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9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回调1752-53附近做多,目标看1758附近位置,若前高1760突破则继
股友72y2668Z
04-24 19:56
04-24 20:13
860
1
[
A50期指吧
]
每日一句:搅屎棍
韭菜乜妹
04-24 20:08
04-24 20:13
1193
4
[
沥青吧
]
果然永安这孙子溜了,要不然跌不了这么多。
鹿在脚下
04-24 20:01
04-24 20:13
455
1
[
燃油吧
]
5月6日开夜盘了
一无所有绝地
04-24 20:11
04-24 20:13
2474
3
[
LPG吧
]
永安多头还加仓了,
专冶不服
04-24 20:11
04-24 20:13
2450
3
[
LPG吧
]
顺势而为,不知何处是顶。赌错,立即止损。不超50点,止损。赌徒们。
kxwkxw
04-24 20:08
04-24 20:12
491
0
[
NYMEX原油吧
]
冲
与道同在
04-24 20:05
04-24 20:12
1200
0
[
原油吧
]
【操作建议】原油2006合约,今日原油弱势整理10点左右报收231小阳线走势,原
账户已注销
04-24 19:55
04-24 20:12
1029
0
[
沥青吧
]
【布局策略】沥青2006合约,今日沥青弱势整理100多点调整行情报收2018行情
账户已注销
04-24 19:55
04-24 20:12
1048
1
[
COMEX黄金吧
]
看到有朋友用技术分析研判黄金走势,说顶背离了?MACD不支持继续上涨了?那我也班
没有昵称A
04-24 19:54
04-24 20:12
1206
2
[
燃油吧
]
【操作建议】燃油2009合约,今日燃油弱势剧烈波动70点报收1536阴线走势,燃
账户已注销
04-24 19:54
04-24 20:12
694
0
[
天然气吧
]
怎么突然瀑布
只穿云霄
04-24 20:08
04-24 20:12
264
1
[
小型纳指吧
]
冲啊我大力支持你上攻,今天千万别跳水直接冲。
知错立止
04-24 20:05
04-24 20:12
2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军又上班了
紫气东来778
04-24 20:04
04-24 20:12
749
4
[
燃油吧
]
我一万五买了一手多,不知道会不会爆仓
强凯资本
04-24 20:03
04-24 20:12
201
0
[
小型道指吧
]
在发个几千只干他丫的强势不能输
叫不醒装睡
04-24 20:06
04-24 20:12
208
0
[
白银T+D吧
]
开空今晚
小卡带你割韭
04-24 20:03
04-24 20:11
296
1
[
黄金/美元吧
]
五浪到头,构建双顶,
布拉机
04-24 20:04
04-24 20:11
398
0
[
A50期指吧
]
你他娘的白天开盘绿,晚上就红了
不想成为小韭
04-24 20:03
04-24 20:11
379
1
[
NYMEX原油吧
]
劝大家最近不要玩了,尤其新手,行情不稳,持仓量变化大,不要因小失大,切忌做多。
鳄鱼的行为
04-24 20:03
04-24 20:11
3481
2
[
LPG吧
]
止损,赌错了,立即止损。
kxwkxw
04-24 20:05
04-24 20:11
38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17,止损16.8,止盈17.85
账户已注销
04-24 20:03
04-24 20:10
718
0
[
A50期指吧
]
气人啊这兔崽子,晚上就红了
心中有金股
04-24 20:04
04-24 20:10
454
0
[
NYMEX原油吧
]
爆仓没钱了,心痒,每天来看你们玩会,等搞到钱了进场
只追高不杀跌
04-24 20:03
04-24 20:10
451
1
[
黄金/美元吧
]
没大资金机构参与的走势小心
两线独孤求败
04-24 20:03
04-24 20:10
418
0
[
小型道指吧
]
冲啊我大力支持你上攻,今天千万别跳水直接冲。
知错立止
04-24 20:07
04-24 20:10
30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运油的船停运,运货的也差不多了没贸易订单
少做少错地壳
04-24 20:00
04-24 20:10
624
4
[
NYMEX原油吧
]
只怪人生太刺激。次次都做反,脸被打肿了
xxjid88
04-24 20:09
04-24 20:10
324
0
[
白银T+D吧
]
3700要下来
心动的玄子
04-24 20:08
04-24 20:10
225
0
[
NYMEX原油吧
]
买定离手。银行的不浮动50个点不动
长线股票投资
04-24 19:52
04-24 20:10
3211
2
[
LPG吧
]
多头主力现在开始怀疑人生了吧?折腾了十来天了,手续费也没少花,空散没见少,反而多
账户已注销
04-24 19:38
04-24 20:09
319
0
[
综合锌03吧
]
铅锌上涨周期快到了吗?
