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NYMEX原油吧
]
159518发来贺电
仗剑天涯侠客
01-28 14:23
01-28 14:23
37
0
[
工业硅吧
]
今天不会再拉上去8800了到顶了,今天。
一卖就涨一买
01-28 14:23
01-28 14:23
27
0
[
NYMEX原油吧
]
拉一波让山东魔龙妖一次
股友c1369300
01-28 14:23
01-28 14:23
22
0
[
小型纳指吧
]
跟黄金一样要疯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1-28 14:23
01-28 14:23
99
2
[
沪锡吧
]
仓位不变,就是主力对倒在自己玩。空没啥希望。上期所那种处罚模式就是鼓励资金操纵,
三省吾身何时
01-28 14:05
01-28 14:23
29
0
[
烧碱吧
]
刚追进去就跌啊,
股友0ti17609
01-28 14:23
01-28 14:23
522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已经暂停申购了吗?为什么还有人说买进?(新手,不太懂)
股友88nL3875
01-28 14:07
01-28 14:23
86
2
[
COMEX白银吧
]
今晚会不会和前天一样暴跌?
起起伏伏谁胜
01-28 13:58
01-28 14:23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彻底疯狂,又或许是刚开始
dubs李姐bhs9
01-28 14:23
01-28 14:23
34
0
[
沪银吧
]
空头冲
一本万利钱
01-28 14:23
01-28 14:23
24
0
[
白银/美元吧
]
都盼着回调上车
鹏程的林泉
01-28 14:23
01-28 14:23
175
3
[
碳酸锂吧
]
两阴夹一阳一般是洗盘还是出货
阳光普照身
01-28 14:12
01-28 14:23
32
0
[
沪铝吧
]
涨上去,加油!千万别下来!世界经济一片大好,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1-28 14:23
01-28 14:23
139
6
[
碳酸锂吧
]
16.7万的支撑好强
股友0958377F
01-28 13:51
01-28 14:23
36
0
[
碳酸锂吧
]
都以为和昨天一样拉尾盘,实际的结果一定是砸尾盘
两个人的小森
01-28 14:23
01-28 14:23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孙子终于涨停
游点野Jason
01-28 14:22
01-28 14:22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当下市场轮动太频繁,科技看着火但实际估值高得离谱,追高容易被套,有色板块却持续高
沉稳的金牛
01-28 14:22
01-28 14:22
46
1
[
沪银吧
]
内盘还在疯狂~
只待秋风过耳
01-28 14:01
01-28 14:22
33
0
[
沪银吧
]
龙头冲
一本万利钱
01-28 14:22
01-28 14:22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好好,连涨的风吹到老衲了
宽容之段誉
01-28 14:22
01-28 14:22
31
0
[
烧碱吧
]
$烧碱603(CZCE|SH603)$
股友0ti17609
01-28 14:22
01-28 14:22
123
3
[
纽约金TN12吧
]
还让不让人结婚了
自由的爱熙1
01-28 13:08
01-28 14:22
206
3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吴川西瓜1
01-28 09:18
01-28 14:22
63
1
[
甲醇吧
]
这波要上2450了
坚韧的许衡3
01-28 14:13
01-28 14:22
111
3
[
纽约金TN12吧
]
虽然没买,但是我很期待黄金冲上2000
鄙人浅赚一手
01-28 13:55
01-28 14:22
156
3
[
多晶硅吧
]
今天开始逼仓多晶硅,拉爆全部空头。
东北纳兰经纬
01-28 08:41
01-28 14:22
52
2
[
PVC吧
]
压盘的是跌已经思了还是嘛已经思了
专赢国泰中信
01-28 14:14
01-28 14:22
25
0
[
烧碱吧
]
05还得砸下去,81的压力太,想多还是等05吧
天授Q
01-28 14:22
01-28 14:22
60
1
[
玻璃吧
]
感觉又是诱多的一天
股友2Nv69636
01-28 14:17
01-28 14:22
26
0
[
纯碱吧
]
你真恶心
Pml
01-28 14:22
01-28 14:22
49
1
[
PVC吧
]
空增多平要瀑布
起飞10000000
01-28 14:16
01-28 14:21
80
8
[
黄金/美元吧
]
回落5242接多止损27目标5272-84
影线YX
01-28 13:01
01-28 14:21
30
0
[
沪镍吧
]
库存多的要死,还拼命拉
AAABBBCC
01-28 14:21
01-28 14:21
36
0
[
玻璃吧
]
走势很奇怪,该涨不涨就是有利空,我全仓反手做空了
知行如何合一
01-28 14:21
01-28 14:21
36
0
[
丁二烯胶吧
]
尾盘暴跌,快跑,今天翻绿
Y十年人间
01-28 14:21
01-28 14:21
49
1
[
黄金/美元吧
]
没空军了?都平仓了吗
发发9527悟道
01-28 14:15
01-28 14:21
31
0
[
焦煤吧
]
同一个套路坑两次,狼又来了
家乐福海盗
01-28 14:21
01-28 14:21
19
0
[
甲醇吧
]
……
华尔街老鳄鱼
01-28 14:21
01-28 14:21
55
1
[
沪铝吧
]
这个价格食品行业会不会受影响?
股友l85153M5
01-28 14:13
01-28 14:2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全仓买入!!!
