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6
0
[
螺纹钢吧
]
新加坡铁矿石大幅低开[大笑]
曙光初现98
05-13 20:47
05-13 20:53
292
0
[
黄金/美元吧
]
啧啧啧,多单熬出头了
sliveryy
05-13 20:47
05-13 20:53
325
0
[
沥青吧
]
近期美油会寻求突破
一切皆有可能
05-13 20:46
05-13 20:53
360
8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者预埋1716-18空,到位就做!-李弘晢
李弘晢186
05-13 20:46
05-13 20:53
160
0
[
螺纹钢吧
]
新加坡铁矿石大幅低开[大笑]
曙光初现98
05-13 20:46
05-13 20:53
3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爆涨了!多单注意逐步减仓止盈,小赚1000美金了!
股友67915i2W
05-13 20:46
05-13 20:52
280
4
[
白银T+D吧
]
今晚要被活埋吗?
股友2h366881
05-13 20:47
05-13 20:52
578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已经到了最难操作的时候,做空PP2009对这风险小多了。
和气善贾的韭
05-13 20:45
05-13 20:52
440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阳包阴,拉开上涨帷幕,老米昨晚也洗盘了,可惜我是空仓
丛股治金
05-13 20:45
05-13 20:52
418
0
[
PTA吧
]
永安还再空。
账户已注销
05-13 20:44
05-13 20:52
696
1
[
NYMEX原油吧
]
限产涨价来了
c136137
05-13 20:36
05-13 20:52
261
0
[
白银T+D吧
]
80下来吧别装了
心动的玄子
05-13 20:47
05-13 20:52
4075
5
[
鸡蛋吧
]
看着慌着一笔的散户,给普及下鸡蛋期货交割知识点。一,按照大商所规定,下周一各个交
我不是来拼命
05-13 20:46
05-13 20:51
428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已经到了最难操作的时候,做空PP2009对这风险小多了。
和气善贾的韭
05-13 20:46
05-13 20:51
626
1
[
沥青吧
]
尾盘2084空的06合约,,结算赚2万4千元!!!!可美原油不配合,打脸了,,,
股友h2528V52
05-13 20:46
05-13 20:51
1128
0
[
沥青吧
]
沥青2012合约操作策略布局:
账户已注销
05-13 20:45
05-13 20:51
264
0
[
白银T+D吧
]
冲啊[鼓掌]
一界股民
05-13 20:46
05-13 20:51
592
0
[
COMEX黄金吧
]
美PPI月率大超预期,黄金直线拉升一波
堆金生财的任
05-13 20:44
05-13 20:51
251
0
[
NYMEX原油吧
]
涨也得慢慢涨上去,需要时间
老鼠吃喜欢吃
05-13 20:46
05-13 20:51
344
0
[
COMEX黄金吧
]
资本的嗅觉是先知先觉,鲍威尔的演讲计划也许已经泄露,黄金一路向上。
股海擒牛者
05-13 20:45
05-13 20:51
2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建议:依靠1720介入空单,止损1725,目标1711附近,个人建议,仅
zzs7158
05-13 20:45
05-13 20:51
133
0
[
白银T+D吧
]
下来做空买入
心动的玄子
05-13 20:45
05-13 20:51
265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已经没有做空的理由了
我是jiucai47
05-13 20:45
05-13 20:51
165
0
[
白银T+D吧
]
三根天线了,还特码不下来吗
股友192x0985
05-13 20:42
05-13 20:50
235
0
[
塑料吧
]
美元跌,油涨,加多加油
活着回去
05-13 20:42
05-13 20:50
196
0
[
棕榈油吧
]
低开,尾盘空单成功。
赚一块是一块
05-13 20:43
05-13 20:50
487
13
[
白糖吧
]
11545棉花多单
在期货里崛起
05-12 22:32
05-13 20:50
178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开始演自己了吗,来了个大跳水。
雾散之时
05-13 20:45
05-13 20:50
600
8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空!这货腿软了!
火焱焱燚
05-13 20:46
05-13 20:50
1127
3
[
沪银吧
]
不知要高开多少了
吃相难堪
05-13 20:45
05-13 20:50
223
1
[
黄金/美元吧
]
无量上涨,逗你玩
股友FV1BIx
05-13 20:45
05-13 20:50
309
0
[
A50期指吧
]
5月1号以后,这个指数就成了沙雕,基本没有什么影响力
御医老中医
05-13 20:44
05-13 20:50
497
0
[
沥青吧
]
沥青2012日内波动比较抢眼,跌100点,涨140点,午盘反弹刺破2300、23
金玉利市得秦
05-13 20:28
05-13 20:49
409
3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大放水,黄金终于爆发了!!!
