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农业医疗是避风港吗?
股友090u92Z8
05-11 17:16
05-11 17:20
639
1
[
苹果吧
]
又套在鸡蛋上了,好好的做苹果不行吗[怒]跑去搞鸡蛋
专业抄底摸顶
05-11 17:15
05-11 17:20
30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少量多单进场试探下空方力量。[摊手][微笑][滴汗]
股友r82988m7
05-11 17:15
05-11 17:20
220
0
[
小型道指吧
]
找个台阶好下,有说头了就
浑水__摸鱼
05-11 17:17
05-11 17:20
176
0
[
白银/美元吧
]
召唤大瀑布之术
基民h0ewER
05-11 17:18
05-11 17:20
373
0
[
A50期指吧
]
看好农业医疗
股友090u92Z8
05-11 17:17
05-11 17:20
806
1
[
A50期指吧
]
暴跌开始表演了
主升总龙头龙
05-11 17:18
05-11 17:20
373
0
[
菜粕吧
]
找机会做空09,做多01
股友769z6W97
05-11 17:18
05-11 17:20
330
1
[
小型道指吧
]
昨天怎么张起来今天怎么跌下去还要加陪
小不忍则乱大
05-11 17:12
05-11 17:19
1019
6
[
白糖吧
]
收盘解析
低调老鲍
05-11 17:12
05-11 17:19
568
3
[
白银T+D吧
]
上周四大阳线预示着前期吵嚷着要大幅回调的可能撤撤底底落空了,关于这方面的分析我写
跳蚤twkeid
05-11 17:10
05-11 17:19
1263
1
[
铁矿石吧
]
多米诺骨牌效应,连续崩塌
永安内部反指
05-11 17:15
05-11 17:19
299
0
[
A50期指吧
]
敢跌你就跌!
股友0ZexA2
05-11 17:17
05-11 17:19
184
0
[
白银T+D吧
]
留够保证金,长期持有
轻盈的董兰芳
05-11 17:14
05-11 17:18
533
1
[
A50期指吧
]
我就纳闷了,a50全是大盘股,今天a50涨了,你手里的股票也涨了,大盘熄火,小盘
和气亨通de江
05-11 17:14
05-11 17:18
46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全部吃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善积富仁
05-11 17:14
05-11 17:18
309
0
[
A50期指吧
]
就这?就这?我还以为多狠呢
足智万贯de李
05-11 17:15
05-11 17:18
291
0
[
鸡蛋吧
]
哎,买多他爹,买跌他娘的比
oo神秘人oo
05-11 17:15
05-11 17:17
617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天然气测试负价格报价运行,会不会也把油价带沟里?
潜伏与比较
05-11 17:16
05-11 17:17
514
0
[
A50期指吧
]
暴跌开始,吼吼
清泉的家炫
05-11 17:13
05-11 17:16
37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回也是拉指数不涨个股吧
股友Xple3L
05-11 17:12
05-11 17:16
23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舒服的跌
股友OQwjuI
05-11 17:13
05-11 17:16
1939
7
[
苹果吧
]
我的空单咋办,明天会不会跳空高开,唉[哭][哭][哭]
心急吃不了热
05-11 17:15
05-11 17:16
225
3
[
小型道指吧
]
希望跳水周就此开始…………
盘韭必鲽
05-11 17:13
05-11 17:15
362
0
[
A50期指吧
]
回调一下更健康
此人坚决不追
05-11 17:11
05-11 17:15
762
3
[
铁矿石吧
]
井喷式拉升或许就在今晚!王子重磅!
无极生道
05-11 17:13
05-11 17:15
1300
5
[
豆二吧
]
A2009解析
股友p968976I
05-11 17:11
05-11 17:15
378
1
[
A50期指吧
]
傻逼了,我今天全仓q[哭]
呆呆呆呆d
05-11 17:12
05-11 17:13
490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6-26.5的范围内持有中线空,止损在28.88的位置,破位则此次布局失
股友0P6160N0
05-11 17:11
05-11 17:13
89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反弹金价触及1713-14空,防守在上周非农高点1723.5,下方关注
股友0P6160N0
05-11 17:10
05-11 17:13
475
0
[
豆油吧
]
远离豆油,让他们自己玩吧
股友PqEJLS
05-11 17:09
05-11 17:13
495
6
[
A50期指吧
]
咳咳!昨天就在前天满仓的还狂不狂了但凡别人说要跌你们就吗爽不爽呀
股友575q7u01
05-11 17:07
05-11 17:12
167
0
[
沪锌吧
]
多单
飞水111
05-11 17:10
05-11 17:12
649
0
[
沪金吧
]
黄金盯盘侠5.11:金银短线疲软 震荡难改
黄金盯盘侠
05-11 17:05
05-11 17:12
210
0
[
白银/美元吧
]
我也是佩服,你居然可以拉起来
基民h0ewER
05-11 17:11
05-11 17:12
758
1
[
NYMEX原油吧
]
25美元天花板已到,卖出为宜!银行平台购买原油宝的,现在什么时间卖出都是对的,卖
a密码保护a
05-11 17:04
05-11 17:12
195
1
[
白银T+D吧
]
两个形态随便来一个吧,看跌吞没,乌云盖顶,我特码都喜欢,来吧,贱淫
股友192x0985
05-11 17:07
05-11 17:12
30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滴汗]
最人间
05-11 17:09
05-11 17:11
354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继续拉!创新高!!
