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1
[
沪银吧
]
敢不敢收盘前买进赌下午再次高开几百点
心想想事就成
01-28 11:18
01-28 11:23
66
2
[
COMEX黄金吧
]
赶紧开空单拿个一年赚大发
沪指到1700
01-28 06:51
01-28 11:23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先别高兴,直线马上就来了
爱炒股的豪弟
01-28 11:23
01-28 11:23
29
0
[
沪银吧
]
卡卡做多空头估计都倾家荡产了
股友1203co83
01-28 11:22
01-28 11:22
14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芝加哥要提保证金了,国内也会继续限制
友1要光
01-28 11:06
01-28 11:22
55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挑战5200!!!空狗爆仓!!!
买了会涨
01-27 14:55
01-28 11:22
37
1
[
沪铝吧
]
空狗翻白眼
股海风云路
01-28 11:05
01-28 11:22
26
0
[
纯碱吧
]
恶心
股友1o625809
01-28 11:22
01-28 11:22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也太难了,想涨又怕被关黑屋子
moneyoo
01-28 11:22
01-28 11:22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买,今天能卖吗?
妩媚动人的钱
01-28 11:22
01-28 11:22
24
0
[
烧碱吧
]
先来个跌停,再来个涨停,多空就都老实了
规范交易
01-28 11:22
01-28 11:22
96
1
[
烧碱吧
]
这烧碱死活不动,哎
阿西吧万绿一
01-28 11:18
01-28 11:22
46
0
[
沪银吧
]
这么明显的对倒拉涨!!!典型的操控!!上期所要继续抓人!否则今日必定涨停!!
股友iqMyCd
01-28 11:22
01-28 11:22
2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世界要崩塌
股友U61w3P
01-28 11:22
01-28 11:22
25
0
[
COMEX白银吧
]
月线都快翻倍了
财运善贾得江
01-28 11:22
01-28 11:22
38
1
[
沪银吧
]
下午开盘空单又被一顿煲粥
钟信的空单庄
01-28 11:00
01-28 11:22
2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人一个月工资能买一盎司黄金吗?
妩媚动员
01-28 11:22
01-28 11:22
78
0
[
烧碱吧
]
这是转多头了吗
宁顺die不逆
01-28 11:22
01-28 11:22
22
0
[
COMEX黄金吧
]
期待6000点,指日可待
赚点零花钱给
01-28 11:22
01-28 11:22
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得太猛不是好事啊,得慢慢磨不要急啊
无情的梭哈机
01-28 11:22
01-28 11:22
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看鲍威尔怎么说
心细如发的文
01-28 11:14
01-28 11:22
22
0
[
黄金/美元吧
]
上10000
智驾风云
01-28 11:22
01-28 11:22
23
0
[
COMEX白银吧
]
月薪都块翻倍了,
财运善贾得江
01-28 11:22
01-28 11:22
163
2
[
沪铝吧
]
今晚如果美联储不降息,明天这货会咋样
冷场帝
01-28 11:04
01-28 11:2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太吓人了,什么消息都没刺激就这么猛
切勿盲追高
01-28 11:22
01-28 11:22
25
0
[
对二甲苯吧
]
……
账户已注销
01-28 11:22
01-28 11:22
32
0
[
COMEX黄金吧
]
去中金岭南刚启动的
惬意的王翔云
01-28 11:22
01-28 11:22
55
0
[
黄金/美元吧
]
先获利了结了,白天忙事情看不了,再继续涨或跌,就等4小时级别“乖离修正”再看吧。
约翰施特芬伯
01-28 11:21
01-28 11:21
69
2
[
氧化铝吧
]
没天理昨晚2737买了12手空单,亏大了
我要验主力的
01-28 11:06
01-28 11:21
25
0
[
PTA吧
]
……
账户已注销
01-28 11:21
01-28 11:21
24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价也太不友好了,喊你每天涨一个点咋就不配合呢。
打扮打扮再打
01-28 11:21
01-28 11:21
73
3
[
COMEX黄金吧
]
春节前5000已实现!
