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2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影线。开始。
坚强不屈的舒
05-08 13:27
05-08 13:39
715
0
[
股指期货吧
]
拉多高一会都得砸下来,埋伏空单等大发
股友YCpJPZ
05-08 13:28
05-08 13:39
462
0
[
原油吧
]
原油燃料油留仓过节还是平仓过节大家发表意见探讨
期货就是取款
05-08 13:28
05-08 13:39
350
0
[
白银T+D吧
]
都说升啦
股友xVk81U
05-08 13:25
05-08 13:39
559
0
[
南华期货吧
]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瑞达大哥冲冲冲
深沉的施娴森
05-08 13:25
05-08 13:38
286
0
[
PTA吧
]
安子就是一家独大,不信去就查所有期商数据,
不达标不操作
05-08 13:37
05-08 13:38
431
2
[
白银T+D吧
]
都说升啦
股友xVk81U
05-08 13:25
05-08 13:38
368
2
[
COMEX黄金吧
]
想发财的今天4点到9点注意,机会来了,重仓博一博!
红长老
05-08 13:26
05-08 13:38
260
0
[
A50期指吧
]
优秀
股神之神之众
05-08 13:26
05-08 13:37
617
0
[
南华期货吧
]
抛单咋这么多!这个价位跑也是服了
牛气冲天加油
05-08 13:25
05-08 13:37
538
3
[
甲醇吧
]
论坛里唱空,实盘毫不犹豫做多
一鹤冲天2019
05-08 13:25
05-08 13:36
630
0
[
股指期货吧
]
压力位已到,随时跳水。
坚强不屈的舒
05-08 13:24
05-08 13:36
338
1
[
白银T+D吧
]
明天还开盘嘛
才望发财的袁
05-08 13:23
05-08 13:35
449
0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曾经幻想cc
05-08 13:15
05-08 13:35
756
4
[
玉米吧
]
空空空空,四大皆空。
试单小号
05-08 13:22
05-08 13:33
766
0
[
PTA吧
]
唱多就做空,反之亦然。吧里托儿真多[大笑]
流亡青年ovo
05-08 13:19
05-08 13:33
710
0
[
瑞达期货吧
]
券商的任务完成了,
灵巧的柳思源
05-08 13:32
05-08 13:33
525
1
[
COMEX白银吧
]
无脑多会有SB抬轿子的![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08 01:22
05-08 13:32
512
0
[
豆二吧
]
下午直接4600见,各位,你多主力就空,你空主力就多,最近和你玩呢,哈哈哈看看2
飞水111
05-08 13:21
05-08 13:32
272
0
[
A50期指吧
]
准备站上3千
富可有余得洪
05-08 13:20
05-08 13:32
593
3
[
NYMEX原油吧
]
11美元准备做多,奈何工行不给机会,一直到现在唉
股友fAtdhB
05-08 13:19
05-08 13:31
602
0
[
南华期货吧
]
23.22溜了…
炒股败家无底
05-08 13:18
05-08 13:30
33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涨还是跌呢
愉快de楚留香
05-08 13:18
05-08 13:30
762
0
[
豆油吧
]
期堂:豆油宏观面限制持续反弹,但短周期技术修复意愿显现
股友9d706597
05-08 13:00
05-08 13:29
3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冲到1750不是梦
股友bKuoGw
05-08 13:17
05-08 13:29
688
0
[
瑞达期货吧
]
玛德,刚卖你就涨
股友0KnmE5
05-08 13:24
05-08 13:28
254
0
[
菜粕吧
]
。N
王玉雷
05-08 13:16
05-08 13:27
328
0
[
豆粕ETF华夏吧
]
下午不会就只停到957这儿了吧。。。。
买了火箭
05-08 13:16
05-08 13:27
316
1
[
COMEX黄金吧
]
冲到1750不是梦
股友bKuoGw
05-08 13:16
05-08 13:27
333
3
[
A50期指吧
]
不到两点半你们都别笑,被坑无数次了!
账户已注销
05-08 13:13
05-08 13:26
573
0
[
股指期货吧
]
3966再砸暴涨日应该是下周一
私募60级法师
05-08 13:16
05-08 13:26
663
0
[
股指期货吧
]
注意:节前说的2900点以到根据盘面5月看高至3050点位
啄木先生
05-08 13:11
05-08 13:24
621
0
[
鸡蛋吧
]
柴米油盐样样少,锅碗瓢盆件件残,这就是鸡蛋06合约真实写照。
股友5E76508k
05-08 13:14
05-08 13:24
355
6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人弄那么多小号不嫌弃丢人
账户已注销
05-08 13:12
05-08 13:23
783
0
[
玉米吧
]
期堂:玉米基本面保持强势,但不能忽略技术层面回调压力
股友9d706597
05-08 13:00
05-08 13:22
1070
0
[
豆粕吧
]
期堂:豆粕短周期技术修复反弹,多单回调进场
股友9d706597
05-08 12:58
05-08 13:22
990
0
[
菜油吧
]
期堂:菜油底部宽幅震荡逐步抬升价格重心短周期多单继续进场
股友9d706597
05-08 13:01
05-08 13:22
430
4
[
白银T+D吧
]
暂时等回调,割肉离场
基民h0ewER
05-08 13:20
05-08 13:22
689
0
[
股指期货吧
]
清仓80倍配资干空割洋九菜!大小摩!
