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玉米吧
]
V型反转
A芝麻开门
01-28 14:41
01-28 14:41
316
6
[
沪银吧
]
好恐怖啊,我2700万做空它,现在还剩100万了。亏嘛了
基民85639h12
01-28 11:37
01-28 14:41
119
1
[
玉米吧
]
距离3月份交割月还有十五六个交易日!每天减仓必须5万手以上!
红吉绿利
01-28 14:22
01-28 14:41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人卖吗?不怕明天跌吗?现货115差不多能回掉了
平静的等待变
01-28 14:40
01-28 14:40
67
0
[
COMEX白银吧
]
1990年40万买来的半地下室学位房2019年1050万成交,金银还有很大的差距
夏至寻雪
01-28 14:40
01-28 14:40
39
0
[
尿素吧
]
真牛逼,来回杀
云创555
01-28 14:40
01-28 14:40
41
0
[
玻璃吧
]
不要慌,玻璃会涨停的,不要做空,抄底就行
只会逆势怼机
01-28 14:37
01-28 14:40
25
0
[
A50期指吧
]
又双叒叕准时砸盘。
清风7328
01-28 14:40
01-28 14:40
33
0
[
尿素吧
]
服了,拉个寂寞
小小甲醇
01-28 14:40
01-28 14:40
49
0
[
瑞达期货吧
]
真的是
要不要割儿
01-28 14:40
01-28 14:40
30
0
[
玻璃吧
]
小时线死了,继续阴跌。
一起和气生财
01-28 14:40
01-28 14:40
917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乖巧墨影
01-27 22:39
01-28 14:39
32
0
[
COMEX白银吧
]
跳水咯!
养家心法之格
01-28 14:39
01-28 14:39
63
2
[
NYMEX铂金吧
]
有没有人开空单?
小蚂蚁搬家喔
01-28 00:54
01-28 14:39
30
0
[
苯乙烯吧
]
见顶了,快跑
股友20270t18
01-28 14:39
01-28 14:39
37
1
[
甲醇吧
]
40又加多了无脑做多就ok
童真还是
01-28 13:42
01-28 14:39
66
1
[
豆粕吧
]
求问各位大佬,2605的看跌期权可以买吗?看跌2700。可以30元/手的价格买入
豆粕大王
01-28 10:48
01-28 14:39
35
0
[
沪银吧
]
白银这架势,今晚还能大涨过三万、
闪飞量化
01-28 14:39
01-28 14:39
33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车啦,下一半的车
柏树林数钱的
01-28 14:26
01-28 14:39
125
4
[
沪银吧
]
开一手多少钱大佬们
冒险家1999
01-28 14:32
01-28 14:39
77
2
[
沪银吧
]
29400的空,赢了一把
沉默的松涛
01-28 14:29
01-28 14:39
49
1
[
纯碱吧
]
真硬,破东西,比玻璃硬
重趋势稳心态
01-28 14:33
01-28 14:39
13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还会涨抱到过年
灵动活泼的罗
01-28 14:21
01-28 14:39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两次下探单5252一线,没进去拍大腿,进去的现在上来5263一线,注意减仓上
陈宝看金市
01-28 14:39
01-28 14:39
35
0
[
纯碱吧
]
再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吧
紫金丶招财鼠
01-28 14:39
01-28 14:39
34
0
[
COMEX黄金吧
]
10000?????
二蛋的哥哥
01-28 14:33
01-28 14:39
31
0
[
沪银吧
]
生死看淡,爆仓就
股友Z3n19215
01-28 14:39
01-28 14:39
105
4
[
纸浆吧
]
昨天5324止损,今天两单多单把损失又搞回来了,不知道5344可否加一单?
cliex_001
01-28 13:57
01-28 14:38
327
1
[
生猪吧
]
猪肉股全都触底反弹,看来底部已经出现了,大家拿住了。要是限制做空猪就好了。大家一
期市沉浮r
01-28 14:26
01-28 14:38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只能去兴业银锡了,那里面也快封板了,还有最后的机会
星大派
01-28 14:38
01-28 14:38
26
0
[
A50期指吧
]
恶意空头尾盘又开始砸大盘股了!
有梦想的金钟
01-28 14:38
01-28 14:38
29
0
[
对二甲苯吧
]
搞不好尾盘期权还往上拉一下了购:7300,出了,没意思
股友v4n4PA58
01-28 14:38
01-28 14:38
20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现在什么情况
赚钱买CT5
01-28 14:30
01-28 14:38
231
5
[
小型纳指吧
]
知道为什么涨吗?各位韭菜们?哥哥告诉你们,因为阿斯麦的业绩公布了。超过预期!已经
浙江蓝宝
01-28 14:32
01-28 14:38
42
0
[
上海金吧
]
明显故意双标捂盘
想喝真的茅台
01-28 14:38
01-28 14:38
87
1
[
碳酸锂吧
]
锂矿股起飞了
赣锋的牛仔
01-28 14:36
01-28 14:38
40
1
[
白银/美元吧
]
瀑布来了快跑
股友6033Yd72
01-28 14:26
01-28 14:38
39
0
[
硅铁吧
]
$硅铁603(CZCE|SF603)$
基民7755ZX12
01-28 14:38
01-28 14:38
74
1
[
豆粕吧
]
菜粕都起来了,豆粕快跟上啊,
火火土土金
01-28 14:01
01-28 14:38
53
0
[
瑞达期货吧
]
看好你,加油小瑞
房前花生
01-28 14:38
01-28 14:38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还是得提前埋伏
萌萌年糕桑
01-28 14:38
01-28 14:38
224
1
[
沪金吧
]
辽宁省委书记许昆林、省长王新伟会见中国黄金集团暨中金黄金董事长周洲一行携手打造央
PSR股市观察
01-28 14:15
01-28 14:37
61
2
[
沪银吧
]
整手多等晚上高开就跑
股友uJtDux
01-28 14:17
01-28 14:37
103
3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数字好吉利呀!
