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3
1
[
豆一吧
]
做空的时机来了,空头们。
只穿云霄
04-25 21:36
04-25 21:41
1199
0
[
NYMEX原油吧
]
【报道】国际评级机构惠誉自然资源和原材料商品组高级主任德米特里马林琴科表示,俄罗
股友NkX3Ra
04-25 21:34
04-25 21:39
843
0
[
PTA吧
]
当心产油国突然停产导致供不应求?美原油即将收复前高。因为多国都在加快复工复产,燃
qftt9981
04-25 21:29
04-25 21:37
462
0
[
苹果吧
]
老哥们注意下吧
五万入江湖
04-25 21:25
04-25 21:37
890
1
[
棕榈油吧
]
26日上班开不开盘?
知不知尚矣
04-25 21:33
04-25 21:37
1473
3
[
苹果吧
]
从起步的行情走势看,与18年比今年的走势更凶猛,更具有攻击性,盘中根本不回调,那
新派诗人
04-25 21:35
04-25 21:36
808
0
[
苹果吧
]
星期一感觉能追波多……
五万入江湖
04-25 21:34
04-25 21:36
994
4
[
豆一吧
]
下周一走势有可能复制4/15的走势,拉涨一波,后续再震荡出货,吸筹。关注压力位4
股友3686ll89
04-25 21:34
04-25 21:36
1050
0
[
沪金吧
]
李钜楷:4.26黄金下周顺势跟进多单 原油依然没有企稳 走势及策略
李钜楷c43366
04-25 21:31
04-25 21:33
2363
4
[
苹果吧
]
今年后半年的天气一定比往年更具有灾害性,不能用常规的思维看待今年天气,灾情已现,
新派诗人
04-25 21:29
04-25 21:32
484
0
[
NYMEX原油吧
]
吃多了,没事干,白给银行差点,送钱
股友BsKJYl
04-25 21:29
04-25 21:32
989
0
[
沪银吧
]
说白银跌到负数的麻烦把不要的白银扔给我,我自己开车去取,完事堆我家院子里,学学星
股友G8Yac6
04-25 21:21
04-25 21:31
518
1
[
黄金/美元吧
]
15分钟,日线都是在同一条线上获得支撑,说明不管大小周期急跌爆跌,注定会强力反弹
账户已注销
04-25 21:25
04-25 21:27
605
1
[
A50期指吧
]
[大笑][大笑]
股友2162Me66
04-25 21:25
04-25 21:27
1043
5
[
苹果吧
]
不过空头老哥们。我看抖音实际温度跟报道有差距。建议锁仓关望毕竟挣钱不容易……
五万入江湖
04-25 21:23
04-25 21:27
3435
10
[
LPG吧
]
4.25沙特阿美丙烷为1870元
股友XzlHPd
04-25 21:24
04-25 21:25
1093
6
[
NYMEX原油吧
]
来了个负油价大家现在都不敢抄底了,韭菜连根拔起。
只穿云霄
04-25 21:21
04-25 21:23
728
1
[
苹果吧
]
虽然我没进场但是上次炒作苹果我去山东看了烟台只是小面积下雪然后8000多做的空这
五万入江湖
04-25 21:20
04-25 21:23
978
2
[
NYMEX原油吧
]
极端的市场,打破常规的走势,往往都是人为制造的,他们利用资金优势,在市场大环境还
与狼共舞大浪
04-25 21:17
04-25 21:22
1476
1
[
LPG吧
]
我发现新手不懂瞎比比,天然气跟液化气都搞不清楚。
只穿云霄
04-25 21:17
04-25 21:22
656
1
[
鸡蛋吧
]
如果明天鸡蛋现货价格还是这个屁样主力就真成诱多了[摊手]
五万入江湖
04-25 21:17
04-25 21:22
2099
4
[
LPG吧
]
沙特报价拦腰砍,沙特据说没地方放了。只能来中国。
股友UocuPT
04-25 21:18
04-25 21:22
1327
1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一看美国佬的新增人数4万多,原油难乐观
taizhuqiang
04-25 11:31
04-25 21:20
2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来就想和别人买的一样,想赚;现在就怕别人说的和自己一样,怕亏。
追求卓越de百
04-25 21:14
04-25 21:19
2222
5
[
沥青吧
]
史诗级"黑色星期一"重演?高盛:全球储油空间将填满油价恐再转负![滴汗][无语]
正商锁刘爆苍
04-25 21:15
04-25 21:19
1078
2
[
苹果吧
]
参考上次炒作一旦下跌立马进场上涨趋势不进场[滴汗]
五万入江湖
04-25 21:11
04-25 21:17
2201
4
[
苹果吧
]
今年的高点目前暂定18000点,未来天气不好就上2万点。
新派诗人
04-25 21:08
04-25 21:14
48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万两
账户已注销
04-25 21:07
04-25 21:14
399
0
[
苹果吧
]
西安到处都是35块十斤的
宾哥搞钱记99
04-25 21:07
04-25 21:14
1263
1
[
NYMEX原油吧
]
小白爬坑日记: 中行的事情错误和责任到底在谁?遇到负价格怎么办?