健康之天秤
01-28 11:10
01-28 11:21
1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想布局黄金赛道的别错过,易方达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指数发起式C近1年涨了1
勤俭攒首付
01-28 11:21
01-28 11:21
3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农民炒股A
01-28 11:21
01-28 11:21
156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5240附近做空下来,目标看5200
小辣妹390143
01-28 11:06
01-28 11:21
41
0
[
瑞达期货吧
]
还不拉起来啊,不是快走好了吗
深套的韭菜盒
01-28 11:21
01-28 11:21
36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真的恐高怕了,这期货玩得跟国内前段时间的商业航天一样,越长越高。期货还能这样玩
未来新柚子
01-28 11:21
01-28 11:21
32
0
[
烧碱吧
]
2000手进去点火失败的是谁
一只钻天鼠
01-28 11:21
01-28 11:21
18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下溢价更高了,会不会危险啊?有哪位大师讲解一下
JC万事如意
01-28 11:16
01-28 11:21
29
0
[
沪铝吧
]
涨停,涨停了
狩財奴Puls
01-28 11:21
01-28 11:21
68
1
[
玻璃吧
]
别装了,上不去就下来吧
poly9666
01-28 11:13
01-28 11:21
38
0
[
棕榈油吧
]
还在诱空,散空还是有点少,上涨的弹药不太够,要洗掉一部分散户了
股友69E1A653
01-28 11:21
01-28 11:21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是跳着涨了,中间价格直接路过
好奇的李怡萱
01-28 11:21
01-28 11:21
33
0
[
沪银吧
]
调整结束27号凌晨2点见高点28号3点见阶段低点,正好调整1天满足最低调整需求,
执行厉
01-28 11:21
01-28 11:21
27
0
[
COMEX黄金吧
]
穷人们又要哭爹喊娘了,红眼病犯的难受呀,哈哈哈哈!穷人们唱空的越多,金银长得就越
账户已注销
01-28 11:21
01-28 11:21
27
0
[
氧化铝吧
]
冲啊多起来
精辟的何秀娟
01-28 11:21
01-28 11:21
30
0
[
COMEX黄金吧
]
旺旺队怎么不给黄金降降温,原来操纵不了哦
芬国昐
01-28 11:12
01-28 11:21
31
0
[
沪银吧
]
今天这个线和22号那个线很像嘛,接下来继续上高速
勿入斯门
01-28 11:21
01-28 11:21
41
1
[
COMEX黄金吧
]
@妙想怎么天天涨
八方大展的张
01-28 11:13
01-28 11:21
32
0
[
沪金吧
]
到头了,没有动力了
果断的苗芸菲
01-28 11:21
01-28 11:21
34
0
[
沪铝吧
]
学你M白银呢?给我下来
你们是真的很
01-28 11:21
01-28 11:21
30
0
[
生猪吧
]
趋势又走坏了
临沂的牛
01-28 11:21
01-28 11:21
29
0
[
沪镍吧
]
lv铝垶都在冲了,唉,这个镍畜真的无语,什么时候轮到你威
唐史司马
01-28 11:20
01-28 11:20
29
0
[
沪银吧
]
这么明显的对倒拉涨!!!典型的操控!!上期所要继续抓人!否则今日必定涨停!!
股友iqMyCd
01-28 11:20
01-28 11:20
24
0
[
COMEX黄金吧
]
去的。有本事涨到一万。
热核反应AB
01-28 11:20
01-28 11:20
68
1
[
不锈钢吧
]
看看其他金属,铝一天涨1000个点,你还是跌的,太弱拉
待割的新韭菜
01-28 11:17
01-28 11:20
52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今日拉到5个点以上
赚钱索引
01-28 11:20
01-28 11:20
2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后别叫了这个月上6000
股友6ag90560
01-28 11:20
01-28 11:20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k200T389
01-28 11:20
01-28 11:20
34
0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儿还要创新高?!?!
敬畏永远正确
01-28 11:20
01-28 11:20
27
0
[
COMEX黄金吧
]
5240.5模拟空
每一个星球都
01-28 11:20
01-28 11:20
25
0
[
PVC吧
]
压力压力有压力
A恭喜发财先
01-28 11:20
01-28 11:20
32
0
[
沪银吧
]
白银玩的好的话今天到现在为止可以赚5000多点了。
心想想事就成
01-28 11:20
01-28 11:20
32
0
[
A50期指吧
]
疯狂的黄金,疯狂的有色!
小猫鼐
01-28 11:20
01-28 11:20
1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大曾用盆接别
01-28 11:20
01-28 11:20
1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才两三个点,今天这么多涨停,要集体毕业照了吗?
地板滚滚滚
01-28 11:20
01-28 11:20
36
0
[
生猪吧
]
不能爽快一点吗
股友677883q0
01-28 11:20
01-28 11:20
37
0
[
沪银吧
]
是个狠银
勿入斯门
01-28 11:20
01-28 11:20
30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撵得上不
股友vUxjmr
01-28 11:20
01-28 11:20
52
0
[
生猪吧
]
黄金和白银多单比例刚好和生猪的比例一直,那肯定可以推算出,生猪起码1一年左右是低
雷厉风行的荷
01-28 11:20
01-28 11:20
11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异动了怎么还不控呀!关小黑屋呀来几个跌停板回调一下
风度儒雅的耿
01-28 11:02
01-28 11:20
24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如无意外,4000+待涨.
佛山街赌徒
01-28 11:20
01-28 11:20
60
3
[
生猪吧
]
其实说白了,所有老百姓不碰这个期货,他又去能赚谁的钱?套保?笑话而已
股友6P770N88
01-28 10:38
01-28 11:20
6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涨合理么
股友2u58D037
01-28 11:12
01-28 11:20
24
0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板块都涨停了,你差不多得了,留点余力明天再涨。
股友TdC6zc
01-28 11:20
01-28 11:20
36
0
[
碳酸锂吧
]
纯粹的被动上涨,不可持久
两个人的小森
01-28 11:20
01-28 11:20
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万两,告诉你了,黄金必须过万,涨是一定的
卖出就飞买进
01-28 11:20
01-28 11:20
29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至少会冲到230
诙谐幽默的毅
01-28 11:20
01-28 11:20
30
0
[
沪铝吧
]
大腿都拍断
股友2t8569c9
01-28 11:20
01-28 11:20
50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前,到5000点以下,兄弟们,快点买空。
晋能的教训
01-28 11:15
01-28 11:19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0
16571
16572
16573
16574
16575
16576
16577
16578
16579
165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