兄弟给赞成五
04-24 20:09
04-24 20:09
1029
3
[
NYMEX原油吧
]
建行什么时候可以开仓,工行3个点太贵了
股友WerLfP
04-24 20:01
04-24 20:09
381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创新高
胜己心诺
04-24 19:30
04-24 20:09
616
0
[
COMEX黄金吧
]
要暴涨了!
生意民丰de尘
04-24 19:57
04-24 20:09
284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啦
招财猫CFQ
04-24 19:57
04-24 20:09
347
0
[
NYMEX原油吧
]
坚定看涨,加油,充啊,今晚破20
股友yPnwmX
04-24 19:58
04-24 20:09
362
1
[
NYMEX原油吧
]
玩原油就要每单都梭哈,这样才有意思
股友VQeKvV
04-24 19:56
04-24 20:09
203
0
[
白银/美元吧
]
还原大法,天天这样[赞]
甘1234
04-24 19:57
04-24 20:09
597
0
[
NYMEX原油吧
]
挑战14了,过了14回8
澳门修车王
04-24 19:52
04-24 20:09
294
0
[
A50期指吧
]
又跟你爷爷涨呢[成交][成交][成交]
韓語HY
04-24 19:59
04-24 20:09
305
1
[
小型道指吧
]
还在死撑!
songyangzi
04-24 20:00
04-24 20:09
3917
15
[
苹果吧
]
漫长的整理开始,直到你绝望(轻仓&观望为主)!
Stock剩者为
02-24 15:36
04-24 20:08
313
0
[
小型道指吧
]
这坑爹货,跟中国股民过不去,大A交易时段就跌,收盘就涨
的拉面
04-24 19:51
04-24 20:08
462
0
[
小型道指吧
]
你随便涨,反正你涨10个点我们也不涨
张婷我最爱
04-24 19:51
04-24 20:08
422
0
[
NYMEX原油吧
]
减产以及利好将至,逼空上涨刚开始,恶意做空的继续做好心里准备!
夜F0VJ75
04-24 19:49
04-24 20:08
540
1
[
PTA吧
]
偷鸡的混沌又跑了
随缘自自然
04-24 19:48
04-24 20:08
209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收盘了才涨
耐心的袁菡
04-24 19:58
04-24 20:08
787
1
[
沥青吧
]
布油下午4点开始量能上来了,预计今晚美国佬不拖后腿的情况下,应该有个增量涨,kd
芜湖东郊路小
04-24 19:58
04-24 20:08
46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1770必须站上
得心应手做期
04-24 19:58
04-24 20:08
790
0
[
甲醇吧
]
就算原油今晚暴涨,礼拜一开盘也涨不到哪里去,下午增仓下行,机构净空单又增加几万手
股友cqYz1B
04-24 19:57
04-24 20:08
351
0
[
A50期指吧
]
你妹的,白天跌晚上涨
阳光很剌眼
04-24 20:06
04-24 20:08
476
1
[
NYMEX原油吧
]
建行什么时候可以开仓,工行3个点太贵了
股友WerLfP
04-24 20:00
04-24 20:08
849
2
[
NYMEX原油吧
]
看着中行漏洞亏损315亿,好心寒,那么多钱可以把原油从0拉到85美元,没阻力情况
咱们的小幸福
04-24 20:00
04-24 20:07
310
6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跌!意欲何为?!砸A股?!
lxc20181122
04-24 19:10
04-24 20:07
476
0
[
铁矿石吧
]
星期一高开做空,低开做多。
股海捞针数真
04-24 19:48
04-24 20:07
1313
1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20??
