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2
[
菜粕吧
]
一个星期的时间期货涨了3%了我买的购期权跌了30%就晚上开盘硬五分钟跌一天
我在想着呢
01-28 10:57
01-28 11:27
36
0
[
A50期指吧
]
对啊,汪汪队控盘控的好,但每个股指交割日,为什么这样跌?当然有问题了
斗酒的柯崚
01-28 11:27
01-28 11:27
7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不涨停没有什么所谓了,慢慢悠悠的就是故意不涨停的,现在就是在杀溢价的时刻。国际
传说中的壁圈
01-28 11:13
01-28 11:27
44
0
[
燃油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我赌今晚高开百分之四
两条大河
01-28 11:26
01-28 11:26
121
3
[
COMEX黄金吧
]
你看我的预言多准啊,那些空狗都是对不起家人,明明要涨到6000美元,7000美元
买了会涨
01-28 11:20
01-28 11:26
33
0
[
沪银吧
]
这一波到32000
股友857915pu
01-28 11:26
01-28 11:26
38
1
[
COMEX黄金吧
]
打仗了吗为什么这么疯
韭0后操盘手
01-28 11:20
01-28 11:26
25
0
[
沪镍吧
]
就你最弱,铝铜都涨上去了
我被罚过站
01-28 11:26
01-28 11:26
53
0
[
硅铁吧
]
你牛逼。硬生生往上穿
蓝天y
01-28 11:26
01-28 11:26
57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一个目标,去5500附近吧!
仙女姐姐呐
01-28 11:26
01-28 11:26
2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刚刚买进,大佬们还能拿多久啊委托标的:买卖方向:笔记:
ABC慢就是快
01-28 11:20
01-28 11:26
32
0
[
PTA吧
]
苯乙烯反弹200点了快点跟上
满仓就是干
01-28 11:26
01-28 11:26
56
2
[
黄金/美元吧
]
第1单:首次试探5248-58周期压力承压空机会,同时小周期超买信号显著。预计5
肖欢短线
01-28 11:17
01-28 11:26
73
0
[
沪铜吧
]
看到金银铜铝,大豆玉米等才知道什么叫局部战争,金银铜铝大豆玉米都飞才是全面战争
道者规则也
01-28 11:26
01-28 11:26
2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在逼空吗
布拉德刘能
01-28 11:26
01-28 11:26
27
0
[
燃油吧
]
压的越狠,到时候弹的越高,还有十多天,我不信能一直压住,看空头什么时候抢跑吧
绿绿的庄周
01-28 11:26
01-28 11:26
20
0
[
A50期指吧
]
虚假的红
心态不好别玩
01-28 11:26
01-28 11:26
56
1
[
沪银吧
]
19,000随便开的多单,都快翻倍了,果然在大趋势面前还得跟随。
皓临天下
01-28 11:16
01-28 11:26
39
0
[
瑞达期货吧
]
大哥我特想问一句,国家政策让你慢牛你就是这么慢的吗?
CC673
01-28 11:26
01-28 11:26
26
0
[
COMEX黄金吧
]
资金都往稀、贵资源,不买东家的东西~东家只有干瞪眼了
U無心U
01-28 11:26
01-28 11:26
32
0
[
棕榈油吧
]
有色起来把油脂又抛弃了,渣男
勿喜勿悲勿思
01-28 11:26
01-28 11:26
31
0
[
燃油吧
]
这白盘死活压着涨势,不敢想象今晚夜盘会高开多少啊,希望是我yy了哈哈哈哈哈哈
若水三千独取
01-28 11:25
01-28 11:25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ETF跟现货黄金有什么区别?ETF拿长线稳,但有时候也会错过短期爆发的机会。
大海31974472
01-28 11:25
01-28 11:25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可以场外转场内吗?
乐观的浪飘树
01-28 11:25
01-28 11:25
33
0
[
沪金吧
]
不可能不回调
果断的苗芸菲
01-28 11:25
01-28 11:25
29
0
[
沪银吧
]
热点有点开始转铝接棒了
心想想事就成
01-28 11:25
01-28 11:25
28
0
[
沪铝吧
]
少赚了三万块钱提前下车了
山东钢贸
01-28 11:25
01-28 11:25
32
0
[
沪银吧
]
今天能不能摸到32000,加把劲
期市沉浮r
01-28 11:25
01-28 11:25
37
0
[
丁二烯胶吧
]
你跟天然橡胶,就这样左脚踩右脚,是不是能上天
雪茄秃鹫
01-28 11:25
01-28 11:25
72
4
[
COMEX黄金吧
]
多逼空,空翻多就跌
股友Himakey
01-28 11:15
01-28 11:25
61
0
[
沪铝吧
]
能熔炼的都可以买
股友5180Lh87
01-28 11:25
01-28 11:25
59
0
[
沪金吧
]
泰国举国之力做多
股友JZrCA6
01-28 11:25
01-28 11:25
28
0
[
沪银吧
]
大概率今天不会突破前高117.7。看这架势周四夜盘120挡不住。
散兵临时工
01-28 11:25
01-28 11:25
2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涨,大涨
青青子衿cois
01-28 11:25
01-28 11:25
120
4
[
纽约金TN12吧
]
赚麻了,还炒什么屁股,累死人
小小潘潘
01-28 09:50
01-28 11:25
27
0
[
沪银吧
]
可以空泥喜法了
反指组组长反
01-28 11:25
01-28 11:25
25
0
[
沪铝吧
]
出息了啊
股友9105aW15
01-28 11:25
01-28 11:25
26
0
[
苯乙烯吧
]
牛逼
华安9527yes
01-28 11:25
01-28 11:25
25
0
[
氧化铝吧
]
全力做多
只做空单的多
01-28 11:25
01-28 11:25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还以为网络故障了
快乐的任沁觞
01-28 11:25
01-28 11:25
34
0
[
沪金吧
]
谁会被钉在最上面
知行可以
01-28 11:25
01-28 11:25
44
0
[
A50期指吧
]
8票持有阴跌4个月,全完了!人在做天在看,6月飞雪,年前哀鸿
娴淑典雅的施
01-28 11:25
01-28 11:25
212
1
[
沪铜吧
]
【宏观与行业新闻】宏观,有“新美联储通讯社”之称的知名财经记者NickTimir
君期有道
01-28 10:11
01-28 11:25
108
5
[
红枣吧
]
东财家人们上榜就涨不了
兑位聚财
01-27 14:36
01-28 11:24
40
0
[
PTA吧
]
下午要起飞吗?
