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8
0
[
玻璃吧
]
一阴一阳,散户甩光,时机成熟,脱离震荡
Oooops
04-25 15:19
04-25 15:21
321
0
[
白银T+D吧
]
开枪,向多头埋葬白银36致敬。
我不是来拼命
04-24 14:34
04-25 15:21
847
0
[
甲醇吧
]
多头被炸了
谗天师
04-24 14:15
04-25 15:21
1036
11
[
沥青吧
]
空仓,看你们赚疯跌傻。暂时不玩化工,太变态。
期货收皮王
04-23 22:11
04-25 15:19
823
2
[
豆一吧
]
豆一最大的不利因素就是,空散太多,这就是一直跌不下来的最根本原因[摊手][摊手]
轩木羽凡
04-25 11:17
04-25 15:18
1049
4
[
甲醇吧
]
[图片]
每天盈利1000
04-25 15:14
04-25 15:18
1616
2
[
LPG吧
]
空头扣心自问,涨到5000会亏多少
巴黎911
04-25 15:17
04-25 15:17
1372
6
[
聚丙烯吧
]
看空但不做空,炒作的东西难言顶部。就像股票的东方通信一样,几次辟谣没有5g还是被
短线赢家000
04-25 15:13
04-25 15:16
1081
0
[
白糖吧
]
白糖下方关注5000一线支撑,可择机介入多单
聚财z哥
04-25 15:04
04-25 15:15
117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关注下方4250-4300一带支撑
聚财z哥
04-25 15:02
04-25 15:15
630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延续新高,阶段做空布局
股友x8920935
04-25 15:12
04-25 15:15
447
3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延续新高,阶段做空布局
股友x8920935
04-25 15:12
04-25 15:14
1748
17
[
NYMEX原油吧
]
声明!关于5月的原油合约,哥很早早的就已经发帖做空到负数!你作为一个中国人,原油
战神3505
04-24 15:06
04-25 15:13
1918
4
[
LPG吧
]
唱空被认同,唱多被人骂
巴黎911
04-25 15:09
04-25 15:13
1019
5
[
沪金吧
]
黄金延续新高,阶段做空布局
股友x8920935
04-25 15:11
04-25 15:12
347
1
[
豆一吧
]
预计还有两百点上涨空间
不明真相的酒
04-25 15:10
04-25 15:12
354
0
[
聚丙烯吧
]
好久没发表谈谈个人看法不喜勿喷!!!现价原油价格那么低,国家难道不会尽情的用存都
洗洗再睡吧
04-25 15:10
04-25 15:11
1694
11
[
原油吧
]
小沙提前动手了。
股友3Tht1X
04-25 15:09
04-25 15:10
1044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五晚间美原油走的比较震荡,临近收盘先暴跌后迅速拉升反弹,美原油日线级别均线收在
账户已注销
04-25 15:08
04-25 15:09
1223
2
[
COMEX黄金吧
]
周五晚间美黄金先跌后涨,美黄金临近收盘继续走强势多头上涨运行,美黄金根据日线分析
账户已注销
04-25 15:08
04-25 15:09
1469
5
[
苹果吧
]
8500开空,看金苹果能落地不
立卡亚
04-24 15:25
04-25 15:08
632
0
[
沥青吧
]
国内国外,化工完全乱套。各自随意收割。什么新闻,现货价格,瞎扯
期货收皮王
04-25 15:07
04-25 15:08
1704
10
[
沥青吧
]
沥青,4月初赚了几千,这两天连续方向都是做错了亏了1.7万多,果然赚起来几千几千
短线赢家000
04-25 15:05
04-25 15:08
1133
3
[
红枣吧
]
关注红枣,下一个苹果10月合约,周五只是预演!
