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6
1
[
玻璃吧
]
玛德80平的空开的多,晚上就跌这么多,被人肉了又
生意富贵的周
05-13 20:58
05-13 21:10
586
0
[
沪金吧
]
陈召锡5.13黄金原油现价策略建议,黄金原油后市行情走势
陈召锡
05-13 21:00
05-13 21:10
31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牛市,冲击4000点
谈忘江湖
05-13 21:09
05-13 21:10
188
0
[
豆一吧
]
没有波动的东西,明天收盘4560
买包辣条压惊
05-13 21:04
05-13 21:10
269
0
[
沥青吧
]
又来高开低走了,快跑吧
不做短线不做
05-13 21:03
05-13 21:09
397
0
[
甲醇吧
]
原本想空几手,看这阵势,放弃了
淡泊4904
05-13 21:02
05-13 21:09
225
0
[
燃油吧
]
懒的看你,傻
股友5q959537
05-13 21:02
05-13 21:09
356
0
[
燃油吧
]
没升啊,国内的控盘太厉害了
股友GmGeL9
05-13 21:04
05-13 21:09
231
0
[
沥青吧
]
多开22万
丧尽天良的良
05-13 21:00
05-13 21:09
305
0
[
螺纹钢吧
]
开始了我厄你了
凝望深渊中
05-13 21:03
05-13 21:09
53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收穿头坡脚线
霍尔丹
05-13 21:03
05-13 21:09
172
4
[
白银T+D吧
]
开盘就挂的3813竟然没成交!!!
公元1127
05-13 21:04
05-13 21:09
197
0
[
燃油吧
]
感觉像卖单双。空单!
chuwen998
05-13 21:04
05-13 21:09
1227
0
[
粳米吧
]
不慌不忙,多军准备工作了
Kmomo
05-13 21:04
05-13 21:09
131
0
[
燃油吧
]
自己玩自己的,有意思了
W大晴天
05-13 21:03
05-13 21:09
85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杀到1730-1740,重点关注鲍威尔讲话,很可能谈及负利率之事
富有来财的丁
05-13 21:04
05-13 21:09
467
0
[
沪金吧
]
快点冲冲冲占少女创新高[胜利][胜利][胜利]
牛市冲
05-13 21:02
05-13 21:09
714
0
[
纯碱吧
]
低开啊
希望之光h
05-13 21:03
05-13 21:09
617
1
[
棕榈油吧
]
完了我的空
舒阳小妞
05-13 21:02
05-13 21:09
382
0
[
NYMEX原油吧
]
欧说需求下降/日每桶
c136137
05-13 20:59
05-13 21:08
278
0
[
白银T+D吧
]
又开始装逼了
不可思议那由
05-13 21:07
05-13 21:08
1148
1
[
豆粕吧
]
奇怪的是中粮平那么多空单价格居然是下跌的。
账户已注销
05-13 19:04
05-13 21:08
465
0
[
NYMEX原油吧
]
形态上具备一次深蹲[大笑]
期货不交易
05-13 21:02
05-13 21:08
103
0
[
燃油吧
]
又高开低走
股友8789O0F2
05-13 21:03
05-13 21:08
462
3
[
棕榈油吧
]
大家多起来,看到4600
TeagisM
05-13 21:02
05-13 21:08
573
0
[
沪金吧
]
空仓者1716-18继续空,目标1705-03
李弘晢186
05-13 21:02
05-13 21:08
318
0
[
白银T+D吧
]
80下来吧别装了
心动的玄子
05-13 20:56
05-13 21:07
306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喽[大笑][大笑][大笑]
ajaon4321
05-13 21:07
05-13 21:07
313
0
[
燃油吧
]
早已知道了。看我下午发的帖子。国际大佬准备暴打空头。
账户已注销
05-13 21:00
05-13 21:07
239
0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了突破了
书生OL
05-13 21:01
05-13 21:07
269
0
[
沥青吧
]
底走
目标做个废人
05-13 21:01
05-13 21:07
323
8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者1716-18继续空,目标1705-03。
李弘晢186
05-13 21:03
05-13 21:06
432
5
[
COMEX黄金吧
]
1718做空可以吗?
陈年不提韭菜
05-13 21:03
05-13 21:06
317
1
[
甲醇吧
]
多头还不平?马上跳水,空起来啊。
反风向标
05-13 21:01
05-13 21:06
433
0
[
COMEX黄金吧
]
目视1760[大笑]
股友68518We8
05-13 21:06
05-13 21:06
424
0
[
沥青吧
]
闹剧一场?
目标做个废人
05-13 21:05
05-13 21:06
207
0
[
燃油吧
]
多[大笑][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5-13 21:00
05-13 21:06
362
0
[
COMEX黄金吧
]
冲击实力放缓,建议观望,挂空,后回调在冲。
曲水靈殇
05-13 21:00
05-13 21:05
154
0
[
燃油吧
]
没办法主力在空那边!熬吧
山水还是那山
05-13 21:01
05-13 21:05
333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这是要突破?[滴汗]
账户已注销
05-13 21:01
05-13 21:05
1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脑的人在跑,无脑的人在进,进的都是一日游的
生世浮沉雨打
05-13 21:01
05-13 21:05
468
1
[
NYMEX原油吧
]
历史性的低位..十年一遇.纠结啥呢……05转06转07一直做多..
