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沪锌吧
]
卖飞了
RidEsKy29159
01-28 11:36
01-28 11:36
48
1
[
玻璃吧
]
平安期货居然净空
高高的KKK
01-28 10:55
01-28 11:36
132
6
[
工业硅吧
]
气运之子砸锅大叔持有大量工业硅多单,要跟着气运之子砸锅大叔发大财。
股友p0KE7Z
01-28 09:10
01-28 11:36
87
3
[
氧化铝吧
]
做的没一个赚的,快爆仓了
股友8N62r375
01-28 11:28
01-28 11:36
56
2
[
纽约金TN12吧
]
没人买吗?年底了,是主力自娱自乐吧
九天下2025
01-28 10:54
01-28 11:36
103
4
[
纸浆吧
]
唱空的多了必然涨,三狗就是这么会玩,等下午散多追了,再杀散多
不玩大的
01-28 11:16
01-28 11:36
16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怪自己买少了
眉清目秀的新
01-28 11:23
01-28 11:36
24
0
[
COMEX黄金吧
]
哎,小门小户买不了T+0
股友1Wsn0g
01-28 11:36
01-28 11:36
118
3
[
沪铝吧
]
劳资满仓中国铝业
股海风云路
01-26 22:51
01-28 11:36
37
1
[
生猪吧
]
仓位低,你随意
达摩克利
01-28 11:04
01-28 11:36
63
1
[
工业硅吧
]
外面全红,你开空单心里没压力吧,拿住呀
大葱蘸辣根
01-28 11:32
01-28 11:36
244
7
[
沪银吧
]
倒锤子和锤子线组合叫什么来着
股友55cC9153
01-28 11:07
01-28 11:36
185
0
[
沪银吧
]
只能买多吗,不能做空,今晚上150美元。
期市沉浮r
01-28 11:36
01-28 11:36
38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和支付宝的国投白银期货有什么区别?
豪放不羁的杜
01-28 11:28
01-28 11:36
35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佬们,可以拿到什么时候,今天刚刚买进的
ABC慢就是快
01-28 11:24
01-28 11:36
466
7
[
棉花吧
]
一直没有搞懂棉花这波上涨的行情,原因是什么?是因为供需紧张,还是因为下游需求旺盛
心静炒股O
01-27 22:32
01-28 11:36
101
3
[
氧化铝吧
]
死守2800.这座城池不能再丢了!!!
我要验主力的
01-28 11:17
01-28 11:35
35
0
[
沪镍吧
]
这妖镍可以相信高空,也可以相信低开
看得懂吗
01-28 11:35
01-28 11:35
46
0
[
玉米吧
]
近春节,弱势,高抛低吸。不多看,不空看,轻仓为宜。
三万变一百万
01-28 11:35
01-28 11:35
1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从基本面来看,地缘冲突继续加剧,美元走弱,工业金属价格反弹以及能源金属涨价,都对
董力娜扎
01-28 11:35
01-28 11:35
45
0
[
沪金吧
]
中国走势图是不是搞八量称的,看看米国的走势图,比不了啊
走自己的路程
01-28 11:35
01-28 11:35
664
15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注意上行通道
账户已注销
01-27 19:11
01-28 11:35
78
2
[
COMEX黄金吧
]
我家地下室藏了200斤准备一些卖掉
乘风破浪的爱
12-26 09:30
01-28 11:35
54
1
[
沪银吧
]
@西郊蛇王蛇王,有何高见,请教一二
股友7801Xd86
01-28 11:19
01-28 11:35
76
3
[
COMEX黄金吧
]
降温降温,停牌核查
张315
01-28 11:22
01-28 11:35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午尾盘有超大单卖,不用慌,一般它是给大户开路的,下午没啥大意外的话,肯定继续涨
基民eDvdtD
01-28 11:35
01-28 11:35
44
1
[
氧化铝吧
]
涨停
我是春和景明
01-28 11:27
01-28 11:35
41
1
[
红枣吧
]
牛逼股票杀的更狠
东方财富888
01-28 10:14
01-28 11:35
28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不了
股友51253e2U
01-28 11:25
01-28 11:35
184
6
[
黄金/美元吧
]
5005附近空下来5088
霖齊32718616
01-28 00:47
01-28 11:35
208
3
[
尿素吧
]
磷钾肥涨价都够受了,农户成品肥都涨啥样了?尿素你再涨,你让农民怎么活?真符合妈妈
股友5u6Q0052
01-28 10:11
01-28 11:35
87
5
[
沪铝吧
]
24500平多,草率了我去,发神经一样
让我赚回150
01-28 11:11
01-28 11:35
158
0
[
NYMEX铂金吧
]
唯一铂金为主业的上市公司!!白银产量全国前三!
谨慎的戚全
01-28 11:35
01-28 11:35
36
0
[
沪铝吧
]
和沪银一样了,没的玩了
慕容星雨
01-28 11:35
01-28 11:35
80
2
[
焦煤吧
]
1150准备平多,准备开始布局别的品种。
专业关注黑色
01-28 11:15
01-28 11:35
56
1
[
沪铝吧
]
疯了吧,早知道我睡到现在再起床了24500我居然给多平
让我赚回150
01-28 11:21
01-28 11:34
1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半导体
心碎红炉
01-28 11:34
01-28 11:34
30
0
[
COMEX黄金吧
]
梭哈梭哈梭哈
乘风破浪的爱
01-28 11:34
01-28 11:34
51
1
[
鸡蛋吧
]
多散的家人们,跪求啊!!能跑点多单吗??!!!
