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COMEX黄金吧
]
同花顺都5300了咱也看不懂,也没玩
阳光开朗的白
01-28 15:11
01-28 15:11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势头还是强,前面空单现在博弈失败出局,最高74带上点差我们75防护是打到的,
修金之路ZM01
01-28 15:11
01-28 15:11
40
0
[
玻璃吧
]
这玩意不是亏钱就是赚钱,也有可能赚手术费
南宁腕力
01-28 15:11
01-28 15:11
28
0
[
纯碱吧
]
散空太凶了
没有合适的网
01-28 15:11
01-28 15:11
24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一单没进到的,现价5275-77直接空下来,防护5287,下看5250-30
Y一瑶AHrzy41
01-28 15:11
01-28 15:11
25
0
[
沪银吧
]
外盘又开始向上冲锋了
股友65380D0g
01-28 15:11
01-28 15:11
67
1
[
玻璃吧
]
玻璃就要逢高做空,逢高做空,定律
天涯哥哥0
01-28 15:05
01-28 15:11
35
0
[
碳酸锂吧
]
哪里来的回哪里去吧
如来随风
01-28 15:11
01-28 15:11
264
4
[
纽约金TN12吧
]
这1030是啥情况?
唐马儒
01-28 13:18
01-28 15:1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狗死吧破5300明天贵金属还得高开明天做空也好做多也好今天努力看多吧明天国内贵
有幽默感的尹
01-28 15:11
01-28 15:11
136
4
[
沪银吧
]
马上开始暴跌了,但是一定,一定,一定会有很多之前做空亏怕的散户只敢空仓观望,眼睁
你们是真的很
01-28 14:29
01-28 15:1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都忘乎所以了
棕熊布菲特
01-28 15:11
01-28 15:11
84
1
[
红枣吧
]
尾盘偷袭来一波,吸引吸引资金呀!
真心飘渺
01-28 14:51
01-28 15:11
27
0
[
COMEX黄金吧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本来一再等你回头的.等不到你回头只好上车追你
股友2Y520G69
01-28 15:11
01-28 15:11
84
2
[
黄金/美元吧
]
来,黄金现价5267附近做多,目标看5300
小辣妹390143
01-28 15:05
01-28 15:11
34
0
[
PVC吧
]
综合指数有点高
A恭喜发财先
01-28 15:11
01-28 15:11
91
2
[
甲醇吧
]
周末斯尔邦停车,您看有没有用?
稳健的冷睿博
01-28 14:31
01-28 15:1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今天晚上有什么感言?出来说一嘴,我好在晚上判断下什么单,但是概率晚上我可能
股友MekmKh
01-28 15:10
01-28 15:10
147
4
[
碳酸锂吧
]
杭州东庄商人开始囤积碳酸锂作为理财产品
股友7N16023f
01-28 13:58
01-28 15:10
62
1
[
黄金/美元吧
]
最好的布局就是提前委托、精准成交、完美止盈现持5271空单,浮盈中下60后自行开
枫哥短线
01-28 15:08
01-28 15:10
118
3
[
沪铝吧
]
把库房的铝腚全卖掉
木剑先生1
01-28 14:20
01-28 15:10
64
0
[
沪金吧
]
黄金加速就是有色末段了
希望幸福的人
01-28 15:10
01-28 15:10
357
4
[
黄金/美元吧
]
毫无疑问,阿牛哥就是个看空党,既知道怎么留着子弹来打,也知道这个子弹能打多远。老
股友079yY358
01-28 14:38
01-28 15:10
22
0
[
港伦敦金吧
]
这是不下来了吗
聚源兴盛
01-28 15:10
01-28 15:10
45
0
[
甲醇吧
]
晚上,干到50,明天早上,干到70,明天下午干到80,明天早上干到90,后天早上
曾经的哪个少
01-28 15:10
01-28 15:10
43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等晚上跳水吗
股友2ih12507
01-28 14:56
01-28 15:10
42
0
[
COMEX黄金吧
]
妈的黄金把钱都吸走了,什么金属股票,赶紧跌吧
啥啥啥额
01-28 15:10
01-28 15:10
80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涨的我是心里慌慌的,我走了你们继续
股友28i191e5
01-28 15:06
01-28 15:10
66
1
[
铁矿石吧
]
遇事不决多铁矿
股友0861z58X
01-28 14:14
01-28 15:10
74
3
[
沪银吧
]
沪银厮杀一天,小赚20个点
心想想事就成
01-28 14:44
01-28 15:10
712
8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美联储宣布不降息,黄金跌停
新星888
01-28 14:27
01-28 15:10
44
0
[
碳酸锂吧
]
哇撒,这两根大阴线把昨天的大阳线包围得死死的,明天不得继续暴跌啊
投机有道
01-28 15:10
01-28 15:10
2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咋地了,坚持了这么久,还是很喜欢的
基民IkCS5k
01-28 15:04
01-28 15:10
100
2
[
沪银吧
]
远月基差弱很多了,2月合约破3万,4月合约29219,6月合约29031
西郊蛇丸
01-28 15:04
01-28 15:10
28
0
[
纯碱吧
]
大概率要涨,先看到1240
曦阳高照一帆
01-28 15:10
01-28 15:10
44
0
[
沪银吧
]
刚刚又打了电话,非常时期必须采用非常手段
遵纪律控仓位
01-28 15:10
01-28 15:10
24
0
[
COMEX黄金吧
]
5500点再做空吧!
