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4
1
[
豆一吧
]
贪心输钱赢,输血不输钱,人人去输血,杀人不刮风,下雨去离岛,离家喝牛奶,见人领遗
期客投资记
05-07 14:20
05-08 10:50
780
2
[
动力煤吧
]
目前动力煤坚定看多且长线且耐心多单持有。!
账户已注销
05-08 10:38
05-08 10:50
724
5
[
甲醇吧
]
压的死死的,我18开头的多单还能扛吗
赚钱养姚姚
05-08 10:38
05-08 10:50
416
0
[
纽约金TN12吧
]
空纸黄金,多这个产品,绝佳的无风险套利机会
股友M6t0DM
05-08 10:39
05-08 10:50
1174
18
[
菜粕吧
]
空单出了
狐独的野狼
05-08 10:38
05-08 10:50
364
0
[
豆二吧
]
豆哥今天怎么了,这么安静
墓室里的猫
05-08 10:37
05-08 10:50
262
0
[
铁矿石吧
]
大家赶紧买多能涨到1万。
股友18611Iz5
05-08 10:38
05-08 10:50
856
2
[
鸡蛋吧
]
鸡蛋大小周期共振死叉,给到4130附近介入空单,防守4165
账户已注销
05-08 10:38
05-08 10:49
309
0
[
COMEX黄金吧
]
空纸黄金,多这个产品,绝佳的无风险套利机会。[大笑]
股友M6t0DM
05-08 10:37
05-08 10:49
717
0
[
沪铝吧
]
12355多单进场。
日进广进de赵
05-08 10:38
05-08 10:49
304
0
[
鸡蛋吧
]
蛋黄是不是都保不住。。。
一场游戏梦一
05-08 10:37
05-08 10:48
165
0
[
燃油吧
]
阳而不萎
香盈盈
05-08 10:36
05-08 10:48
349
0
[
锰硅吧
]
无情
涅丨槃
05-08 10:36
05-08 10:48
676
0
[
锰硅吧
]
11点反转,剧本是这样写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老韭菜的倔强
05-08 10:36
05-08 10:48
400
0
[
苹果吧
]
苹果我之前的帖子都说了阶段性高点依旧为9000目前只是冲高盘整从供需关系,即使减
账户已注销
05-08 10:35
05-08 10:48
595
1
[
棉花吧
]
空,马上瀑布
静安巴子老师
05-08 10:36
05-08 10:48
199
0
[
沪镍吧
]
空就要空到底。多也是
股友乘风破浪
05-08 10:36
05-08 10:48
1012
4
[
动力煤吧
]
我能100%可以确信肯定的一点是:一直与我同步的友友,算总账肯定是可以稳定盈利的
账户已注销
05-08 10:37
05-08 10:48
2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们的W汇就用来干这种事,真不甘心
呼风唤雨的男
05-08 10:37
05-08 10:48
210
1
[
白银/美元吧
]
我已满仓请开始你的表演
刘训峰
05-08 10:36
05-08 10:48
210
1
[
白银T+D吧
]
谨慎追多尤其是在今晚。
花开成金的王
05-08 10:35
05-08 10:48
327
1
[
玻璃吧
]
紧跟螺纹的脚步[想一下]
白手小恐龙
05-08 10:37
05-08 10:47
177
0
[
燃油吧
]
主力全空,就等520了,打算也搞个负油价捞一把
W大晴天
05-08 10:36
05-08 10:47
496
0
[
小型纳指吧
]
奋力向上,勇创新高,好样![赞]
让钱包鼓起来
05-08 10:47
05-08 10:47
438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操作策略1、激进者在172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745附近;2
股友3N0x9303
05-08 10:33
05-08 10:47
55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天的跌幅,预计会有点吓人,震荡下跌,目标,剑指22.5附近!07合约
花开生财de林
05-08 10:35
05-08 10:47
265
0
[
小型标普吧
]
日日一早最牛呢,晚上就
吾单车变摩托
05-08 10:36
05-08 10:47
742
2
[
甲醇吧
]
保存实力,准备爆激
股友290X09o0
05-08 10:35
05-08 10:47
725
1
[
沥青吧
]
闹了两个月的大基建
梁价值
05-08 10:45
05-08 10:47
578
1
[
COMEX黄金吧
]
一月一度的非农数据于今晚20.30到来,,注意风险管控,财源滚滚!
