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2
3
[
氧化铝吧
]
搞什么飞机啊
我要验主力的
01-28 01:49
01-28 11:32
52
0
[
丁二烯胶吧
]
计划回调到13120满仓做多,到13160下不去了,差一点没给机会,算了不参与了
股友123E90t5
01-28 11:32
01-28 11:32
95
2
[
沪银吧
]
黄金要是今天上了5300,不管芝商加保证金还是我们限制手数,白银基本是压不住了最
只做一手
01-28 11:03
01-28 11:32
42
0
[
COMEX黄金吧
]
回暖回暖,前面十美金空单扫损,我们5246附近的空,现价5235,十美金已回血,
Y一瑶AHrzy41
01-28 11:32
01-28 11:32
41
0
[
棕榈油吧
]
9300干不上去,差评。大伙关注沥青吧,这玩意不愿意上涨了。
趋势进高低出
01-28 11:32
01-28 11:32
51
0
[
沪银吧
]
黄金还在上涨,趋势没有反转,不要做空,今天的收线和12月底很像,白银可能还有疯狂
GGBB1979
01-28 11:31
01-28 11:31
44
0
[
苯乙烯吧
]
空头转多头今天总算回口老血,跪谢多头主力。
听云家君
01-28 11:31
01-28 11:31
471
10
[
沪铝吧
]
要割吗,害怕
股友58M9661i
01-28 10:59
01-28 11:31
43
0
[
COMEX黄金吧
]
上午扯着蛋了下午估计好跳水了
韭0后操盘手
01-28 11:31
01-28 11:31
28
0
[
COMEX黄金吧
]
不到1万不卖
开心的柳飞文
01-28 11:31
01-28 11:31
37
0
[
沪银吧
]
满仓多
不愛黃金愛白
01-28 11:31
01-28 11:31
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不是基金吗?
一切为了琥珀
01-28 11:24
01-28 11:31
144
2
[
甲醇吧
]
还是老套路,压着,然后突破
强强118
01-28 11:10
01-28 11:31
47
0
[
沪金吧
]
必须承认,虽然金涨得比白银慢,但是稳定性无敌啊
心想想事就成
01-28 11:31
01-28 11:31
28
0
[
氧化铝吧
]
加多10手干
广东芭菲特
01-28 11:31
01-28 11:31
5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近会上七十么
股友630809Q3
01-28 11:01
01-28 11:31
45
1
[
COMEX黄金吧
]
旺旺队降温不了的都是要大家赚钱的。亏钱的都是给降温的。天理何在
八方腾达地典
01-28 11:23
01-28 11:31
2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的你,让我感觉好陌生
股友71O7A293
01-28 11:18
01-28 11:31
45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去冲铜铝,白银机构压盘估计没法交货今天很难起来
足智多谋的韩
01-28 11:31
01-28 11:31
63
2
[
热卷吧
]
不要和淀粉比,和玉米比,都比不过。根本就没有波动。之前动不动就是60到100点的
大来会长
01-28 09:57
01-28 11:31
41
0
[
沪金吧
]
满仓多
不愛黃金愛白
01-28 11:31
01-28 11:31
54
0
[
沪银吧
]
眼下空白银,和空大熊喵有啥区别,别说散户、就是不少机构,手里有大熊喵吗,有吗,你
年年钵满de司
01-28 11:31
01-28 11:31
33
0
[
综合镍03吧
]
标记18285
十年磨剑得菠
01-28 11:31
01-28 11:31
87
1
[
沪银吧
]
白银毁一生,积蓄亏光
股友blued小
01-28 11:23
01-28 11:31
587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3号申购的,到现在都没有持仓怎么回事尼?哪位大神指导指导
股友R09732L5
01-28 11:19
01-28 11:30
38
1
[
COMEX黄金吧
]
加油,年前到10000
心灵的俞芝
01-28 11:24
01-28 11:30
48
1
[
纯碱吧
]
就是被市场整体氛围带的
赵财期权黄金
01-28 11:01
01-28 11:30
3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巴西ETF涨停了。明天继续拉
炒股游击队中
01-28 11:30
01-28 11:30
32
0
[
沪铝吧
]
有规避风险了吗
纯真质朴的卢
01-28 11:30
01-28 11:30
34
0
[
COMEX黄金吧
]
这3年涨的大于前20年啊!太疯狂了
跑部前进者
01-28 11:30
01-28 11:30
37
0
[
豆粕吧
]
开盘一哆嗦,根本不给日内做多的机会
主力被我丁上
01-28 11:30
01-28 11:30
18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买不了了吗?
运城舜帝街
01-28 11:27
01-28 11:30
43
0
[
瑞达期货吧
]
没涨多少,收盘还拉肚子?
深套的韭菜盒
01-28 11:30
01-28 11:30
3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7w152878
01-28 11:30
01-28 11:30
36
0
[
沪锡吧
]
挣了一点就跑,亏了就死抗,我不会
顺基差
01-28 11:30
01-28 11:30
35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万除以32.2也才多少钱,上涨空间巨大
回头一次
01-28 11:30
01-28 11:30
37
0
[
COMEX黄金吧
]
大概率是美元亲自下场救日元,美元大跌,所以黄金大涨。
股友TdC6zc
01-28 11:30
01-28 11:30
2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已经是废纸了
家里蹲仙人
01-28 11:30
01-28 11:30
38
0
[
沪铝吧
]
涨上去,千万别软下去,世界经济靠铝了,加油涨,加油!涨到和银一一样价格!加油!
