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9
0
[
COMEX黄金吧
]
跌了三十美元,千七能保住吗?
股友2O09q190
05-09 05:33
05-09 05:36
1026
3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跳空高开,恭喜满仓干的朋友!
股友h981952w
05-09 05:15
05-09 05:16
1416
4
[
NYMEX原油吧
]
打死了都不卖,不给爷翻倍就不痛快!
王的大正金
05-09 05:14
05-09 05:15
358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现在有点儿稳重了,不跟着瞎蹦哒了
不知疲惫的蚂
05-09 05:04
05-09 05:05
512
0
[
A50期指吧
]
太牛逼
lhj5555
05-09 04:37
05-09 04:37
871
2
[
豆一吧
]
东财在,你们还慌啥。好好睡觉完事了
万劍无声
05-08 23:41
05-09 04:29
1001
3
[
COMEX黄金吧
]
我1735空单赚的惨不忍睹[胜利]不服气不行啊。
探金寻宝
05-09 04:26
05-09 04:28
443
2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跌了,白银不跟了么…
好吧我不存在
05-09 04:20
05-09 04:20
319
0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市场空头少了,要引起警觉了,小心多杀多。
Xiaoli0083
05-09 04:16
05-09 04:16
466
0
[
小型道指吧
]
牛,真牛,真疯牛!
富贵四海地丘
05-09 04:12
05-09 04:12
1202
1
[
LPG吧
]
永安为什么加仓啊
股友hKLlsd
05-09 04:03
05-09 04:04
784
1
[
COMEX黄金吧
]
真心无语,机器印刷比真金白银还值钱……都知道不合理,但是能怎么样呢!
狂想一人
05-09 03:50
05-09 03:51
1572
5
[
鸡蛋吧
]
吵什么吵?看这里有图有日期有真相!
股友ynQJcF
05-09 03:39
05-09 03:40
436
0
[
COMEX黄金吧
]
废了
基民bJnKoz
05-09 03:35
05-09 03:35
927
1
[
天然气吧
]
你说怪不怪?国际天天跌,我们天然气竟然天天涨!垄断行业就是好啊!
股友Xegz6y
05-09 03:17
05-09 03:18
906
1
[
COMEX黄金吧
]
下周一黄金股完了
板块联动大导
05-09 03:15
05-09 03:16
803
7
[
白银T+D吧
]
标普接近3000,嗯本帖预言成真。
我不是来拼命
05-09 03:11
05-09 03:11
706
1
[
原油吧
]
两根下影线的支撑破坏了空方炮的形成,macd虽然看似顶背离有下跌趋势,但是d线往
芜湖东郊路小
05-09 03:08
05-09 03:08
1255
1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做两手,亏1000美金[兴奋]
笑意太深
05-09 03:06
05-09 03:07
114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06分析
景桓waa
05-09 03:03
05-09 03:03
1122
2
[
NYMEX原油吧
]
景桓理财:5.9原油分析
景桓waa
05-09 03:02
05-09 03:02
1138
4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空军败了[大笑]
长期致胜de穆
05-09 02:57
05-09 02:58
5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部分主力资金转移到白银去了
股友72I06323
05-09 02:57
05-09 02:58
2051
4
[
苹果吧
]
苹果8毛到1块5都没人要了,哎
高效选票公式
05-09 02:46
05-09 02:47
993
6
[
白银T+D吧
]
纵观标普,原油,和股指期货,各个不同标的均已打反弹高点,今晚或周一可能是最后的狂
我不是来拼命
05-09 02:45
05-09 02:47
969
1
[
天然气吧
]
又要创新低吗
股友330663V8
05-09 02:43
05-09 02:43
1063
3
[
NYMEX原油吧
]
跌出负值
底部2400
05-09 02:41
05-09 02:41
431
0
[
COMEX黄金吧
]
果然没错,完蛋了
基民bJnKoz
05-09 02:37
05-09 02:41
283
0
[
钯金/美元吧
]
想多了!不过我现在多的成本价是353,打算到这价位附近再加多[胜利]!钯很好玩,
贪得其时
05-09 02:39
05-09 02:39
432
0
[
原油吧
]
拉07带动其他的,拉升前那几个小线我看感觉好奇怪,其他几个合约这个位置都不跟他走
AAABBBCC
05-09 02:36
05-09 02:39
642
0
[
原油吧
]
昨天砸,今天拉,把外盘都带动了,想跌都跌不下来
AAABBBCC
05-09 02:34
05-09 02:36
555
1
[
COMEX黄金吧
]
最后一次1700了,把握好机会[大笑]
SUREWIN
05-08 22:29
05-09 02:34
968
27
[
黄金/美元吧
]
不管对错了,开个空[胜利]
sdcolour
05-08 01:53
05-09 02:34
971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跌的理由是什么?
Soya哥
05-09 02:23
05-09 02:24
604
1
[
白银T+D吧
]
黄金已经射了,白银没动静
打劫脚底板板
05-09 02:22
05-09 02:22
807
8
[
A50期指吧
]
周三开盘直接抄底!过节费直接报销。
安步当车2025
05-04 22:53
05-09 02:21
1272
6
[
沪金吧
]
亏了手续费几百
让我赚回150
05-09 02:05
05-09 02:17
1784
4
[
黄金/美元吧
]
咨询大神,黄金TD当日建仓当日平仓是否收手续费?比如381买入381卖出冻结28
股友671270cw
05-09 02:01
05-09 02:17
1804
7
[
天然气吧
]
我工行天然气从去年十一月抗单到今年四月二十四,期间不断补仓拉低均价。卖出时亏30
股友9OqPP6
05-09 02:06
05-09 02:17
502
0
[
沪银吧
]
这里一手多少手续费?单向还是双向?
