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后面半个小时该不会来个跳水吧
酝酿自己
01-28 14:22
01-28 14:32
34
0
[
碳酸锂吧
]
这图怎么跟国家队压盘似的?
知行合一sai
01-28 14:32
01-28 14:3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61226.OF怎么不是跟这个的?
小马2215
01-28 14:32
01-28 14:32
109
1
[
工业硅吧
]
我只教一遍,明日我看多
浮生若梦几何
01-28 14:30
01-28 14:31
54
1
[
氧化铝吧
]
等金银大跳水你就跳吧
熊来了快跑啊
01-28 14:05
01-28 14:31
48
1
[
甲醇吧
]
多头主力不主动加仓,怎么逼空头止损啊
期界巴菲龙
01-28 14:06
01-28 14:31
31
0
[
玻璃吧
]
资金都去了金银有色了,其他的没人玩了
股友96T3510F
01-28 14:31
01-28 14:31
26
0
[
纯碱吧
]
跟昨天一样的走势
股友c76O5992
01-28 14:31
01-28 14:31
31
0
[
菜粕吧
]
空他
在下阿良
01-28 14:31
01-28 14:31
36
0
[
菜粕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啥都不说了,我就问问你们服不服?
繁花啊宝
01-28 14:31
01-28 14:31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唉,停掉干毛呢!停掉这里就更疯了!让场外的套点利,场内波动大些才好玩啊……
py鱼
01-28 14:24
01-28 14:31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后续江叔的策略在这个号分享!大家点点关注,不要跑丢了!
江叔号zz1361
01-28 14:31
01-28 14:31
26
0
[
COMEX黄金吧
]
转发
拼搏之朗姆酒
01-28 14:31
01-28 14:31
59
0
[
玻璃吧
]
10170附近是危险点位
锋8888888888
01-28 14:31
01-28 14:31
11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小黑屋会关一天吧?
鱼鱼711
01-28 14:25
01-28 14:31
58
1
[
苯乙烯吧
]
特么有病,一平空就拼命的砸
AAABBBCC
01-28 14:21
01-28 14:31
82
1
[
棉花吧
]
昨天收盘空了5手,还有比我还倒霉的吗?
股友blued小
01-28 14:16
01-28 14:31
120
2
[
燃油吧
]
大家都在赌,这个周末打起来。我也认为会打的可能性极大。但是,万一不打的话,那就直
股为生计的小
01-28 11:53
01-28 14:31
32
1
[
纯碱吧
]
连昨天收盘价都没超过,散多又兴奋了?就这点涨幅,够不够晚上开盘跌的哦?
爆仓王来了
01-28 13:31
01-28 14:31
27
0
[
红枣吧
]
比黄金波动还小
股友9GI00725
01-28 14:30
01-28 14:30
63
0
[
沪金吧
]
咱们都赚了一点皮毛钱。马云马化腾类有钱人,赚发不少。继续买多拿着,拿住。
爱我吧是我的
01-28 14:30
01-28 14:30
930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原本年初9毛买了10多万想拿长期,没忍住的我现在拍断腿了
我家猫旺财也
01-28 14:22
01-28 14:30
62
0
[
沪铝吧
]
沪铝构成突破走势,巨阳开路,万阳来袭。25000追多一手了。这是一笔极其聪明,切
唯一真神j
01-28 14:02
01-28 14:30
4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有色金属为何逆势走强?
高高看趋势
01-28 14:30
01-28 14:30
29
0
[
甲醇吧
]
转发
稳健的冷睿博
01-28 14:30
01-28 14:30
9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做T接不回来了倒T不能做
股友E0550u58
01-28 14:18
01-28 14:30
27
0
[
对二甲苯吧
]
要双杀
不三2
01-28 14:30
01-28 14:30
23
0
[
白银/美元吧
]
贵金属不爆,股市别想好
股友77C58078
01-28 14:30
01-28 14:30
48
1
[
沪锡吧
]
高位做空,加仓
彼岸朦胧雨
01-28 14:26
01-28 14:30
39
0
[
甲醇吧
]
周末斯尔邦停车,您看有没有用?
稳健的冷睿博
01-28 14:30
01-28 14:30
28
0
[
碳酸锂吧
]
所里今晚发大招
神龙现世
01-28 14:30
01-28 14:30
3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石油
二手哥
01-28 14:30
01-28 14:30
38
0
[
碳酸锂吧
]
尾盘要瀑布了
未来三年做多
01-28 14:30
01-28 14:30
26
0
[
沪银吧
]
这玩意会不会上到五万
股友57F3D625
01-28 14:30
01-28 14:30
19
0
[
黄金/美元吧
]
涨到怀疑人生
短线猎手带你
01-28 14:30
01-28 14:30
39
1
[
黄金/美元吧
]
川普要动手了吗
讲究地宙斯
01-28 14:23
01-28 14:30
79
3
[
焦煤吧
]
到底部了可以开多了
操作焦煤和螺
01-28 14:13
01-28 14:30
86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能跌到退市不,真没人管管这垃圾
豪放不羁的千
01-28 14:30
01-28 14:30
97
4
[
苹果吧
]
多狗护盘了
小韭菜真可爱
01-28 13:38
01-28 14:30
19
0
[
COMEX黄金吧
]
瀑布
雷霆雨露1
01-28 14:30
01-28 14:30
23
0
[
COMEX黄金吧
]
瀑布
雷霆雨露1
01-28 14:29
01-28 14:29
33
0
[
碳酸锂吧
]
股票开始涨了,你不跟?
