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6
3
[
COMEX黄金吧
]
下周一会怎样[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你好李总
05-09 08:46
05-09 08:51
55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不要看什么非农数据了,不是那几年了,搞不好就爆仓!
燃灯股圣
05-09 08:48
05-09 08:49
739
0
[
NYMEX原油吧
]
外国人太少了用的油不彪
陕北大红枣
05-09 08:27
05-09 08:48
544
0
[
A50期指吧
]
要开两会了,这个月应该会稳定一点点,暴涨看不到了,小涨小跌才是最好。
GOOD专业韭菜
05-09 08:27
05-09 08:47
1706
6
[
燃油吧
]
靠,我1595的空怎么办[哭]
股友0v26838D
05-09 08:38
05-09 08:43
1196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需求大户,房地产行业,汽车行业,家电行业哪个不是销量大幅度减少,外贸出口更
送财的小韭菜
05-09 08:33
05-09 08:42
2182
16
[
沥青吧
]
[想一下]原油涨跌影响不了沥青06合约净空单那么多主力绝对性的控制盘面不然是要亏
野狼先手
05-09 08:31
05-09 08:41
1849
5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A50走的较强,属于主动中的被动走势。这样,晚上的A50走势会相对今天白天
游击战阵地战
05-08 15:49
05-09 08:39
367
2
[
A50期指吧
]
被你带坑了,节后第一天清仓了,错过了大好的行情
栋子dd
05-09 08:29
05-09 08:38
1710
8
[
鸡蛋吧
]
多头终于熬到头了,全面开放了
一千块起家
05-09 08:27
05-09 08:35
492
0
[
A50期指吧
]
已经到短期顶最好的走势是现在下行!我们开盘它再拉起来!
东财柚子姐6
05-09 08:28
05-09 08:35
3042
2
[
LPG吧
]
美天然气处于连续暴跌阶段,液化气下周走势预测:周一冲高回落,后续连续暴跌
从状元开始
05-09 08:22
05-09 08:29
1300
6
[
COMEX黄金吧
]
丧心病狂啊!睡着压了一堆空单……还好赚爆炸仓了
探金寻宝
05-09 08:16
05-09 08:23
4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下个星期继续涨
基民b5leXs
05-09 08:20
05-09 08:23
1190
4
[
鸡蛋吧
]
鸡蛋这两天涨,星期一涨停。
股友2go59168
05-09 08:11
05-09 08:22
941
1
[
燃油吧
]
这么多大空单没人接盘,主力是不是很憋屈,最后还得空平上涨[大笑]
打破幻想与期
05-09 08:10
05-09 08:22
2399
2
[
LPG吧
]
芝加哥交易所
我爱敬亭山
05-09 08:19
05-09 08:20
358
0
[
天然气吧
]
这个咋这么便宜啊?
我心费
05-09 08:15
05-09 08:17
1184
0
[
COMEX黄金吧
]
就说预期数据有些虚高,虽然看整体是下跌,但是仔细分析就会知道,8点左右空单开始出
Amor0811
05-09 08:06
05-09 08:12
763
0
[
鸡蛋吧
]
记住,只要东方不败在多头前几名,这个期货一定是空头占优,多年玩期货经验
股友xmyxD
05-09 08:04
05-09 08:12
213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期货里每天成交量第一名都是海通期货,铁矿石期货里每天成交量第一名都是冠通期
xzr888
05-09 07:58
05-09 08:07
1059
5
[
NYMEX原油吧
]
就是找不到地方买,亏大了
空白白空
05-09 07:57
05-09 08:05
1461
6
[
玻璃吧
]
玻璃为什么一直在涨啊1310还能割肉平掉么,我好难啊,求大佬们指条活路[哭]
期友一只
05-09 07:59
05-09 08:05
337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大盘冲击3000点,大势所趋
股友C1RKR9
05-09 07:57
05-09 08:05
604
8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建行买入与卖出一下变16个点差距?手续费疯了?想调就调啊???