梦幻中的阳光
05-13 20:43
05-13 20:49
373
0
[
小型纳指吧
]
清仓了,26个点
n1411816991c
05-13 20:43
05-13 20:49
447
0
[
燃油吧
]
美油不跌了主力做空燃料油是圈套,长期是底合约短坑死
坚持向北不动
05-13 20:43
05-13 20:49
260
0
[
小型道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小型道指当月连续#道指今晚会趴下吗?】,快来参与投票吧~
财运生财地韦
05-13 20:47
05-13 20:49
23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也没有,大A不跟你走
基民IVwOyE
05-13 20:40
05-13 20:49
217
6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人想做空,我300美金又翻了1.5倍了,9天8盈利
黄金之王1997
05-13 20:42
05-13 20:49
329
0
[
COMEX黄金吧
]
多还是多,最好不要空,顺势而为
看好本金
05-13 20:40
05-13 20:48
218
1
[
白银T+D吧
]
多涨点,破3800我开空
基民h0ewER
05-13 20:43
05-13 20:48
234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别睡着了,一不小心就1800了
大哥666大哥
05-13 20:42
05-13 20:48
77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晚间走势分析,短线看反弹
股友1x9v3110
05-13 20:39
05-13 20:48
540
0
[
糖11吧
]
打下来
我在风花雪里
05-13 20:41
05-13 20:47
29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不超过40一年就可以把美国岩油干掉,让他们亏一年,最后负担起,页岩油工厂倒闲
生世浮沉雨打
05-13 20:41
05-13 20:47
348
1
[
NYMEX原油吧
]
空军出不了货,又请来托忽悠人买多,这不光是花钱空下来,还要有人接,没人接继续空逼
妖刀22
05-13 20:39
05-13 20:47
544
3
[
纽约金TN12吧
]
TMD,TD又在耍流氓了![傲][傲][傲]
沉T默Z是J金
05-13 20:39
05-13 20:47
948
0
[
股指期货吧
]
本月一单没错不代表我永远不会错,也不代表很牛逼
成功率zwfsxz
05-13 20:37
05-13 20:47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出数据了,利多黄金
股友yPnwmX
05-13 20:40
05-13 20:47
372
0
[
COMEX黄金吧
]
暴风雨来临
神秘人军师
05-13 20:37
05-13 20:47
602
0
[
沪银吧
]
说了空头离场观望,看空不错,但应避其锋芒
逍遥男子
05-13 20:40
05-13 20:47
472
0
[
螺纹钢吧
]
日内排名前20主力产品持仓报告
赢商品之利
05-13 20:39
05-13 20:47
668
2
[
燃油吧
]
外盘都怕我们内盘,我们一开盘,他们就跌!
生活魔法师
05-13 20:39
05-13 20:47
156
0
[
白银T+D吧
]
骚气冲天
股友n30F63
05-13 20:38
05-13 20:46
328
0
[
A50期指吧
]
大金融前两天把腰闪了,得先撤退,休息个把月,小弟们要挺住。[牛]
以身效国
05-13 20:38
05-13 20:46
156
0
[
棕榈油吧
]
认输开盘清仓走人
多财四海地周
05-13 20:38
05-13 20:46
1139
3
[
纯碱吧
]
开始猜了,晚上高开还是低开
燃油6000元
05-13 20:38
05-13 20:46
89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晚间走势分析,关注区间操作
股友1x9v3110
05-13 20:37
05-13 20:46
425
1
[
沥青吧
]
猜猜2012开盘价多少?
股友FAAAA
05-13 20:39
05-13 20:46
943
1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期价呈现宽幅震荡,亚洲盘小幅整理,截至北京时间20时,布伦特7月原油期价
账户已注销
05-13 20:39
05-13 20:46
351
0
[
白银T+D吧
]
今晚过3850
股友VDgaWL
05-13 20:39
05-13 20:46
624
1
[
COMEX黄金吧
]
1745?我还没有加仓啊兄弟
神秘人军师
05-13 20:42
05-13 20:46
349
0
[
白银T+D吧
]
小利好
A股T加6
05-13 20:36
05-13 20:45
395
0
[
甲醇吧
]
夜盘开,原油下,23点后又会拉,小时线回调2小时
妖刀22
05-13 20:30
05-13 20:45
719
0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把空单加了一大把
节点王中王
05-13 20:30
05-13 20:45
398
8
[
白银T+D吧
]
有哪个兄弟开了空?
基民h0ewER
05-13 20:40
05-13 20:45
330
0
[
NYMEX原油吧
]
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坚持看多
iffu
05-13 20:44
05-13 20:44
696
0
[
螺纹钢吧
]
继续回调多
tthj0188期货
05-13 20:36
05-13 20:44
228
0
[
燃油吧
]
东财大哥,别加仓了,在加都没法玩了。想加去隔壁甲醇
张你嗎的婷
05-13 20:36
05-13 20:44
581
1
[
棕榈油吧
]
今晚4380开一手多看能不能成交
胜峰3
05-13 20:37
05-13 20:44
235
0
[
A50期指吧
]
您这是想要把小道打下来?我看您想多了
股友527D6z00
05-13 20:36
05-13 20:43
268
0
[
白银T+D吧
]
加仓猛干![大笑][买入][满仓][看多]
老A搬运工
05-13 20:42
05-13 20:43
163
0
[
白银T+D吧
]
黄金已经触及20日线上压,白银实际效果要看实体盘是否有效突破。如无法突围2790
股友vE732277
05-13 20:35
05-13 20:43
502
2
[
纽约金TN12吧
]
臭不要脸
股友n30F63
05-13 20:32
05-13 20:42
465
1
[
沪金吧
]
日内周三,谨防破位,空单要留仓位预埋1716-18空,记住不管黄金冲多高,无单边
李弘晢186
05-13 20:30
05-13 20:42
778
1
[
棉花吧
]
昨天晚上美盘暴涨都这吊样
谋而后行LXD8
05-13 20:29
05-13 20:42
35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一个疯了,现在风力,太阳能,水力大,油井大量发展,油价还能涨很高吗,爆利的时代
生世浮沉雨打
05-13 20:35
05-13 20:42
140
0
[
燃油吧
]
晚上还会跌
我是H小H韭菜
05-13 20:37
05-13 20:41
163
0
[
白银T+D吧
]
今晚3850不是梦!
心雨2020
05-13 20:34
05-13 20:41
436
1
[
NYMEX原油吧
]
自信一点满仓做多..一周变土豪[大笑]
股友813p56l8
05-13 20:35
05-13 20:41
共有帖子数
165516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661
167662
167663
167664
167665
167666
167667
167668
167669
167670
1676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