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7
1
[
甲醇吧
]
漂亮
韭菜不一般
05-13 20:56
05-13 21:03
443
0
[
COMEX黄金吧
]
真刺激
坚毅的兔八哥
05-13 20:57
05-13 21:03
613
0
[
LPG吧
]
要跌了……高开!
黑色多转空
05-13 20:56
05-13 21:03
1278
3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持有
聚财z哥
05-13 20:56
05-13 21:03
341
0
[
NYMEX原油吧
]
外国佬又逗了天天准时开逗!
不达标不操作
05-13 20:55
05-13 21:02
2195
12
[
鸡蛋吧
]
已有走强迹象,明天应该是个小阳线
金玉至诚
05-13 20:54
05-13 21:02
53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009】铁矿石高位整理,依托590-660区域高抛低吸为主!
股友8W0Q0190
05-13 20:51
05-13 21:02
496
0
[
沥青吧
]
轩锋—OPCE月报公布,美原油小幅走强!
轩锋XF
05-13 20:52
05-13 21:02
190
0
[
铁矿石吧
]
700我就爆仓了加油拉爆我吧
好运当头来88
05-13 20:55
05-13 21:01
310
0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沙特停产一天库存降低多少?
c136137
05-13 20:56
05-13 21:01
456
1
[
COMEX黄金吧
]
1710空看看
诗与远方803
05-13 19:26
05-13 21:01
2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一仗油价就起来了。
pinghean
05-13 20:55
05-13 21:01
456
0
[
沪金吧
]
买预期,卖事实!鲍威尔一宣布后就会下跌!
股友xnX55iyy
05-13 20:55
05-13 21:01
548
0
[
沪金吧
]
破位不连续走势,谨防追多!-李弘晢
李弘晢186
05-13 20:56
05-13 21:00
689
1
[
NYMEX原油吧
]
下周有望见33,本周是在26位置横盘
股友3613X91E
05-13 20:54
05-13 20:59
372
0
[
COMEX白银吧
]
把白银价格打上去,今晚突破16,向17进军!喜欢的老铁点个赞[毛估估][毛估估]
牛肉哥打下来
05-13 20:53
05-13 20:59
200
0
[
白银/美元吧
]
新高后做空
周凡舒666
05-13 20:54
05-13 20:59
679
1
[
燃油吧
]
空
股友51O368T7
05-13 20:54
05-13 20:59
834
1
[
COMEX白银吧
]
现在想做空。
黑金百合
05-13 20:55
05-13 20:59
27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红得越久,明天跌得越狠
生世浮沉雨打
05-13 20:55
05-13 20:59
587
0
[
苹果吧
]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飘洋过海来看你。
股友yPnwmX
05-13 20:55
05-13 20:59
319
0
[
NYMEX原油吧
]
赶快上30
Mr清出于蓝
05-13 20:54
05-13 20:59
278
1
[
棕榈油吧
]
空头割肉爆仓倒计时
逍遥任我行16
05-13 20:53
05-13 20:59
550
0
[
COMEX黄金吧
]
youke滴滴,冲啊,守了你两周了
富有来财的丁
05-13 20:54
05-13 20:59
298
3
[
黄金/美元吧
]
1712补0.05的空
股友698v196p
05-13 20:53
05-13 20:59
408
0
[
COMEX黄金吧
]
隔夜多,今天多,回落继续多!
股友202F871P
05-13 20:52
05-13 20:59
531
0
[
NYMEX原油吧
]
隔夜多,今天多,回落继续多!
股友202F871P
05-13 20:53
05-13 20:59
415
1
[
COMEX黄金吧
]
牛不牛?准不准?赞点起来,心情好的话我会跟踪提示!
股海踏浪者
05-13 20:44
05-13 20:59
607
0
[
原油吧
]
涨速过慢的归根结底原因还是负油价的阴影还没过去,试问这样的阴影下,多单你敢多拿?
xi20180205
05-13 20:56
05-13 20:58
327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怎么不动了,看看黄金
局外人1314
05-13 20:54
05-13 20:58
514
0
[
COMEX黄金吧
]
干就完了
A股股市之土
05-13 20:55
05-13 20:58
852
0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月报:将二季度原油需求预期下调300万桶/日5分钟前界面新闻11评论智能语
股友0016YP73
05-13 20:54
05-13 20:58
480
0
[
铁矿石吧
]
卖烂铁收废纸看不懂的不要跟啦
股友1ScoMd
05-13 20:53
05-13 20:58
55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还是绿一点比较好!
兰陵王底阁杨
05-13 20:53
05-13 20:58
2479
0
[
粳米吧
]
打破常规,继续空空空。
股友5051933W
05-13 20:53
05-13 20:58
344
3
[
小型道指吧
]
知道我们为什么不行吗?因为我们现在都在观望,都等着回调个一百二百点,大家思维都差
国字号2
05-13 20:52
05-13 20:58
364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午的空单被埋了。
晒太阳发呆
05-13 20:52
05-13 20:58
370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午的空单被埋了。
晒太阳发呆
05-13 20:53
05-13 20:58
405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低,晚上涨
心动风彩
05-13 20:52
05-13 20:58
415
0
[
黄金/美元吧
]
欧佩克月报:将二季度原油需求预期下调300万桶/日。预计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
Uulysses5
05-13 20:52
05-13 20:57
818
3
[
甲醇吧
]
今晚高开,1755起步,不信就算了,我也是猜的
韭菜专业毕业
05-13 20:49
05-13 20:57
362
1
[
COMEX黄金吧
]
21:29分,空
翡翠州鹤得陈
05-13 20:50
05-13 20:57
213
0
[
黄金/美元吧
]
买预期,卖事实!鲍威尔一宣布后就会下跌!