wyiee58
04-25 15:07
04-25 15:07
119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下周低多思路为主
聚财z哥
04-25 14:58
04-25 15:07
1217
0
[
豆粕吧
]
豆粕上方压制关注2780-2800一带
聚财z哥
04-25 15:05
04-25 15:07
778
0
[
玻璃吧
]
玻璃9月 布局 规避不可预测意外
不贪嘴的鱼
04-25 15:06
04-25 15:06
1895
4
[
LPG吧
]
敢逆势拉升,就不怕你空
巴黎911
04-25 15:05
04-25 15:06
1426
0
[
甲醇吧
]
甲醇下方关注1630-1650一带支撑
聚财z哥
04-25 15:01
04-25 15:01
1429
7
[
铁矿石吧
]
铁矿下周低多为主
聚财z哥
04-25 14:59
04-25 15:00
1153
6
[
棕榈油吧
]
一月十日龙虎榜,次日下跌行情开启
志在四万
04-25 10:14
04-25 15:00
413
6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8单全对 按一手标准已出金3100美金,下周一见。
金油策略王
04-25 14:56
04-25 14:58
1079
4
[
燃油吧
]
下个星期最少跌二百个点
账户已注销
04-25 14:30
04-25 14:57
775
1
[
鸡蛋吧
]
周日正常上班,期市开吗
知木之石
04-25 14:56
04-25 14:57
691
0
[
原油吧
]
油太多怎么办?烧!近日,俄罗斯正在评估减产选项,甚至可能烧掉自己生产的石油。
AAABBBCC
04-25 14:56
04-25 14:56
751
2
[
NYMEX原油吧
]
当时还有所谓的专家说05合约与06合约差价逐渐缩小,真是日了狗了
F12332112332
04-25 14:55
04-25 14:55
1122
23
[
黄金/美元吧
]
破位1727则暴跌不破位做多30空单已经平仓25然后28开始布局
两线独孤求败
04-24 16:32
04-25 14:55
795
3
[
LPG吧
]
什么时候来个涨停就考虑做空了,打算5000以上做空
超级678
04-25 14:51
04-25 14:55
1291
1
[
焦炭吧
]
焦炭下周低多为主
聚财z哥
04-25 14:52
04-25 14:55
809
0
[
LPG吧
]
你敢回调,我就敢加仓
巴黎911
04-25 14:49
04-25 14:55
524
1
[
豆粕吧
]
赚钱小能手海通来了,永安慌不慌呀
東財散戶
04-25 14:50
04-25 14:55
455
3
[
NYMEX原油吧
]
中国每年节省万亿元进口邮费,节省的钱拿五千亿出来补贴新能源就不得了了
股友L8985770
04-25 13:20
04-25 14:54
1610
5
[
LPG吧
]
资金盘就是爽,方向对了赚钱快
巴黎911
04-25 14:52
04-25 14:53
927
1
[
沥青吧
]
现在应可以在远期建仓吧都是利空消息
股友Q298d765
04-25 14:46
04-25 14:53
538
6
[
NYMEX原油吧
]
将来读金融的大学肯定有一个课程讲的就是2020年4月20日中行原油宝的事情,作为
钻空子的人
04-25 14:43
04-25 14:52
712
3
[
NYMEX原油吧
]
有空去和讯上看看这个讲座~分析的太到位了~负40是原油宝杀出来的~现在原油宝已死
相思如故027
04-25 14:09
04-25 14:52
1291
4
[
螺纹钢吧
]
周末有啥消息没,知道的说一说,大家一起讨论下
不在评论了
04-25 13:40
04-25 14:51
820
1
[
铁矿石吧
]
澳媒体报道,今年3月份澳出口额增长29%
Maderes
04-25 14:37
04-25 14:51
982
3
[
NYMEX原油吧
]
大家觉得这又是什么后果呢,无法挽留啊,可怕的暴跌即将到来,空头已经做好了准备,多
利润搬运工
04-25 14:38
04-25 14:51
860
3
[
螺纹钢吧
]
强烈要求领导开恩,停止夜盘交易吧,耽误睡眠,影响身体健康,万一疫情反复,谁也付不
股友R8dBgu
04-25 14:36
04-25 14:51
643
0
[
COMEX黄金吧
]
风紧扯呼
股友8nm66885
04-25 14:48
04-25 14:49
767
0
[
豆二吧
]
主力倒想逼仓可条件不允许啊!资金面主力没钱接豆子,盘面现货商套保仓单压顶。
股友Af3dXk
04-25 14:32
04-25 14:48
329
0
[
白糖吧
]
让我下车吧,我不想扛了,太特么难了
物是人非丿
04-25 14:34
04-25 14:48
1009
9
[
NYMEX原油吧
]
交割总有买方,谁用-37美元买走了几百亿的单?是中行,还是其他人?查查就知道了
炒股高手大赢
04-25 08:25
04-25 14:48
1468
4
[
股指期货吧
]
银行原油宝应该做国内原油期货,外盘套路太深,很难控制行情。
中证大哥
04-24 20:52
04-25 14:48
2736
17
[
铁矿石吧
]
请教各位,如果澳洲铁矿石供应出现问题会发生什么?
