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0
[
燃油吧
]
多单拿稳,原油要替天行道了,1700就在本周,让不死的空头感到绝望
股友6IexDm
05-11 14:43
05-11 14:45
593
4
[
鸡蛋吧
]
在棕榈油转了一圈,我又回来了。06合约,2970多单进入。明天可以吃肉吗?[拜神
豆豆在旅游
05-11 14:45
05-11 14:45
1292
5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开多,它就跌,开空,它就涨呢??主力是盯上我了吗??
到1000万
05-11 14:43
05-11 14:45
356
0
[
苹果吧
]
明天可能要涨停吧
账户已注销
05-11 14:44
05-11 14:45
783
1
[
苹果吧
]
再往上拉1000点,主力应该是没那么大的心,它这是拉爆止损盘。
幸运女神喜欢
05-11 14:45
05-11 14:45
329
0
[
LPG吧
]
空他,空他
st瑞德考察组
05-11 14:44
05-11 14:45
270
0
[
菜粕吧
]
474838都被埋了。。
毛从虫
05-11 14:43
05-11 14:45
774
0
[
纯碱吧
]
上游产品涨,下游产品涨;纯碱跌百分之三;不是资金操控是什么;nmd纯碱工业协会就
模拟第一名
05-11 14:44
05-11 14:45
365
0
[
LPG吧
]
拉尾盘,解救一下抄底的
股友xXXISv
05-11 14:43
05-11 14:45
477
0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来一波
六道尊上
05-11 14:43
05-11 14:45
848
3
[
燃油吧
]
一天薅羊毛结束,休息,累死了,上蹿下跳的,晚上再来观望
苟且偷生22
05-11 14:44
05-11 14:45
280
0
[
鸡蛋吧
]
开始超低。空50手
买涨就跌买空
05-11 14:44
05-11 14:44
321
5
[
苹果吧
]
你们买卖一手多少手续费呢,我的27.5天价
而后来啊
05-11 14:36
05-11 14:44
1494
2
[
甲醇吧
]
甲醇怎么看
树屿牧歌2
05-11 14:43
05-11 14:44
509
1
[
燃油吧
]
收盘可能1577,控盘跟玩一样,短期会使劲压盘,做多就是看谁更有耐心,撑得更久
月色闲散人
05-11 14:43
05-11 14:44
40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美原油25.8-26附近空,目标看午间新低25.32位置!反弹到位再做考
股友72y2668Z
05-11 14:42
05-11 14:44
403
3
[
黄金/美元吧
]
1706先平了,短期向上
Uulysses5
05-11 14:06
05-11 14:43
999
2
[
豆粕吧
]
牛逼牛逼,太牛逼了
股友8H6705Q5
05-11 14:43
05-11 14:43
318
0
[
纸浆吧
]
一层仓
年年四海得张
05-11 14:43
05-11 14:43
281
0
[
A50期指吧
]
一分钟一买出现
股海修行莫忘
05-11 14:43
05-11 14:43
437
0
[
纯碱吧
]
空空空!!明天估计还跌40个点!!
真牛牪犇
05-11 14:43
05-11 14:43
603
1
[
豆粕吧
]
豆粕现在做多就是被割韭菜不要相信SB专家的话
多空沉浮
05-11 14:37
05-11 14:43
515
0
[
苹果吧
]
登雪山之巅
账户已注销
05-11 14:42
05-11 14:43
638
0
[
LPG吧
]
围绕敢买涨的都是牛人啊
挣钱养家2023
05-11 14:42
05-11 14:43
29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单阳必坑,1705再次开多 止损1701 止盈1730
py102102
05-11 14:41
05-11 14:43
324
1
[
燃油吧
]
为神马,外围都没大跌,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
木_子
05-11 14:41
05-11 14:43
226
0
[
豆粕吧
]
惯用手法,一根阴在拉大阳
小白不姓江
05-11 14:42
05-11 14:43
565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半仙
股友5n51YD
05-11 14:42
05-11 14:43
3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飞起来
基民hVhuTB
05-11 14:40
05-11 14:43
272
0
[
苹果吧
]
苹果手续费够高的,浮动大点也正常
股友3AI5uk
05-11 14:31
05-11 14:43
499
1
[
燃油吧
]
一涨起来评论里都是看多的,一跌下来空头出来了,多头像蒸发了一样,可有意思了[大笑
股票牛市来啦
05-11 14:43
05-11 14:43
970
3
[
A50期指吧
]
下午稳了
gs小诸葛
05-11 12:14
05-11 14:43
1374
2
[
苹果吧
]
减产就减产呗,又不是人参果,非吃不可
欣慰的汪如泉
05-11 14:42
05-11 14:42
312
0
[
苹果吧
]
庄家来了,还记得之前的炒作不,这次又要炒作到一万以上了!不做空也不最多!
股友EElb3o
05-11 14:41
05-11 14:42
267
0
[
鸡蛋吧
]
长得慢跌的真快
钱小币
05-11 14:40
05-11 14:42
762
1
[
苹果吧
]
还有不服的吗
期货不相信眼
05-11 14:41
05-11 14:42
858
0
[
LPG吧
]
拉弓射箭
荣幸的甫凌春
05-11 14:41
05-11 14:42
771
2
[
甲醇吧
]
真硬,不知道晚上空单怎么样
股友tjsMFB
05-11 14:41
05-11 14:42
732
7
[
黄金/美元吧
]
十五图我看你空单平仓不平仓520900线哈哈哈
两线独孤求败
05-11 14:36
05-11 14:42
578
1
[
豆粕吧
]
闭着眼睛干多,建个底仓。
TMaker
05-11 14:41
05-11 14:42
201
0
[
玉米吧
]
真带劲!