股友xnX55iyy
05-13 20:55
05-13 20:57
274
0
[
黄金/美元吧
]
破位不连续走势,谨防追多!-李弘晢
李弘晢186
05-13 20:54
05-13 20:57
647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焦炭箱体整理,短空长多布局为主!
股友8W0Q0190
05-13 20:52
05-13 20:56
317
0
[
COMEX黄金吧
]
嗷嗷嗷
股友n30F63
05-13 20:50
05-13 20:56
453
0
[
NYMEX原油吧
]
6.5有做多的吗
流浪大A
05-13 20:50
05-13 20:56
335
1
[
白银T+D吧
]
今晚上3850[拜神]
一界股民
05-13 20:50
05-13 20:56
274
1
[
燃油吧
]
最新消息,欧佩克二季度日减少油耗300万桶。
临湾居
05-13 20:51
05-13 20:56
735
1
[
甲醇吧
]
假酒回落后快速拉起,继续以1700为防守短多
股友99f76063
05-13 20:49
05-13 20:56
359
0
[
原油吧
]
开盘像黄金
喜悦之魔
05-13 20:51
05-13 20:56
334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晩升16,又怎样?
肥仔不宜炒股
05-13 20:50
05-13 20:55
388
0
[
天然气吧
]
美股开盘可以跌了[摊手][摊手][摊手]
多文斗金得无
05-13 20:51
05-13 20:55
265
0
[
NYMEX原油吧
]
也该飞起来了
挣钱养家2023
05-13 20:48
05-13 20:55
658
0
[
沪金吧
]
话说,下午3点开始停盘这个事真的很坑人
貔犰期货
05-13 20:48
05-13 20:55
298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要跌了
白家老三
05-13 20:48
05-13 20:55
319
0
[
白银T+D吧
]
之前一直做多的时候经常涨点就暴跌,现在做空涨上去就不下来了[哭]
股友2h366881
05-13 20:48
05-13 20:55
308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反弹1723附近空单介入
股友7f37K555
05-13 20:48
05-13 20:55
243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消息满天飞,该跑的跑,该套的套
梧桐Banker
05-13 20:47
05-13 20:55
531
3
[
A50期指吧
]
多看少动,坚定持有!
能割善捂真投
05-13 20:48
05-13 20:55
30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割肉走了,太差劲的基!
基民P5JR18
05-13 20:48
05-13 20:55
38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走势会像黄金吗
喜悦之魔
05-13 20:50
05-13 20:54
483
5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现货黄金现报1712美元/盎司附近 空完又多 完美收割
股友W9772672
05-13 20:50
05-13 20:54
1348
8
[
棉花吧
]
你们信不,棉价今天涨红,明天红涨
生世浮沉雨打
05-13 20:49
05-13 20:54
673
6
[
螺纹钢吧
]
还有大批人空,那就继续涨!
渡人渡己138
05-13 20:49
05-13 20:54
270
0
[
COMEX黄金吧
]
买的太少了!但愿还有机会回调,好让我增仓[哭]
股友M6t0DM
05-13 20:48
05-13 20:54
794
4
[
沥青吧
]
莫慌 .国泰平空被动上涨.永安加空
股权霸
05-13 20:48
05-13 20:54
19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又是空的好机会了
万事如意的苗
05-13 20:47
05-13 20:54
339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冲刺30元大关[想一下]
新哥xg324152
05-13 20:47
05-13 20:54
482
0
[
A50期指吧
]
中兴反正是看空的!
炒股还贷中
05-13 20:48
05-13 20:54
385
0
[
原油吧
]
需求大跌,完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20:48
05-13 20:54
610
1
[
沪金吧
]
空仓者预埋1716-18空,到位就做!-李弘晢
李弘晢186
05-13 20:47
05-13 20:54
3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卧槽,无情
正能量旋转师
05-13 20:47
05-13 20:54
483
3
[
NYMEX原油吧
]
没需求涨价谁买,现在就等需求恢复。
我要炒到一万
05-13 20:49
05-13 20:53
344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黄金一直横盘,股票上星期卖了,不会到明天大涨吧?
股友p96K3517
05-13 20:48
05-13 20:53
305
0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又发消息了
落日星河道
05-13 20:48
05-13 20:53
207
3
[
白银T+D吧
]
我开了空379130手先试试到3811再加仓30手!
葛力姆乔灬
05-13 20:48
05-13 20:53
246
0
[
螺纹钢吧
]
新加坡铁矿石大幅低开[大笑]
曙光初现98
05-13 20:47
05-13 20:53
292
0
[
黄金/美元吧
]
啧啧啧,多单熬出头了
sliveryy
05-13 20:47
05-13 20:53
325
0
[
沥青吧
]
近期美油会寻求突破
一切皆有可能
05-13 20:46
05-13 20:53
共有帖子数
16551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660
167661
167662
167663
167664
167665
167666
167667
167668
167669
1676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