股友3797120U
01-28 11:30
01-28 11:30
7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儿我挂4.54你4.5转弯我挂4.7你4.695拐弯你几个意思?
只爱吃面
01-28 11:12
01-28 11:30
3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今日紧急暂停申购,投资者速看!"
后台运作
01-28 11:30
01-28 11:30
39
0
[
PTA吧
]
增仓上行
蛋蛋家的蛋蛋
01-28 11:30
01-28 11:30
30
0
[
COMEX黄金吧
]
先把做空的韭菜爆仓,接着再把最多的干翻,收割完毕
割韭菜520
01-28 11:29
01-28 11:29
38
0
[
烧碱吧
]
空头遭不住了,减仓跑路
内盘品种是真
01-28 11:29
01-28 11:29
26
0
[
甲醇吧
]
我在蹲厕所
A恭喜发财先
01-28 11:29
01-28 11:29
15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132全仓卖出,4.367接回来,我真
欢乐的杜程潼
01-28 11:14
01-28 11:29
33
0
[
生猪吧
]
空捡钱
股友677883q0
01-28 11:29
01-28 11:29
29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哪位大福赐教一下今天应该出吗
股友C53911W0
01-28 11:12
01-28 11:29
48
0
[
锰硅吧
]
东证减空,国泰增多
蓝天y
01-28 11:29
01-28 11:29
54
1
[
纯碱吧
]
白天涨,晚上跌
微笑直销店
01-28 11:17
01-28 11:29
25
0
[
COMEX黄金吧
]
太疯狂了
一字文
01-28 11:29
01-28 11:29
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万指日可下
黄金十万两
01-28 11:29
01-28 11:29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二笔进场,承压十五分钟布林带上轨压力,4244空进场,目标看29/24下方
金熙步步为盈
01-28 11:29
01-28 11:29
13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大波动没人做T吗?
往事已随清风
01-28 11:05
01-28 11:29
33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先看150,再看200
火火火2026火
01-28 11:29
01-28 11:29
28
0
[
COMEX白银吧
]
还在半山腰
天天起飞118
01-28 11:29
01-28 11:29
40
0
[
COMEX黄金吧
]
金一文化。吨了几百吨的黄金。
吉祥纳福de裘
01-28 11:28
01-28 11:28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开盘就怕买不进去了
基民ip1JLR
01-28 11:28
01-28 11:28
29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5500
温情的温浩源
01-28 11:28
01-28 11:28
41
0
[
沪金吧
]
满仓多
不愛黃金愛白
01-28 11:28
01-28 11:28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就是牛,稳如泰山。股市环境好不是A股能比的
资本市场太疯
01-28 11:28
01-28 11:28
67
2
[
纽约金TN12吧
]
我还想着2026年底1500呢,照这样不得2500往上啊
彼岸aku
01-28 10:54
01-28 11:28
38
0
[
PTA吧
]
只要回调有仓位就加,05合约100%强多头合约,乾坤做主庄!
股民179
01-28 11:28
01-28 11:28
79
2
[
沪银吧
]
30000平的多单,本来打算26000接回来,27000都下不去,刚才29000
奇异投资
01-28 11:10
01-28 11:28
40
0
[
沪铝吧
]
开盘铝换铜,没有见证你过新高实在遗憾
华夏炒家
01-28 11:28
01-28 11:28
58
2
[
COMEX黄金吧
]
我x啊这个黄金想干啥
不学习的韭菜
01-28 11:19
01-28 11:28
33
0
[
烧碱吧
]
终于见到回头钱了
神启主道
01-28 11:27
01-28 11:27
28
0
[
纯碱吧
]
看龙虎榜开空就拉,开多就砸玻璃纯碱真是散户收割机
节奏大师lw
01-28 11:27
01-28 11:27
25
0
[
氧化铝吧
]
散户真喜欢逆势啊哈哈哈,又来一个送钱的
只认实事明事
01-28 11:27
01-28 11:27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度拔出新高,当前现货黄金消息面全维度利多共振,唯一需要警惕的就是美联储释放
金市令狐冲
01-28 11:27
01-28 11:27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
木古山人
01-28 11:27
01-28 11:27
70
2
[
工业硅吧
]
8820进场空了,点位已经给到了,先拿到8620再说,200个点可以了
瀚海天透
01-28 11:16
01-28 11:27
34
0
[
沪银吧
]
等吧,开打就马上破三千,投降就立马破二千六
股往金来一片
01-28 11:27
01-28 11:27
79
1
[
苯乙烯吧
]
空头兄弟们,我割肉了!
投鸡大湿6666
01-28 11:09
01-28 11:27
43
0
[
锰硅吧
]
是不是想红呢
蓝天y
01-28 11:27
01-28 11:27
43
1
[
纸浆吧
]
搞鸡毛呢
股市博士生
01-28 11:08
01-28 11:27
30
0
[
不锈钢吧
]
即将起飞
自由的舍与得
01-28 11:27
01-28 11:27
49
1
[
燃油吧
]
黄金白银限购了,现在燃油都压着不让涨了!!
ZHONG22
01-28 11:21
01-28 11:27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业绩都差不多出了,该涨了
股友226183z8
01-28 11:27
01-28 11:27
43
1
[
COMEX白银吧
]
可以空了
韭菜开花时
01-28 11:15
01-28 11:27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68
16569
16570
16571
16572
16573
16574
16575
16576
16577
165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