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4
2
[
白银/美元吧
]
喊多的又多起来了
重生01
04-24 15:40
04-24 15:41
1366
0
[
LPG吧
]
大商所发布关于夜盘交易相关事项的公告。经研究决定,我所将从2020年5月6日(星
Wither
04-24 15:39
04-24 15:41
502
0
[
NYMEX原油吧
]
空军开始轰炸
股友aX786260
04-24 15:40
04-24 15:41
438
1
[
豆粕吧
]
好消息,有夜盘啦。
老衲夜探清楼
04-24 15:36
04-24 15:41
663
4
[
苹果吧
]
今早开盘8273!预算得还算可以![大笑]
来自太空的小
04-23 10:13
04-24 15:41
291
0
[
铁矿石吧
]
下星期大涨
道友请留步16
04-24 15:40
04-24 15:41
643
3
[
NYMEX原油吧
]
17.5做空,15.5止盈反身做多[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账户已注销
04-24 15:39
04-24 15:41
675
3
[
南华期货吧
]
零用钱压哨买进去的,不知道是福是祸[拜神]
股友03U93998
04-24 15:39
04-24 15:41
94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觉得可以暴涨的是真傻?5月中旬海上油仓就满了,到时才是真正逼仓
股友yo8ON8
04-24 15:39
04-24 15:41
40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看一波回落!
一康一
04-24 15:39
04-24 15:41
445
0
[
小型道指吧
]
我们A股受海外疫情影响呀。美国是生产高科技的,少一点人受不了影响,反而少了一点人
pojl
04-24 15:40
04-24 15:41
782
1
[
白糖吧
]
第一次关注白糖,做多不知道下个礼拜一会怎么样。
胡长兴
04-24 15:40
04-24 15:41
1728
2
[
LPG吧
]
5月6日液化气也开夜盘喽
Wither
04-24 15:37
04-24 15:40
1095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设置成北京时间?
shangblue
04-24 15:40
04-24 15:40
502
0
[
期货吧
]
陈大宾:4.23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原油最新操作建议及解套
价格控盘老陈
04-23 20:20
04-24 15:40
2244
5
[
纯碱吧
]
纯碱完蛋了,玻璃要减产
乌小鱼
04-24 15:39
04-24 15:40
717
0
[
螺纹钢吧
]
60分钟热卷回踩ma60分钟震荡,考虑3180直接接入多单,防守3160
账户已注销
04-24 15:34
04-24 15:40
5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行原油宝巨亏事件仍在发酵!曾经,大家都以为投资最惨的结果是亏光本金,但本周这事
股友Mngk7v
04-24 15:37
04-24 15:40
1337
2
[
聚丙烯吧
]
只有上期所恢复
johnrambo201
04-24 15:38
04-24 15:39
394
0
[
沥青吧
]
昨天涨停板空单今天还挣钱出来了
缠师说期
04-24 15:36
04-24 15:39
718
4
[
豆粕吧
]
好消息,有夜盘啦。
老衲夜探清楼
04-24 15:37
04-24 15:39
975
0
[
沪金吧
]
徐博鸿:4.23黄金波段布局,多空收益不菲
徐博鸿
04-23 17:11
04-24 15:39
364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跌了你反而涨了呵呵~
夾头很芒
04-24 15:37
04-24 15:39
221
0
[
燃油吧
]
下周燃油大概率下跌[大笑]
妖刀村雨66
04-24 15:37
04-24 15:39
1754
3
[
甲醇吧
]
好消息,有夜盘啦。
老衲夜探清楼
04-24 15:37
04-24 15:39
671
3
[
A50期指吧
]
中行石油宝足以证明内资狗多么业余,只能杀内资散户,最后的结果就是内资狗杀掉内资散
股天乐道1
04-24 15:38
04-24 15:39
1184
1
[
原油吧
]
这个一手要4万多,杠杠是多少呢?朋友们
股友Ms张
04-24 15:38
04-24 15:39
307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做多安全啊
赢瀛1号
04-24 15:37
04-24 15:39
440
2
[
A50期指吧
]
中信给我拉,周一大涨
wangwangyi12
04-24 15:37
04-24 15:39
279
