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8
1
[
玻璃吧
]
千万别空,谁空谁傻,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9
05-13 21:38
327
0
[
乙二醇吧
]
3600想干多进去
EthKong
05-13 21:32
05-13 21:37
427
0
[
豆二吧
]
空还是多呀
期哥cf
05-13 21:32
05-13 21:37
735
2
[
动力煤吧
]
永安这么大的空头,如果平空是什么概念,想想都爽
whygo
05-13 21:28
05-13 21:37
560
0
[
LPG吧
]
快加多
Zhulei
05-13 21:32
05-13 21:37
189
0
[
燃油吧
]
1530做多
lgrlxm
05-13 21:32
05-13 21:37
479
0
[
A50期指吧
]
砸盘吧哈哈
明梦依星
05-13 21:30
05-13 21:37
211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跌停熔断收盘,暴跌开始了!
天王洪先生
05-13 21:27
05-13 21:37
290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美股一开盘就猛跳水啊,废物
基民bJnKoz
05-13 21:31
05-13 21:37
456
0
[
小型道指吧
]
又是血雨腥风的夜晚!
纪念2020熔断
05-13 21:30
05-13 21:37
217
1
[
燃油吧
]
沥青估计今天有可能会涨6个点。我感觉外资大佬会搞。
账户已注销
05-13 21:19
05-13 21:37
1268
4
[
LPG吧
]
夜盘不建议立马做多,看3200怎么样,如果快速的下跌到3200以下,那么我才会做
松依然傲008
05-13 20:57
05-13 21:37
396
0
[
豆粕吧
]
继续空不到2500不收手[鼓掌][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8
05-13 21:37
489
0
[
沪银吧
]
3822获利平5手赚40个点,3765获利赚30个点平5手,爽死了!
ALAN3881
05-13 21:29
05-13 21:37
300
0
[
钯金/美元吧
]
越来越低
股友MhApPN
05-13 21:30
05-13 21:37
294
0
[
A50期指吧
]
随势而为吧挂一手空单涨这么久了
思考最重要23
05-13 21:30
05-13 21:37
30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每天最怕你出净值
基民zViCcm
05-13 21:32
05-13 21:36
173
0
[
螺纹钢吧
]
终于等到你,空空如也
天天点点2014
05-13 21:30
05-13 21:36
284
1
[
甲醇吧
]
多头还不拉伸啊
股友fbBPAw
05-13 21:29
05-13 21:36
481
0
[
小型道指吧
]
不肯负利率那就跌吧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9
05-13 21:36
689
8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建议3460附近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13 21:30
05-13 21:36
365
0
[
甲醇吧
]
高开低走,真是恶心[无语]
期货市场小菜
05-13 21:28
05-13 21:36
380
3
[
白银T+D吧
]
太快了,工行的操作慢死了。点进去不见了几十点
多财利市de蝶
05-13 21:28
05-13 21:36
198
0
[
燃油吧
]
油出利好这个咋不动了[为什么]
小白炒期货
05-13 21:28
05-13 21:36
34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表演了,方向要出了
大行情玩家
05-13 21:29
05-13 21:36
379
0
[
铁矿石吧
]
中国的定价权就是个笑话……
苦茶idsdz5
05-13 21:30
05-13 21:36
293
0
[
聚丙烯吧
]
国泰大哥发力
跟定趋势笑
05-13 21:30
05-13 21:36
208
0
[
燃油吧
]
见红就空,机会!
苍央嘉措
05-13 21:31
05-13 21:36
691
2
[
铁矿石吧
]
请问各位大神,新加坡铁矿石怎么跌这么多啊?
xiaobingge90
05-13 21:30
05-13 21:36
454
2
[
燃油吧
]
今晚盘面有变化,估计是高开高走
消除执念
05-13 21:23
05-13 21:36
735
6
[
棕榈油吧
]
有图有真相,别说我忽悠你们,下午我在尾盘的时候锁仓了,开盘高飞在4418果断解锁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9
05-13 21:36
323
0
[
橡胶吧
]
不会又要跌了吧?