股神训练连
01-28 15:09
01-28 15:09
22
0
[
黄金/美元吧
]
留点明天的预期啊
只做龙头的渐
01-28 15:09
01-28 15:09
20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疯狂了。我还是那句话,输也要输在这里面。不要去外面瞎买,瞎窜,多动多输,与其乱
基民uX3AEM
01-28 14:51
01-28 15:09
28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奔向20000了
拉萨营业部V1
01-28 15:09
01-28 15:09
26
0
[
COMEX黄金吧
]
李大宵快说一说,不然要到6仟了
股友Y13C9170
01-28 15:09
01-28 15:09
24
1
[
COMEX黄金吧
]
6000不是梦
股友673W952O
01-28 15:08
01-28 15:09
50
1
[
沪铝吧
]
随时跌停?
lm815
01-28 14:30
01-28 15:09
115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反包涨停
水龙出渊
01-28 15:05
01-28 15:09
161
2
[
沪银吧
]
2月,3月合约与其他合约差10000,为什么,有知道的吗?
股友15771w5I
01-28 15:05
01-28 15:09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到18000。
kkbdhfh
01-28 15:06
01-28 15:09
50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还在车上拿到10000+绝不下车
股坛卢本伟
01-28 15:05
01-28 15:09
31
0
[
棕榈油吧
]
等待夜盘突破,感觉骑蜗牛好歹也是牛。沥青有点高了。
趋势进高低出
01-28 15:09
01-28 15:09
34
0
[
玻璃吧
]
10个点的波动,打瞌睡。66的多,硬是没法清仓
邓哥v
01-28 15:09
01-28 15:09
30
0
[
焦煤吧
]
晚上必须下跌每次都是这样空单我再拿一拿
豆问你还叼
01-28 15:09
01-28 15:09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疯了,散户把庄洗出去了,厉害
北方徐丹
01-28 15:09
01-28 15:09
454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等最后一波套利砸完,真压不住了
小鱼不渔
01-28 14:17
01-28 15:09
114
5
[
苯乙烯吧
]
难道没有高位机会了吗?反弹点越来越低了。
淡淡的洁洁
01-28 09:51
01-28 15:0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晚上能创新高吗,期待,
我有一千二百
01-28 15:08
01-28 15:08
45
2
[
COMEX黄金吧
]
到头了
無仲生有
01-28 15:06
01-28 15:08
34
0
[
多晶硅吧
]
03今天走的比较多,价格反正还是看05。
李潮生
01-28 15:08
01-28 15:08
197
11
[
沪银吧
]
失眠了!啊啊啊
永不碰镍苹果
01-27 01:48
01-28 15:08
36
0
[
沪银吧
]
你敢留空,晚上又高开300点,呵呵
一眼花便开
01-28 15:08
01-28 15:08
30
0
[
沪锌吧
]
准备上天啊
基民韭菜好鸠
01-28 15:08
01-28 15:08
44
1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这么一跌,那今晚老美那边预期应该就是不降息外加鹰派言论
谦虚谨慎的凌
01-28 15:02
01-28 15:08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成功把钱起去美股
执着的冷
01-28 15:08
01-28 15:08
424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涨停啊大哥,涨五个点就好了啊
基海小金刚
01-28 14:33
01-28 15:08
208
7
[
沪银吧
]
就这4个月见证了好几次历史。
乂牛魔王乂
01-28 13:37
01-28 15:08
6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上必跌停板妈心
年年善贾得俊
01-28 15:03
01-28 15:08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疯了?
只卖不买管住
01-28 15:08
01-28 15:08
33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和港股一样,一天涨到10000不就行了,磨磨唧唧,看看招金黄金从八毛钱涨到3
牛熊无常谨慎
01-28 15:08
01-28 15:08
5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进入单边慢涨,逼空走势又看不见顶,那么顺势低多跟上去行情回撤60/57附近多
laozhang206
01-28 15:08
01-28 15:08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是疯了吗
东方心态
01-28 15:08
01-28 15:08
44
1
[
COMEX黄金吧
]
你涨吧,别管我,我没得感情的
风度儒雅的马
01-28 15:06
01-28 15:08
102
2
[
碳酸锂吧
]
一代英雄就此落幕了吗?
周冠宇赛车
01-28 14:38
01-28 15:07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来了,看我撬翻石油行情
股友L1210Q23
01-28 15:07
01-28 15:07
44
0
[
燃油吧
]
晚上会不会像周一一样搞人哦还是没舍得卖多少,尾盘卖了五分之二左右。要低开还加仓搞
股友630809Q3
01-28 15:07
01-28 15:07
313
0
[
COMEX白银吧
]
湖南白银又来电了
爱的音箱
01-28 15:07
01-28 15:07
26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这个基金会涨吗
基民65Y5812g
01-28 15:05
01-28 15:07
44
0
[
甲醇吧
]
晚上干到50,明天早上干到70,明天晚上干到80,后天早上干到90,后天下午干到
曾经的哪个少
01-28 15:07
01-28 15:07
55
1
[
沪银吧
]
追高了,这下咋搞,晚上又是煎熬
小爪牙
01-28 14:57
01-28 15:07
72
1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大单买进
AI大数据期货
01-28 14:46
01-28 15:0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今天晚上鲍威尔在鸽一下,叠加业绩超预期,来一次三个点吧
想发财的小李
01-28 15:07
01-28 15:07
26
0
[
碳酸锂吧
]
茅台成本100,
Rygfdecgjbbd
01-28 15:07
01-28 15:07
167
3
[
沪银吧
]
看2602这样子,完全就是逼仓了。
GGBB1979
01-28 15:00
01-28 15:07
共有帖子数
165690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16
16517
16518
16519
16520
16521
16522
16523
16524
16525
165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