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8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跌路漫漫~~
快乐生活839
05-12 17:58
05-12 17:59
402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做多一会有一波拉升
经纶纳福de周
05-12 17:55
05-12 17:59
402
1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主力是07合约吧
随缘自自然
05-12 17:20
05-12 17:58
377
3
[
燃油吧
]
外盘涨的再猛,这货也得平开
aaqi666
05-12 17:57
05-12 17:57
813
4
[
鸡蛋吧
]
为何总抄底那,反思一下自己,市场永远是对得
风雨徐徫民
05-12 17:55
05-12 17:57
690
1
[
鸡蛋吧
]
逢高继续干空,继续吃肉
风雨徐徫民
05-12 17:55
05-12 17:57
781
1
[
鸡蛋吧
]
我哭了吃的全吐出来了如果明天走一个v我还要进场多单[哭]不信邪了就
五万入江湖
05-12 17:51
05-12 17:56
214
0
[
棕榈油吧
]
尾盘空怎么办[大笑][哭][哭][哭][哭][哭][哭][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12 17:51
05-12 17:56
1019
5
[
豆油吧
]
晚上进多单豆油棕榈油。最少吃一百个点。走着瞧
黑不溜秋哒
05-12 16:38
05-12 17:56
193
0
[
聚丙烯吧
]
一手六千?
股友DEob69
05-12 17:54
05-12 17:56
531
0
[
鸡蛋吧
]
本人之前一直强调2900探底的走势,空单吃肉朋友多点几个赞
风雨徐徫民
05-12 17:54
05-12 17:56
248
1
[
燃油吧
]
我的空单啊,还好2.59转多了[摊手][摊手][摊手]
股神白费劲
05-12 17:53
05-12 17:56
929
1
[
小型纳指吧
]
这⋯心电图非常好
如花妹妹你好
05-12 17:54
05-12 17:56
413
0
[
铁矿石吧
]
多多多,依旧多头趋势。
股友66103E15
05-12 17:54
05-12 17:55
364
0
[
A50期指吧
]
不管a50现在怎么跌,明天a股一开盘,过不久又给拉升翻红了,毫无技术含量[成交]
超图方鸿渐
05-12 17:54
05-12 17:55
346
1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掩护出货吗?一会纳指大跌,一会道指大跌。
股友607Z9y80
05-12 17:54
05-12 17:55
751
1
[
棉花吧
]
我们棉花都两根阴线,,美棉花都5连阴了
图腾天下
05-12 17:55
05-12 17:55
410
0
[
期货吧
]
油脂持续弱势,将再次进入加速下跌段
擎苍交易法
05-12 17:52
05-12 17:54
484
0
[
鸡蛋吧
]
恭喜持有空单的朋友们,3400多点一路下来不易,只要坚守信念赚钱很简单
风雨徐徫民
05-12 17:52
05-12 17:53
4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00多已经止盈,下午提示的1706做多的朋友,继续持有 目标1712附近
py102102
05-12 17:52
05-12 17:53
910
4
[
股指期货吧
]
两点必暴跌,恭喜做空的朋友[空仓][空仓][空仓]
点点启点
05-12 13:56
05-12 17:53
45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机会来了!!!
梦幻中的阳光
05-12 17:42
05-12 17:52
424
0
[
鸡蛋吧
]
空空空空
火龙哥2020
05-12 17:50
05-12 17:52
673
4
[
棕榈油吧
]
我完了,尾盘进的空单[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哭][哭][哭][哭][为什
账户已注销
05-12 17:51
05-12 17:51
311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涨晚上就跌今晚最少跌一个点
潇洒的小伙子
05-12 17:47
05-12 17:51
357
0
[
NYMEX原油吧
]
啥时候再来一天20,30点的行情呢
股市小白1号
05-12 17:49
05-12 17:50
790
5
[
白银T+D吧
]
空军集结!