股友813p56l8
05-13 20:58
05-13 21:05
27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阳线漂亮
股友68626km3
05-13 20:58
05-13 21:05
195
0
[
燃油吧
]
2014合约怎么没夜盘啊
崆峒七伤拳
05-13 21:02
05-13 21:05
158
0
[
燃油吧
]
1541开
胡北人
05-13 20:59
05-13 21:05
178
0
[
铁矿石吧
]
老铁666
账户已注销
05-13 20:58
05-13 21:05
157
1
[
燃油吧
]
这开盘就结束,没法操作
期市新手ln
05-13 21:02
05-13 21:05
162
0
[
燃油吧
]
空就对了
玥琳珹坤
05-13 21:01
05-13 21:05
156
0
[
燃油吧
]
你这是要把外盘拉下水呀
W大晴天
05-13 21:01
05-13 21:05
717
3
[
燃油吧
]
明知是底部,瞪眼不涨就逼散户做空,然后拉爆你
股友l2KpM8
05-13 21:01
05-13 21:05
254
0
[
螺纹钢吧
]
加空加空
嗯知秋
05-13 21:02
05-13 21:05
575
0
[
燃油吧
]
继续加空
股友RZAr0T
05-13 20:58
05-13 21:04
153
0
[
玉米吧
]
玉米开始喂猪,喂猪
投了没
05-13 21:01
05-13 21:04
1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中石油大涨4点43涨到4点43。
万亿的首富
05-13 21:04
05-13 21:04
977
1
[
豆油吧
]
豆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豆油2009:日内豆油收阳,前期我们提示5300附近做
股友1x9v3110
05-13 20:58
05-13 21:04
426
0
[
COMEX黄金吧
]
唉!又有一帮做空的坑了。
小学僧XX乌鸦
05-13 20:58
05-13 21:04
1187
1
[
苹果吧
]
就没人讲讲交割标准降了很多吗?
幸福的邓芝蔓
05-13 21:00
05-13 21:04
402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
小白净瞎买
05-13 20:58
05-13 21:04
406
0
[
COMEX白银吧
]
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2毛钱蹦哒一天,横久必跌是铁律,跌也跌不到哪去,1美元一
玩玩的志1317
05-13 20:58
05-13 21:04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次等待英雄救美
好运每天
05-13 20:58
05-13 21:04
528
0
[
COMEX黄金吧
]
我要加仓,,,加仓
神秘人军师
05-13 20:59
05-13 21:04
564
1
[
白银T+D吧
]
鲍威尔爷爷别讲话太过分啊要死人了
趋势混乱无力
05-13 20:57
05-13 21:04
182
0
[
燃油吧
]
燃油是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
月色闲散人
05-13 21:02
05-13 21:04
409
0
[
沪金吧
]
1718空
股友AVOLyp
05-13 21:01
05-13 21:04
284
0
[
PTA吧
]
今晚多单命运如何
跟风操作简单
05-13 21:03
05-13 21:04
241
1
[
燃油吧
]
下午的空单要废,真是坑
欢乐豆wq
05-13 20:19
05-13 21:03
466
3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重返24000
经常的牛排
05-13 17:15
05-13 21:03
539
0
[
COMEX黄金吧
]
鲍威尔马上讲话还有俩分钟
股友35KH23
05-13 20:57
05-13 21:03
330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技术指标上到4410之后要回调的
再战股市的路
05-13 20:52
05-13 21:03
78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4330一线已介入多单
聚财z哥
05-13 20:56
05-13 21:03
388
8
[
COMEX黄金吧
]
1720下空弹
黄牛7777
05-13 20:57
05-13 21:03
222
1
[
COMEX黄金吧
]
1720下空弹
黄牛7777
05-13 20:57
05-13 21:03
242
1
[
玉米吧
]
开多[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20:56
05-13 21:03
953
0
[
棕榈油吧
]
轩锋—棕榈油短期还是弱,但是中期反弹基础良好!
轩锋XF
05-13 20:55
05-13 21:03
270
0
[
螺纹钢吧
]
空单1手
螺纹钢小王子
05-13 20:57
05-13 21:03
650
2
[
沥青吧
]
2044买的多,希望今晚给机会跑路
股友8I672C03
05-13 20:57
05-13 21:03
385
1
[
沥青吧
]
涨起来,哈哈,有狗腿子出来叫空,果断加多干
股友RU816015
05-13 20:56
05-13 21:03
229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做期货是一个人独立思考好,还是多人集思广益好!
阴瘦阳肥
05-13 20:52
05-13 21:03
592
1
[
沪镍吧
]
妖镍不妖了
静待风起2020
05-13 20:51
05-13 21:03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多,今天多,回落继续多!
股友202F871P
05-13 20:52
05-13 21:03
共有帖子数
16551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659
167660
167661
167662
167663
167664
167665
167666
167667
167668
1676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