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4
1
[
NYMEX原油吧
]
60日线是wti原油过不去的一道坎
股友7F6M3916
05-09 00:12
05-09 00:32
657
0
[
沪银吧
]
瀑布啊
豫新生
05-09 00:13
05-09 00:32
386
0
[
沪银吧
]
今天没有瀑布看?不应该呀!
金鑫鑫鑫银
05-09 00:11
05-09 00:32
423
1
[
沪银吧
]
完了站在了山顶上了,不知道何年能上来,完了
顺利的许意澄
05-09 00:13
05-09 00:32
1235
1
[
聚丙烯吧
]
买期货看什么
按照系统来亏
05-09 00:10
05-09 00:30
494
0
[
沪金吧
]
都瞎说,说今晚涨,没有谁准
貔犰期货
05-09 00:12
05-09 00:30
286
3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说吧,赚钱从不来论坛,只有二种情况:一,被套心慌意乱。二,空仓上来意淫。
亏1万抗赚2分
05-09 00:11
05-09 00:29
812
1
[
大豆吧
]
最近豆二与它的关联性不是那么强烈,搞鬼
我罗大炮
05-09 00:07
05-09 00:28
1016
2
[
沪银吧
]
瀑布来了
财神左右手
05-09 00:09
05-09 00:28
511
2
[
焦炭吧
]
分享个指标!
shuimingzhe
05-09 00:07
05-09 00:26
499
3
[
COMEX白银吧
]
再创2011年奇迹人民币10元
股友F17N0398
05-09 00:07
05-09 00:25
222
0
[
沪镍吧
]
情况不对锁仓睡觉
倒计时qwer
05-09 00:06
05-09 00:25
212
0
[
沪镍吧
]
一支穿云箭
股友1xqTAZ
05-09 00:05
05-09 00:25
141
0
[
沪镍吧
]
差不多了吧。
一念一天地
05-09 00:03
05-09 00:24
368
0
[
玻璃吧
]
回头一看已经涨有一倍的盈利了,玻璃还牛逼
谋而后行LXD8
05-09 00:02
05-09 00:23
266
1
[
沪镍吧
]
我的多单两天没出来!难道要下周才能出?
一颗大白菜66
05-08 23:24
05-09 00:23
935
3
[
NYMEX燃油吧
]
中国跟不跟这油的,晕死看不懂国内燃料油走势
sanyang1971
05-09 00:02
05-09 00:23
246
0
[
白银T+D吧
]
睡觉没戏了。
乌鸡汤
05-09 00:00
05-09 00:22
953
4
[
原油吧
]
今天刚注册,请问开通原油基础知识考试,好过吗?
多肉小子
05-08 23:36
05-09 00:20
326
0
[
沪镍吧
]
要绿油油的收盘吗?
财源滚滚来66
05-08 23:59
05-09 00:20
267
0
[
A50期指吧
]
做金融的就是好,别人明天正常上班,我们休息了[大笑]
不在犹豫0522
05-08 23:59
05-09 00:20
531
0
[
沪银吧
]
设好止盈止损睡觉了,晚安
种菜赚钱
05-08 23:57
05-09 00:19
220
0
[
沪镍吧
]
诱空
修练自己
05-08 23:57
05-09 00:19
209
0
[
小型道指吧
]
你看到的未必是真的,你听到的也未必是真的!只有赚钱或亏损才是真的!买美股赚,买A
guoms2000
05-08 23:58
05-09 00:18
324
1
[
沪镍吧
]
不锈钢下周可能开启第3浪上升
玩一把看看
05-08 23:56
05-09 00:18
822
0
[
沪银吧
]
看样子要炒作到10000去滴[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08 23:57
05-09 00:18
186
0
[
小型道指吧
]
收下我的膝盖[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逗逗虎
05-08 23:55
05-09 00:18
483
2
[
原油吧
]
今晚全是空头吗
湘西无敌剑客
05-08 23:56
05-09 00:17
366
2
[
COMEX黄金吧
]
多
骄阳777777
05-08 23:55
05-09 00:17
691
0
[
螺纹钢吧
]
南通一建凉了怪不得减仓那么多暴风云要来了
股友Axdfq3
05-08 23:54
05-09 00:16
449
5
[
白银T+D吧
]
手续费太他妈的高
ARVIN887364
05-08 23:43
05-09 00:15
58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持有原油多头,不敢卖,买了工行就不让买了[微笑]45在说吧。
吃韭菜的大石
05-08 23:53
05-09 00:15
278
1
[
COMEX黄金吧
]
技术派和基本面派的争夺战最终技术派会发现他学的那点技术就是用来坑他自己的
股友D3325c65
05-08 23:53
05-09 00:14
451
8
[
A50期指吧
]
请问一下,明天A股明天5月9号开市吗?
