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5
4
[
PVC吧
]
检修减少库存,但在进口冲击下,后市会怎样走
基民TZE
05-08 11:17
05-08 11:29
287
0
[
玉米吧
]
踩着支撑点上来的,看能弹多高了
账户已注销
05-08 11:24
05-08 11:29
295
0
[
A50期指吧
]
必须创新高
Enri
05-08 11:24
05-08 11:29
161
0
[
豆一吧
]
加多
甲方一号
05-08 11:15
05-08 11:29
801
3
[
股指期货吧
]
15分钟、30分钟强势区金叉,今天大阳线没有跑了,科技股牛
股势所趋
05-08 10:08
05-08 11:29
365
1
[
燃油吧
]
感觉要开始动了
期市新手ln
05-08 11:17
05-08 11:29
245
0
[
焦炭吧
]
吃20个点有没有问题?
永安内部反指
05-08 11:16
05-08 11:29
479
0
[
沪铜吧
]
继续今天平调20手剩下的坐等鱼人之利。
ok棒
05-08 11:17
05-08 11:28
342
0
[
燃油吧
]
控盘控的死死地,真他妈的牛逼
荒漠牧人
05-08 11:16
05-08 11:28
607
3
[
白银T+D吧
]
大哥你该跳水了
基民h0ewER
05-08 11:15
05-08 11:28
1009
0
[
沪金吧
]
非农是什么?非农数据对金价有何影响?投资者应该注意什么?
股友038727f5
05-08 11:16
05-08 11:28
262
0
[
玻璃吧
]
跌不动就得多!三分之仓!干
时空相对
05-08 11:15
05-08 11:28
286
0
[
铁矿石吧
]
期货里现在比原来更讲求资金为王资金操盘入伙不是反趋势你根本挣不到钱,不过散户赔钱
ok棒
05-08 11:15
05-08 11:27
38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27.6空单开仓止损1729.止盈1717
股友89c8087z
05-08 11:22
05-08 11:27
331
0
[
LPG吧
]
就喜欢你拉高,不然我还不敢做空
大聪明2号
05-08 11:16
05-08 11:27
394
2
[
螺纹钢吧
]
顶点并没有到,做空还需等待。。。
股友L131185v
05-08 09:14
05-08 11:27
175
0
[
豆一吧
]
大涨
甲方一号
05-08 11:16
05-08 11:27
909
0
[
沪金吧
]
狙金大师:5.8再次见证非农历史?金油短线操作!
逆势狙金
05-08 11:15
05-08 11:27
284
2
[
白银/美元吧
]
发毒誓半年内不玩白银。
众生无边誓愿
05-08 11:15
05-08 11:27
390
0
[
LPG吧
]
拉拉拉,下午站上3500
见路不走257
05-08 11:12
05-08 11:27
636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跳水。老套路。
坚强不屈的舒
05-08 11:12
05-08 11:27
605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10年涨不到10%。就一振荡市。又到振荡位。
坚强不屈的舒
05-08 11:11
05-08 11:27
349
0
[
聚丙烯吧
]
纤维料(防疫)供货都是指定的话,价格是没什么炒作空间的,不合格产品的外流炒作趋于
纵横四海zzq6
05-08 11:15
05-08 11:27
315
0
[
燃油吧
]
这操盘手法,
股友Qb7MXm
05-08 11:14
05-08 11:26
640
2
[
鸡蛋吧
]
下看2922,上看5000
上涨逢压不做
05-08 11:23
05-08 11:26
74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多单止盈后,亦可低多参与
账户已注销
05-08 11:12
05-08 11:26
216
0
[
豆二吧
]
吃奶奶啦
让献b
05-08 11:11
05-08 11:26
333
0
[
燃油吧
]
现在不是对头恐惧的时候,而是分批进场的时候。1580-1600进场,目标位175
路寻2008
05-08 11:14
05-08 11:26
340
1
[
菜粕吧
]
我就想问你除了诱空还会啥呢
神情意志
05-08 11:14
05-08 11:26
357
0
[
鸡蛋吧
]
大家快进,午后见红,全仓进
股友eMjXEW
05-08 11:13
05-08 11:25
473
0
[
LPG吧
]
起来拉期货啦,开心的
股友xXXISv
05-08 11:13
05-08 11:25
602
1
[
原油吧
]
天堂和地狱前的沉寂
紫气兆祥18
05-08 11:14
05-08 11:25
975
0
[
甲醇吧
]
甲醇再次承压1810压力,回踩目标参考1730
商品期货一諾
05-08 11:14
05-08 11:25
212
0
[
玻璃吧
]
尾盘必须一顿爆拉!有可能一直线。
大公鸡咕咕咕
05-08 11:14
05-08 11:25
698
1
[
甲醇吧
]
拉的时候,O7和09两组数字1666和1745,[大笑]有预谋,不知道有人信了吗
你被洗脑了
05-08 11:15
05-08 11:25
363
0
[
棕榈油吧
]
4370棕油多了一手
五万入江湖
05-08 11:21
05-08 11:25
648
2
[
南华期货吧
]
是有点奇怪,南华没试过这么持久的喔
股友DgmEP1
05-08 11:14
05-08 11:25
784
2
[
棕榈油吧
]
5分钟图上3顶已现,空单择机进入
消除执念
05-08 11:22
05-08 11:25
426
1
[
鸡蛋吧
]
五一前有人说09能到5000。过完节一看现货还跌了,这个货保4000都费劲
投资要谨慎谨
05-08 10:57
05-08 11:25
283
1
[
豆一吧
]
日常性需求变化不大,而供应逐步上升,价格趋势向下,上凸是豆一调皮的倔强[围观]
纵横四海zzq6
05-08 11:21
05-08 11:24
1275
7
[
鸡蛋吧
]
小猪2009能不能给个4050?谢谢啊
如履薄冰战战
05-08 09:31
05-08 11:24
217
0
[
菜粕吧
]
你该跳到二三二五差不多,在卖。
小韭菜888888
05-08 11:11