挨揍小卤蛋
01-28 11:21
01-28 11:34
26
0
[
COMEX白银吧
]
白天红,晚上绿什么情况
LIANGRUNHUA
01-28 11:34
01-28 11:34
37
0
[
淀粉吧
]
一开始买入白糖,结果不涨有人亚盘,然后买入走势很好的淀粉,结果淀粉下跌!!!
富贵积玉得风
01-28 11:34
01-28 11:34
31
0
[
A50期指吧
]
丧心病狂的恶意空头硬打压银行,银行股值高么?到底干什么?
有梦想的金钟
01-28 11:34
01-28 11:3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要上一万
股友25a85h58
01-28 11:34
01-28 11:34
69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开会了
股友7810Z37p
01-28 11:34
01-28 11:34
32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绿的,场内还涨
股友k0YBJV
01-28 11:26
01-28 11:34
67
1
[
沪锡吧
]
肯定要补涨的!现在开多还来得及!
股指30000点
01-28 11:11
01-28 11:34
45
2
[
沪铝吧
]
加油涨加油涨到25100元轻仓空,加油吧!价格一定涨到和银一个价!加油!
股友3797120U
01-28 11:03
01-28 11:34
34
1
[
氧化铝吧
]
42买了10,53.5受不了止盈了
小灰灰594288
01-28 11:16
01-28 11:34
41
0
[
COMEX铜吧
]
开始拉铜了,666。
羊羊羊三
01-28 11:34
01-28 11:34
16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A股施行的是T+1买卖对吧?
股友5377t91Z
01-28 11:32
01-28 11:34
9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云游去哪了?
股友818Y078d
01-28 11:27
01-28 11:34
195
3
[
碳酸锂吧
]
没有gqs使绊子早20w+了。好自为之吧
股友833m6k11
01-28 11:28
01-28 11:34
62
2
[
焦煤吧
]
又变成了震荡行情了,没劲
我是俗人
01-28 10:21
01-28 11:34
81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走势
云翔五金
01-28 11:33
01-28 11:33
64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纪念一下哈哈哈哈
你旺我旺大家
01-28 11:24
01-28 11:33
4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更新:5238/5247的空单已到5236,逆势操作不宜恋战!建议“走低留高
jin22978
01-28 11:33
01-28 11:33
28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等明天凌晨的会议了
抄底使我快乐
01-28 11:16
01-28 11:33
27
0
[
氧化铝吧
]
沪铝大涨,跟着涨。加油。过年看你了
只做空单的多
01-28 11:33
01-28 11:33
210
3
[
沪金吧
]
泰国牛毕,禁止做空
天棒啊
01-28 11:07
01-28 11:33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啥时候可以申购
跑单帮A
01-28 11:33
01-28 11:33
27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黄金年内还有十倍涨幅
n28271379078
01-28 11:33
01-28 11:33
161
2
[
玻璃吧
]
大家说玻璃今天反包的几率有多大?
哈哈哈哈gu
01-28 11:27
01-28 11:33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暂停申购,溢价只会越来越高。
舒妲己
01-28 11:33
01-28 11:33
57
0
[
沪金吧
]
美国储备铜,中国储备金,
牛牛不吃草12
01-28 11:32
01-28 11:32
132
2
[
黄金/美元吧
]
1.28号周三,黄金再破新高继续哆
璟笙K线美学
01-28 09:58
01-28 11:32
1011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交割日,今天要不要抛
股友76n218w2
01-28 11:17
01-28 11:32
78
0
[
沪银吧
]
[图片]
你们是真的很
01-28 11:32
01-28 11:32
159
8
[
玻璃吧
]
这个品种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豆包说的对
01-28 11:17
01-28 11:32
68
2
[
烧碱吧
]
多氧化铝空烧碱完美套利
请出底牌
01-28 11:19
01-28 11:32
34
0
[
氧化铝吧
]
止损不果断就要遭毒打,执行力太差。
恭喜民丰的向
01-28 11:32
01-28 11:32
41
1
[
淀粉吧
]
我买啥啥市场最垃圾
模拟晒豆被主
01-28 10:20
01-28 11:32
40
0
[
氧化铝吧
]
铝这么涨铝土氧化铝不眼红吗?该提价了!
抄底摸顶10线
01-28 11:32
01-28 11:32
26
0
[
COMEX黄金吧
]
过年之前上5500问题不大了。。看趋势。。再加上它拔不了网线。
高位不能买券
01-28 11:32
01-28 11:32
34
0
[
纯苯吧
]
我的老天,卖飞一个亿
股友7507699f
01-28 11:32
01-28 11:32
91
2
[
不锈钢吧
]
你们10点第15分钟有针吗,最高65最低15,这什么鬼啊
股友7820cE17
01-28 10:15
01-28 11:32
126
4
[
沪银吧
]
水贝白银现货,每一克加3块钱,这是疯了吗?
zhong6692974
01-28 11:20
01-28 11:32
71
2
[
沪银吧
]
泰国禁止黄金做空,下不去了,开多吧
股市小同志
01-28 11:14
01-28 11:32
37
0
[
玻璃吧
]
多多多干
股友6U33P911
01-28 11:32
01-28 11:32
2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不错,我喜欢
基民8p2Y8671
01-28 11:09
01-28 11:32
495
5
[
沪锌吧
]
锌锭可能随时出口管制
伟大的复兴
01-19 23:19
01-28 11:32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67
16568
16569
16570
16571
16572
16573
16574
16575
16576
165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