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8
15
[
纽约金TN12吧
]
准备迎接暴跌吧,重回三位数
基民n2158F83
01-28 08:04
01-28 11:53
84
0
[
COMEX黄金吧
]
开门红到手有惊无险~黄金5229的多顺利来到5244~15个点落袋,虽有回调但反
雪baoxue1699
01-28 11:53
01-28 11:53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买了,不成功。为啥不退款
基民FpsopC
01-28 11:53
01-28 11:53
82
1
[
COMEX白银吧
]
刚刚开始长。同志们。白银看到100一克。
万物生金
01-28 11:40
01-28 11:53
27
0
[
甲醇吧
]
下午干多2400白点不是梦
小金鱼恒投公
01-28 11:53
01-28 11:53
77
2
[
白银/美元吧
]
看来120只是时间问题了哈哈哈
股友6033Yd72
01-28 11:14
01-28 11:53
434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单了几次买不进,看着一直涨,结果挂在山顶了
基民89H5292w
01-28 11:15
01-28 11:53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虽然没接上,但是多单拿了40个点。
柏秦21990737
01-28 11:53
01-28 11:53
68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乘風破浪涨
01-28 11:50
01-28 11:53
30
0
[
COMEX黄金吧
]
5400我就开空单你赶紧的
cpo永远的神
01-28 11:53
01-28 11:53
240
3
[
工业硅吧
]
火箭发射!起爆
冠军桃宝北丐
01-27 13:56
01-28 11:53
41
1
[
碳酸锂吧
]
歇歇也挺好,低点也抬高了,均线也向上,真是不错
期货交易小区
01-28 11:22
01-28 11:52
33
0
[
COMEX黄金吧
]
亲爱的,你慢慢飞
答案是第二个
01-28 11:52
01-28 11:52
51
1
[
碳酸锂吧
]
下游开始低价扫货
股友320267R6
01-28 11:10
01-28 11:52
36
0
[
沥青吧
]
今天多头有点点癫狂了。
情系期货3653
01-28 11:52
01-28 11:52
86
2
[
COMEX白银吧
]
昨天晚上有人做过夜空吗
迷羊不迷路
01-28 11:24
01-28 11:52
37
0
[
沪银吧
]
水贝跑路的越来越多
从善如流嫉恶
01-28 11:52
01-28 11:52
137
0
[
沪锡吧
]
请多头就位,来拉爆我的空单!
震荡王中王
01-28 11:52
01-28 11:52
32
0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的今天就是黄金的明天,卷起袖子加油干
心胸开阔的麝
01-28 11:52
01-28 11:52
75
2
[
碳酸锂吧
]
【交易参谋长】碳酸锂我干多了,带3000个点止损
交易参谋zhan
01-28 10:38
01-28 11:5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逆天了
有条理的梅津
01-28 11:52
01-28 11:52
39
0
[
COMEX黄金吧
]
随时可能跳水…
谷海猛士
01-28 11:52
01-28 11:52
20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开多做不进去,5244-5246先空一次,止损5个点,下看5230,5210
Xy98551彦良
01-28 11:24
01-28 11:52
3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总统炒黄金谁能顶得住
股友1021289v
01-28 11:52
01-28 11:52
62
2
[
COMEX黄金吧
]
感谢宝宝跌了一点,让我接回来呀,加油加油
风度儒雅的马
01-28 11:49
01-28 11:52
60
2
[
沪铝吧
]
以后不要靠实体经济,主要靠原料出口就发达了!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1-28 11:33
01-28 11:52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了不成功,为啥不退款?
基民FpsopC
01-28 11:51
01-28 11:51
57
0
[
股指期货吧
]
有色金属和黄金真的是疯狂无比,年报估计更好,年报发布后估计还有一段疯涨
东方日出9573
01-28 11:51
01-28 11:51
36
0
[
纽约金TN12吧
]
有多少克都老老实实拿着,分享上涨的红利吧。再也没有1000以下给你买了。
天气晴118
01-28 11:51
01-28 11:51
46
1
[
碳酸锂吧
]
收盘不破164000还会继续拉升,破了就拿空
我爱李玉
01-28 11:34
01-28 11:51
157
2
[
苹果吧
]
苹果这个价格确实撑不住,明显是炒不动了,从03合约就能看出来,苹果这种东西,现货
女神小而美
01-28 11:29
01-28 11:5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到你怀疑人生
美股不可能会
01-28 11:51
01-28 11:51
178
8
[
沪镍吧
]
147250的空单平了,144010轻仓试一手多,很少做多,因为做多总是亏
股友5656yc93
01-28 10:47
01-28 11:51
37
0
[
氧化铝吧
]
今明看到2850了
股市神机
01-28 11:51
01-28 11:5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5226的多,5243已经止盈
期海T神备号
01-28 11:51
01-28 11:51
165
4
[
不锈钢吧
]
我就是进来问问,还有没有做多的?还有没有?
零和博弈者
01-28 09:53
01-28 11:51
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1:50现在白银继续上冲
仓又加错老法
01-28 11:51
01-28 11:51
38
0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跑的最多啊?
shiningway20
01-28 11:51
01-28 11:51
52
2
[
沪银吧
]
一直涨空头怎么玩
股友FWGHKY83
01-28 10:59
01-28 11:51
77
0
[
黄金/美元吧
]
无脑上涨,直接无脑做多,今天还会延续上涨
技术救市
01-28 11:51
01-28 11:5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5225多直接到43,拿下17点,可以离场,或者减仓继续上看
南北HJMHQ528
01-28 11:51
01-28 11:51
199
5
[
碳酸锂吧
]
下午开启多头踩踏,叠加宁德江西矿年前下许可,囤货商集中出货,产业套保盘,下游储能
股友2V6628h6
01-28 11:01
01-28 11:50
51
2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上来43附近,我们尝试高空下轻仓去做就可以防守52
laozhang206
01-28 11:10
01-28 11:50
32
1
[
COMEX黄金吧
]
都来买黄金,大牛市在这里
和气富贵得逍
01-28 10:16
01-28 11:50
30
0
[
A50期指吧
]
天天爆亏,这就是慢牛的感觉。真好!