05-08 11:24
456
3
[
鸡蛋吧
]
说了套保商要出货,这两天增仓的有部分是主力的锁仓单。
信势不信命
05-08 11:12
05-08 11:23
416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晚上老墨出来喊了一嗓子,我六美元就卖,强行压制。
汤莉莉
05-08 11:19
05-08 11:23
584
1
[
豆一吧
]
一直上攻,肯定看多[微笑][微笑][微笑]
凡事顺势而为
05-08 11:19
05-08 11:23
1884
2
[
LPG吧
]
现在我咋有点看多,觉得会突破前高,不过觉得自己拿不到那时候
┈ゞ君陌︶ㄣ
05-07 21:49
05-08 11:23
913
2
[
瑞达期货吧
]
我该死,妈的,被洗跑了
咕咕咕咕估
05-08 11:17
05-08 11:23
279
0
[
豆一吧
]
突破突破,距离4600,一步之遥,加油
联通电信和移
05-08 11:11
05-08 11:23
470
1
[
焦炭吧
]
42挂单平了就休息了,不做单了,多的不吃[拜神]
永安内部反指
05-08 11:11
05-08 11:22
576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跳水。老套路。
坚强不屈的舒
05-08 11:12
05-08 11:22
368
3
[
白银T+D吧
]
大单空开始成交了,上万手的多单到价后秒删没成交。这就要注意了,同昨天挂的万手空单
花开成金的王
05-08 11:10
05-08 11:22
378
1
[
甲醇吧
]
看哈就好一买它准反着干
往后余生看你
05-08 11:11
05-08 11:22
643
2
[
螺纹钢吧
]
若能冲破3496一线,将小级别回调然后再次强势上涨
小牛马哥8233
05-08 11:16
05-08 11:21
364
0
[
燃油吧
]
燃油很仁慈,今天再让空头跑的机会!
谢谢6448
05-08 11:16
05-08 11:21
224
0
[
铁矿石吧
]
一针探顶,跑啊
狙击鹰熊
05-08 11:16
05-08 11:21
185
0
[
螺纹钢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又成功把昨晚追高的埋了
Kage
05-08 11:11
05-08 11:21
139
0
[
豆粕吧
]
难道有大佬开始做多01吗
ccc111114658
05-08 11:11
05-08 11:21
4436
31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五月八周五现货黄金先空后多,比特币大涨!
股友W9772672
05-08 11:10
05-08 11:21
45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谨防1737-5高空砸盘1711-4
探金寻宝
05-08 11:10
05-08 11:21
596
0
[
LPG吧
]
哈哈,都买空,主力肉不可能给你们吃
无衣师伊
05-08 11:09
05-08 11:21
223
0
[
燃油吧
]
午后要上天,空军危险
火焱宫
05-08 11:09
05-08 11:21
2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小赚3美金 今天非农,本周非农周,大家轻仓或没人建议者不动即可。
金油策略王
05-08 11:08
05-08 11:20
542
1
[
玉米吧
]
玉米现货一直涨
收益开始
05-08 11:11
05-08 11:20
338
1
[
螺纹钢吧
]
才跌这么少,继续[微笑]
天马行空8784
05-08 11:10
05-08 11:20
1225
6
[
螺纹钢吧
]
这货过了3450随便空都可以赚钱
马上注册
05-07 22:25
05-08 11:20
191
0
[
COMEX白银吧
]
神龙见首不见尾
心动的玄子
05-08 11:11
05-08 11:20
408
1
[
A50期指吧
]
穷不与富斗。何苦呢
浪费时间的股
05-08 11:09
05-08 11:20
632
3
[
豆油吧
]
平多走人,诱多太明显了
股友60655Xm5
05-08 11:16
05-08 11:20
252
0
[
鸡蛋吧
]
逢高干空
股友C6VP1U
05-08 11:17
05-08 11:20
368
1
[
鸡蛋吧
]
不会出幺蛾子吧[滴汗]
股友58O35855
05-08 11:10
05-08 11:19
343
0
[
LPG吧
]
3480今天要是到了就完美了
小灰灰594288
05-08 11:09
05-08 11:19
700
1
[
纸浆吧
]
妈的,这纸浆真难玩,刚赚点钱,又吐进去了[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一行一步
05-08 11:09
05-08 11:19
791
4
[
铁矿石吧
]
放dog出来咬人了[滴汗]好怕
永安内部反指
05-08 10:01
05-08 11:19
465
0
[
棕榈油吧
]
朋友们我又回来了,目标5000一线。
小锷子
05-08 11:08
05-08 11:19
515
0
[
豆粕吧
]
我只想说07你个卖比
账户已注销
05-08 11:10
05-08 11:18
402
0
[
甲醇吧
]
亚麻得,昨天44的多,被35打止损,又42买的多,44卖了,我牛笔吧,五日线38
神情意志
05-08 11:08
05-08 11:18
409
0
[
棕榈油吧
]
明年8000千
小锷子
05-08 11:09
05-08 11:18
610
3
[
COMEX黄金吧
]
#周公:五月八周五现货黄金先空后多,比特币大涨!
股友W9772672
05-08 11:09
05-08 11:18
238
0
[
白银T+D吧
]
感觉要空快跑
基民19rRcq
05-08 11:03
05-08 11:18
317
4
[
螺纹钢吧
]
3340准备平仓
哇咋了
05-08 11:07
05-08 11:18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181
168182
168183
168184
168185
168186
168187
168188
168189
168190
1681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