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焦煤吧
]
加多
市场趋势买入
01-28 22:01
01-28 22:01
76
1
[
综合镍03吧
]
面子上过不去了吗?唉,劝大家远离期货和股票,没有人会挣钱,真的
股友8771r22Y
01-28 21:53
01-28 22:01
86
2
[
原油吧
]
特么气死,461.2开空,一点点跑了,砸了4000
AAABBBCC
01-28 09:13
01-28 22:01
54
1
[
NYMEX钯金吧
]
最脏人的金属黄金涨不跟,黄金震荡,大跌冲在第一。
股友0M0396l8
01-28 18:21
01-28 22:01
28
0
[
燃油吧
]
燃油高抛为主,砸盘出货明显诱多出货,随时可能砸盘,高抛为主,拉高均价,不可能再创
David999
01-28 22:01
01-28 22:0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还会上5300的
我不是股神精
01-28 22:01
01-28 22:01
37
0
[
纯碱吧
]
空头多就拉多散户们注意了没后台数据全部是资金操盘远离国内资金盘
股友a06590k9
01-28 22:01
01-28 22:01
114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是套利党的筹码,给我吃到了,吓哭了
风姿绰约的柳
01-28 17:20
01-28 22:01
26
0
[
COMEX白银吧
]
疯了疯了
锅盖头666666
01-28 22:01
01-28 22:01
31
0
[
COMEX黄金吧
]
10000可期
基民X7Q23673
01-28 22:01
01-28 22:01
1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场内国投白银期货不是涨停吗?为什么场外只有0.17%啊
基民6a836887
01-28 21:57
01-28 22:01
39
0
[
沪锡吧
]
涨涨涨,加多了,46
顺势做单哦
01-28 22:01
01-28 22:01
28
0
[
COMEX黄金吧
]
涨到5400收盘
股市踏浪168
01-28 22:01
01-28 22:01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上68就挺牛了
请给我一点运
01-28 22:01
01-28 22:01
50
1
[
氧化铝吧
]
别乱空就行了
燃烧回忆
01-28 21:48
01-28 22:01
365
5
[
碳酸锂吧
]
永安开始减仓了,监管目的之一又达到了。没有操纵,多头报团也会弱很多,也就没有大幅
闷声踏大空
01-28 17:51
01-28 22:01
110
3
[
玉米吧
]
这周跌了4天,一点反弹都没有
股友ICyY2B
01-28 21:48
01-28 22:00
28
0
[
COMEX黄金吧
]
好像那个国家因为基建要抛点黄金了,应该有机会做做空了吧
昂首嗅长风
01-28 22:00
01-28 22:00
41
0
[
COMEX黄金吧
]
高位震荡而已!两天涨了不少,再大涨可能性不大,大跌也不太可能。白银也一样。
常州武进雪堰
01-28 22:00
01-28 22:00
84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今天封板了,为啥净值才涨0.8%?
基民2gm8WO
01-28 21:40
01-28 22:00
30
0
[
燃油吧
]
拉停!!
n93701376805
01-28 22:00
01-28 22:00
28
0
[
COMEX黄金吧
]
360借条冲啊
明智的范顺昊
01-28 22:00
01-28 22:00
43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买了黄金,看看能不能把黄金价格打下来
转债天天赢
01-28 21:53
01-28 22:00
37
0
[
烧碱吧
]
高开
股友FujiEU
01-28 22:00
01-28 22:00
32
0
[
焦煤吧
]
均线死死压住
豆问你还叼
01-28 22:00
01-28 22:00
36
0
[
NYMEX原油吧
]
我擦,旱地拔葱啊
宏图成金de花
01-28 22:00
01-28 22:00
62
1
[
纯碱吧
]
今天压纯碱,明天压玻璃,这手法真牛批
玻璃850
01-28 21:39
01-28 22:00
40
0
[
沪镍吧
]
都想来空镍,偏偏镍就是争气,横住了20天,空不下去小心镍拉爆你
回头一次
01-28 22:00
01-28 22:00
26
0
[
燃油吧
]
突破2850是没问题了
恒心的车言秋
01-28 22:00
01-28 22:00
36
0
[
PTA吧
]
拉油诱多PTA
一夜之粥
01-28 22:00
01-28 22:00
3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多人见顶看空,反而就跌不了。当一片看多都麻木了,就危险了。
股海甜甜9949
01-28 22:00
01-28 22:00
34
0
[
甲醇吧
]
东证挺了50分钟
娴雅文静的冯
01-28 22:00
01-28 22:00
36
0
[
玻璃吧
]
全面涨价复苏,空得小心
满仓策略
01-28 22:00
01-28 22:00
207
3
[
COMEX白银吧
]
不懂,这是114.26美元吗?
乐观豁达的温
01-28 21:43
01-28 22:00
42
0
[
沪金吧
]
就今晚这行情我都难得开仓
凶残的灰太狼
01-28 22:00
01-28 22:00
34
0
[
沪镍吧
]
轮到妖镍了?
