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0
[
COMEX黄金吧
]
多了不敢说,就说年前不会轻易大回调,短期波动直接忽略,而且现在黄金是全球的,所以
基民K7Khy
01-28 14:58
01-28 14:58
375
7
[
小型纳指吧
]
懂得都懂,这两波吹的是同一批人,后面要哭的也是同一批人
美股吹哨人
01-28 14:14
01-28 14:58
30
0
[
沪银吧
]
有个潜意识白银好像不懂怎么跌了
新手上路9622
01-28 14:58
01-28 14:58
23
0
[
COMEX黄金吧
]
以后多吃金吧
坚韧的城冰谷
01-28 14:58
01-28 14:5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盘了可以跌了
坚韧的夏源5
01-28 14:58
01-28 14:58
54
1
[
黄金/美元吧
]
你又杀疯了,你到底要涨到什么时候?能不能一次性涨到位!
猎豹突击队长
01-28 14:54
01-28 14:58
35
0
[
纯碱吧
]
你这么走我心里还能舒服点
紫金丶招财鼠
01-28 14:58
01-28 14:58
29
0
[
纯碱吧
]
应该要涨了吧
股票飞吧飞吧
01-28 14:58
01-28 14:58
34
0
[
氧化铝吧
]
全是空平别乱开空
燃烧回忆
01-28 14:58
01-28 14:58
39
0
[
玻璃吧
]
既想把空散洗掉后大跌,又想诱惑多散来多
股友vOmgdW
01-28 14:58
01-28 14:58
498
15
[
COMEX黄金吧
]
说句韭菜不爱听的,闹剧结束了
十二四二十
01-27 08:26
01-28 14:58
275
7
[
氧化铝吧
]
下午来个跳水才是氧化铝本性
满仓反手走向
01-28 12:11
01-28 14:5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15分钟支撑上移5255-5243,以倒车支撑北上,开口看向5276-528
鑫策汇
01-28 14:58
01-28 14:58
1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半导体
你就想条狗
01-28 14:58
01-28 14:58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生财富靠搏一搏。
智慧的章雪梅
01-28 14:58
01-28 14:58
4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要留意美股白银的表现作为锚定
股友lyB6I7
01-28 14:55
01-28 14:58
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个月直接翻倍,太牛了吧
花钱小王子
01-28 14:44
01-28 14:58
40
0
[
玻璃吧
]
收到67
泰迪是条狗
01-28 14:58
01-28 14:58
70
2
[
工业硅吧
]
就这最拉记
挣够彩礼娶你
01-28 14:13
01-28 14:58
37
0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股友7810Z37p
01-28 14:58
01-28 14:58
41
0
[
沪铝吧
]
母鸡变凤凰了。
股友36838x05
01-28 14:58
01-28 14:58
41
1
[
沪镍吧
]
友情提示:十分钟拉红,空投快跑吧。
天堂VS地狱88
01-28 14:53
01-28 14:58
42
0
[
工业硅吧
]
这逼跟多晶硅,操
股友Yc8xiD
01-28 14:58
01-28 14:58
35
0
[
多晶硅吧
]
月底如何就跌呢
Falton
01-28 14:58
01-28 14:58
22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时间见证一切,天天骂我的人今天终于得到了报应,国家终于出手了,严查那帮套利的鳖孙
n14188800682
01-28 14:46
01-28 14:58
4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图的话明天可能回调都出了就剩点小仓位
股友1sqslB
01-28 14:58
01-28 14:58
38
1
[
塑料吧
]
分钟级别走势交易,已没有量价关系!短期不宜交易?
股友HpjTf1
01-28 10:10
01-28 14:57
32
0
[
焦煤吧
]
夜盘逢低做多,
强强118
01-28 14:57
01-28 14:57
38
0
[
沪锡吧
]
赶紧破47万去吧!别演了!无聊不?
股指30000点
01-28 14:57
01-28 14:57
59
0
[
黄金/美元吧
]
直线上升中,黄金继续向上攀爬,听我的去做多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前面已经跟你们说了任
云开雾散dfyg
01-28 14:57
01-28 14:57
78
0
[
沪铝吧
]
今天的铝牛逼、早上被洗出来的、真恶心
不要做犟种
01-28 14:54
01-28 14:57
87
2
[
鸡蛋吧
]
03持仓太高,还不走?
有趣的潘昕松
01-28 14:15
01-28 14:57
52
1
[
苯乙烯吧
]
炫的是真牛皮
一颗白瓜
01-28 14:36
01-28 14:57
29
0
[
沪银吧
]
回调继续做多
狮子牛
01-28 14:57
01-28 14:57
232
6
[
纽约金TN12吧
]
博时黄金ETF跟的是这个指数吗?
Gawah
01-24 09:08
01-28 14:57
41
1
[
碳酸锂吧
]
暴涨开始了
花城城花
01-28 13:15
01-28 14:57
46
1
[
燃油吧
]
05合约,我2646的多单,2650平了,就赚几百块钱。可惜了,昨天不应该想更低
期货交易留金
01-28 14:18
01-28 14:57
31
0
[
氧化铝吧
]
空单先撤吧,商品整体牛市
期期友
01-28 14:57
01-28 14:57
27
0
[
氧化铝吧
]
早知道明天买多的,技术分析跟不上热乎的
豪爽大气的远
01-28 14:57
01-28 14:57
63
1
[
白银/美元吧
]
空头被反复鞭尸
方子晴
01-28 14:53
01-28 14:57
36
0
[
沪铝吧
]
涨停
纯真质朴的卢
01-28 14:57
01-28 14:57
179
7
[
COMEX黄金吧
]
结婚三金咋办里
股友W6598203
01-28 14:46
01-28 14:57
36
0
[
鸡蛋吧
]
鸡蛋就是空空空,抄底的散多
股友m5831861
01-28 14:57
01-28 14:57
11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飞黄暴富的王
01-28 14:56
01-28 14:56
173
3
[
碳酸锂吧
]
宝宝们现在做空还是做多呀,把握不准啦?