AMTF888
05-11 14:41
05-11 14:42
623
0
[
股指期货吧
]
我告诉你们,明后两天继续暴跌[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空
可爱王心凌
05-11 14:41
05-11 14:42
153
0
[
沪镍吧
]
买多买多买多买多,,涨停涨停,晚上涨停
账户已注销
05-11 14:41
05-11 14:42
90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
从股到期
05-11 14:40
05-11 14:42
223
0
[
玉米吧
]
十个点平了,不贪心了
孤独的盈利者
05-11 14:41
05-11 14:41
851
4
[
螺纹钢吧
]
大胆的空!!!
期货生生
05-07 23:38
05-11 14:41
364
1
[
沥青吧
]
啥都不看,主力下跌我就跟跌,主力涨我就跟涨。
挣钱养方方
05-11 14:40
05-11 14:41
259
0
[
LPG吧
]
拉起来,空
征途反行其道
05-11 14:41
05-11 14:41
518
0
[
豆粕吧
]
增仓跌的真流畅啊,空单赚钱了,晚上开盘就可以平了,晚上估计低开然后反弹,平空单开
曦格小肥
05-11 14:41
05-11 14:41
213
0
[
苹果吧
]
苹果点位变动太快了,看得眼花缭乱心惊肉跳!心脏不好,玩不了这个…………
依灵娜
05-11 14:41
05-11 14:41
389
0
[
鸡蛋吧
]
明后天天天大涨,打爆空头狗。
手底下1万个
05-11 14:39
05-11 14:41
266
0
[
苹果吧
]
登山之后雪崩
账户已注销
05-11 14:39
05-11 14:41
585
1
[
聚丙烯吧
]
为什么不反弹
股友y9iJu好
05-11 14:39
05-11 14:41
695
19
[
白糖吧
]
胆子小的在 6818跑路或6760。这里也许会反复。但是一旦破了。那就是跌停了
在期货里崛起
05-11 10:56
05-11 14:41
536
1
[
A50期指吧
]
空单出货了,200手全部砸出去,盈利80万,呵呵,后面让人家赚吧
狐狸要捡钱
05-11 13:04
05-11 14:41
824
2
[
苹果吧
]
新版绿豆
利利皆姓苦
05-11 14:37
05-11 14:41
375
0
[
苹果吧
]
准备涨停?
欣慰的汪如泉
05-11 14:40
05-11 14:41
389
0
[
苹果吧
]
今日载入苹果史册
账户已注销
05-11 14:30
05-11 14:41
1532
2
[
苹果吧
]
传言放宽交割标准?
股友yp9LpJ
05-11 14:34
05-11 14:40
887
0
[
沪金吧
]
曹向阳:黄金反弹较难延续 再次遇阻及时跟空
股友25u5066k
05-11 14:31
05-11 14:40
636
0
[
豆粕吧
]
2713我全部止损多单,
股友9rv05182
05-11 14:38
05-11 14:40
210
0
[
黄金/美元吧
]
量能放大却涨不起来不妙啊
轰趴奇才
05-11 14:37
05-11 14:40
359
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中国各大银行买入,走的很稳,也不上下乱跳了
生意生财de弗
05-11 14:40
05-11 14:40
365
0
[
苹果吧
]
今日载入苹果史册
账户已注销
05-11 14:31
05-11 14:40
781
2
[
聚丙烯吧
]
印度化工厂的事故看来没影响供应啊,还大跌,为毛我们进的塑料原料涨价了??
天狼的召唤
05-11 14:34
05-11 14:40
133
0
[
甲醇吧
]
收盘翻红?
白糖精
05-11 14:38
05-11 14:40
765
1
[
豆粕吧
]
豆粕2713我全部止损
股友9rv05182
05-11 14:38
05-11 14:40
418
1
[
鸡蛋吧
]
傻蛋,空头等着爆仓吧你,你们完了,直冲3200点,打爆空头狗。
手底下1万个
05-11 14:38
05-11 14:40
348
1
[
黄金/美元吧
]
在欧盘前拉升1723
两线独孤求败
05-11 14:37
05-11 14:40
217
0
[
菜粕吧
]
菜粕多单进场试试
赢在多空
05-11 14:37
05-11 14:40
781
0
[
棕榈油吧
]
今日棕榈油2009合约获利通知::
账户已注销
05-11 14:39
05-11 14:40
555
1
[
螺纹钢吧
]
等待拉到60
时空相对
05-11 14:39
05-11 14:40
479
0
[
A50期指吧
]
漫漫熊路始
为何不做屠龙
05-11 14:37
05-11 14:40
725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后两天怎么走不告诉你们
私募60级法师
05-11 14:39
05-11 14:40
598
1
[
苹果吧
]
买卖一手手续费27.5元,你们多少手续费呢
而后来啊
05-11 14:34
05-11 14:40
174
0
[
燃油吧
]
大家不要怕,这是技术性调整[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11 14:39
05-11 14:40
415
0
[
尿素吧
]
这个情况看是庄在底部建仓,坐等起飞
晴哥王子
05-11 14:37
05-11 14:40
283
1
[
白银T+D吧
]
多头太强悍!
股友T5usMc
05-11 14:38
05-11 14:39
633
1
[
A50期指吧
]
再放空单100手,止赢20点
狐狸要捡钱
05-11 13:38
05-11 14:39
634
2
[
A50期指吧
]
空头爆仓
ABC长城abcc
05-11 13:36
05-11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22
167923
167924
167925
167926
167927
167928
167929
167930
167931
1679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