股友7985Oi37
05-09 07:41
05-09 08:02
1360
3
[
COMEX黄金吧
]
纵观世界风云,下周开始—一\\除了黄金股及亏损股包括st,其他板块都有能走出大行
股友896w56v2
05-09 07:51
05-09 08:01
1507
17
[
玻璃吧
]
玻璃为什么一直在涨啊1310还能割肉平掉么,我好难啊,求大佬们指条活路
期友一只
05-09 07:53
05-09 07:59
189
1
[
玻璃吧
]
玻璃为什么一直在涨啊1310还能割肉平掉么,我好难啊,求大佬们指条活路
期友一只
05-09 07:54
05-09 07:59
328
0
[
鸡蛋吧
]
北京鸡蛋箱120涨到125
股友2go59168
05-09 07:52
05-09 07:57
175
0
[
燃油吧
]
这不就好起来了吗
河马吃西瓜
05-09 07:52
05-09 07:57
806
1
[
鸡蛋吧
]
北京鸡蛋箱120涨到125
股友2go59168
05-09 07:53
05-09 07:56
525
1
[
苹果吧
]
看来多单周一要发财了
股友GPfR3X
05-09 07:49
05-09 07:55
1114
5
[
燃油吧
]
不到5000不平!!!难道期货市场真的没有高手主力???还有主力压盘,利害,利害
账户已注销
05-09 07:45
05-09 07:55
1315
1
[
螺纹钢吧
]
东海期货的期货不知道是怎么做的?低位加空,高位减空!是利益输送吗?!
xzr888
05-09 07:44
05-09 07:54
916
6
[
COMEX黄金吧
]
昨日下午成功减仓黄金股
德生私募理财
05-09 04:08
05-09 07:52
369
0
[
螺纹钢吧
]
你上呗,上了我就做空。
手底下1万个
05-09 07:45
05-09 07:52
576
0
[
沪银吧
]
离4800点只剩1000点了
白银似水
05-09 07:47
05-09 07:52
388
0
[
棕榈油吧
]
超过4460就会起飞
股难操9533
05-09 07:46
05-09 07:51
635
1
[
NYMEX原油吧
]
每天的2:28分之前必有一波投机5浪,然后就平仓睡觉去
股友896w56v2
05-09 07:45
05-09 07:48
48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周五都吵吵看新高的咋都死了?
A胆小的小韭
05-09 07:41
05-09 07:46
50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征兆来了,各位把我机会,不做高抛低吸,只等上涨
战神201
05-09 07:38
05-09 07:45
837
3
[
沪镍吧
]
美滋滋
为什么会亏
05-08 22:49
05-09 07:41
427
3
[
A50期指吧
]
空仓等大跌空仓等大跌
张卫刚
05-09 07:32
05-09 07:35
491
0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股就看大趋势,不用天天熬夜唧唧歪歪。期货么好好盯盘看准时机下空单,以小博大
limbeyi7465
05-09 07:32
05-09 07:34
1001
2
[
聚丙烯吧
]
真有啥比托唱空!
受过伤的小小
05-09 07:26
05-09 07:32
524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回到30上方
经历与感受
05-09 07:31
05-09 07:31
630
1
[
COMEX黄金吧
]
险守1700
经历与感受
05-09 07:31
05-09 07:31
53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段时间,石油在这个位置逢急跌,抢做多仓,还是很容易赢的。
双抢投资
05-09 07:21
05-09 07:21
38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终于站稳于1700每盎司。
双抢投资
05-09 07:18
05-09 07:18
81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娘的啥情况。
手底下1万个
05-09 07:15
05-09 07:16
1706
0
[
PTA吧
]
标准的三点定位,是内三点包含裸K影线,
不达标不操作
05-09 07:13
05-09 07:14
350
0
[
A50期指吧
]
涨的太慢啦,磨叽
感恩白老头
05-09 07:05
05-09 07:08
570
1
[
豆油吧
]
瘟疫好转
只穿云霄
05-09 07:05
05-09 07:05
2083
3
[
COMEX黄金吧
]
来来来,今日金价开盘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暴击拉涨!记得回头来点赞!
Cle
05-09 06:53
05-09 07:00
524
2
[
燃油吧
]
燃油保证金什么时候降...