蛋蛋家的蛋蛋
01-28 11:24
01-28 11:24
35
0
[
沪铝吧
]
轮到铝了
主力给我下套
01-28 11:24
01-28 11:24
24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之前想做T但成功率不高,后来想明白了,这个没有把握做T的话还是尽量少操作
Preesa
01-28 11:19
01-28 11:24
40
1
[
棕榈油吧
]
9280又让我空到了,哈哈哈
远离七货
01-28 11:00
01-28 11:24
25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根针太快没抓到,遗憾,继续t
阳光的老糊
01-28 11:10
01-28 11:24
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化工板块的热度起来了,有色涨完涨化工的逻辑超硬,易方达化工行业ETF联接C近1年
宁静之鳍
01-28 11:24
01-28 11:24
29
0
[
碳酸锂吧
]
就这家伙不涨,磨人
股友97T681R0
01-28 11:24
01-28 11:24
36
0
[
玻璃吧
]
都买黄金白银去了
股友6950A3M1
01-28 11:24
01-28 11:24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了?
睿智沉稳的梅
01-28 11:24
01-28 11:24
27
0
[
COMEX黄金吧
]
顺其自然
股友YI155156
01-28 11:24
01-28 11:24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关注5250做空,防5260,看5230-5220
金小芳ryc618
01-28 11:24
01-28 11:24
1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从上周
我不是你可以
01-28 11:24
01-28 11:24
6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进场也能稳稳拿下收益!樱姐专业的预判和及时的提示,让每一笔交易都踏实靠谱。
樱樱谈金
01-28 11:24
01-28 11:24
69
1
[
黄金/美元吧
]
【破位多收米6100$】金价持续加速,早盘强势破位5200破位多5205当前在4
舍得先生Z
01-28 11:20
01-28 11:24
30
0
[
沪铝吧
]
拉瀑空头,再杀多头!加油涨,加油!世界经济一片大好,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1-28 11:24
01-28 11:24
57
2
[
棕榈油吧
]
今天要收阴线了
随便发表意见
01-28 11:02
01-28 11:24
48
0
[
沪铝吧
]
那么久,铝终于硬起来了
投币炒股
01-28 11:12
01-28 11:24
70
1
[
螺纹钢吧
]
跌破3110
蛋蛋家的蛋蛋
01-28 11:02
01-28 11:24
46
1
[
沪银吧
]
空军在哪?赶快扔炸弹,受不了
多少算多
01-28 11:11
01-28 11:23
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关注5250做空,防5260,看5230-5220
金小芳ryc618
01-28 11:23
01-28 11:23
22
0
[
COMEX白银吧
]
缩量上涨
股友203G2v19
01-28 11:23
01-28 11:23
55
0
[
对二甲苯吧
]
聚酯链,供需两侧的利多预期均很盛。也短时很难证伪,相反在不断印证中。多头逻辑,暂
南山V辑势构
01-28 11:23
01-28 11:23
23
0
[
白银/美元吧
]
114就路过了
好奇的李怡萱
01-28 11:23
01-28 11:23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晚入场也不影响稳稳收割利润,兰博万精准预判、实时提示,每一笔交易都踏实靠谱!轻轻
兰博万的交易
01-28 11:23
01-28 11:23
24
0
[
COMEX白银吧
]
疯了
专业捡血筹
01-28 11:23
01-28 11:23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最少到10000
金银城堆山
01-28 11:23
01-28 11:23
28
0
[
沪锌吧
]
离2.6W不远了
我要我觉得
01-28 11:23
01-28 11:23
47
0
[
黄金/美元吧
]
1.28/昨晚从5103回落5075附近再次拉升,早盘一举突破5200,趋势上依
霖齊32718616
01-28 11:23
01-28 11:23
23
0
[
COMEX黄金吧
]
往往在一片呼声冲的过程中,出现巨幅跳水,小心啊,慢慢一层一层出吧
股友7u7k6678
01-28 11:23
01-28 11:23
100
2
[
红枣吧
]
沧州根本就卖不动货,,只能空
股友322287qV
01-28 10:07
01-28 11:23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都冒烟了
高贵典雅的苗
01-28 11:23
01-28 11:23
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宝宝们还有没有套利的,推荐一下
股友2085k276
01-28 11:14
01-28 11:23
16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样过年1300有没有可能?可能的话给个赞或者评论
想喝真的茅台
01-28 11:23
01-28 11:23
67
1
[
瑞达期货吧
]
贵金属期货继续火爆
股友jiYXH5
01-28 11:17
01-28 11:23
15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胆大些,白银有色都能那样,感觉我们被欺负很久了
股友7R6X1073
01-28 11:08
01-28 11:23
56
1
[
沪银吧
]
敢不敢收盘前买进赌下午再次高开几百点
心想想事就成
01-28 11:18
01-28 11:23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69
16570
16571
16572
16573
16574
16575
16576
16577
16578
165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