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2
0
[
棕榈油吧
]
这回合在五千上面
股友0L229776
05-08 14:03
05-08 14:08
95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日内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股友3f5p2535
05-08 14:03
05-08 14:08
171
0
[
甲醇吧
]
均线都走平了,你们还敢空吗?
行稳致远顺势
05-08 14:03
05-08 14:08
581
0
[
聚丙烯吧
]
pp在7020附近参与的空单注意6970开始止盈,短线关注下方40均线破位情
账户已注销
05-08 13:53
05-08 14:08
266
0
[
锰硅吧
]
多杀空。追空的全部被埋。这一波好犀利啊。
me资讯
05-08 13:51
05-08 14:08
163
1
[
白银T+D吧
]
快买今晚上涨70
股友xVk81U
05-08 14:03
05-08 14:08
187
0
[
燃油吧
]
你倒是涨啊!你不涨我怎么割肉呢!?[大笑][大笑][大笑]
股票牛市来啦
05-08 13:52
05-08 14:08
403
1
[
NYMEX原油吧
]
我就现在都没卖,怎么了
股友SaetEc
05-08 13:51
05-08 14:08
281
0
[
小型纳指吧
]
简直没法比,只怪我们专家太多
HX5168014362
05-08 13:52
05-08 14:08
221
0
[
甲醇吧
]
坐等瀑布
女王归来
05-08 13:50
05-08 14:08
373
0
[
棕榈油吧
]
4400空头主力是不会放弃的,死压这个点,把这个点压住,回去4350找支撑
账户已注销
05-08 13:50
05-08 14:08
350
0
[
燃油吧
]
妈的什么鬼,一直横在哪里
金银来财得刘
05-08 13:51
05-08 14:07
510
1
[
PTA吧
]
永安不让涨,快到顶了,等待随时暴击!!
股友l0163281
05-08 13:50
05-08 14:07
294
3
[
白银/美元吧
]
错过了[困顿]!错过加仓的机会了[哭][哭]!一直盯着,想着一旦跌到14附近就大
贪得其时
05-08 13:50
05-08 14:07
679
2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还有夜盘吗?第一次交易
我叫仍然呢
05-08 13:48
05-08 14:07
1181
3
[
尿素吧
]
哪位大神知道尿素现货价格是多少
噜啦噜啦嘞么
05-08 13:36
05-08 14:07
484
1
[
玻璃吧
]
爆拉30点,让空军知道社会的险恶
赚钱养姚姚
05-08 13:51
05-08 14:06
440
1
[
沥青吧
]
多空分歧不是一般的大,很好
west123321
05-08 13:48
05-08 14:06
211
0
[
锰硅吧
]
怎么跟上个星期五一个套路
宾哥搞钱记99
05-08 13:49
05-08 14:06
305
0
[
棉花吧
]
就知道你们一出来喊准没好事
修己修心修性
05-08 13:50
05-08 14:06
140
0
[
燃油吧
]
今天绿了收盘都不一定,这狗比,还好昨晚跑了去搞白银
不要动来动去
05-08 13:50
05-08 14:06
381
0
[
NYMEX原油吧
]
我就现在没卖,怎么了
股友SaetEc
05-08 13:50
05-08 14:06
393
1
[
棕榈油吧
]
啥意思吗,我一开仓,你就让我亏,差我这一手,奶奶滴
股友5q959537
05-08 13:49
05-08 14:06
279
1
[
菜粕吧
]
中粮加油
深圳2019
05-08 13:49
05-08 14:06
324
0
[
白银T+D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白银T D#兄弟们怎么干?】,快来参与投票吧~
才望成金的大
05-08 14:03
05-08 14:04
141
0
[
燃油吧
]
空头在玩火
不重仓趋势li
05-08 13:48
05-08 14:04
189
0
[
菜粕吧
]
2101闹妖了吗
ou简单
05-08 13:48
05-08 14:04
274
0
[
COMEX黄金吧
]
吓我一跳,以为又吃面,哈哈
赌侠哥哥
05-08 14:03
05-08 14:04
178
0
[
螺纹钢吧
]
要涨?
哇咋了
05-08 13:47
05-08 14:04
165
0
[
棕榈油吧
]
多方有心无力,节前拉高逃窜
消除执念
05-08 13:44
05-08 14:04
290
0
[
A50期指吧
]
砖家说股市会涨,但没说什么时候涨。所以你成不了专家只能当小散。
账户已注销
05-08 14:02
05-08 14:04
159
0
[
燃油吧
]
1590做空10手下周吃肉
lgrlxm
05-08 13:43
05-08 14:04
212
1
[
豆一吧
]
收盘偷上拉
甲方一号
05-08 13:59
05-08 14:04
1030
5
[
铁矿石吧
]
今天破630
任何幸福
05-07 12:13
05-08 14:04
460
0
[
螺纹钢吧
]
估计下午在3460至3440晃荡,晚上开盘向上
大道至简日内
05-08 13:47
05-08 14:03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估计1730都不是梦
八方富贵de刘
05-08 13:48
05-08 14:03
697
0
[
甲醇吧
]
等待华尔街睡醒了,一天又过去了,不超20点的波动操作必亏
最小主力
05-08 13:44
05-08 14:03
438
0
[
甲醇吧
]
乙二醇回踩日均线反弹,可以考虑3650附近介入多单,3625的防守
账户已注销
05-08 13:46
05-08 14:03
760
6
[
燃油吧
]
总算有点激情了
目标壹佰萬
05-08 14:02
05-08 14:03
612
1
[
COMEX黄金吧
]
从4小时图上来看,黄金于1670一线支撑止跌反弹,黄金重回布林中轨上方,指标KD
股友Z356575t
05-08 13:47
05-08 14:03
356
0
[
鸡蛋吧
]
07现在是次主力合约[赞][赞][赞][献花][献花][献花]
线里钱坤
05-08 13:48
05-08 14:03
434
1
[
沥青吧
]
主力在节前被外盘搞了个措手不及,控价吸筹的手法大家看不明白吗?