1
[
白银T+D吧
]
今晚美元破101
股友65I90705
04-24 14:04
04-24 15:38
725
0
[
菜粕吧
]
好消息,有夜盘啦
老衲夜探清楼
04-24 15:36
04-24 15:38
787
3
[
NYMEX原油吧
]
在做基金定投,原油基金,持仓三年,坐等反转,不挣一倍,不清场
生意高雅地钱
04-24 15:38
04-24 15:38
181
0
[
燃油吧
]
下月6号恢复夜盘
股友OEeJBB
04-24 15:34
04-24 15:38
373
0
[
NYMEX原油吧
]
就问做多的你们敢不敢睡觉一不留神一泻千里的话那可不是赔光的节奏还得倒贴所以既然有
股友gN751366
04-24 15:33
04-24 15:38
461
0
[
棕榈油吧
]
看空的持仓量多一倍了
专冶不服
04-24 15:36
04-24 15:38
421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势力又要卷土重来了吗
十年__人间
04-24 15:34
04-24 15:38
515
0
[
沥青吧
]
国内收盘对应美油06合约是16.86美元,周一开盘做个参考!
四海投资
04-24 15:33
04-24 15:38
599
3
[
沥青吧
]
不信,固执,又再吃土[哭][哭]昨天空今早平了已死翘,今又再开空,打脸到只剩一口
大鹏展翅876
04-24 12:28
04-24 15:38
816
1
[
COMEX白银吧
]
看走势还差一次深更级的跳水
yyggy
04-24 15:36
04-24 15:37
2426
5
[
LPG吧
]
本周石油液化气现货价格较上周下跌350-400元/吨
墙头草168
04-24 15:34
04-24 15:37
617
0
[
菜粕吧
]
4月29日提保
東財散戶
04-24 15:33
04-24 15:37
494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的还没发现已经被割了
菲菜1999
04-24 15:34
04-24 15:37
608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放空单
翡翠成金的楚
04-24 15:36
04-24 15:37
4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周日开吗
金银万贯de孤
04-24 15:22
04-24 15:37
236
0
[
甲醇吧
]
下周还要往下跌,小时级别已经破位。
Bananataogen
04-24 15:33
04-24 15:36
1597
9
[
豆二吧
]
能用的手法都出来了,提高保证金,期货公司每天打几个电话。完全是不要脸了。一起爆吧
光伏协会刘大
04-24 13:42
04-24 15:36
634
0
[
瑞达期货吧
]
股价翻倍了。
是逗比还是豆
04-24 15:31
04-24 15:36
709
1
[
沪铝吧
]
全仓做空,绝对发
同我玩你未够
04-24 15:35
04-24 15:36
355
1
[
白银T+D吧
]
晚上跌了在买
基民h0ewER
04-24 15:36
04-24 15:36
294
0
[
甲醇吧
]
这货可以,早上开空,摩了半天不下来,亏10个点平了,还好下午接回,小赚
清凉油都没这
04-24 15:34
04-24 15:36
312
1
[
纽约金TN12吧
]
多单落袋为安,372到382够了,知足常乐
股友7t885H38
04-24 15:27
04-24 15:36
508
0
[
NYMEX原油吧
]
在跌一会又开启多头穿仓模式了[想一下]
职业爱好
04-24 15:29
04-24 15:36
278
0
[
棕榈油吧
]
收盘210
追风999
04-24 15:29
04-24 15:36
859
1
[
螺纹钢吧
]
收盘分析,今天依旧在窄幅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4-24 15:33
04-24 15:36
400
0
[
NYMEX原油吧
]
又是诱空,然后继续杀空[鼓掌]晚上上二十!叫你马一个个自以为猴精的,都成猴了就是
宋小宝的发财
04-24 15:30
04-24 15:36
1165
7
[
玻璃吧
]
我就赌一把,全仓空单,石油高库存都能跌到负数,我相信玻璃也可以
期货短线客
04-24 15:28
04-24 15:36
387
0
[
燃油吧
]
今晚没油还会涨吗
对冲账户1
04-24 15:31
04-24 15:36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跟前两天不一样了到了3点居然不飞了大家小心多单
lurenchen300
04-24 15:32
04-24 15:36
1136
1
[
苹果吧
]
空军一号今天开空,下周准备数钱
期货炼金者
04-24 15:33
04-24 15:35
90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的行情和我昨天分析的差不多!