股海浪潮
01-28 11:50
01-28 11:50
37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原因黄金会这样涨呀,经济真的很下行了吗?
小楼暮霭与卿
01-28 11:20
01-28 11:50
32
0
[
沪银吧
]
无论何时,白银都要做多
o散户中的霸
01-28 11:50
01-28 11:50
39
0
[
碳酸锂吧
]
看月k,这个月还有2天交易日,下月估计还有低点,多头可以先t了
天道总司wiza
01-28 11:50
01-28 11:50
208
5
[
沪镍吧
]
多头散户太多了,要洗出去一批,就看谁能扛住了
股友666z5862
01-28 10:06
01-28 11:49
67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成本这辈子应该见不到了吧?
才情出众的朱
01-28 11:32
01-28 11:49
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这只基金会涨吗?
基民65Y5812g
01-28 11:49
01-28 11:49
151
1
[
PVC吧
]
不要做空,建议全仓梭哈多单,然后卸载软件,耐心让利润奔跑,这波上涨拉到6000
只做日内波动
01-28 11:37
01-28 11:49
38
0
[
焦煤吧
]
可以抄底了
呵1984
01-28 11:49
01-28 11:49
31
0
[
COMEX白银吧
]
年底一千冲
赚够就跑的小
01-28 11:49
01-28 11:4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无脑上涨
股友liu5599j
01-28 11:49
01-28 11:49
28
0
[
COMEX黄金吧
]
哦的乖乖
从善如流嫉恶
01-28 11:49
01-28 11:49
180
11
[
烧碱吧
]
来个跌停,多头就老实了。
玩我的蟒
01-28 10:53
01-28 11:49
102
1
[
沪银吧
]
连铝这种万年老二都开始暴涨了,大跌可能就在这一两天内了!风险急速增加!
超短战机把握
01-28 11:28
01-28 11:48
173
3
[
碳酸锂吧
]
柠德给了你多少好处?这样打压?
账户已注销
01-28 11:16
01-28 11:48
36
0
[
沪银吧
]
看了贴吧,感觉有些空头已经出现精神错乱
机智的机器人
01-28 11:48
01-28 11:48
3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真变草纸了也不应该这种涨法。
mtjb一点点89
01-28 11:48
01-28 11:48
106
2
[
纽约金TN12吧
]
记住我的话,黄金还有很长的上涨之路,除非发生全球流动性危机,才能让它深调,但这也
猫猎红
01-28 07:22
01-28 11:48
50
0
[
沪铝吧
]
金属的牛市就摆在这里,怎么可能去做空。这玩意闭眼就是卖沽捡钱。。。
核桃串串
01-28 11:48
01-28 11:48
40
0
[
烧碱吧
]
底部振荡,就看什么时候拉了
努力的袁全
01-28 11:48
01-28 11:48
9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老铁们开门红拿下先,5225多上来就是10个点,做个减离继看45/50方向。
金市令狐冲
01-28 11:48
01-28 11:48
53
1
[
COMEX黄金吧
]
虽然不是好现象,涨的有多猛,未来货币贬的就有多要命,只享受此刻的温暖
dvv65328goop
01-28 11:45
01-28 11:48
35
0
[
COMEX白银吧
]
太疯狂了吧
迷失的犊牛
01-28 11:36
01-28 11:47
22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可以了。满仓换恒生互联两月份港股必定补涨
专注自己的节
01-28 11:47
01-28 11:47
192
3
[
沪金吧
]
还有空头吗,去年4月份最后空了一次亏了卖了后面再也不敢做空过,我是尝到了血的教训
承诺了什么
01-28 11:13
01-28 11:47
27
0
[
沪银吧
]
大投行现在都看黄金到6000了,还空个啥?
醉禾
01-28 11:47
01-28 11:47
163
1
[
COMEX黄金吧
]
老阳:一个晚上收获3000多点
阳Lyangv190
01-28 10:54
01-28 11:47
146
6
[
鸡蛋吧
]
居民消费一直是鸡蛋绝对大头,春节前后鸡蛋消费旺季,春节后吃腻了大鱼大肉鸡蛋消费反
A大道至简202
01-28 10:48
01-28 11:47
100
4
[
碳酸锂吧
]
房东不同意
史伟作
01-28 09:42
01-28 11:47
65
2
[
玉米吧
]
马上小小回调
十八子晓
01-28 09:59
01-28 11:47
34
0
[
豆粕吧
]
外面涨上天,这里还静悄悄
与狼共舞D
01-28 11:47
01-28 11:47
11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么涨都去买黄金了!谁还买股票??流动性都被抽走了
monterhunter
01-28 11:37
01-28 11:47
50
2
[
不锈钢吧
]
有点垃圾了,铝锌都冲起来了也不跟上
啦啦啦啦1111
01-28 11:15
01-28 11:47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我们布局的空单,大家可以全部止盈出局,反手做多,目标看5250
小辣妹390143
01-28 11:45
01-28 11:47
180
3
[
COMEX铜吧
]
铜开始连续拉升了
Smile098
01-28 10:21
01-28 11:47
64
1
[
COMEX黄金吧
]
想想哪国黄金最多!就明白黄金为什么上涨了!
股友oHiTGP
01-28 11:43
01-28 11:47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64
16565
16566
16567
16568
16569
16570
16571
16572
16573
165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