股神鸡蛋炒韭
05-08 23:53
05-09 00:13
507
0
[
沪金吧
]
继续提高保证金加大收割力度
神只是传说
05-08 23:53
05-09 00:13
430
2
[
COMEX黄金吧
]
都知道黄金要涨,真正做多的有几个赚钱的?还是都洗洗睡吧,小散们都是韭菜,想靠这个
股友YU9I28
05-08 23:53
05-09 00:13
512
0
[
沪银吧
]
多计划去开多多多多多
期货小佬丶
05-08 23:52
05-09 00:13
264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不配合,今天上16有点难
不要动来动去
05-08 23:52
05-09 00:12
360
0
[
沪镍吧
]
一手多银,没炒过
合尔意五金1
05-08 23:53
05-09 00:12
552
0
[
小型纳指吧
]
逆天了
蛟龙出海AA
05-08 23:50
05-09 00:12
487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交割
半仓哥
05-08 23:52
05-09 00:12
252
0
[
小型道指吧
]
离谱,我喜欢,冲冲冲
新街看雨
05-08 23:51
05-09 00:12
241
0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的风险越来越高了
小圈大圈的圈
05-08 23:50
05-09 00:11
508
3
[
甲醇吧
]
周一跳空下跌
睡不醒的混君
05-08 23:50
05-09 00:11
308
0
[
甲醇吧
]
不隔夜争不了钱
睡不醒的混君
05-08 23:50
05-09 00:11
299
0
[
COMEX白银吧
]
赶快跌下来我要上车
yudegu8611
05-08 23:51
05-09 00:10
696
0
[
菜油吧
]
主力合约09涨幅怎么不如07次主力合约。[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QO3M2M
05-08 23:51
05-09 00:10
155
0
[
螺纹钢吧
]
多单在手,天下我有。
Mhandas
05-08 23:49
05-09 00:10
591
0
[
原油吧
]
开空刚平就砸,开多刚平就拉,主力你特么瞧着我这一手?
AAABBBCC
05-08 23:49
05-09 00:08
1168
1
[
沪银吧
]
沪银2006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爱因斯坦之东
05-08 23:48
05-09 00:08
322
3
[
黄金/美元吧
]
1706强支撑
sliveryy
05-08 23:49
05-09 00:07
736
0
[
沪金吧
]
顶点抄底,看新高
一见飙红红红
05-08 23:48
05-09 00:07
407
0
[
沪金吧
]
赶紧跌吧大哥,手按错了
让我赚回150
05-08 23:43
05-09 00:07
257
0
[
沪镍吧
]
不对路阿,怎么五分钟一直跌
睡不醒的混君
05-08 23:48
05-09 00:06
289
1
[
黄金/美元吧
]
吧里喊做多的人多的时候做空,喊做空的人多的时候做多准没错。只要反着做单车变摩托。
热心市民朱肉
05-08 23:45
05-09 00:06
967
4
[
玻璃吧
]
周末玻璃又要涨价了吧1300空单放我出去[哭]
芊小妮
05-08 23:46
05-09 00:05
996
9
[
豆粕吧
]
美豆周线价格上的一个小熊旗罢了,值得持有空单再等等[围观][围观][围观]
震荡交易员
05-08 23:46
05-09 00:04
587
0
[
沪银吧
]
多头再冲一波[大笑]
股友3y875592
05-08 23:44
05-09 00:04
395
2
[
小型道指吧
]
结论只有一个:经济学教科书改写![微笑][微笑][微笑]
股海人生2025
05-08 23:45
05-09 00:03
690
3
[
NYMEX原油吧
]
请问哪里有美股实时盘看?不是差10分钟那种
超丽马
05-08 23:44
05-09 00:03
965
2
[
燃油吧
]
跟这个有没有关系?飙升了。
曾经倾家荡产
05-08 23:44
05-09 00:03
438
0
[
NYMEX原油吧
]
请问哪里有美,原油实时盘看?
超丽马
05-08 23:45
05-09 00:03
2160
5
[
螺纹钢吧
]
南通一建集团破产清算,疫情后的建筑行业真的太难了暴风雨要来了怪不得螺纹钢减仓那么
股友Axdfq3
05-08 23:44
05-09 00:03
309
0
[
铁矿石吧
]
五天线都不靠一下,这是有多强啊
纣九9
05-08 23:44
05-09 00:03
2047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和现货黄金有啥区别?知道的朋友来说说看
小白炒期货
05-08 23:44
05-09 00:02
213
1
[
黄金/美元吧
]
不涨说明没洗够…
股友whwKEu
05-08 23:44
05-09 00:02
438
0
[
NYMEX原油吧
]
真羡慕你们。银行不给玩唉,转战白银延期去。
山间一浪人
05-08 23:43
05-09 00:02
247
0
[
COMEX黄金吧
]
又跳水,服
基民bJnKoz
05-08 23:42
05-09 00:02
363
0
[
COMEX黄金吧
]
用15分钟分时图,轻轻松松赚钱
慕名而睐
05-08 23:41
05-09 00:01
136
0
[
小型道指吧
]
厉害
油腻大叔爱玩
05-08 23:42
05-09 00:01
435
0
[
沪金吧
]
今晚刺激不
如履薄冰1010
05-08 23:38
05-09 00:01
250
3
[
沪镍吧
]
感觉要大跌了
消除执念
05-08 23:43
05-09 00:01
752
0
[
豆一吧
]
最高点4779到4480跌了300点,我多单在4620被套,本来赌4779高点回
股友8665r09K
05-08 23:40
05-09 00:01
252
0
[
COMEX黄金吧
]
0.01手开空赚了80刀宵夜有人出了[鼓掌]
小白炒期货
05-08 23:41
05-09 00:01
463
1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LPG多单挂的止损被扫了。4手损失了30点。刚刚银子3800开了10手空
赚钱娶SY
05-08 23:41
05-09 00:00
316
1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就对了
股友567e3m78
05-08 23:41
05-08 23:59
725
0
[
沪金吧
]
陈璐论市:5.8非农双向利多黄金能否反转破位1700?晚间黄金如何操作?
陈璐论金
05-08 23:35
05-08 23:58
430
0
[
A50期指吧
]
涨啊
key166
05-08 23:39
05-08 23:57
157
0
[
沪镍吧
]
混沌天成葛老大[鼓掌]
倒计时qwer
05-08 23:31
05-08 23:57
576
1
[
天然气吧
]
别想低于1.6。别做梦了!洗洗睡吧。
股友PznmxU
05-08 23:34
05-08 23:56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30
167931
167932
167933
167934
167935
167936
167937
167938
167939
1679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