坚持之西瓜
05-12 17:28
05-12 17:50
913
0
[
棕榈油吧
]
晚上火箭发射
股友zdVe1E
05-12 17:47
05-12 17:49
236
0
[
A50期指吧
]
昨天跌一个点早上啦回来了,今晚看看啥情况
买啥都赚点零
05-12 17:49
05-12 17:49
323
0
[
鸡蛋吧
]
喜欢东财买买买的样子
沧浪之水落凛
05-12 17:48
05-12 17:49
281
0
[
鸡蛋吧
]
喜欢东财[买入][买入][买入]
沧浪之水落凛
05-12 17:47
05-12 17:48
328
0
[
COMEX黄金吧
]
A股一收盘你他妈的就涨上去,明天早上开盘你又他妈跌下来,跟A股有仇吗?
一叶子187817
05-12 17:45
05-12 17:48
585
6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能低开高走吗?心好慌,全仓了
钱程似锦亿路
05-12 17:46
05-12 17:47
1034
1
[
棕榈油吧
]
晚上火箭发射
股友zdVe1E
05-12 17:46
05-12 17:47
692
0
[
小型标普吧
]
上去吧。比卡丘
经纶利市地裘
05-12 17:45
05-12 17:47
1061
1
[
苹果吧
]
尾盘极限六成仓位抢开多单,明日高开高走上冲10000,错了直播吃苹果,开空的傻1
利利皆姓苦
05-12 17:45
05-12 17:47
11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主力好像今天休息。
账户已注销
05-12 17:45
05-12 17:46
292
0
[
A50期指吧
]
感觉手里的票好像没涨到,又要开始调整了[微笑]
owen1223
05-12 17:46
05-12 17:46
810
0
[
锰硅吧
]
和螺纹钢一起创新高,远没有到空的时候
账户已注销
05-12 17:45
05-12 17:46
366
0
[
NYMEX原油吧
]
买进有行情了
经纶纳福de周
05-12 17:42
05-12 17:46
724
1
[
COMEX黄金吧
]
李白来到悬崖边,遥看瀑布挂前川
股友0ae58892
05-12 17:38
05-12 17:46
309
0
[
COMEX黄金吧
]
诱多,持续关注
万哥均线量化
05-12 17:43
05-12 17:46
355
0
[
鸡蛋吧
]
出局观往
五万入江湖
05-12 17:45
05-12 17:45
660
1
[
A50期指吧
]
空单伺候
中新股王中王
05-12 17:43
05-12 17:44
1194
3
[
鸡蛋吧
]
历史新低了,牛逼
永安内部反指
05-12 14:56
05-12 17:42
1450
3
[
小型标普吧
]
心率失常!鉴定完毕[滴汗]
最人间
05-12 17:39
05-12 17:42
282
0
[
鸡蛋吧
]
东财也太牛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17:42
05-12 17:42
622
2
[
螺纹钢吧
]
空狗们快出来叫唤
牛散呵呵哒
05-12 17:38
05-12 17:42
592
2
[
NYMEX原油吧
]
上26就空,现在就看看不动,
牛气冲天买就
05-12 17:37
05-12 17:42
890
4
[
燃油吧
]
晚上会不会1600开盘[哭]
只取一瓢饮24
05-12 17:38
05-12 17:41
165
0
[
玻璃吧
]
7连阳又怎样,它要升你阻止到吗?
财源滚滚而来
05-12 17:38
05-12 17:41
248
0
[
A50期指吧
]
厨省
温和友善的梅
05-12 17:35
05-12 17:41
1114
5
[
豆二吧
]
据央视网5月3日报道,近日约有21.4吨的俄罗斯牛肉运抵我国
股友7o183k77
05-12 17:38
05-12 17:41
212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你敢带着美股涨5%吗?
