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05
1
[
鸡蛋吧
]
#期货#鸡蛋期货。2020年5月10日鸡蛋价格。大洋路到车6台,成交价125-1
凤栖东南枝
05-10 10:39
05-10 10:55
442
0
[
豆一吧
]
维维豆奶
flydream5
05-10 10:49
05-10 10:53
2754
15
[
甲醇吧
]
1784的空,周五没平,是不是有点危险[滴汗]
账户已注销
05-09 17:06
05-10 10:50
482
0
[
A50期指吧
]
13512.5已经摸到了,接下来就到了多空决战的时候了[摊手]我不赌,完全空仓了
回本销户256
05-10 10:47
05-10 10:49
275
0
[
小型道指吧
]
明早继续进行
经历与感受
05-10 10:45
05-10 10:48
1171
0
[
股指期货吧
]
丁佳永:比特币5月10日早间价格暴跌千点
丁佳永
05-10 10:43
05-10 10:47
1234
2
[
鸡蛋吧
]
多头同志们再忍耐几天,杀淘汰鸡的应该已经开始啦
破楼兰誓还
05-10 09:41
05-10 10:47
889
1
[
COMEX黄金吧
]
1685附近做多,1730止盈,1670附近止损。
深谋远虑的大
05-10 10:43
05-10 10:43
355
0
[
燃油吧
]
你们都去抄底做多吧,现在燃油不涨不跌的难受
多财6多亿7
05-10 10:42
05-10 10:43
3052
17
[
NYMEX原油吧
]
赚了400手燃料油多单,出发去去北京提车,大g,帕拉梅拉,奥迪A7买哪个好?大家
账户已注销
05-09 09:29
05-10 10:41
1033
3
[
鸡蛋吧
]
Ktv等娱乐场所开放了,周六鸡蛋涨价的多一些,不晓得这算不算利好,怎么走还是看主
哈哈哈哈哈
05-09 11:33
05-10 10:40
810
0
[
鸡蛋吧
]
都以为鸡蛋06会破前期2922点,然后再反弹上涨,其实主力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只
期货小白鞋
05-09 10:41
05-10 10:40
819
1
[
铁矿石吧
]
剑指800,多
HXN45K7
05-10 10:38
05-10 10:39
1159
2
[
鸡蛋吧
]
06鸡蛋从持仓来看,多头还是挺危险的,空头没有减仓的意思,现货确实也低迷,做多的
nkzwei
05-09 20:12
05-10 10:39
822
4
[
PTA吧
]
5月11日(星期一)PTA2009方向:空,支撑3390,阻力3634,跌破支撑
CCYKSZ
05-10 10:36
05-10 10:37
497
0
[
棉花吧
]
棉花价格有提价了。各种消息都看涨。5月6号,到现在已经涨了200多了。
图腾天下
05-10 10:35
05-10 10:37
1043
0
[
沪金吧
]
李争青:5.10黄金5.10黄金5.10黄金
龙头少侠
05-10 10:35
05-10 10:37
1201
2
[
鸡蛋吧
]
臭鸡蛋不跌破新低,就算便宜它了。还想涨,喊多的人多空就对了
长线股票投资
05-10 10:35
05-10 10:35
845
0
[
沪金吧
]
陈召锡;5.10下周一黄金原油如何操作策略及行情走势分析
陈召锡
05-10 10:21
05-10 10:35
726
2
[
鸡蛋吧
]
已经到历史低点,下跌空间不大,上涨空间比较大。
榈野仙踪
05-10 10:31
05-10 10:32
1345
2
[
苹果吧
]
苹果价格快超过棉花了,但是!苹果重,棉花轻,所以一斤苹果和一斤棉花哪个更重些?[
祝融之火
05-09 14:41
05-10 10:32
1059
2
[
豆粕吧
]
开始加速上涨,中粮空头要获利平仓了
喜欢吃火龙果
05-10 10:28
05-10 10:31
717
3
[
螺纹钢吧
]
见证1000万到3000万下回讲我们到底什么时候建仓??同样先提个问题:选准“切
股友9Q2506O6
05-10 10:27
05-10 10:27
2216
1
[
LPG吧
]
永安内部反指 是死骗子大家注意
牛金战术
05-10 10:25
05-10 10:26
391
0
[
玻璃吧
]
玻璃日线布林突破,我认为直接突破到周线20均线才回调
抄底喊单
05-09 20:09
05-10 10:26
1372
1
[
玉米吧
]
仓单10来天就增加到75000多,还怎么涨,没发现价格越涨,仓单越多吗,看现货做
资金为汪
05-10 10:22
05-10 10:26
671
2
[
鸡蛋吧
]
我看星期一高开2个点的话,空头直接爆死,臭鸡蛋一路高歌猛进,空军你能抗多少,你告
期货小白鞋
05-10 10:20
05-10 10:25
1165
0
[
原油吧
]
永安内部反指 是死骗子大家注意
牛金战术
05-10 10:24
05-10 10:24
1615
1
[
乙二醇吧
]
5月11日(星期一)乙二醇eg2009方向:空,支撑3577,阻力3736。
CCYKSZ
05-10 10:21
05-10 10:22
1167
3
[
股指期货吧
]
谁知道股指期货手续费什么时间正常了?