奄奄一息的小
04-24 19:25
04-24 20:07
529
1
[
玻璃吧
]
都不知道09涨得理由是什么?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股友dcOaDI
04-24 19:51
04-24 20:07
35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13以下
股友c03037q2
04-24 19:58
04-24 20:06
1302
6
[
NYMEX原油吧
]
这世道,120的空军几乎被击落,咋办
shrimp2001
04-24 19:33
04-24 20:06
398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不能上18
金色梧桐树
04-24 18:54
04-24 20:06
1224
8
[
布伦特原油吧
]
06空单工行什么时候转期,我没留意交割日是误下的单,会不会亏完本金,求大哥指教!
账户已注销
04-24 19:02
04-24 20:06
209
0
[
A50期指吧
]
人家涨150点你跟涨15点人家跌150点你跟就100多点
多财高雅de段
04-24 19:59
04-24 20:06
506
0
[
NYMEX原油吧
]
【4月24号】每日原油、黄金、外汇操作策略
股友g601f783
04-24 19:48
04-24 20:05
771
0
[
豆粕吧
]
【操作策略】豆粕2009合约,今日豆粕弱势下跌弱势下跌20多点报收2760一带阴
账户已注销
04-24 19:47
04-24 20:05
407
0
[
NYMEX原油吧
]
不是实盘吗差十分钟呢
a阿森
04-24 19:46
04-24 20:05
221
0
[
白银T+D吧
]
说实话这个位置有多单的,最好止盈
神奇的小六子
04-24 19:57
04-24 20:05
612
1
[
棉花吧
]
29号提保了
搬山道人做交
04-24 16:46
04-24 20:05
987
0
[
沪银吧
]
【操作建议】白银2006合约,今日白银小区间整理60点左右报收3714小阳线行情
账户已注销
04-24 19:44
04-24 20:05
1868
0
[
LPG吧
]
盘后复盘:石油气现在依然成为资金盘了,相比现货贴水都接近500了(这一波的起势还
股友925gR763
04-24 19:43
04-24 20:05
281
0
[
白银T+D吧
]
晚上这是要高开了
只为一瓶水
04-24 19:43
04-24 20:05
368
0
[
NYMEX原油吧
]
疫情还在加剧,油价,低位到年底
睡意朦胧
04-24 19:44
04-24 20:05
1087
0
[
LPG吧
]
之前割的是散户,现在割的是机构,割完这一波再割自己就OK了
飞天甲醇矿
04-24 19:50
04-24 20:04
413
0
[
NYMEX原油吧
]
问一下,不是之前都是说做空的人多,空军资金量大会把价格打下来吗?现在怎么都反过来
宋小宝的发财
04-24 19:49
04-24 20:04
58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宝事件让散户都不敢来了,这个市场就清净和安全了
赢瀛1号
04-24 18:26
04-24 20:04
381
0
[
NYMEX原油吧
]
空军给力点干到20[微笑]
鱼哈哈哈哈
04-24 19:48
04-24 20:04
348
0
[
小型道指吧
]
拉
CX1
04-24 19:51
04-24 20:04
445
1
[
COMEX黄金吧
]
国外有专家预测,黄金能达到3000美元,大家快买[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小白股海游
04-24 19:47
04-24 20:04
882
0
[
橡胶吧
]
交易所通知:自2020年5月6日(周三)当晚起恢复夜盘交易
YY1359
04-24 19:38
04-24 20:04
274
0
[
黄金/美元吧
]
2000位置我等你,快啊快啊
股友2u217558
04-24 19:40
04-24 20:04
共有帖子数
16530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85
168486
168487
168488
168489
168490
168491
168492
168493
168494
1684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