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0
1
[
鸡蛋吧
]
不把多头跌出屎誓不罢休[大笑][大笑][大笑]
万维fuli
05-08 11:00
05-08 11:10
172
0
[
甲醇吧
]
刚空就拉起了?
股友dupkoE
05-08 10:59
05-08 11:10
350
0
[
鸡蛋吧
]
从金蛋变臭蛋,金豆还是那个金豆
静谧的华南1
05-08 10:58
05-08 11:10
534
0
[
LPG吧
]
拉了快100,厉害,继续上3500
股友xXXISv
05-08 10:58
05-08 11:10
238
0
[
白糖吧
]
一多你就上不去,一空你马上就上去了[大笑]
股友Zh9Uzz
05-08 10:58
05-08 11:09
362
3
[
A50期指吧
]
拉指数?下午券商发力上2900?
逐渐回本
05-08 10:57
05-08 11:09
538
2
[
棕榈油吧
]
这个涨不涨是一条狗说了算
只穿云霄
05-08 10:58
05-08 11:09
822
2
[
LPG吧
]
永安要出货了
挣钱养家2023
05-08 10:59
05-08 11:09
375
0
[
锰硅吧
]
受经济回暖影响,黑色系偏强势。普通上涨,这个是奇葩
涅丨槃
05-08 10:58
05-08 11:09
502
1
[
PTA吧
]
高的库存,怎么可能高价,只要价格一跌马上引起跟跌,所以供需关系不解决始终是横盘。
PTA牛娃587
05-08 10:57
05-08 11:09
517
2
[
豆粕ETF华夏吧
]
二十万手压单,牛逼啊
小长工
05-08 10:58
05-08 11:09
278
0
[
A50期指吧
]
咋回事,为什么不跟啊
抉择0502
05-08 10:56
05-08 11:08
1081
3
[
纯碱吧
]
这次建仓完毕后,目标1565。预计八月中旬完成。请各位见证!
琼光淡000
05-08 10:58
05-08 11:08
542
1
[
乙二醇吧
]
兄弟们eg的成交量怎么越来越小了?
只有一万元
05-08 10:55
05-08 11:08
192
0
[
燃油吧
]
空头狗庄一直控制在1584上下反手和平空仓。
股友YDYnxQ
05-08 10:58
05-08 11:08
822
1
[
白糖吧
]
:07:07【巴西病例单日新增约1万,此前卫生部称很多检测数据待录入】巴西新冠肺
股友wE2yBy70
05-08 10:50
05-08 11:08
379
4
[
纽约金TN12吧
]
四月份的黄金交易通知如下图
短线小玩纸
04-03 23:50
05-08 11:08
242
0
[
甲醇吧
]
赚一点跑了
花生煮鸡蛋
05-08 10:57
05-08 11:08
419
0
[
PTA吧
]
看看油都涨到多少了?这个品种多头死心吧,跟着大空头永安吃香喝辣的不好吗?[大笑]
股友bCWsAe
05-08 10:55
05-08 11:08
3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老鼠仓,恶心巴拉
股友OtVtfV
05-08 11:03
05-08 11:07
231
0
[
甲醇吧
]
对倒不按点位,撤退,垃圾东西
账户已注销
05-08 10:57
05-08 11:07
1244
3
[
鸡蛋吧
]
刚开了10手空,你就涨,对我有意见么?
足智高雅得张
05-08 10:54
05-08 11:07
594
0
[
沥青吧
]
原油高位整理,沥青2330支撑上短多
股友99f76063
05-08 11:06
05-08 11:07
817
2
[
豆二吧
]
美豆涨了好多,我们的豆还跌,是谁在操盘,NND会玩吗
二十年大运
05-08 10:54
05-08 11:07
233
0
[
LPG吧
]
哟哟,看把你能的,继续涨
金牛招财进宝
05-08 10:55
05-08 11:06
243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目标1728,不见不散,颤抖吧空头
劉小钱
05-08 10:55
05-08 11:06
312
2
[
菜粕吧
]
空单70该出了
股友HFkHyu
05-08 10:54
05-08 11:06
209
0
[
苹果吧
]
9310一手多。
松鼠呀Cc
05-08 10:52
05-08 11:06
375
0
[
LPG吧
]
就该这样
股友xXXISv
05-08 10:55
05-08 11:06
309
0
[
苹果吧
]
天天拿天气忽悠的托们,还会叫唤12000,15000的
大道至简8866
05-08 10:52
05-08 11:06
235
0
[
聚丙烯吧
]
反弹就空,错不了,自救而已
股友39G98907
05-08 10:52
05-08 11:06
398
0
[
沥青吧
]
就像死了一样
拼命123456
05-08 10:54
05-08 11:05
318
0
[
沥青吧
]
跳的太少了,不到2300一下,想让我进,门都没有
尚满天
05-08 11:04
05-08 11:05
163
0
[
鸡蛋吧
]
左右都是死,控盘太特么严重了
永不碰镍
05-08 10:52
05-08 11:05
644
0
[
鸡蛋吧
]
磨磨唧唧[滴汗]能给个痛快方向不
专业抄底摸顶
05-08 10:49
05-08 11:05
541
3
[
豆一吧
]
豆一重心不断上移,突破有望
账户已注销
05-08 10:54
05-08 11:05
762
3
[
动力煤吧
]
《善意提醒您一下:您可以不与我同步,但尽量不要与我思维操作相反!否则您可能会损失
账户已注销
05-08 10:54
05-08 11:05
625
1
[
COMEX黄金吧
]
欧洲央行随时准备更大力度货币政策刺激
股友3H967989
05-08 10:50
05-08 11:05
465
3
[
白银T+D吧
]
怎么30手的这么多啊,刷屏了
金珠峰特种油
05-08 10:46
05-08 11:05
427
1
[
燃油吧
]
上下五个点玩一早上系列
天心月明
05-08 10:50
05-08 11:05
282
0
[
A50期指吧
]
大a不跟了
万收割
05-08 10:52
05-08 11:05
503
1
[
菜粕吧
]
多单,越低越买
点点洋洋
05-08 10:54
05-08 11:05
7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凌晨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时间是半夜又是再非农前,黄金上涨还能理解,但是幅
司马炫翌smkk
05-08 10:49
05-08 11:05
327
0
[
鸡蛋吧
]
事实可以证明最后结果,现在看是洗洗更健康!