床上操盘
05-09 01:52
05-09 02:16
1580
2
[
沪银吧
]
3800–3820位置大胆空。
xingqi71大道
05-09 02:10
05-09 02:13
475
2
[
黄金/美元吧
]
1703可以做多止损1698
n8888__俩个
05-09 02:13
05-09 02:13
1027
0
[
沪银吧
]
终于等到第二个瀑布了
财神左右手
05-09 02:10
05-09 02:12
663
0
[
沪银吧
]
可以一个点波动来回了几个小时你牛逼
xingqi71大道
05-09 02:08
05-09 02:10
467
0
[
A50期指吧
]
别动!那条大阴线你已经被我们包围了速速投降吧!阴线:别闹我能打10个!!你等着我
为之奈何3
05-09 02:08
05-09 02:09
775
0
[
沪银吧
]
战稳冲冲冲了[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看多][看
哥在途中
05-09 02:06
05-09 02:06
799
0
[
沪银吧
]
收场了,冲一下,给点饭钱[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哥在途中
05-09 02:04
05-09 02:05
753
0
[
沪银吧
]
做多了,就是没有量,来一波好多的
哥在途中
05-09 02:02
05-09 02:02
778
0
[
沪银吧
]
3766再做空一手
lgrlxm
05-09 01:59
05-09 02:00
304
0
[
沪银吧
]
3765做空一手
lgrlxm
05-09 01:58
05-09 01:59
372
0
[
沪银吧
]
敢涨就敢继续做空
lgrlxm
05-09 01:57
05-09 01:59
364
0
[
沪银吧
]
空头们快点平空休息吧,让我多赚几个点![胜利]
床上操盘
05-09 01:58
05-09 01:58
562
0
[
沪银吧
]
做空2手,下周吃肉
lgrlxm
05-09 01:56
05-09 01:58
1946
3
[
棉花吧
]
做多美棉花的要破产了。
HXT975T
05-09 01:56
05-09 01:57
517
1
[
白银T+D吧
]
安心过周末。
山间一浪人
05-09 01:56
05-09 01:56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都别买!让我来!让我被割吧!
战道和
05-09 01:50
05-09 01:52
740
0
[
沪银吧
]
那么坚挺[滴汗][怒]
心湖的浪花
05-09 01:51
05-09 01:52
310
2
[
白银T+D吧
]
吧友们,下周下看到多少?3660?
扛单侠已爆仓
05-09 01:50
05-09 01:52
1001
0
[
COMEX黄金吧
]
钱塘江观潮[胜利]潮水退的有多远[拜神],涨的有多猛[牛]。
小学僧XX乌鸦
05-09 01:51
05-09 01:52
432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尾盘要跳水
基民bJnKoz
05-09 01:49
05-09 01:52
353
0
[
COMEX黄金吧
]
完蛋了
基民bJnKoz
05-09 01:46
05-09 01:48
577
3
[
COMEX黄金吧
]
这是标准的上升通道,怎么会有这么多人看空?声明一下,我是股民!
CA_JIM
05-09 01:46
05-09 01:48
456
1
[
白银T+D吧
]
沪银五分K线图,自己看。
我不是来拼命
05-09 01:44
05-09 01:47
522
0
[
沪银吧
]
好了主力自己整吧,平单睡觉!
截击者
05-09 01:44
05-09 01:47
577
0
[
白银T+D吧
]
黄昏之星,下周见!
扛单侠已爆仓
05-09 01:44
05-09 01:45
862
1
[
COMEX黄金吧
]
1661点见,一周内必到
磨剑需要几年
05-09 01:43
05-09 01:44
751
0
[
COMEX黄金吧
]
看见这么多人盼着跌我就放心了1800稳了也许1790无所谓了
股友D3325c65
05-09 01:43
05-09 01:43
984
0
[
沪银吧
]
3770做空
lgrlxm
05-09 01:43
05-09 01:43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2线重挫开口[滴汗]这还能抢救?
想输入昵称
05-09 01:42
05-09 01:42
924
0
[
沪银吧
]
逢高做空
lgrlxm
05-09 01:41
05-09 01:42
427
1
[
A50期指吧
]
下周涨
股友GIf8od
05-09 01:37
05-09 01:39
1000
0
[
沪银吧
]
真纠结。。。
十万入江湖
05-09 01:37
05-09 01:39
853
1
[
沪银吧
]
全部锁仓了,管你妈的涨跌
足智州鹤地秦
05-09 01:37
05-09 01:37
1226
8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持仓过周末,保证有惊喜
股友TS3IQX
05-09 01:35
05-09 01:37
503
1
[
COMEX黄金吧
]
9号到19号的下跌是什么原因,求教
在路上473
05-09 01:35
05-09 01:36
313
1
[
COMEX黄金吧
]
一手黄金06手续费多少
全民公敌404
05-09 01:31
05-09 01:33
769
9
[
白银T+D吧
]
本来准备睡觉了,最后还是坚持完成目标。祝各位周末愉快
股友312231pq
05-09 01:27
05-09 01:33
2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17-1718空单是赚钱的,行情今天最高1723,最低1706附近,本周
金帝财神A
05-09 01:30
05-09 01:32
576
4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下周有大瀑布。[微笑]
HX88N24
05-09 01:28
05-09 01:31
471
1
[
COMEX黄金吧
]
还不下来?等着干嘛?
叫我阿博
05-09 01:23
05-09 01:30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28
167929
167930
167931
167932
167933
167934
167935
167936
167937
1679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