股友Z9HSLc
05-08 10:31
05-08 10:47
250
0
[
白银T+D吧
]
目前各种大数据显示多头头寸明显增加,提前超预期,大非农预期。不要去追高,逢低做多
A股T加6
05-08 10:28
05-08 10:47
264
0
[
白银T+D吧
]
上升一条龙
股友xVk81U
05-08 10:35
05-08 10:47
869
2
[
沪银吧
]
3800空一手。[鼓掌][鼓掌]
松鼠呀Cc
05-08 10:35
05-08 10:47
268
1
[
螺纹钢吧
]
下午冲3500
萌萌吖
05-08 10:33
05-08 10:47
331
0
[
苹果吧
]
今天还有新低
Y_ront
05-08 10:35
05-08 10:47
1603
1
[
甲醇吧
]
甲醇择机可介入多单
账户已注销
05-08 10:34
05-08 10:46
1094
0
[
沪金吧
]
悬壶金翁:这样做
悬壶金翁
05-08 10:34
05-08 10:46
514
0
[
甲醇吧
]
收盘1796
股友arwoIX
05-08 10:34
05-08 10:46
528
0
[
豆粕吧
]
涨不动了
股友1D0E8323
05-08 10:34
05-08 10:46
170
0
[
燃油吧
]
这样就是亏不了,,赚不了
股友g1KyqY
05-08 10:34
05-08 10:46
582
2
[
小型道指吧
]
看了下美国股指期货今天晚上美国肯定会大涨,今天买,反弹二三天,下周二尾盘清仓,周
光辉V岁月
05-08 09:11
05-08 10:45
975
0
[
鸡蛋吧
]
鸡蛋2009合约操作策略分享:
账户已注销
05-08 10:43
05-08 10:45
184
0
[
燃油吧
]
半死不活
香盈盈
05-08 10:42
05-08 10:45
453
1
[
玻璃吧
]
不到1350不止盈,
赚钱养姚姚
05-08 10:34
05-08 10:45
432
1
[
玉米吧
]
吧里都在说大空趋势,搞得我都不敢空了
股友iBSQRT
05-08 10:31
05-08 10:45
538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震荡慢涨
悬壶金翁
05-08 10:34
05-08 10:45
461
2
[
南华期货吧
]
没人评论了,没人气了,趁机会赶紧拉升吧
学会自律自控
05-08 10:32
05-08 10:45
456
0
[
COMEX黄金吧
]
沈博研:5.8今日非农怎么看?非农之日,当有非常之计
股友97I7585P
05-08 10:17
05-08 10:45
828
1
[
豆粕吧
]
今年年份不好,该涨
TMaker
05-08 10:32
05-08 10:45
513
0
[
甲醇吧
]
兄弟们,不要慌,我们筹码是越来越多,因为群众都认同现在在年线底部,跌无可跌,空头
股友290X09o0
05-08 10:34
05-08 10:45
374
0
[
菜粕吧
]
每天高开低走尼玛的
疯一样的感觉
05-08 10:34
05-08 10:44
373
2
[
螺纹钢吧
]
永安兄,把下面的缺口补一补再上也不迟啊
灵魂萨满
05-08 10:01
05-08 10:44
382
3
[
A50期指吧
]
总觉得哪里不对
卡卡大道至简
05-08 10:33
05-08 10:44
707
0
[
LPG吧
]
都空,我多继续持有
股友xXXISv
05-08 10:32
05-08 10:44
283
0
[
棕榈油吧
]
还没开盘么
凤凰山冲
05-08 10:34
05-08 10:44
170
0
[
甲醇吧
]
多头反攻
盘中一根烟
05-08 10:33
05-08 10:44
472
1
[
豆粕吧
]
2649刚开80手多
稳住才能胜
05-08 10:32
05-08 10:44
625
0
[
豆粕吧
]
豆粕维持震荡预期,2780-2800压制明显
商品期货一諾
05-08 10:33
05-08 10:44
383
0
[
燃油吧
]
调整到位了,要拉一波了,让燃油回归和原油同等区间的地方[胜利]