火焱焱燚
05-11 17:07
05-11 17:10
1038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本周三可能为变盘日。也就是打破收敛三角形。不过现在到底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
互联网催化剂
05-11 17:09
05-11 17:10
160
2
[
小型道指吧
]
快速跳水[大笑][大笑][大笑]
百分百盈利才
05-11 17:09
05-11 17:10
304
0
[
小型纳指吧
]
带沟里了
往前一步是幸
05-11 17:08
05-11 17:10
526
1
[
鸡蛋吧
]
越不敢开空,它越跌,就像05合约
股友52E225H8
05-11 17:07
05-11 17:10
464
1
[
鸡蛋吧
]
宏源徽商东证每一天都在加仓压价格!每天都是!
万维fuli
05-11 14:28
05-11 17:10
421
0
[
A50期指吧
]
健康的颜色
廉价的诚信
05-11 17:08
05-11 17:09
964
0
[
小型标普吧
]
来吧,瀑布
百分百盈利才
05-11 17:07
05-11 17:09
1680
2
[
苹果吧
]
今天苹果主力真是亮瞎眼了,新来的不懂,不过看榜单是多单加了10600左右,空单加
小七8080
05-11 17:08
05-11 17:09
874
0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开始了
股友ttl8ZP
05-11 17:07
05-11 17:08
254
0
[
A50期指吧
]
2900都没到,想吓唬我空仓,不可能的事
买过就涨
05-11 17:07
05-11 17:08
214
0
[
A50期指吧
]
死命的跌,明天再红,明天大a才能底开高走
道苾定
05-11 17:05
05-11 17:08
324
0
[
A50期指吧
]
特大喜讯不断,天天涨停天天吃泡面
紫气东来飞冲
05-11 17:07
05-11 17:08
388
0
[
小型纳指吧
]
郭晶晶一跳,无水花啊
股友F8203691
05-11 17:04
05-11 17:08
95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盘后点评
股友7963uO30
05-11 17:04
05-11 17:08
786
2
[
甲醇吧
]
多单正开始,1950月底可能
惠君1963
05-11 17:04
05-11 17:08
1117
0
[
小型纳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F8203691
05-11 17:03
05-11 17:08
945
2
[
A50期指吧
]
人微言轻!
红叶先森
05-11 17:06
05-11 17:08
1402
0
[
LPG吧
]
5.11液化气夜盘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11 17:04
05-11 17:07
432
0
[
A50期指吧
]
连多五天,是该空一下了
中新股王中王
05-11 17:05
05-11 17:07
304
0
[
A50期指吧
]
跌时如瀑布,涨时如爬山[好困惑]
芝蒙等待
05-11 17:06
05-11 17:06
513
1
[
燃油吧
]
油还会跌成负数吗?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股友yPnwmX
05-11 17:04
05-11 17:06
380
0
[
A50期指吧
]
暴跌开始
穆奥奥
05-11 17:06
05-11 17:06
723
0
[
小型标普吧
]
666漂亮
百分百盈利才
05-11 17:05
05-11 17:06
4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又要跌,八格牙路
正能量旋转师
05-11 17:03
05-11 17:06
254
0
[
黄金/美元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吗?纠结。
生意广进
05-11 17:05
05-11 17:06
1220
4
[
豆粕吧
]
我发现当跌破所有均线时候就是豆粕的支撑
OK府武状元
05-11 14:45
05-11 17:05
1205
0
[
小型纳指吧
]
狼来了
超级估神
05-11 17:03
05-11 17:05
327
0
[
A50期指吧
]
要跳那么多?
森马R
05-11 17:00
05-11 17:05
252
0
[
苹果吧
]
小散们今年打死都不买苹果吃,不吃就涨不上去了[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5-11 17:00
05-11 17:04
692
1
[
A50期指吧
]
意淫牛市的走两步
巴韭特123
05-11 17:01
05-11 17:04
154
0
[
小型道指吧
]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老美开始熔断跌停[胜利]
紫气东来飞冲
05-11 16:59
05-11 17:04
1010
0
[
棕榈油吧
]
5.11夜盘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11 17:02
05-11 17:03
782
0
[
焦炭吧
]
焦炭三次空单获利,5.11夜盘分析
股友67o7w239
05-11 17:02
05-11 17:03
1035
1
[
豆粕吧
]
多单正开始,1950月底可能
惠君1963
05-11 17:02
05-11 17:03
360
0
[
A50期指吧
]
跳过头了,傻b
森马R
05-11 17:01
05-11 17:02
342
10
[
白银T+D吧
]
晒单,赌性难改,挂3772没平掉,手续费费都不给我,晚上看命
股友192x0985
05-11 16:53
05-11 17:02
383
0
[
A50期指吧
]
面对疾风吧
光大控股大股
05-11 17:00
05-11 17:02
23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吃面
芝蒙等待
05-11 17:01
05-11 17:01
1089
4
[
螺纹钢吧
]
晚上直接高开,空头被埋没有过程
牛散呵呵哒
05-11 16:58
05-11 17:00
185
0
[
玻璃吧
]
一帮小弟帮永安赚钱了,永安吃肉,小弟喝汤
只做纯碱
05-11 16:56
05-11 17:00
275
0
[
PTA吧
]
晚上高开50个点就好玩了
古墓de爱情02
05-11 16:58
05-11 16:59
共有帖子数
165571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15
167916
167917
167918
167919
167920
167921
167922
167923
167924
1679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