期货生生
04-24 07:05
04-25 14:48
940
3
[
NYMEX原油吧
]
一切掌握在庄家手里,买多的比例大杀多,买空的多杀空。
沙湖12983
04-25 10:06
04-25 14:48
990
3
[
燃油吧
]
下个星期最少跌二百个点
账户已注销
04-25 14:30
04-25 14:48
518
0
[
燃油吧
]
五万入江湖在玻璃吧里喊空,玻璃涨,现在又在燃油喊涨,下周暴跌,空单拿好了,没有二
账户已注销
04-25 14:28
04-25 14:47
436
0
[
燃油吧
]
五万入江湖,在玻璃里喊空,玻璃涨,在燃油里喊涨下个星期暴跌
账户已注销
04-25 14:26
04-25 14:47
381
0
[
天然气吧
]
点差太大了
股友8220Tm86
04-25 14:20
04-25 14:46
422
0
[
小型道指吧
]
兄弟们,有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利好消息,发一发
物是人非丿
04-25 14:21
04-25 14:46
1262
0
[
NYMEX原油吧
]
中行原油宝巨亏的投资者怎么办?比起此次交易中大赚一笔的做空投资者,更多的则是惨遭
股友3358388N
04-25 14:09
04-25 14:44
739
0
[
聚丙烯吧
]
休息。市埸说了算。况且是在后天说了算。
股友gsZ6wi
04-25 14:09
04-25 14:44
1313
0
[
豆粕吧
]
生猪期货什么时候上市?
永安内部反指
04-25 14:14
04-25 14:43
701
2
[
沪铜吧
]
从铝移到铜,哎,追高需谨慎
牛市干牛股
04-24 14:12
04-25 14:42
55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就是这样跌到你绝望也会涨到你绝望,幸亏及时锁仓浮亏15000美金,通过这几天
刘潍玚
04-25 14:16
04-25 14:42
545
1
[
NYMEX原油吧
]
从六块五到六十五请问还有多久的路要走
股友6H593515
04-25 14:02
04-25 14:41
61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想请教这个布油追的是哪个合约?
基民f9iovo
04-25 14:07
04-25 14:40
1159
12
[
沪铜吧
]
千万不要做空大宗商品绝对会暴涨的印美元太多了!等待爆发
ok棒
04-24 12:19
04-25 14:40
811
4
[
瑞达期货吧
]
周一开始涨停[牛]至少三个板
废柴123
04-25 14:00
04-25 14:39
2217
14
[
PTA吧
]
今天逢高做空
华尔街畅想曲
04-24 07:35
04-25 14:39
541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底部,抄底大军拭目以待
你笑起来是好
04-25 13:54
04-25 14:39
61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来以为中国股市黑,没想到啊原油更黑!
是逗比还是豆
04-25 10:23
04-25 14:38
790
0
[
聚丙烯吧
]
口罩股票大跌,估计周1要下了
高峰2
04-25 13:52
04-25 14:37
435
1
[
PVC吧
]
收盘开空,空到五一后开盘平
三月下雪
04-25 13:55
04-25 14:37
842
1
[
苹果吧
]
做期货顺势而为。反手多就是了。
股友g5756a09
04-25 13:56
04-25 14:37
2202
1
[
LPG吧
]
看着现货做期货都是些乳臭未干的楞头小青年。烟台期货大师做lpg有秘籍
战略大师级
04-25 10:40
04-25 14:36
1861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宝这事怎么处理?所有通过原油宝购买原油的人,都以0元结算。做多以0元结算,本
股友8nm66885
04-24 05:33
04-25 14:36
616
1
[
NYMEX原油吧
]
就一枚导弹的事!何必纠结!
小李4836
04-25 13:55
04-25 14:36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77
168478
168479
168480
168481
168482
168483
168484
168485
168486
1684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