股友lsKphb
04-25 20:58
04-25 21:11
924
6
[
NYMEX原油吧
]
太可怕了,现在还有人敢抄底吗
东临城
04-25 21:05
04-25 21:08
625
0
[
苹果吧
]
没买苹果期货,但我有买苹果,一个月前22元10斤,现在涨到29元一箱。
梁大宝Bo2
04-25 21:02
04-25 21:05
986
11
[
豆一吧
]
再上升一百个点左右就可以做空了!头仓两手,每涨五十点加两手,再涨五十点加四手!然
舒服假
04-25 13:31
04-25 21:04
1246
5
[
甲醇吧
]
星期一早盘个人看法,会有第点的高开,然后拉高第个点,就一泻千里,立贴为证!
韭菜炒鳄鱼
04-25 20:57
04-25 21:03
336
0
[
燃油吧
]
下周上1650
股友yPnwmX
04-25 20:57
04-25 21:03
728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工行点差3个了[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5k58305N
04-25 20:56
04-25 21:03
457
1
[
聚丙烯吧
]
下周上100万
股友yPnwmX
04-25 20:56
04-25 21:02
471
0
[
沥青吧
]
开盘才知大和小,买大买小买定离手
股海前行的孤
04-25 20:55
04-25 20:59
681
1
[
NYMEX原油吧
]
。
可转债达人
04-25 20:55
04-25 20:59
911
1
[
COMEX黄金吧
]
全是狗屁专家,一会涨到2000点,一会儿跌到破布,投资者还是靠自己判断,不要被那
股友bhsiieir
04-25 20:54
04-25 20:59
2089
4
[
苹果吧
]
苹果涨停,看大多说陕西天气多不好,苹果开花受害多严重的。我就好奇查了下延安天气如
五万入江湖
04-25 20:55
04-25 20:59
1053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市面上可流通的实物黄金,基本都会在谁手里?你觉得这些黄金的拥有者这个时候会抛
国际货币
04-25 20:52
04-25 20:59
1551
4
[
棕榈油吧
]
哪位大侠知道,这个标准的实施,对棕榈油影响偏空吗?
股友0L229776
04-25 20:53
04-25 20:59
848
0
[
豆一吧
]
“才逃离你部下的陷阱,又陷入了另一个战局,我没有决定输赢的权利,也没有后路可以退
股友随便吧
04-25 20:50
04-25 20:55
255
0
[
燃油吧
]
多空博弈,看来要两边一起买。
星辰大海088
04-25 20:50
04-25 20:55
2453
15
[
苹果吧
]
喊空的都懂个锤子,24号凌晨山西运城苹果主产区严重冻伤,基本绝产!!
运城小果农
04-25 20:48
04-25 20:51
625
4
[
豆二吧
]
我在等待它掉头的那天,好做空赚点钱,我会好好等的[微笑]
冰原猎人
04-25 20:48
04-25 20:51
439
0
[
豆二吧
]
还有4天在震荡两天不知道多少老哥不想扛了走人
五万入江湖
04-25 20:48
04-25 20:50
717
0
[
苹果吧
]
4月炒作天气还不长记性吗追多死的惨[大笑]
五万入江湖
04-25 20:46
04-25 20:49
404
0
[
苹果吧
]
苹果现在价格不高,明年价格也不会高,太高的话,只有卖口罩的能吃得起。天气原因总归
宝333
04-25 20:45
04-25 20:49
40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布伦特原油2006#收盘价格】,快来参与投票吧~
瞬间牛市
04-25 20:47
04-25 20:48
469
0
[
NYMEX原油吧
]
转发
大观园司棋
04-25 20:44
04-25 20:47
422
0
[
棕榈油吧
]
周一加保证金了,有点危险
龙道明
04-25 20:44
04-25 20:47
1434
3
[
NYMEX原油吧
]
为了应对负油价我有一个建议给银行,开两个账号,一个做多,一个做空,如果负油价,做
股友uP1Mep
04-25 20:42
04-25 20:46
806
2
[
燃油吧
]
油价冲击波!OPEC打算提前减产对冲基金:重回100美元/桶!