股友HCJNLt
05-10 10:15
05-10 10:21
983
2
[
苹果吧
]
今天有那下冰雹了明天好拉几百点
股友mwlea7
05-10 10:17
05-10 10:19
1348
2
[
白银T+D吧
]
比特币暴跌了,银价应该也跟着跌吧?
我心安处是才
05-10 10:15
05-10 10:18
977
0
[
螺纹钢吧
]
见证1000万到3000万和期货界的精英们分享第一个话题,叫做“心态”很多人私信
股友9Q2506O6
05-10 10:13
05-10 10:18
989
0
[
沪金吧
]
384空的370能到嘛2手[大笑]
经典散户王
05-10 10:13
05-10 10:15
619
1
[
COMEX黄金吧
]
长线看好黄金
爱是永恒的1
05-10 10:12
05-10 10:14
371
0
[
苹果吧
]
苹果手续费太高了,买了也不舍得这么快卖
股友yPnwmX
05-10 09:45
05-10 10:07
1472
14
[
股指期货吧
]
这星期废了,希望周末能出点好消息
漫漫长路啊
05-08 15:43
05-10 10:06
1067
7
[
螺纹钢吧
]
交易螺纹钢有什么门槛,怎么我没有限权
草根的根
05-10 09:58
05-10 10:05
1199
0
[
沪银吧
]
该涨了,
五月牡丹
05-10 09:55
05-10 10:02
700
0
[
燃油吧
]
油救市太晚,存储压力暴增休战太早,自然挤出受限低油价长时间维持
南山V辑势构
05-10 09:51
05-10 09:57
718
1
[
苹果吧
]
靠天气吃饭,大家的看看最近的天气好不好,天气好,大丰收降价。天气不好减产涨价
股友yPnwmX
05-10 09:42
05-10 09:51
644
2
[
纯碱吧
]
不管主力怎么想,我就是要加仓,我就不信9月上不了1600
股友hKLlsd
05-10 09:38
05-10 09:45
322
0
[
鸡蛋吧
]
美好时光反弹
彩云之南月亮
05-10 09:37
05-10 09:41
649
1
[
原油吧
]
这是资金为王
我是新来的小
05-08 22:33
05-10 09:41
484
2
[
热卷吧
]
完蛋了,补不上多了,唉
股友hKLlsd
05-10 09:38
05-10 09:40
745
0
[
沪银吧
]
扣掉手续费赚了个包子钱!睡觉算球
金鸡金融
05-09 01:22
05-10 09:40
442
0
[
豆粕吧
]
2649多单73手目前盈利5110-周一过万[鼓掌][鼓掌]
稳住才能胜
05-10 09:31
05-10 09:35
1693
0
[
玻璃吧
]
全球新冠疫苗玻璃瓶不够用[微笑]
牛股追踪大师
05-10 09:24
05-10 09:29
82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非农数据非常重要!如果数据理想,那就是金银牛市的启动点!!希望大家好自为之!
