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0
[
白银T+D吧
]
空军航空兵前来报道
Cola581
05-13 20:31
05-13 20:41
1297
7
[
棉花吧
]
美盘延迟十分钟,有没有办法看实时的?
菡琪一梦轶
05-13 20:18
05-13 20:41
342
0
[
苹果吧
]
若涨请深涨,若套请深套
股友yPnwmX
05-13 20:34
05-13 20:40
446
1
[
豆油吧
]
28元见,六月份
股难操9533
05-13 20:34
05-13 20:40
992
2
[
沪金吧
]
创新高晚上[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牛市冲
05-13 20:30
05-13 20:40
366
0
[
COMEX黄金吧
]
套头
股友n30F63
05-13 20:34
05-13 20:40
292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周三,谨防破位,空单要留仓位预埋1716-18空,记住不管黄金冲多高,无单边
李弘晢186
05-13 20:30
05-13 20:39
540
0
[
白银T+D吧
]
1.1万手的压单,压单必涨,托单必跌,这么简单的道理大家都不懂吗
从来不会亏
05-13 20:32
05-13 20:39
546
3
[
NYMEX原油吧
]
他后面会反弹到口子下方30元,这个位置
股友m182N130
04-20 22:09
05-13 20:39
875
3
[
纸浆吧
]
今天做多了两手。目标价4486
舒服假
05-13 19:50
05-13 20:39
6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别涨了
股友arkC6g
05-13 20:30
05-13 20:39
726
1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负利率预期要来喽
别拿俺当棒槌
05-13 20:36
05-13 20:39
302
0
[
NYMEX原油吧
]
这几天都是一样的走势
账户已注销
05-13 20:31
05-13 20:38
1299
4
[
玻璃吧
]
玻璃需求增加,趋势上涨还有一定的空间!
账户已注销
05-13 20:04
05-13 20:38
543
2
[
棕榈油吧
]
诶哟,尽然下午尾盘开了空单,估计要高开30点了,3000大洋要打水漂了
灵魂萨满
05-13 20:19
05-13 20:38
169
1
[
白银T+D吧
]
感觉主力这波要带我走了啊[哭]
趋势混乱无力
05-13 20:31
05-13 20:38
386
0
[
豆二吧
]
这玩应得玩日线,,玩一分钟5分钟,能拉死你
冰原猎人
05-13 20:29
05-13 20:38
254
1
[
黄金/美元吧
]
那个多财满腹的小丑,我在这,你在哪?
呆萌岚宝宝
05-13 19:56
05-13 20:37
731
1
[
LPG吧
]
今晚估计有一波向上
见路不走257
05-13 20:28
05-13 20:37
419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可以看到30了
知行合一应对
05-13 20:20
05-13 20:37
856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是多空对决的关键时刻,是骡子是马,就遛遛(溜溜,留留)看吧[大笑]
股友x867a672
05-13 20:28
05-13 20:36
835
2
[
白银/美元吧
]
ETF连续增持白银,白银能不能大涨
股友6035927f
05-13 20:29
05-13 20:36
768
1
[
鸡蛋吧
]
大东财主力们,好好待在鸡蛋,别跑去燃油搞事情
张你嗎的婷
05-13 20:29
05-13 20:36
525
2
[
COMEX白银吧
]
16就是上不去
金银利市得王
05-13 20:29
05-13 20:36
526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才是底部!真正的牛市刚起步,太空上等着大家![牛]
堆金成金的扫
05-13 20:29
05-13 20:36
387
2
[
白银T+D吧
]
跳的高还得下来
基民h0ewER
05-13 20:20
05-13 20:36
1748
13
[
鸡蛋吧
]
6.8号学校全体开学啦。今天的新闻。会不会涨呢。在跌我就爆仓啦。
买涨就跌买空
05-13 20:26
05-13 20:36
750
1
[
纽约金TN12吧
]
王八犊子
股友n30F63
05-13 20:26
05-13 20:36
324
0
[
COMEX黄金吧
]
向1800进发!!
中新股王中王
05-13 20:30
05-13 20:35
632
0
[
COMEX黄金吧
]
涨停涨停
心无旁骛0206
05-13 20:30
05-13 20:35
2758
6
[
LPG吧
]
今天白天生生出现了吗?白天收割太忙、没功夫盯着他。有人问我怎么看燃气。我想表达的
皮青正
05-13 15:49
05-13 20:35
536
3
[
沪银吧
]
最悲惨的事情,空白银,多沥青
股东会3737
05-13 10:02
05-13 20:35
739
0
[
豆粕吧
]
5.14豆粕震荡偏低仍旧关注2700大关支撑
股友m6825267
05-13 20:16
05-13 20:35
586
0
[
NYMEX燃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NYMEX燃油#好选项】,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jGTuxh
05-13 20:33
05-13 20:35
617
1
[
沥青吧
]
休盘中外油猛拉猛冲,准备开盘中即将就复平静,方向我不知道[胜利]
寻龙摸金师
05-13 20:28
05-13 20:34
427
3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大涨,A股明天才能放量大涨
擒龙手2024
05-13 20:26
05-13 20:34
1369
7
[
甲醇吧
]
空头兄弟们,顶住了,晚上1725左右开,开了拉到1750左右,开始一泻千里。最低
反风向标
05-13 20:27
05-13 20:34
76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009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在底部4300一线连续半个月的震荡,日内突破4
金玉利市得秦
05-13 20:26
05-13 20:34
330
4
[
黄金/美元吧
]
给你们点提示,今天不能再空了
黄金之王1997
05-13 20:25
05-13 20:34
1250
2
[
LPG吧
]
液化气尾盘反弹乏力,趋势走弱,顺势布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5-13 20:20
05-13 20:34
301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俄罗斯能源部长出利好了。
和好的朱莎莎
05-13 20:22
05-13 20:34
1629
11
[
鸡蛋吧
]
去库存[大笑][大笑][大笑]
ETF李宗阳
05-13 20:20
05-13 20:33
968
0
[
焦炭吧
]
5.14焦炭
股友m6825267
05-13 20:27
05-13 20:33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直线上涨了
八方富贵de刘
05-13 20:20
05-13 20:33
305
0
[
COMEX黄金吧
]
诱多
翡翠州鹤得陈
05-13 20:20
05-13 20:33
760
2
[
铁矿石吧
]
以后再有什么话语权的品种我就卖房子买多!