你好呀
05-08 10:53
05-08 11:05
716
2
[
玉米吧
]
现在的玉米还多开,真的要当韭菜吗?有资金做空多好啊
期货玩我
05-08 10:54
05-08 11:04
767
2
[
豆粕吧
]
09和01合约走势开始分化
ccc111114658
05-08 10:54
05-08 11:04
368
1
[
甲醇吧
]
小东哥,今天的任务提前完成了。
游云惊龙666
05-08 11:02
05-08 11:04
213
0
[
菜粕吧
]
诱空?
转瞬佰万
05-08 10:54
05-08 11:03
417
1
[
A50期指吧
]
涨的时候大a不跟
万收割
05-08 10:53
05-08 11:03
533
1
[
LPG吧
]
拉上去,拉爆我啊。
金牛招财进宝
05-08 10:44
05-08 11:03
600
0
[
股指期货吧
]
多转空,收盘平掉
股喵ABC
05-08 10:54
05-08 11:03
501
0
[
苹果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苹果落九天
冯道周期
05-08 10:52
05-08 11:03
180
0
[
铁矿石吧
]
635开空30手,给个机会
股友3P90988y
05-08 10:53
05-08 11:03
1145
3
[
焦煤吧
]
现在做空空间最少100点
aa0791150120
05-08 10:53
05-08 11:03
341
0
[
苹果吧
]
增仓下行别做梦会到一万了前天收了一个那么长的上引线,趋势就已经出来了
股友F2LYJJ
05-08 10:51
05-08 11:03
630
2
[
玻璃吧
]
玻璃短期遇阻。建议关注:动力煤009多单。呵呵。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账户已注销
05-08 10:50
05-08 11:03
412
0
[
锰硅吧
]
快多
kzmy
05-08 11:01
05-08 11:03
763
0
[
LPG吧
]
又有人带节奏咯!
股友v7gagV
05-08 10:52
05-08 11:03
546
0
[
原油吧
]
恒指24150附近出局这单50个点,我的单子一直很稳定,每天小利润至少100个点
股友IXASwP
05-08 10:49
05-08 11:03
754
2
[
鸡蛋吧
]
战术行动失败 阿弥陀佛
不贪嘴的鱼
05-08 10:51
05-08 11:02
426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5.0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5-08 10:51
05-08 11:02
245
0
[
甲醇吧
]
快多起
账户已注销
05-08 10:50
05-08 11:01
415
2
[
甲醇吧
]
小反弹。我会在反弹高位加空。1700平仓。。加油空它
半梦半醒2018
05-08 10:50
05-08 11:01
126
0
[
豆一吧
]
这魔豆只能观望,破4500再干空不迟
dsdsc
05-08 10:46
05-08 11:01
201
0
[
苹果吧
]
趋势出来了做空吧会有大收获
股友F2LYJJ
05-08 10:50
05-08 11:01
346
1
[
A50期指吧
]
上午爆拉吸引进场,下午焖面???[亏大了][亏大了]
小亏大赚及时
05-08 10:50
05-08 11:01
191
0
[
小型道指吧
]
大圣,收了神通吧
森林木木林森
05-08 10:50
05-08 11:01
362
2
[
豆一吧
]
任你涨跌诱惑,空单岿然不动
Johnny0901
05-08 10:50
05-08 11:01
363
0
[
鸡蛋吧
]
不关价钱的事,主力说了算,主力叫它乍样就乍样,太现实。
账户已注销
05-08 10:50
05-08 11:01
140
0
[
玻璃吧
]
我又翻多了!!!看到30
时空相对
05-08 10:49
05-08 11:00
34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28附近多单开仓,止损:1724止盈:1740
账户已注销
05-08 10:50
05-08 11:00
156
0
[
豆一吧
]
豆一的主力和大盘主力一样,都觉得要跌,偏偏我就不跌,我就往上涨
飞水111
05-08 10:48
05-08 11:00
164
0
[
棕榈油吧
]
马盼大涨
只穿云霄
05-08 10:45
05-08 11:00
285
0
[
A50期指吧
]
抛压太大
东大东大红
05-08 10:45
05-08 11:00
436
2
[
A50期指吧
]
看吧,空仓的受不了进场了吧。[大笑]
茶叶丿
05-08 10:50
05-08 11:00
199
0
[
豆一吧
]
4545牢不可破,继续看多
飞水111
05-08 10:49
05-08 11:00
56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需求良好站上支撑,回踩继续短多为主
股友99f76063
05-08 10:48
05-08 11:00
48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强势拉升,618之上维持回落接多操作
雄狮战队
05-08 10:50
05-08 11:00
435
0
[
NYMEX原油吧
]
世界经济恢复正以报复性反弹恢复并且超过历史所有年份抓紧买入世界飞机可以到处飞了汽
两线独孤求败
05-08 10:48
05-08 11:00
126
0
[
豆一吧
]
持多,多头持仓巨大
甲方一号
05-08 10:45
05-08 11:00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183
168184
168185
168186
168187
168188
168189
168190
168191
168192
1681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