股友167yp580
05-08 13:47
05-08 14:03
154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自己吓自己都吓死了
狂风起浪
05-08 13:46
05-08 14:02
297
0
[
沥青吧
]
只跟跌不跟涨了。
笨淡玲
05-08 13:45
05-08 14:02
39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美原油日内下方看25支撑,该位置不破则回调附近直接多,上方可看26位置,
股友72y2668Z
05-08 13:46
05-08 14:02
723
1
[
棉花吧
]
05合约可能不减仓了吗不可能的,多空是相对持仓的,就是持有多单的现货商想这个月低
期权master20
05-08 12:21
05-08 14:02
441
14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相当于美油的15阶段而最高点是27上
两线独孤求败
05-08 13:46
05-08 14:02
285
4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每天得感谢沪金弱智砸下来给你们抄底做多
两线独孤求败
05-08 13:48
05-08 14:02
466
1
[
鸡蛋吧
]
下周会大副低开,大阳线拉到今天收盘价位置!周二再翻绿
股友ynQJcF
05-08 13:47
05-08 14:02
212
0
[
菜粕吧
]
这次上去就是2400了,兄弟们注意啊!
菜粕专业户
05-08 13:46
05-08 14:02
293
3
[
燃油吧
]
只要它敢涨我就敢空
lgrlxm
05-08 14:00
05-08 14:02
147
0
[
玻璃吧
]
真牛,五百手空都没砸下来!!!必须多!!!!
时空相对
05-08 13:46
05-08 14:01
280
0
[
棉花吧
]
下来
睡不醒的混君
05-08 13:47
05-08 14:01
1055
5
[
股指期货吧
]
手续费太高了---都没有人参与了
本金不能少
05-08 13:41
05-08 14:01
543
1
[
纽约金TN12吧
]
等着上400
进修九辰
05-08 13:46
05-08 14:01
627
0
[
鸡蛋吧
]
加仓多亏了10个点了[加仓][加仓][加仓][看多][看多][看多][财力][财
张步婷喔
05-08 13:46
05-08 14:01
329
0
[
燃油吧
]
怎么感觉这主力这么能恶心人呢
火线敢思队
05-08 13:46
05-08 14:01
620
0
[
南华期货吧
]
位
股友djLb6S
05-08 13:44
05-08 14:01
241
1
[
甲醇吧
]
资金在空,放心空就是啦
游云惊龙666
05-08 13:46
05-08 14:00
447
0
[
豆粕ETF华夏吧
]
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
云天在水
05-08 13:45
05-08 14:00
441
5
[
钯金/美元吧
]
于吐吐,今天什么建议
学之以静也
05-08 13:45
05-08 14:00
263
1
[
A50期指吧
]
涨个几个月就有大把外资进来了
心中无股全靠
05-08 13:45
05-08 14:00
879
0
[
股指期货吧
]
配资干空,熟门熟路,割大小摩
股友YCpJPZ
05-08 13:44
05-08 14:00
626
1
[
棕榈油吧
]
昨夜棕榈4380多单 午后4430获利止盈
赢商品之利
05-08 13:43
05-08 14:00
331
4
[
白银T+D吧
]
晚上会不会跌,炒预期卖事实
回本是我的目
05-08 13:46
05-08 13:59
167
0
[
燃油吧
]
1590继续空
lgrlxm
05-08 13:57
05-08 13:59
457
0
[
LPG吧
]
怒砸十万买多,打爆空头
股友yPnwmX
05-08 13:44
05-08 13:59
202
0
[
豆一吧
]
上攻,补上方缺口
甲方一号
05-08 13:56
05-08 13:59
593
0
[
沪银吧
]
第一次做这个品,怎么感觉动作这么缓慢
股友3AI5uk
05-08 13:45
05-08 13:59
199
0
[
豆粕吧
]
持有空单,只要过了今天,都有米拿大米拿。
海南嘉蹬山
05-08 13:57
05-08 13:59
548
0
[
LPG吧
]
多多多冲啊[大笑][大笑][大笑]不到4000不停车
股友079X085x
05-08 13:44
05-08 13:59
555
1
[
A50期指吧
]
下周做空!!!
底部2400
05-08 13:43
05-08 13:59
469
0
[
棕榈油吧
]
冲啊,冲上4800
吃瓜最好
05-08 13:44
05-08 13:58
1769
1
[
LPG吧
]
多头是不是阵亡了,咋没量啊?
金牛招财进宝
05-08 13:57
05-08 13:58
219
0
[
玉米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现。
账户已注销
05-08 13:56
05-08 13:58
248
2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两点半就泄了[大笑]
财源富贵地风
05-08 13:41
05-08 13:58
275
0
[
苯乙烯吧
]
棕榈油多单走了,有点亏啊
天狼的召唤
05-08 13:44
05-08 13:58
317
1
[
A50期指吧
]
得A50者得A股
改革春风吹咋
05-08 13:44
05-08 13:58
235
0
[
鸡蛋吧
]
为什么这么低
风云栋
05-08 13:44
05-08 13:58
265
3
[
燃油吧
]
前辈们今天晚上有夜盘吗?
刘常久
05-08 13:43
05-08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176
168177
168178
168179
168180
168181
168182
168183
168184
168185
1681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