顺势者昌AA
01-28 14:29
01-28 14:29
34
0
[
尿素吧
]
这什么邪门走势
股友33368C56
01-28 14:29
01-28 14:29
22
0
[
碳酸锂吧
]
是个金属都飞涨,就锂不能涨?空上天台的时候找个没人的地方,别影响别人
股友8135TT95
01-28 14:29
01-28 14:29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129一直加仓到了现在,看那些空狗一直叫,真是可笑,不要想着赚自己认知以外的
股友086788Ud
01-28 14:23
01-28 14:29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投资得拎清市场趋势,现在热点轮动太频繁,科技再火也别硬冲高位,贵金属这边韧性十足
幺八零吧
01-28 14:29
01-28 14:29
40
0
[
COMEX黄金吧
]
一旦全球行程以黄金,白银作为统一交易货币,啥问题都解决了,什么美元,日元,英镑,
勇敢坚毅多赚
01-28 14:29
01-28 14:29
67
1
[
碳酸锂吧
]
不要坚持了多头赶紧跑
神龙现世
01-28 14:26
01-28 14:29
691
12
[
沪银吧
]
怪不得黄金这么强,白银不敢动,原来又调了保证金
爱宝宝巴士
01-28 07:30
01-28 14:29
33
0
[
菜粕吧
]
赶紧突破2300你美d在后面给你撑腰
股友8T575387
01-28 14:29
01-28 14:29
43
0
[
A50期指吧
]
一月交割日这么多空单怎么玩?
不正眼看你
01-28 14:29
01-28 14:29
35
0
[
白银T+D吧
]
跳水了
财经博主
01-28 14:29
01-28 14:29
171
4
[
多晶硅吧
]
这里面的专家真是有意思。。控盘能力那么强,为什么非得在这个地方吊亖,,还不如直接
延陵布衣888
01-28 10:52
01-28 14:29
30
0
[
沪锌吧
]
两天线双顶?
抄底摸顶专业
01-28 14:29
01-28 14:29
297
7
[
沪铝吧
]
亏麻了,怎么就一下子起飞了
股友58M9661i
01-28 13:07
01-28 14:29
27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得势,大家都说做多
八条猫
01-28 14:28
01-28 14:28
26
0
[
PVC吧
]
忙活一整天,十分钟跌完
老登交易员
01-28 14:28
01-28 14:28
31
0
[
沪锡吧
]
高位震荡没啥行情了,就这样了,要么就高位加仓做空
彼岸朦胧雨
01-28 14:28
01-28 14:2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彻底疯狂
股友269T29t2
01-28 14:28
01-28 14:28
24
0
[
氧化铝吧
]
回调一点晚上好继续拉
买定既离手
01-28 14:28
01-28 14:28
26
0
[
COMEX黄金吧
]
你们信不信你想挣它钱,它想要你命
抄一下子
01-28 14:28
01-28 14:28
551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大佬,场内场外都有白银的话,是分开放好,还是合并一起转到场内好呀,小白求赐教
ibaby
01-28 11:43
01-28 14:28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的帖子怎么看不到
灵动活泼的罗
01-28 14:28
01-28 14:28
45
0
[
沪银吧
]
晚上突破3万了,外面的消息这里滞后了
股友65380D0g
01-28 14:28
01-28 14:28
72
2
[
PVC吧
]
抢完这波出口还不冲5000,年后等着下游打你脸么,还不冲
股友69Q1819l
01-28 13:40
01-28 14:28
2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车一半,明天继续加油
柏树林数钱的
01-28 14:28
01-28 14:28
70
1
[
南华期货吧
]
我今天必须割肉离场
刀疤荣
01-28 14:19
01-28 14:28
60
1
[
纽约金TN12吧
]
家里人都在期盼2000,卖掉十几年前买的首饰
文西阿
01-28 14:06
01-28 14:28
31
0
[
棕榈油吧
]
突破9500点问题不大!
期权翻倍哥
01-28 14:28
01-28 14:28
34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起飞了
股友750903ex
01-28 14:28
01-28 14:28
33
1
[
焦煤吧
]
起飞了
广东打板战神
01-28 14:12
01-28 14:28
496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还能买吗?
心细如发的孙
01-28 14:19
01-28 14:28
31
0
[
COMEX黄金吧
]
稍微回调一下,明天接着上涨,别涨的太快了。
厉害563
01-28 14:28
01-28 14:28
133
2
[
多晶硅吧
]
还是五手起吗
白开水纯净水
01-28 13:41
01-28 14:28
62
1
[
玉米吧
]
多头一个小时出逃35000单!减仓下跌!就问多头爽不爽?
红吉绿利
01-28 09:59
01-28 14:28
52
1
[
铁矿石吧
]
这货两下子就歇菜了,怂货
晴川兴炉
01-28 14:17
01-28 14:2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位5251直接多,目标看5280
溪妍13166794
01-28 14:28
01-28 14:2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算很够意思了,这么久才涨停。给了上车机会了,愿意不愿意上车是自己的事儿。如果
基民ip1JLR
01-28 14:28
01-28 14:28
23
0
[
沪锡吧
]
分分钟拉起来
股友FWGHKY83
01-28 14:27
01-28 14:27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不担心它不会涨,我担心关小黑屋
股友701a116f
01-28 14:27
01-28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24
16525
16526
16527
16528
16529
16530
16531
16532
16533
165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