通通壹佰元
01-28 14:48
01-28 14:56
85
2
[
LPG吧
]
太便宜了,告诉乾坤,我跟了
没了没了联络
01-28 13:53
01-28 14:56
32
0
[
碳酸锂吧
]
同志们,这货见顶了,死命加空就是了
靠智慧智取
01-28 14:56
01-28 14:56
59
1
[
多晶硅吧
]
月底都不拉多几下,对不起多粉呀!反正无交割品交货的
Falton
01-28 10:31
01-28 14:56
48
0
[
沪金吧
]
黄金开始领跑
股友r78192x5
01-28 14:56
01-28 14:56
62
1
[
沪铅吧
]
其它金属都涨了
股友3r08817H
01-28 14:32
01-28 14:56
107
1
[
棉花吧
]
真可怕,15000见了
TMaker
01-28 14:45
01-28 14:56
42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还是怂了,卖飞了
把五万还我
01-28 14:46
01-28 14:56
45
0
[
COMEX黄金吧
]
5250-5300又来一波空单
股市小白天天
01-28 14:56
01-28 14:56
1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251已到5261~10个点到账,日内三连胜到位~跟上车的小伙们都吃上了,
雪baoxue1699
01-28 14:35
01-28 14:56
165
4
[
碳酸锂吧
]
紧急提醒,开盘一根直线拉升
季枫持股
01-28 13:25
01-28 14:56
40
0
[
沪铝吧
]
憋屈了一个月憋屈死了,一次直接爆发!云铝连续半个月都被压制,终于起来了。
淡水河谷A
01-28 14:56
01-28 14:56
33
0
[
焦煤吧
]
昨天空平,晚上又有机会了
有激情的董然
01-28 14:56
01-28 14:56
234
6
[
COMEX黄金吧
]
我忍受不了已经全仓买了山东黄金,会不会到头了?
mtjb一点点89
01-28 14:16
01-28 14:56
77
1
[
玉米吧
]
短多又来了
三万变一百万
01-28 14:46
01-28 14:56
201
2
[
南华期货吧
]
2024年11月,2025年4月,2026年1月,华南期货均在233日线附近获得
何日缚住苍龙
01-27 17:01
01-28 14:55
25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5300了
飞黄暴富的王
01-28 14:55
01-28 14:55
34
0
[
沪铝吧
]
完了。。。。。
lm815
01-28 14:55
01-28 14:55
46
0
[
烧碱吧
]
烧碱会跟上的,氧化铝起飞,烧碱已经在跑道上了
股友vpyhQu
01-28 14:55
01-28 14:5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新高咫尺之遥
基民Q061T222
01-28 14:55
01-28 14:55
88
2
[
沪银吧
]
外盘有跳水的迹象。3点以后搞不好会暴跌。
slashliu
01-28 14:41
01-28 14:55
34
0
[
燃油吧
]
尾盘止盈全部出了
点金神手在线
01-28 14:55
01-28 14:55
35
0
[
沪银吧
]
哈哈,空头相当煎熬,没关系,赚大钱的都是煎熬中度过的
已赚上海5套
01-28 14:55
01-28 14:5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纽约金突破5300了
勤奋的如子烟
01-28 14:55
01-28 14:55
22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涨的飞天,但是买的太少了。只能喝口汤解馋!
风险中生存
01-28 14:55
01-28 14:55
54
0
[
甲醇吧
]
晚上又要高开了或.....
何处惹风尘
01-28 14:55
01-28 14:55
96
3
[
沪金吧
]
暂时先看2000
黑龙胡二哥
01-28 14:20
01-28 14:55
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停板已卖三成仓
水沸的曹晔
01-28 14:48
01-28 14:55
23
0
[
氧化铝吧
]
尾盘还来这一出,你是真恶心
修改昵称修改
01-28 14:55
01-28 14:55
36
0
[
玻璃吧
]
太弱了晚上必须向南
FMDH
01-28 14:55
01-28 14:55
82
1
[
碳酸锂吧
]
原来大资金手里的空单,是关键价位,稳住价格,拉升用的。
LI2035
01-28 14:47
01-28 14:54
43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m086006v
01-28 14:32
01-28 14:54
32
0
[
沪锡吧
]
晚上还是高开暴涨,继续布局多单,晚上高开冲高再落袋一部分
股友350I317Z
01-28 14:54
01-28 14:5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家伙明天会停牌吗
乐观的韦颜林
01-28 14:54
01-28 14:54
156
2
[
苹果吧
]
本周去库数据很关键,大概率超去年,平衡可能就在本周打破,确立涨势,后续离春节越近
温柔娴静的陈
01-28 13:59
01-28 14:54
36
0
[
玻璃吧
]
73空65走了7000块钱到手!
一根拔不掉的
01-28 14:54
01-28 14:54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18
16519
16520
16521
16522
16523
16524
16525
16526
16527
165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