菜狗0302
05-08 10:28
05-08 10:44
424
1
[
LPG吧
]
这货没有跌停过,很硬
股友MfIz69
05-08 10:31
05-08 10:44
387
3
[
A50期指吧
]
请中国选手,A股,表演高台跳水。[鼓掌]
股市小韭菜6
05-08 10:32
05-08 10:44
455
1
[
鸡蛋吧
]
macd底背离,加上开学复工,要涨。
股友TP4XzJ
05-08 10:29
05-08 10:44
363
0
[
鸡蛋吧
]
06得干到2750左右才到底
物是人非丿
05-08 10:33
05-08 10:44
756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日线级别来看,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大阴收线,MACD和KD指标都拐头向下的趋
股友3N0x9303
05-08 10:32
05-08 10:43
431
0
[
纯碱吧
]
这货资金决定一切,远离………
n14276191090
05-08 10:26
05-08 10:43
335
0
[
原油吧
]
恒指24100附近多,目标130-150左右
股友IXASwP
05-08 10:31
05-08 10:43
303
6
[
白银T+D吧
]
市场风云变换,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这就是市场的魅力,看运气得来的,还是靠
A股T加6
05-08 10:30
05-08 10:43
411
0
[
沥青吧
]
有些人真傻逼,还与庄共舞,国际原油大资金,永安就是个操纵货,拿永安和国际原油大资
股友RU816015
05-08 10:29
05-08 10:43
445
0
[
沪镍吧
]
我国镍矿少,却是全球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国和出口国。印尼禁矿出口,菲律宾停矿,都会大
股友ljVnnO
05-08 10:29
05-08 10:43
233
0
[
白糖吧
]
不上不下,不上车
周冠宇赛车
05-08 10:32
05-08 10:43
194
0
[
玉米吧
]
nb卖完就涨
穿仓哥
05-08 10:32
05-08 10:43
877
0
[
苹果吧
]
苹果继续反弹沽空思路
账户已注销
05-08 10:32
05-08 10:43
308
1
[
COMEX黄金吧
]
艹,非农预期调得那么低,好过预期怎么办?
犯太岁的马
05-08 10:32
05-08 10:43
668
0
[
螺纹钢吧
]
部分筹码周末前离场避险,今日先看一波3440-3480高位盘整
股友F15n5998
05-08 10:30
05-08 10:42
579
0
[
沥青吧
]
沥青空单获利40点利润提示大家盘中2138附近做空,行情下跌到达2090附近,恭
账户已注销
05-08 10:38
05-08 10:42
727
7
[
燃油吧
]
哈哈!昨天晚上挂的都成交了,不错
永不碰镍苹果
05-08 09:05
05-08 10:42
1344
1
[
苹果吧
]
苹果即时行情建议
股友67o7w239
05-08 10:30
05-08 10:42
573
1
[
股指期货吧
]
3948.2放空一单锁喉开始跳水吧
私募60级法师
05-08 10:31
05-08 10:41
804
6
[
小型纳指吧
]
专家出来走两步,还都装逼不?二次探底在哪里?整天瞎分析,白扯!
风轻云淡1235
05-08 07:46
05-08 10:40
645
0
[
橡胶吧
]
?↖
橡树国际
05-08 10:29
05-08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185
168186
168187
168188
168189
168190
168191
168192
168193
168194
1681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