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卖光了,让你们
基民2SWarF
01-28 14:36
01-28 14:36
28
0
[
碳酸锂吧
]
尾盘快速上涨·
知不知尚矣
01-28 14:36
01-28 14:36
71
3
[
PVC吧
]
砸盘要快,姿势要帅
牢大肘
01-28 14:23
01-28 14:36
37
0
[
玻璃吧
]
涨不上去,你就乖乖的下来
亦诗亦年华
01-28 14:36
01-28 14:36
39
0
[
白银/美元吧
]
散户别碰了,输不起,波动太大,设止损也会给你打了
我不行我得再
01-28 14:36
01-28 14:36
34
0
[
豆粕吧
]
多空锁了
你我都是韭菜
01-28 14:35
01-28 14:35
1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进的今天卖了还剩1/3明天涨停卖免得我晚上睡不好觉
股友e1891715
01-28 14:35
01-28 14:35
77
2
[
苯乙烯吧
]
7876到顶了!
半仓小散户11
01-28 13:50
01-28 14:35
65
1
[
碳酸锂吧
]
明天下破165000,多杀多行情就要来了,坐稳了
期市妙手
01-28 14:26
01-28 14:35
45
0
[
工业硅吧
]
唱空吧,一万多手的套保的,应该上不去了,终点了8900+下去8200
一卖就涨一买
01-28 14:35
01-28 14:35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T+0还是T+1,当天买可以当天卖吗?
斐然多谋得李
01-28 14:29
01-28 14:35
55
0
[
沪银吧
]
明天17%跌停
抄底摸顶专业
01-28 14:35
01-28 14:35
32
0
[
沪镍吧
]
终究是库存
股友tObiiv
01-28 14:35
01-28 14:35
39
0
[
甲醇吧
]
涨时慢悠悠,跌时凑凑凑。50分钟涨的5分钟跌完
股友2393390w
01-28 14:35
01-28 14:35
92
2
[
沪银吧
]
起尾盘跌5个点,才能打开湖南白银和白银有色……
谈股论金猴
01-28 14:30
01-28 14:3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请永远相信纳斯达克
多次拒绝倪妮
01-28 14:35
01-28 14:35
53
1
[
欧线集运吧
]
这玩意神鬼莫测
乌龙凤雏
01-28 14:26
01-28 14:35
30
0
[
玻璃吧
]
锡这个小品种都成交两千多亿了,这个没人玩了
股友96T3510F
01-28 14:35
01-28 14:35
12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封单是什么意思?就是停了,能卖就卖,卖不掉就封在那里?
黄金南瓜
01-28 14:18
01-28 14:35
193
2
[
纽约金TN12吧
]
我950进的,昨天走了一半了,今天准备走完了,就算这波5500也认了,我相信11
地鼠王吃肉
01-28 14:16
01-28 14:35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年前这个票能看到多少?
英俊潇洒的俞
01-28 14:30
01-28 14:34
59
1
[
玉米吧
]
看来玉米小姐誓不低头啊,那下午就抬头上涨才比较符合玉米小姐与身俱来的硬度邦邦气质
繁花啊宝
01-28 13:24
01-28 14:34
133
3
[
螺纹钢吧
]
3120多进去了5手,先试一下
股友0623n651
01-28 14:22
01-28 14:34
31
0
[
玻璃吧
]
服了这行情你真跌啊
第四代表处
01-28 14:34
01-28 14:34
49
0
[
国债期货吧
]
磨人耐心的投资
光之国阳明品
01-28 14:34
01-28 14:34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护甲护甲,快来控盘
专注的韦言鹃
01-28 14:34
01-28 14:34
29
0
[
燃油吧
]
黄金白银涨到天上去了,石油不会沉寂太久
内盘品种是真
01-28 14:34
01-28 14:34
30
0
[
棉花吧
]
一天涨四百点不回调
恭喜民丰的向
01-28 14:34
01-28 14:34
32
0
[
甲醇吧
]
砸的不够,得砸到缺口那里!
牛犇犇的牛牛
01-28 14:34
01-28 14:34
39
0
[
碳酸锂吧
]
新能源车都卖不动了,比亚迪,赛力斯都跌麻了,就问18万一吨,谁要
n72861373423
01-28 14:34
01-28 14:34
34
0
[
沪铝吧
]
返向做空,政策卡点
識時務
01-28 14:34
01-28 14:34
17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实在是高了,我想卖,又想卖了又能买什么?算了不管他了
股友31V5206U
01-28 14:11
01-28 14:34
51
0
[
菜粕吧
]
现货价格回去了,可期货价格却还不回来了,跟我的本金一样
luoyoco4576
01-28 14:34
01-28 14:34
2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黄金白银持续创新高,白银已经关门了,我准备继续加仓有色金属,$招商中证有色金属矿
攒钱1
01-28 14:34
01-28 14:34
26
0
[
纯碱吧
]
大盘太强了,如果白银回调,那么早跌停了,
赚它600万
01-28 14:34
01-28 14:34
31
0
[
玻璃吧
]
收盘又是67开盘线?