期海游泳能上
05-09 06:58
05-09 06:59
476
0
[
燃油吧
]
重仓做期货很容易受到情绪影响
股友5BA6Rt
05-09 06:57
05-09 06:57
1237
3
[
NYMEX原油吧
]
缺口很快就给补了
股海探路008
05-09 06:53
05-09 06:55
1639
2
[
沥青吧
]
外原油大涨,多单'周一吃肉了
期货做墙头草
05-09 06:52
05-09 06:54
837
3
[
大豆吧
]
豆子到880可以炒一票,现在只能看
铩羽雄鹰一老
05-07 00:52
05-09 06:54
866
0
[
股指期货吧
]
疫情可能带来了两极分化,疫情过后应该加快平衡发展
中证大哥
05-09 06:52
05-09 06:53
721
2
[
COMEX白银吧
]
这娘的,啥情况,看不懂了,亏了几个点,保利润走了先。
手底下1万个
05-09 06:51
05-09 06:53
1227
4
[
沪金吧
]
准确的分析,完美的点位,需要的关注我
千万别赌
05-09 06:52
05-09 06:52
694
0
[
棕榈油吧
]
mpob数据是周日出还是下周一出?
账户已注销
05-09 06:47
05-09 06:48
714
3
[
NYMEX原油吧
]
大跌
股友95z380Z9
05-08 23:09
05-09 06:38
701
5
[
NYMEX原油吧
]
上涨空间大于下跌空间!风险偏小!
有的票它真的
05-09 01:21
05-09 06:37
516
0
[
玉米吧
]
趁着逼空,慢慢加空,2101
三省吾思
05-09 06:31
05-09 06:32
452
1
[
A50期指吧
]
分析师最近都说要调整,来看要继续慢涨了
baihew
05-09 06:25
05-09 06:27
552
1
[
COMEX黄金吧
]
主力赢了[大笑]
傻乎乎的棋子
05-09 06:26
05-09 06:26
325
0
[
A50期指吧
]
独立性行情,绝对的
黄昏为了黎明
05-09 06:21
05-09 06:23
827
4
[
小型道指吧
]
下周一白天大跌!
红山剑胆
05-09 06:14
05-09 06:16
750
3
[
小型道指吧
]
别着急,大跌了一次三天才找回来,不是什么高位磨了这么久的底这个区间的反弹还是很安
股友575q7u01
05-09 06:08
05-09 06:12
273
0
[
小型道指吧
]
羡慕,一个市场是怎样下跌就怎样涨回去,一个是怎样上涨再怎样跌回来
傻愚乐
05-09 06:07
05-09 06:11
1224
0
[
LPG吧
]
05/08收盘:美国活跃石油钻井平台连续八周减少,全球减产,需求随着解除封锁而逐
多米尼亚土著
05-09 06:07
05-09 06:10
309
0
[
A50期指吧
]
反正这次上涨,不上3000点是不会停的。
苹果熟了C
05-09 06:06
05-09 06:09
5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类正股不可避免的要回调了,应该抓住适当的机会增加持仓量,不必担忧…
柳云释8
05-09 05:52
05-09 05:57
636
0
[
股指期货吧
]
大公司股票上涨不代表经济回暖,茅台亚马逊微软等不能代表经济面。
中证大哥
05-09 05:54
05-09 05:54
975
1
[
股指期货吧
]
美股主要靠亚马逊微软苹果等大企业拉指数,疫情结束后很可能会跌下来。
中证大哥
05-09 05:46
05-09 05:53
935
8
[
黄金/美元吧
]
有人居然以为14.7%的失业率好于预期,这个失业率居高不下,带来的隐藏社会问题,
呆萌岚宝宝
05-08 22:33
05-09 05:47
528
0
[
NYMEX燃油吧
]
这要怎么交易啊
艳冠的舟遥5
05-09 05:39
05-09 05:39
952
4
[
沪银吧
]
3784的空单刚卖空离手,就上破3800,3799牙一咬止损了,妹妹的浮盈损失2
账户已注销
05-08 22:42
05-09 05:37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27
167928
167929
167930
167931
167932
167933
167934
167935
167936
1679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