股友3Q263l02
04-24 15:28
04-24 15:35
1358
0
[
LPG吧
]
兄弟们立帖为证,周一会跌,我没看错的话,好像尾盘主力在全力加空,周一应该是会跌
股友KXzGHa
04-24 15:28
04-24 15:35
523
0
[
小型道指吧
]
技术无支撑,消息面无利空。纠结的一批
最人间
04-24 15:33
04-24 15:35
370
0
[
COMEX黄金吧
]
A股一收盘你就上涨,是有多大的仇
石头缝蹦出一
04-24 15:32
04-24 15:35
287
0
[
棕榈油吧
]
不到2170别回头
追风999
04-24 15:32
04-24 15:35
304
1
[
玉米吧
]
无利空之前是不会空的,要做空还得等
gaohui111111
04-24 15:30
04-24 15:35
314
0
[
NYMEX原油吧
]
要么大涨,要么大跌
托梦预料股市
04-24 15:33
04-24 15:35
260
3
[
钯金/美元吧
]
诱多还是诱空?
股友uUOU6N
04-24 15:33
04-24 15:35
254
0
[
棕榈油吧
]
收盘2170
追风999
04-24 15:29
04-24 15:35
764
5
[
螺纹钢吧
]
终于要恢复夜盘
股友VrqY0d
04-24 15:27
04-24 15:35
673
1
[
螺纹钢吧
]
进出一手要多少手续费?
好好吃面天天
04-24 15:24
04-24 15:35
1120
6
[
焦炭吧
]
焦炭买入手,当天卖出要多少手续费,有那位老板告诉我
暗度陈仓368
04-24 15:21
04-24 15:35
958
2
[
苹果吧
]
5月6日起,期货夜盘开放。
Y_ront
04-24 15:30
04-24 15:35
862
5
[
燃油吧
]
感觉跌不动了,周一竞价5000手多单小玩一下,希望可以小赚一点,大主力别为难我好
不甘人后的我
04-24 15:31
04-24 15:34
281
0
[
A50期指吧
]
躺倒装死,三个月不看,反正每年都要见两三次3000点,等等再出吧
躺在蜗牛上奔
04-24 15:31
04-24 15:34
1585
11
[
苹果吧
]
50万亏了五分之一,还套着一半资金
让我赚回150
04-24 15:18
04-24 15:34
367
3
[
白银T+D吧
]
终于要恢复夜盘了
只为一瓶水
04-24 15:30
04-24 15:34
383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收盘了,你可以拉了
A神马牛A
04-24 15:31
04-24 15:34
417
0
[
NYMEX原油吧
]
给老子,收盘了又涨
股海探路008
04-24 15:31
04-24 15:34
1834
13
[
A50期指吧
]
心空发布的任何指数的分类标准,最后得出来的结论,最终都会如出一辙的市场很快兑现。
心空禅缠
04-23 12:09
04-24 15:34
257
0
[
菜粕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菜粕009#预测下下周一踩破走势】,快来参与投票吧~
東財散戶
04-24 15:32
04-24 15:34
共有帖子数
165291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91
168492
168493
168494
168495
168496
168497
168498
168499
168500
1685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