我的期货砖家
04-25 20:42
04-25 20:46
1367
2
[
燃油吧
]
多头可能陪钱但是改是你的还是你的空头风险真的大……
五万入江湖
04-25 20:37
04-25 20:42
374
0
[
玉米吧
]
跟着老哥们无脑多吗……
五万入江湖
04-25 20:39
04-25 20:41
88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们买布油一般在哪买?哪里比较好点
天旭落幕
04-25 19:12
04-25 20:39
770
3
[
豆二吧
]
豆一09必破5000不多也别空,空一个死一个
股友8892E05L
04-25 20:32
04-25 20:34
1273
0
[
白糖吧
]
大家讨论一下巨量宽松和通货膨胀对糖价有没有影响?
德汇康
04-25 20:14
04-25 20:31
909
2
[
NYMEX原油吧
]
4月24日,上期所(含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郑商所、大商所相继发布公告称,为统
股友3358388N
04-25 20:28
04-25 20:31
755
2
[
豆二吧
]
虽然我没做豆一但是还想给老哥们打气[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赚钱了
五万入江湖
04-25 20:25
04-25 20:28
804
4
[
NYMEX原油吧
]
下周才是动荡的一个星期
少做少错地壳
04-25 20:22
04-25 20:25
735
5
[
NYMEX原油吧
]
发这么多公告有啥用,不如来点实际的
坚毅的兔八哥
04-25 20:20
04-25 20:24
428
3
[
聚丙烯吧
]
下周上一万
知足梅
04-25 20:22
04-25 20:24
605
0
[
豆二吧
]
我空的05还是有人说诱空的[哭]好为你们的智商着急
五万入江湖
04-25 20:21
04-25 20:22
2589
8
[
沥青吧
]
新华网今日消息:取消成品油“地板价”是多赢之举!无风不起浪,上头应该有这意思了,
寻找活着的意
04-25 20:16
04-25 20:21
600
0
[
NYMEX原油吧
]
啦啦啦啦
善于思考地史
04-25 20:17
04-25 20:20
1320
1
[
豆粕吧
]
豆子涨了大钱,豆粕必须涨钱
股友9rv05182
04-25 20:16
04-25 20:18
532
0
[
豆二吧
]
借我1个亿我来接盘![想一下]
五万入江湖
04-25 20:14
04-25 20:16
560
3
[
NYMEX原油吧
]
下风云出我辈,一入原油岁月催,血亏破产谈笑中,不胜人间买原油。充钱进场挥如土,白
东皇太乙
04-25 20:11
04-25 20:16
704
0
[
豆二吧
]
估计可能会有两个跌停板……三个估计不会有星期二看给机会开空不给吧……跟着老哥们赚
五万入江湖
04-25 20:13
04-25 20:16
723
8
[
NYMEX原油吧
]
翻云覆雨黑手,老美赤裸裸操纵原油。
股友389P80M5
04-24 01:05
04-25 20:14
710
2
[
燃油吧
]
空
账户已注销
04-25 20:08
04-25 20:12
1543
4
[
豆粕吧
]
在原油20~30美元波动的大背景下,豆粕1500,玉米1200,白糖3000,豆
三省吾思
04-25 20:08
04-25 20:12
803
0
[
NYMEX原油吧
]
做研发的软件开发工程师很容易就看得懂中国银行原油宝这套产品是给投资者下套的,从数
云基地
04-25 20:09
04-25 20:12
573
0
[
豆二吧
]
豆一是金豆子跟豆二不一样不要把巴西大豆搞混了啊
五万入江湖
04-25 20:09
04-25 20:12
255
0
[
燃油吧
]
空
账户已注销
04-25 20:08
04-25 20:12
1064
3
[
燃油吧
]
星期一低开跌停,后几天破1000
账户已注销
04-25 20:04
04-25 20:12
610
1
[
燃油吧
]
星期一低开跌停
账户已注销
04-25 20:03
04-25 20:12
共有帖子数
16531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74
168475
168476
168477
168478
168479
168480
168481
168482
168483
1684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