24 23:07
04-24 23:37
337
2
[
COMEX黄金吧
]
扭扭捏捏又上去了!
黄金土拨鼠
04-24 23:07
04-24 23:37
421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跌倒负值,我就服你了
股友6QD36526
04-24 23:07
04-24 23:37
598
2
[
NYMEX原油吧
]
纽约原油不是北美原油,卧槽
我用豆包炒股
04-24 23:35
04-24 23:36
623
1
[
COMEX黄金吧
]
杀多头,再杀空头
成仙鼎
04-24 23:07
04-24 23:35
518
2
[
A50期指吧
]
这到底是个啥玩意,美股是它爹
股友vovZCd
04-24 23:06
04-24 23:35
426
2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了一天晚上红了有屁用啊
两亿分之一的
04-24 22:28
04-24 23:35
77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必须收绿
秦璐璐
04-24 23:06
04-24 23:34
712
0
[
NYMEX原油吧
]
来自四月六号我的看法。
国际货币
04-24 23:05
04-24 23:34
448
1
[
小型道指吧
]
指数翻绿,期指还是红盘,
股友wlx5670
04-24 23:05
04-24 23:34
1204
3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赚了20%出来看看
大唐盛世万邦
04-21 21:55
04-24 23:33
456
0
[
A50期指吧
]
米国跳水了,你也要跳啊
股友zBJ5qx
04-24 23:05
04-24 23:33
107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最小可以买多少手,0.1可以吗
斑马573
04-24 23:06
04-24 23:32
908
6
[
棉花吧
]
进入夏季,棉花需求减少,库存压力增大,原油进入震荡行情15~30。预估棉花持续长
梧桐Banker
04-24 23:03
04-24 23:32
43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莫慌莫慌,换月的时候肯定有好戏
各种不服有种
04-24 23:04
04-24 23:31
524
1
[
NYMEX原油吧
]
风紧扯呼
股友8nm66885
04-24 23:29
04-24 23:31
46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上又关门打狗了,午夜收绿
旅游不医
04-24 23:02
04-24 23:30
633
0
[
天然气吧
]
说实话敢坚定做空的都是老
江湖固客
04-24 23:24
04-24 23:30
1034
1
[
棉花吧
]
一跌了就跌停,一张了就涨停,都有病
福多多1
04-24 23:03
04-24 23:29
1092
5
[
白糖吧
]
放心,这波下来必破4664,所有抄底的都要被埋。等破4664那天我挖坟
a生化危机a1
04-24 23:03
04-24 23:29
670
0
[
A50期指吧
]
这gr的,白天砸,晚上拉
都在山顶
04-24 23:03
04-24 23:29
493
2
[
COMEX黄金吧
]
看看看看看看就行了,都少放狗屁,有想法自己知道就行了,别在这瞎逼逼,涨跌都不知道
盆满高雅de老
04-24 23:02
04-24 23:28
475
9
[
NYMEX原油吧
]
别搞了,四块钱的价差,操作一下立马亏三个半的点,银行抢钱啊卧槽
宋小宝的发财
04-24 23:00
04-24 23:27
543
0
[
豆一吧
]
〖农产品〗民间出口商报告向中国出口销售13.6万吨大豆2020/4/2421:5
股媚君心
04-24 23:02
04-24 23:27
375
0
[
白糖吧
]
跟到混沌走,没有都会有
随缘自自然
04-24 23:01
04-24 23:27
1820
2
[
稻谷吧
]
稻谷暴跌啊
超级电车
04-24 23:02
04-24 23:27
385
0
[
小型纳指吧
]
宽松之下无熊市![加油]
最人间
04-24 23:02
04-24 23:27
3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丹了,马上到元婴,再过几天就升仙
骆驼铃休闲吧
04-24 23:02
04-24 23:27
292
1
[
NYMEX原油吧
]
顺形势买跌
hty16888
04-24 23:01
04-24 23:25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79
168480
168481
168482
168483
168484
168485
168486
168487
168488
1684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