王华山1
05-13 20:21
05-13 20:33
353
0
[
COMEX黄金吧
]
别涨了,好怕怕,九点半准时跳水?
小散户驴酱
05-13 20:25
05-13 20:32
690
0
[
COMEX黄金吧
]
期金看到1750一线,加油
很焦虑
05-13 20:24
05-13 20:32
719
1
[
LPG吧
]
建议可以做多了~
股友QBHs9V
05-13 20:23
05-13 20:32
326
0
[
原油吧
]
哪里可以吗?
基民DqTtGV
05-13 20:24
05-13 20:32
772
2
[
棉花吧
]
【棉花2009】11660附近可以尝试挂空,中线不设止损,下看11300
账户已注销
05-13 20:21
05-13 20:32
1071
2
[
PTA吧
]
基本面想了想疾情期间无论什么商品期货也要做空,若然做想做多不如休息等待疾情过去巴
不达标不操作
05-13 18:48
05-13 20:32
516
2
[
COMEX白银吧
]
每次都这样收盘就开始跌到七点左右就开始逛拉。希望今晚不是这样罗
基民qpkEVb
05-13 16:27
05-13 20:32
536
1
[
螺纹钢吧
]
砸了一天,最后收盘一个点没跌,空头垃圾!渣渣!
牛散呵呵哒
05-13 20:24
05-13 20:31
433
1
[
天然气吧
]
空单的最后100个单位在1.68平仓了,这一期赢的太煎熬了~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股友GMqY7y
05-13 20:24
05-13 20:31
326
1
[
黄金/美元吧
]
流弊玩了一天又被损了不输不赢
n8888__俩个
05-13 20:22
05-13 20:31
4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发疯了???
股海沉浮虚心
05-13 20:30
05-13 20:31
718
0
[
燃油吧
]
燃油期货有交割日吗?可以做空吗?每天要不要仓储费问问大神们
雨薇微微微
05-13 20:24
05-13 20:30
236
0
[
COMEX白银吧
]
不用怕,压得稳稳的
海阔天空zJ
05-13 20:23
05-13 20:30
764
1
[
棉花吧
]
美国要操控棉花价格了
生世浮沉雨打
05-13 20:23
05-13 20:30
265
0
[
棕榈油吧
]
豆油涨了
每天有惊喜哦
05-13 20:22
05-13 20:29
41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都懒得理你
探金寻宝
05-13 20:21
05-13 20:29
2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重返140元
负责任地甘蔗
05-13 20:21
05-13 20:29
244
0
[
白银T+D吧
]
空军加油!!
股友T5usMc
05-13 20:21
05-13 20:29
364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应该还不算弱,再次冲上年线的可能性很大
股海修行莫忘
05-13 20:20
05-13 20:29
779
4
[
NYMEX原油吧
]
不出半年油价重返140元
负责任地甘蔗
05-13 20:23
05-13 20:29
36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钱途一定将达到150美元一桶!抓紧满仓做多!
两线独孤求败
05-13 20:19
05-13 20:29
349
0
[
NYMEX原油吧
]
谨慎做空,沙特和俄罗斯快要扛不住了。
Mr清出于蓝
05-13 20:19
05-13 20:29
463
0
[
NYMEX原油吧
]
差一个奇迹……
股友813p56l8
05-13 20:19
05-13 20:29
874
0
[
沥青吧
]
探底回升回调继续多
tthj0188期货
05-13 20:19
05-13 20:29
296
0
[
NYMEX原油吧
]
看涨
AA林庚123867
05-13 20:19
05-13 20:29
400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多所谓高手都在喊做空抓紧做空啊一定把黄金搞成负数!
两线独孤求败
05-13 20:21
05-13 20:28
266
0
[
白银T+D吧
]
有可能升
股友xVk81U
05-13 20:22
05-13 20:28
666
0
[
沪银吧
]
沪银2006:晚间关注3760-2820区间震荡
账户已注销
05-13 20:18
05-13 20:28
294
1
[
棉花吧
]
完了完了,多头空平转多了,晚上大概率随美棉拉升了
扛单哥
05-13 20:18
05-13 20:28
18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策略:1707、1704附近轻仓分批做多,止损1701 【策略和思路仅
财经随笔记
05-13 20:20
05-13 20:28
677
1
[
沪金吧
]
黄金实时策略:1707、1704附近轻仓分批做多,止损1701 【策略和思路仅
财经随笔记
05-13 20:20
05-13 20:28
422
0
[
NYMEX原油吧
]
世界经济前途光明!世界各国飞机飞来飞去油的需求将达到历史新高!抓紧做多!
两线独孤求败
05-13 20:19
05-13 20:28
499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
体育场扛霸子
05-13 20:17
05-13 20:28
326
1
[
A50期指吧
]
别这样红着,注意态度,神机指数不能让你这么鄙视了
玛內多
05-13 20:17
05-13 20:28
共有帖子数
16551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662
167663
167664
167665
167666
167667
167668
167669
167670
167671
1676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