股友bGIQOZ
05-13 21:28
05-13 21:36
223
1
[
玻璃吧
]
新人一手多,求带我飞
期天大圣
05-13 21:26
05-13 21:36
568
0
[
菜粕吧
]
餐饮业需求如此暗淡,菜粕豆粕有几个人敢大举做多
期货之王my69
05-13 21:27
05-13 21:36
623
0
[
COMEX白银吧
]
这就牛逼了,外盘在拉,内盘在跳,你们这唱的是哪一出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6
05-13 21:36
186
0
[
棕榈油吧
]
4410以上进空单就赚钱了
再战股市的路
05-13 21:27
05-13 21:36
227
0
[
菜粕吧
]
又一次不顾大哥独自拉风,这样走不了多远的。。。
木老哥2018
05-13 21:29
05-13 21:36
259
0
[
聚丙烯吧
]
这货神经病,庄太牛了,撤
一诺齐
05-13 21:29
05-13 21:35
297
1
[
螺纹钢吧
]
10个点玩一天
纯真质朴的洪
05-13 21:30
05-13 21:35
838
4
[
棉花吧
]
预测580/615开盘,压力位650/710
菡琪一梦轶
05-13 20:32
05-13 21:35
244
0
[
塑料吧
]
看不出方向,坚决管好自己的手
Y心情咖啡Y
05-13 21:27
05-13 21:35
485
9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低位1700建仓博反弹
陈谋金
05-13 21:29
05-13 21:35
394
0
[
PVC吧
]
以前跌数字绿色,一目了然,现在不行!都是红的
老老实实跟趋
05-13 21:26
05-13 21:35
267
0
[
棉花吧
]
麻痹,又来了。
永不碰镍
05-13 21:28
05-13 21:35
59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9:铁矿一小时级别前期突破下行趋势线支撑,已经开始了新一轮涨势。根据波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7
05-13 21:35
59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24.6的空第二目标1710直接到
股友5U5186x2
05-13 21:26
05-13 21:35
355
0
[
COMEX黄金吧
]
拉高其实只是为了有跳水的落差,别自欺欺人了。
小散户驴酱
05-13 21:27
05-13 21:35
200
0
[
铁矿石吧
]
上不去了吧还不下来
柠檬水地铁
05-13 21:27
05-13 21:35
760
0
[
橡胶吧
]
橡胶不要怂,继续空
策略员HKing1
05-13 21:28
05-13 21:35
485
0
[
NYMEX原油吧
]
九点半能红,晚上基本上红了,如果绿,基本上是跌了
三心而愉
05-13 21:29
05-13 21:35
245
1
[
玻璃吧
]
牛比,多头毫无还手之力
隔壁刘寡妇
05-13 21:28
05-13 21:35
306
0
[
动力煤吧
]
焦煤已经跌绿
资金为王8868
05-13 21:28
05-13 21:35
408
0
[
豆粕吧
]
继续空不到2550不收手[胜利][胜利][拜神][拜神][拜神][献花][献花]
账户已注销
05-13 21:30
05-13 21:35
576
3
[
尿素吧
]
国内疫情即将过去,所有大跌未起动的产品没有了。纯缄与尿素是最迟见底产品。
股友TDosaw
05-13 21:29
05-13 21:35
485
0
[
NYMEX原油吧
]
加空正当时全球需求锐减[空仓][空仓][空仓][加仓][加仓][加仓][胜利][
渊龙腾飞
05-13 21:31
05-13 21:35
277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还是刺激,刚刚还说走的早
黄金之王1997
05-13 21:29
05-13 21:35
34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输给同类平均,经理水平不够啊!
基民W1EWVM
05-13 21:27
05-13 21:35
1239
1
[
沪银吧
]
来回抽查!爽死了!!
期盼30厘米的
05-13 21:29
05-13 21:35
443
2
[
聚丙烯吧
]
这上窜下跳的,真的是一脸懵逼[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唐朝男子
05-13 21:30
05-13 21:35
311
4
[
白银T+D吧
]
今晚肥了,太贪了,最高点不卖,最低点空单不买[拜神]
DBX四走八方
05-13 21:28
05-13 21:35
232
0
[
玻璃吧
]
我说今晚要变绿,会不会挨打[大笑]
豌豆胡豆
05-13 21:28
05-13 21:35
271
0
[
A50期指吧
]
都知道看这个对炒股一点帮助都没有,但是很多人都在看。为什么呢?赌博的人都有强迫症
笑对人生8888
05-13 21:27
05-13 21:34
298
0
[
A50期指吧
]
拉啊,不要怂
大股人先生
05-13 21:28
05-13 21:34
339
0
[
动力煤吧
]
空五手
精彩人生999
05-13 21:28
05-13 21:34
323
5
[
白银T+D吧
]
哇哇哇,空获利平了,有惊无险,坚持自己观点
初发之心时间
05-13 21:27
05-13 21:34
343
0
[
甲醇吧
]
一切皆是空
爱你情
05-13 21:29
05-13 21:34
306
0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大义灭亲?
又是一年春风
05-13 21:29
05-13 21:34
280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要等股指一起涨的节奏
股友Im0bGg
05-13 21:25
05-13 21:34
315
1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跳水,多空双杀
蛟龙梦
05-13 21:25
05-13 21:34
316
4
[
黄金/美元吧
]
1705到了,1716-18第一目标已经给到,不管你是1709,1710,171
李弘晢186
05-13 21:26
05-13 21:34
456
0
[
COMEX黄金吧
]
刚刚的多军傻眼了吧,哈哈,就说鲍威尔肯定先放坏消息给点甜头,空军们嗨起来
先元禅金
05-13 21:25
05-13 21:34
492
4
[
A50期指吧
]
我不管他。
股友Ql9OPa
05-13 21:26
05-13 21:34
214
0
[
白银T+D吧
]
一下没看就这样了
股友2h366881
05-13 21:24
05-13 21:34
244
0
[
A50期指吧
]
看看人家美股期货的成交咋们还差的远哦
乐悠悠之天秤
05-13 21:26
05-13 21:34
573
2
[
COMEX黄金吧
]
麻溜滴滚上1733-36早上说了
探金寻宝
05-13 21:25
05-13 21:34
41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的特征哪里挂单多往哪跑
craver
05-13 21:26
05-13 21:34
206
0
[
沪镍吧
]
又开始了,迷惑走势
涨跌过家家
05-13 21:24
05-13 21:34
243
0
[
黄金/美元吧
]
鲍威尔拒绝支持负利率,黄金立马跌……
KHJG666
05-13 21:26
05-13 21:34
342
0
[
白银T+D吧
]
狗庄开始反弹表演
公元1127
05-13 21:25
05-13 21:34
499
0
[
豆粕吧
]
继续空不到2500不收手[拜神][拜神][胜利][胜利][胜利][胜利][拜神]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8
05-13 21:34
共有帖子数
165526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666
167667
167668
167669
167670
167671
167672
167673
167674
167675
1676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