基民b5leXs
05-08 16:39
05-10 09:19
1518
5
[
LPG吧
]
周一会暴涨哦
轻仓止损
05-10 09:18
05-10 09:19
1293
3
[
棉花吧
]
现在的价格,已经是最差的消费预期,矫枉过正了,只要供给出点问题,价格就会反弹,新
不做逆势交易
05-10 09:15
05-10 09:15
566
2
[
白银T+D吧
]
夜观星象算一卦,轻仓多空都不怕。拉起走高减多仓,震荡下行平空单。来回震荡来回赚,
我不是来拼命
05-10 09:03
05-10 09:05
1268
6
[
螺纹钢吧
]
下周怎么走?[拜神]
永远做空头
05-10 09:04
05-10 09:05
763
2
[
玻璃吧
]
玻璃涨价了
账户已注销
05-10 09:02
05-10 09:03
1093
3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一直都是大哥,南华万年小弟
全上海最帅
05-10 09:01
05-10 09:03
1858
8
[
豆粕吧
]
七月底见三千,别问为什么
浪翻云覆雨剑
05-10 08:56
05-10 08:58
1536
1
[
A50期指吧
]
交易平台Bitfinex报价显示,比特币迅速下挫,跌破9000美元关口。
察微知著
05-10 08:44
05-10 08:49
1004
1
[
苹果吧
]
冷库苹果交易随行 存货商出货心理略增,已经有点晚了吧。
股友7x829u52
05-10 08:42
05-10 08:46
1372
2
[
鸡蛋吧
]
这两天买了几只淘汰的菜鸡,才4块一斤
小韭菜馅
05-10 08:40
05-10 08:40
1132
2
[
豆一吧
]
周一就是变盘的开始了。
图腾天下
05-10 08:36
05-10 08:39
629
3
[
苹果吧
]
下周回补缺口!
来自太空的小
05-10 00:02
05-10 08:35
1393
2
[
鸡蛋吧
]
市场上的鸡蛋真的涨价了,买的人还比较多。
榈野仙踪
05-10 08:32
05-10 08:33
2653
3
[
鸡蛋吧
]
今天到市场上去买鸡蛋,真的涨价了,说是餐饮业基本都开放了,很多也开学了。
榈野仙踪
05-10 08:30
05-10 08:31
455
0
[
豆一吧
]
散户大多都是能扛但稍微有点盈利就走的这个持仓主力也很尴尬除非都是一家的否则谁往上
闲云321
05-10 08:25
05-10 08:25
579
2
[
螺纹钢吧
]
不要看评论,他会影响你的判断力
斐然富贵的段
05-10 08:18
05-10 08:20
2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放心吧,下周一又会开始涨,回撤调整结束
股友RU816015
05-10 08:12
05-10 08:14
894
4
[
聚丙烯吧
]
[图片]
证言
05-10 08:00
05-10 08:06
745
7
[
螺纹钢吧
]
在60分钟下3367和3306有二个缺口,这二个缺口可能会在下探中补,补3306
股友1286W66F
05-09 16:48
05-10 08:04
94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此基要疯涨了
基民eyuojk
05-10 07:21
05-10 08:03
830
0
[
沪铜吧
]
铁汁们带我赚钱
股友7n861H86
05-10 08:00
05-10 08:02
1049
2
[
A50期指吧
]
最安全的选股法;技术形态+处于低位的股价+政策(有利好)三者结合相对来说还是不错
股友197128LI
05-10 07:56
05-10 07:57
366
0
[
苹果吧
]
当前这个天气情况太不稳定,不会有太强的空头力量,走势上也可以看出,风险太大,等多
s军h长t
05-10 07:55
05-10 07:56
920
1
[
原油吧
]
美国石油钻井数创2009年9月来新低,美国天然气钻井数跌至有记录来最低。
股友3Tht1X
05-10 07:53
05-10 07:55
942
0
[
股指期货吧
]
丁佳永:5月10比特币早间再度回落 有进一步下行的趋势
丁佳永
05-10 07:39
05-10 07:54
981
0
[
棉花吧
]
中长线棉花必上15000
乙卯书生1
05-10 07:46
05-10 07:50
851
0
[
螺纹钢吧
]
面对本周的螺纹走势,无惊无喜,因为一切都在之前的预判中完美呈现:突破回踩再前行,
账户已注销
05-10 07:47
05-10 07:50
1690
2
[
沥青吧
]
卧槽,永安减了多,加了空,这是要搞事情啊
股友hKLlsd
05-10 07:46
05-10 07:48
916
0
[
鸡蛋吧
]
今天北京鸡蛋一箱125到130。明天应该还是涨。
股友2go59168
05-10 07:43
05-10 07:46
1587
1
[
棉花吧
]
傅海棠最近对棉花是啥观点,有没有知道的。
乙卯书生1
05-10 07:45
05-10 07:46
861
1
[
鸡蛋吧
]
五一节前开的空单,已经止盈。鸡蛋还是能涨的,但这个月够呛,估计都是小反弹。我市附
股友1522368u
05-10 07:41
05-10 07:43
共有帖子数
16554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32
167933
167934
167935
167936
167937
167938
167939
167940
167941
1679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