股坛铁韭菜
01-28 14:21
01-28 14:21
249
3
[
沪金吧
]
事到如今,对不起家人。
皮卡丘要做多
01-28 11:57
01-28 14:21
40
0
[
PTA吧
]
玩逼,一下午20个点都涨不了
齐王2025
01-28 14:21
01-28 14:21
37
0
[
碳酸锂吧
]
尾盘要跌停
sunflower436
01-28 14:21
01-28 14:21
170
0
[
氧化铝吧
]
上期所氧化铝期货主力合约涨超3%
中粮期货交易
01-28 14:21
01-28 14:21
76
0
[
股指期货吧
]
汪汪队是不是精神分裂?拉上证砸券商
股友191oZ750
01-28 14:21
01-28 14:21
31
0
[
菜粕吧
]
你美d都涨疯了你还在墨迹
股友8T575387
01-28 14:21
01-28 14:21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钱的敞开了买,赚钱的就不绐买
为妳痴迷7382
01-28 14:19
01-28 14:21
108
1
[
综合铜03吧
]
今天黄金期货先创历史新高,白银期货随后跟着创历史新高,最后是铜期货接着也创历史新
好走势
01-28 11:01
01-28 14:21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估计停牌一天
手作一新
01-28 14:21
01-28 14:21
25
0
[
纯碱吧
]
真是拉胯
爆仓王来了
01-28 14:21
01-28 14:21
28
0
[
焦煤吧
]
出了名的快啊
互帮互助
01-28 14:20
01-28 14:20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把我甩下车了
鹏程的林泉
01-28 14:20
01-28 14:20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一名保安我爱岗敬业我们小区的都在买黄金白银这个让我赚了好多钱感谢国家感谢白银
股友9t6F0593
01-28 14:20
01-28 14:20
31
1
[
玻璃吧
]
做空一直跌不下去,麻蛋反手做多,能不能下去
a股期货悟道
01-28 14:03
01-28 14:20
21
0
[
COMEX黄金吧
]
又一个比特币,一万也不高
惬意的王翔云
01-28 14:20
01-28 14:20
29
0
[
焦煤吧
]
五日线压制,冲过才能看涨
强强118
01-28 14:20
01-28 14:20
85
1
[
黄金/美元吧
]
午后黄金强势站稳5250,没有像样回调,旱地拔葱,直冲冲上涨:午盘布局空单秒损,
速战速决_兵
01-28 14:14
01-28 14:20
31
0
[
沪锡吧
]
这轮有色的超级周期.趋势极强,多单死拿别被洗了
铁哥聊期
01-28 14:20
01-28 14:20
9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不会停牌吧?
新奇的游琦
01-28 14:10
01-28 14:20
69
1
[
沪锌吧
]
这么弱吗?其它都起飞了
迷人得公子羽
01-28 13:54
01-28 14:20
27
0
[
甲醇吧
]
2345做多一手为什么我做多就下来
股友2393390w
01-28 14:20
01-28 14:20
1270
2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能当饭吃?
诚鹏复利体系
01-28 13:29
01-28 14:2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算了直接追多,跌下去在补
反趋势作手
01-28 14:20
01-28 14:20
5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上的空狗呢,
华尔街狗型血
01-28 14:14
01-28 14:20
36
0
[
玻璃吧
]
开多
荣春520
01-28 14:20
01-28 14:20
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点半要洗一波
稳住不卖
01-28 14:11
01-28 14:20
4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波动率太假了,后面几天打算哪天崩
制药厂
01-28 14:20
01-28 14:20
27
0
[
NYMEX原油吧
]
爱咋咋地吧老跌服了
未来可祁
01-28 14:20
01-28 14:20
342
3
[
PTA吧
]
今天PTA2605合约大幅减仓回调,超13万手资金离场这也是从5000起增仓冲到
上山下海
01-27 15:50
01-28 14:20
40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是不是要停牌一天了
兴高采烈的王
01-28 14:16
01-28 14:20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敢不敢涨5个点,让我过个肥年?
天天放长线钓
01-28 14:20
01-28 14:20
34
0
[
COMEX黄金吧
]
还会有新高高速奔驰的动车想停下来废劲啊一声叹息这就是命啊以后看是好命还是坏命吧
欢天喜地的蝴
01-28 14:19
01-28 14:19
26
0
[
纯碱吧
]
过不去的嘿嘿
守株待兔涨涨
01-28 14:19
01-28 14:19
6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唉,开盘就卖光了
千股代码多少
01-28 14:15
01-28 14:19
230
1
[
白糖吧
]
春节备货基本结束,进入2月加速向下已成定局
正义得布莱克
01-28 10:33
01-28 14:19
33
0
[
沪铝吧
]
白银限制交易了都来铝吧,反正都是一个颜色,大差不差
山顶o资本
01-28 14:19
01-28 14:19
13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会不会被打
时间对空间
01-28 14:16
01-28 14:19
53
0
[
沪金吧
]
实在是很难跌,几个黄金etf加起来每天都是几百亿成交,钱太多了。
爱吃牛肉面12
01-28 14:19
01-28 14:19
27
0
[
碳酸锂吧
]
短时间剧烈波动剩余时间织毛衣这品种真神奇
股友6x89d397
01-28 14:19
01-28 14:19
26
0
[
COMEX黄金吧
]
全民买贵金属
股友51E6772m
01-28 14:19
01-28 14:19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26
16527
16528
16529
16530
16531
16532
16533
16534
16535
165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