股友6mE89160
05-12 17:35
05-12 17:40
265
0
[
棕榈油吧
]
新低满仓[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12 17:35
05-12 17:40
802
1
[
鸡蛋吧
]
历史新低了,可以抄底了
壹玖年
05-12 17:36
05-12 17:40
6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的行情以震荡偏多的形态表现,亚盘价格触及1703之后回撤1698而欧盘继
司马炫翌smkk
05-12 17:36
05-12 17:40
610
0
[
LPG吧
]
明日走势预测:平开低走,吃掉下影线
从状元开始
05-12 17:36
05-12 17:40
729
1
[
苹果吧
]
为什么你们总是想着空?钱有辣么好赚吗?看见涨了就想空,祖上是二师兄吗?要是这么简
利利皆姓苦
05-12 17:38
05-12 17:40
740
1
[
聚丙烯吧
]
空头减仓了,你是真想上天?
天狼的召唤
05-12 17:37
05-12 17:39
805
2
[
NYMEX原油吧
]
本人原油6月多头50,10000手!
长期致胜de穆
05-12 17:36
05-12 17:39
1060
8
[
甲醇吧
]
反弹1740-1750一线空,支撑看1714一线不变
股友F15n5998
05-12 17:37
05-12 17:39
649
0
[
沪金吧
]
目前价位空,止损1708
百分百10000
05-12 17:36
05-12 17:39
472
3
[
原油吧
]
做原油是不是会波动很大?
股友3n97g695
05-12 17:36
05-12 17:39
38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量产开始了
秋风来秋收到
05-12 17:35
05-12 17:38
370
0
[
燃油吧
]
基本不跟外盘了完全被操控了
大虾118
05-12 17:33
05-12 17:37
240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又抽疯留了4330的空单[好困惑][好困惑]
富贵险中求99
05-12 17:34
05-12 17:37
290
2
[
白银/美元吧
]
短期会有一次调整,调整完了之后今年就不再做空了,只做低多的单了,心累[好困惑]
我的宝贝叫66
05-12 17:34
05-12 17:36
531
2
[
PVC吧
]
永安大举开空仓,危险。
账户已注销
05-12 17:32
05-12 17:36
509
1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传说中的M顶吗
多文为富得段
05-12 17:34
05-12 17:35
477
0
[
铁矿石吧
]
果然昨天多头不抵抗,砸到626,今天空头不抵抗,拉出个高点。今天净空比净多增加2
希水长流
05-12 17:32
05-12 17:35
824
0
[
鸡蛋吧
]
还有三天,这仓还移吗?
技术分析三大
05-12 17:34
05-12 17:35
763
3
[
COMEX黄金吧
]
吴承梁:5.12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1700下做空!
吴承梁
05-12 17:34
05-12 17:35
1626
11
[
苹果吧
]
9250十手空,慌的三天不敢戴胸罩[好困惑]
漆黑的小熊猫
05-12 17:27
05-12 17:35
950
11
[
白银T+D吧
]
到了回调的阶段,为啥下不去,很简单。持仓量在那摆着。放心,该跌跑不了的,就看周三
A股T加6
05-12 17:29
05-12 17:35
482
2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跌完让明天上证跌开5个点
股友vkQu8I
05-12 17:31
05-12 17:34
852
2
[
铁矿石吧
]
空头们,颤抖吧,期待晚上长阳!
股友701960H0
05-12 17:27
05-12 17:34
168
0
[
白糖吧
]
日线补完缺口再说[大笑]
拉风se男人
05-12 17:29
05-12 17:33
502
1
[
白银T+D吧
]
我的空单好几天了,今晚还会冲3800以上吗?不过上周五冲3800+拿住了,在冲3
股友2h366881
05-12 17:29
05-12 17:33
362
0
[
苹果吧
]
明天大概率高开低走,先收割一波空头,再继续往下
股友yPnwmX
05-12 17:30
05-12 17:31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20
167921
167922
167923
167924
167925
167926
167927
167928
167929
1679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