股友oUhnpG
01-28 22:00
01-28 22:00
67
3
[
纯苯吧
]
5970抄的底6005就卖掉了,气死我了
周布衣
01-28 13:41
01-28 22:00
48
0
[
塑料吧
]
这破烂太强了,我再也不空了,给我回个本
低开T神
01-28 22:00
01-28 22:00
146
6
[
COMEX黄金吧
]
冲,今天晚上等你上5500美金
股友13L29530
01-28 21:29
01-28 22:00
380
4
[
碳酸锂吧
]
两阴夹一阳,根据玄学理论,两片大阴加一个阳,又根据性学理论,肯定是流很多水,流水
期货靠感觉
01-28 21:40
01-28 22:00
119
3
[
纯碱吧
]
过会见证直线下跌
守株待兔涨涨
01-28 21:15
01-28 22:00
41
0
[
棕榈油吧
]
这个位置就是送钱,周一来截胡
普渡众生苦
01-28 22:00
01-28 22:00
39
0
[
菜油吧
]
无语了。天天破新高,
不遗憾不执迷
01-28 22:00
01-28 22:00
259
4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我说如果,凌晨鲍贝尔说降25个基点能上5500吗
俊逸超凡的人
01-28 21:51
01-28 22:00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叫杀溢价,天天涨。。
利落的曹泰成
01-28 22:00
01-28 22:00
39
0
[
A50期指吧
]
单边下跌,无解了
强壮的男人
01-28 21:59
01-28 21:59
38
0
[
沪锡吧
]
锡这个品种,无极限
股友6M20L819
01-28 21:59
01-28 21:59
33
0
[
纯碱吧
]
依托90当止损线博它上1230值当
道趋自然
01-28 21:59
01-28 21:59
484
7
[
沪银吧
]
白银见顶迹象明显,随时快速下杀!
景阳冈老股民
01-28 21:47
01-28 21:59
44
0
[
烧碱吧
]
做期货不能在意片刻的得失,选择好方向与点位,剩下的就交给市场,不要想着挣认知之外
菜粕T神
01-28 21:59
01-28 21:59
35
0
[
甲醇吧
]
周末到24
大米做
01-28 21:59
01-28 21:59
79
3
[
PVC吧
]
恒力跑完了
甜倒闭了
01-28 21:52
01-28 21:59
34
0
[
燃油吧
]
燃油多头弱势,高抛为主,不可能再创新高了,砸盘出货明显
David999
01-28 21:59
01-28 21:59
133
3
[
PTA吧
]
龙头就是沥青,PTA强弩之末了
股友115P52M3
01-28 21:37
01-28 21:59
44
0
[
豆二吧
]
豆子涨疯了
一手哥们儿
01-28 21:59
01-28 21:59
37
1
[
白银/美元吧
]
@妙想
焦糖瓜子李
01-28 21:58
01-28 21:59
64
2
[
沪金吧
]
1200↑
PSR股市观察
01-28 21:24
01-28 21:59
38
0
[
沪银吧
]
这个点位多空都容易鸡
奋进de艾维斯
01-28 21:59
01-28 21:59
53
0
[
A50期指吧
]
分化走势,
掌握股市规律
01-28 21:59
01-28 21:59
42
0
[
螺纹钢吧
]
挺住,螺纹钢保持这个底分型,那么震荡行情偏强
浪子忧心
01-28 21:59
01-28 21:59
41
0
[
沪银吧
]
今天黄金这么猛,都带不动银子突破三万。当强不强,势头弱了。再不冲新高可以空他了。
股友0s6Wwj
01-28 21:59
01-28 21:59
36
0
[
COMEX白银吧
]
的东西!涨金涨银能帮你美国人解冻吗?
平凡的小翠
01-28 21:59
01-28 21:59
176
2
[
沪金吧
]
$沪金2604(SHFE|au2604)$
炒股赚钱造飞
01-28 21:46
01-28 21:59
41
0
[
COMEX黄金吧
]
涨的人发慌,怎么没有量,说明大部分人都慌,没人接盘还得涨
有毅力的卢源
01-28 21:59
01-28 21:59
27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开始走弱啦
唐胤皓锦鲤本
01-28 21:59
01-28 21:59
35
0
[
沪镍吧
]
每次拉高就是做空的机会
科兰黎
01-28 21:59
01-28 21:59
32
0
[
沪锡吧
]
马上翻红,起飞啦
股友g7279D11
01-28 21:59
01-28 21:5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5261附近短线开多上去,美联储会议前维持震荡!止损10美金,目标5281
技术救市
01-28 21:59
01-28 21:59
79
0
[
沪金吧
]
中国的黄金储备约为2306.5吨(7415万盎司),截至2025年12月末,较上
梦幻中的阳光
01-28 21:59
01-28 21:59
33
1
[
NYMEX原油吧
]
涨的你头昏眼花
干净的章凌坚
01-28 21:56
01-28 21:58
63
1
[
氧化铝吧
]
一万多增仓没涨,说明什么问题?谁来说说什么情况
我要验主力的
01-28 21:36
01-28 21:58
34
0
[
焦煤吧
]
空单进场了
股友w859P055
01-28 21:58
01-28 21:58
239
5
[
碳酸锂吧
]
都说广汽所管的严。怎么不说那些人操纵呢?如果没有对他们的限制。他们会利用。高频对
自由写手
01-28 21:00
01-28 21:58
32
0
[
燃油吧
]
燃油多头弱势,高抛为主,应该该回调了,高抛为主,拉高均价
David999
01-28 21:58
01-28 21:58
1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封板就超过溢价50了,那后天不就是停牌一天吗?
小小811
01-28 21:06
01-28 21:58
33
0
[
COMEX黄金吧
]
或许最近某天暴跌1000美元才好看。
溪谷论股
01-28 21:43
01-28 21:58
73
2
[
玉米吧
]
白天炒股晚上期货
沃尔美材
01-28 21:43
01-28 21:58
28
0
[
丁二烯胶吧
]
又走独立行情啊,做这个真容易左右打脸。
檀01
01-28 21:58
01-28 21:58
139
3
[
沪银吧
]
有谁知道0304期权关了是咋回事吗
黑夜那束光
01-28 21:44
01-28 21:58
37
1
[
沪镍吧
]
我就说家人割肉了就上去了你们看到我的帖子做多了吗
Fancied
01-28 21:52
01-28 21:5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62
16463
16464
16465
16466
16467
16468
16469
16470
16471
164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