股友YCpJPZ
05-08 13:11
05-08 13:22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不行
安割裂
05-08 13:19
05-08 13:22
509
0
[
纽约金TN12吧
]
做多单的谨慎了,非农数据利好提前消耗,今夜估计又是一个摆好套等你进的局面
股友7t885H38
05-08 13:11
05-08 13:22
763
0
[
菜粕吧
]
期堂:菜粕小级别承压行情回调后再进场多单
股友9d706597
05-08 12:59
05-08 13:22
438
0
[
原油吧
]
恒指24150附近多,目标170-200左右
股友IXASwP
05-08 13:20
05-08 13:22
383
5
[
A50期指吧
]
你在一万三,我在十三楼,你不跳,我就跳~
股友98g7h363
05-08 13:10
05-08 13:21
768
1
[
小型道指吧
]
暴风雨来临之际会安静
几秒钟的世界
05-08 13:09
05-08 13:21
43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再继续往上涨
长期致胜地星
05-08 13:19
05-08 13:21
358
2
[
甲醇吧
]
满仓空,我怕谁
唔之运
05-08 13:06
05-08 13:20
531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下来了,我们要开盘了
股难操9533
05-08 13:06
05-08 13:19
1057
6
[
瑞达期货吧
]
被鲸吞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粤BC531W
05-08 13:09
05-08 13:19
638
0
[
沪银吧
]
分析师大家好:5月8日黄金股市午评
深圳大家好
05-08 13:07
05-08 13:19
798
7
[
LPG吧
]
内部消息称,下午怒咋100点,下周上3600
股友v7gagV
05-08 13:08
05-08 13:18
362
4
[
小型道指吧
]
你们股市没有对手盘吗,还不跌
hong0990
05-08 13:08
05-08 13:18
291
0
[
小型道指吧
]
刚看到一个帖子:美国散户跑步入场
股友41ajg7
05-08 13:07
05-08 13:18
1034
0
[
沪金吧
]
分析师大家好:5月8日黄金股市午评
深圳大家好
05-08 13:06
05-08 13:18
289
0
[
A50期指吧
]
站上2900咯。
俊俊0551
05-08 13:02
05-08 13:16
325
3
[
COMEX黄金吧
]
说了1700以下均线附近做多,就是没人听吗[为什么]
深谋远虑的大
05-08 13:02
05-08 13:16
228
0
[
鸡蛋吧
]
区间震荡
王浩1992
05-08 13:05
05-08 13:16
372
0
[
棉花吧
]
全球疫情到今天(5月8日)未见拐点,短期仍然看空
东南飞天
05-08 12:57
05-08 13:16
685
0
[
纽约金TN12吧
]
BOT陈:5.8非农登场,冲高走势
BOT陈
05-08 13:06
05-08 13:15
549
3
[
COMEX白银吧
]
先空仓,看不出走势,拜拜。
手底下1万个
05-08 12:57
05-08 13:15
67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5月8日)亚市午盘,现货黄金在1715一线震荡调整,早盘一度突破1720美
股友72gn0138
05-08 12:56
05-08 13:15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坐等1800
我小弟巴子
05-08 13:00
05-08 13:15
279
0
[
A50期指吧
]
量能不明显放大的话,冲过485也站不稳
股海修行莫忘
05-08 13:03
05-08 13:14
679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跳水比赛[胜利][胜利][胜利]
家里有钱
05-08 12:45
05-08 13:14
367
0
[
A50期指吧
]
蓝筹终于舍得涨了
乱古荒天帝53
05-08 12:56
05-08 13:14
825
2
[
苹果吧
]
[图片]
股海前行的孤
05-08 12:58
05-08 13:14
1044
0
[
沪金吧
]
周五(5月8日)亚市午盘,现货黄金在1715一线震荡调整,早盘一度突破1720美
股友72gn0138
05-08 12:56
05-08 13:13
658
2
[
苹果吧
]
昨天空单赚五十点没走,今天不知道是死还是活
轻仓带止损
05-08 07:41
05-08 13:13
378
2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疯了??不回调。补缺口。震荡整理了??
股友SV8jMJ
05-08 12:56
05-08 13:13
968
9
[
苹果吧
]
跟着鲁证,华泰有肉吃?
股友686ZU925
05-07 20:29
05-08 13:12
619
1
[
纽约金TN12吧
]
每次你们都见顶大跌,从我买356开始就看你们喊这句话,喊到现在,做短线的一边去
疯狂一只猫
05-08 13:00
05-08 13:12
751
1
[
鸡蛋吧
]
同志们,现在做多吧,现在是加仓的时候到了,让我们向胜利的曙光前进!哦,写错了两个
股友BSXMlR
05-08 12:56
05-08 13:12
492
2
[
原油吧
]
其实完全没必要开夜盘,夜盘一开基本没什么搞头了,要的就大幅高开或低开,喊开夜盘的
ST天下
05-08 12:55
05-08 13:12
573
3
[
鸡蛋吧
]
鸡蛋就是资金操控,最特么难做的东西
永不碰镍
05-08 12:55
05-08 13:12
550
2
[
LPG吧
]
要跌了吧
b天下富豪之
05-08 11:30
05-08 13:12
529
1
[
NYMEX原油吧
]
先让所有人都看空,然后打爆空头
股市小白1号
05-08 12:57
05-08 13:12
776
2
[
玻璃吧
]
现货5月1200能卖,9月1200照样可以卖。开多开空自己斟酌。
不抄底不摸顶
05-08 13:00
05-08 13:11
57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源化工类期货涨幅居前,沥青、PTA需求倍增涨停。囤油者重新巨资巨量买进做多形成
qftt9981
05-08 12:47
05-08 13:11
1572
20
[
玉米吧
]
大家好一手玉米买完卖手续费多少啊
无私之伊夫力
05-08 12:45
05-08 13:11
196
0
[
聚丙烯吧
]
下午打算建空仓了
股友5BA6Rt
05-08 13:00
05-08 13:11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178
168179
168180
168181
168182
168183
168184
168185
168186
168187
1681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