浙江蓝宝
01-28 14:11
01-28 14:37
26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6c371z15
01-28 14:37
01-28 14:37
200
7
[
棉花吧
]
又到了开空的位置
TMaker
01-28 10:09
01-28 14:37
60
0
[
碳酸锂吧
]
经历了广所和帽子的共同努力,今天很多关联关系的人都要出来了,否则就出不来了。
闷声踏大空
01-28 14:37
01-28 14:37
256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5253/55附近我们分批做空下去,还是前面思路,今天老修是准备看回调了
修金之路ZM01
01-28 13:08
01-28 14:37
34
0
[
碳酸锂吧
]
多头还不跑?要关门了,小黑屋
期市搬砖
01-28 14:37
01-28 14:37
2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半导体表现还不错呢,今天继续上涨!$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昨天涨
糯米小丸子1
01-28 14:37
01-28 14:37
30
0
[
沪银吧
]
不可能只停留在30000
下士闻道大笑
01-28 14:37
01-28 14:37
36
0
[
沪铝吧
]
明天阴包阳
抄底摸顶专业
01-28 14:37
01-28 14:3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娜娜终于要崛起啦!
Blueboo
01-28 14:37
01-28 14:37
35
0
[
沪银吧
]
黄金暴涨,会带动银子。晚上银子有可能突破3万。
多看少操作_O
01-28 14:37
01-28 14:37
81
2
[
鸡蛋吧
]
这品种完蛋了,撤退
浮生若梦444
01-28 14:24
01-28 14:37
30
0
[
棕榈油吧
]
来个减产新闻就上冲9400了
从2018到2030
01-28 14:37
01-28 14:37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疯了
努力的范鼎韬
01-28 14:37
01-28 14:37
30
0
[
玻璃吧
]
这个品种,废了
有热情得奥丽
01-28 14:37
01-28 14:37
27
0
[
碳酸锂吧
]
董事长都涨了,小锂子还没涨
定元甲
01-28 14:37
01-28 14:37
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疯了,
股友582d9621
01-28 14:37
01-28 14:37
42
0
[
玻璃吧
]
抄底的别急,还要再跌两天左右,周五晚抄底也不迟
胡北人
01-28 14:37
01-28 14:37
206
3
[
小型纳指吧
]
是因为阿斯麦吗
有条理的舒柏
01-28 14:13
01-28 14:37
84
2
[
沪镍吧
]
这是3只乌鸦
不要急看慢来
01-28 14:08
01-28 14:37
93
1
[
股指期货吧
]
【交易参谋长】上午IM震荡调整,下午注意上量拉
交易参谋zhan
01-28 12:49
01-28 14:36
50
1
[
沪银吧
]
落袋是自己的,纸上富贵是别人的,记住我这句话。绝对真理。
股之神518
01-28 14:10
01-28 14:36
35
0
[
沪铝吧
]
加油涨,加油,铝出口创汇,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1-28 14:36
01-28 14:36
27
0
[
玻璃吧
]
涨不上去,你就乖乖的下来
亦诗亦年华
01-28 14:36
01-28 14:36
38
0
[
工业硅吧
]
空单拿住了别被洗下车,8500必到,震荡下跌开始了
巅峰科比
01-28 14:36
01-28 14:36
90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你说我能买到吗?
股友vTy0yF
01-28 14:20
01-28 14:36
35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跑输黄金
Me要做富婆
01-28 13:22
01-28 14:36
28
0
[
沪银吧
]
拉尾盘,空它
slashliu
01-28 14:36
01-28 14:36
116
4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赚总,吹哨人呢?
股友6L103801
01-28 14:21
01-28 14:36
2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刻苦钻研滴神
01-28 14:36
01-28 14:36
27
0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
slashliu
01-28 14:36
01-28 14:36
32
0
[
上海金吧
]
捂盘太明显
想喝真的茅台
01-28 14:36
01-28 14:36
59
0
[
黄金/美元吧
]
位置又到!计划在5265附近再空一次,防守放在5277。(再次提醒:这是逆势摸顶
jin22978
01-28 14:36
01-28 14:36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
恭喜州鹤的老
01-28 14:36
01-28 14:36
123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800开空,止损2810,2750止盈部分
股友d2052x38
01-28 14:23
01-28 14:36
530
5
[
沪金吧
]
不懂就问,没有对手盘,到时候主力怎么平仓?
幸运吧
01-28 13:39
01-28 14:36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起飞!
股友20110Xn7
01-28 14:36
01-28 14:36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22
16523
16524
16525
16526
16527
16528
16529
16530
16531
165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