a股期货悟道
01-28 14:34
01-28 14:34
503
25
[
沪银吧
]
空单一点不慌,涨1000加1手空,有种拉到30000该慌的是被限制出金的人从哪里
西郊蛇王
01-28 11:34
01-28 14:34
38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250压不住的话欧盘延续往上看5300,回落就是做多,还有就是今晚的美联储
修金之路ZM01
01-28 14:26
01-28 14:34
361
8
[
沪金吧
]
三千万做空,下个月见
登神成仙路
01-28 12:38
01-28 14:34
33
0
[
沪锡吧
]
逢低就是做多,盘面看就是非常强
股友350I317Z
01-28 14:34
01-28 14:34
30
0
[
对二甲苯吧
]
期权7400双杀
理性下单
01-28 14:33
01-28 14:33
25
0
[
小型纳指吧
]
。。。。
作手旧衣
01-28 14:33
01-28 14:33
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手里的票一家停牌两家涨停我反而不知道该干嘛了
股友328pa005
01-28 14:27
01-28 14:33
39
0
[
碳酸锂吧
]
这回要去找10日线了
Jerlien
01-28 14:33
01-28 14:33
15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T+0还是T+1,当天买能当天卖吗?
斐然多谋得李
01-28 14:28
01-28 14:33
23
0
[
尿素吧
]
套人
新年快乐_8
01-28 14:33
01-28 14:33
58
1
[
工业硅吧
]
已经高位,看看每次都是暴跌,一高不如一高,空空空空
股友6W18i072
01-28 14:26
01-28 14:33
31
0
[
螺纹钢吧
]
这个品种简直浪费金钱和时间
豆问你还叼
01-28 14:33
01-28 14:33
25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继续上车
良嘉爱大根
01-28 14:33
01-28 14:33
65
1
[
红枣吧
]
马上跌停快跑
十里残花
01-28 14:27
01-28 14:33
44
0
[
玉米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啥都不说了,我就问问你们服不服?
繁花啊宝
01-28 14:33
01-28 14:33
36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可以只用黄金白银交易,什么美元,日元都废了,全球统一货币
勇敢坚毅多赚
01-28 14:25
01-28 14:33
34
0
[
多晶硅吧
]
说好的6.5w呢
蝙蝠侠R
01-28 14:33
01-28 14:33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基民jkogt7
01-28 14:33
01-28 14:33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就担心延长停牌时间就完蛋了。
股友728399ql
01-28 14:33
01-28 14:33
61
1
[
焦煤吧
]
赶紧破1100要不多头醒过来该跑了
股友i6283u20
01-28 14:26
01-28 14:33
12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才0.16个点,这就涨停了,感觉要关禁闭了
mxqxmx
01-28 14:26
01-28 14:33
62
1
[
碳酸锂吧
]
刚抄底5手……
dreaming_lee
01-28 14:23
01-28 14:33
32
0
[
沪银吧
]
不像多头行情,像是整理,多单暂时不进,空单是更不可能进了
此价投非彼价
01-28 14:33
01-28 14:33
36
0
[
纯碱吧
]
多头增仓3万,夜盘还是大涨
股友r25053n6
01-28 14:33
01-28 14:33
31
0
[
沪锡吧
]
强
股友FWGHKY83
01-28 14:33
01-28 14:33
44
0
[
国债期货吧
]
又憋着坏呢!不陪柬埔债玩了,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
柬埔债
01-28 14:32
01-28 14:32
28
0
[
甲醇吧
]
都怪我做多了,害的又开始跌了
小金鱼恒投公
01-28 14:32
01-28 14:32
22
0
[
纯碱吧
]
赚钱哪有这么容易哈哈
方寒老魔
01-28 14:32
01-28 14:32
13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不会停牌一天吧
愤怒的小蝌蚪
01-28 14:26
01-28 14:32
19
0
[
纽约金TN12吧
]
落袋为安
吉祥满堂de鲁
01-28 14:32
01-28 14:32
22
0
[
COMEX黄金吧
]
没量了。。。
躺平炒股
01-28 14:32
01-28 14:32
30
0
[
玻璃吧
]
浪费行情走了
哈哈哈哈gu
01-28 14:32
01-28 14:32
53
2
[
纯碱吧
]
别开空哦
野草媛姐
01-28 14:13
01-28 14:32
25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疯了吗
品红茶闻沉香
01-28 14:32
01-28 14:32
106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虽然期货是模拟的,但是股票是实打实的呀,做多就对了期货这段时间模拟的大赚1600
股友9356U00M
01-28 09:08
01-28 14:32
32
0
[
COMEX黄金吧
]
漂亮国大金毛与大量空单黄金,做多黄金的等着割韭菜把
新星888
01-28 14:32
01-28 14:32
36
0
[
沪银吧
]
跌多少,才能打开白银有色和湖南白银
谈股论金猴
01-28 14:32
01-28 14:32
34
0
[
碳酸锂吧
]
周五给14万吗
股友2V6628h6
01-28 14:32
01-28 14:32
28
0
[
碳酸锂吧
]
长得太快了,压压节奏而已,今年均价保底15万以上,18到20万的概率也不行
这只是一个符
01-28 14:32
01-28 14:32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激进倒车5260附近北,稳健下方48附近补北,方45,看70-80
黄金瞳399973
01-28 14:32
01-28 14:32
63
1
[
沪镍吧
]
昨天晚上拼命砸,今天上午拼命砸,下午拼命拉
AAABBBCC
01-28 14:18
01-28 14:32
42
1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股友vZPstb
01-28 14:19
01-28 14:32
32
0
[
工业硅吧
]
空
齐当南
01-28 14:32
01-28 14:32
84
1
[
菜粕吧
]
国泰要跑
chj5504
01-28 14:15
01-28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23
16524
16525
16526
16527
16528
16529
16530
16531
16532
165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