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起飞了
害羞地樱桃
01-28 22:17
01-28 22:17
40
0
[
纸浆吧
]
一共20几万手持仓走成这样,你可恶心死我了
就叫小杨
01-28 22:17
01-28 22:17
40
0
[
沪银吧
]
内盘已经没戏了,天天加保证金,已经被按住了,主要就看外盘怎么玩了
大部分时候空
01-28 22:17
01-28 22:1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就没好事
恒跌外卖消费
01-28 22:17
01-28 22:17
49
1
[
氧化铝吧
]
今天想了一下,我这龙头不敢做空了。连续亏损,等一段时间看看,暂停做空
海中不倒翁
01-28 22:05
01-28 22:17
39
0
[
沪银吧
]
你到底跌不跌
捕风1149
01-28 22:17
01-28 22:17
36
0
[
燃油吧
]
没有多头主力真是费啊
散人胖子
01-28 22:17
01-28 22:17
40
0
[
沪铝吧
]
今晚能5个点吗
左龙右虎
01-28 22:17
01-28 22:17
271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今天已经早早的完成了止盈,所以今晚不需要像其他人一样埋头苦干的去做单,优秀的
云开雾散dfyg
01-28 22:17
01-28 22:17
41
0
[
纯碱吧
]
减2手2张,持6手底仓。后面重点是处理好工业硅了。
血盔甲
01-28 22:17
01-28 22:17
47
0
[
COMEX黄金吧
]
特朗普和美元,二选一啦
捉妖师888888
01-28 22:17
01-28 22:17
90
3
[
小型纳指吧
]
汇率先减0.15
基民1798a11u
01-28 21:37
01-28 22:17
37
0
[
沪银吧
]
下跌是不可能的
抗单王小散
01-28 22:17
01-28 22:17
55
1
[
沪锡吧
]
我觉得明早还是瞬间拉伸
股友350I317Z
01-28 22:13
01-28 22:17
33
0
[
COMEX黄金吧
]
都想卖在高点
逮住机会
01-28 22:17
01-28 22:17
40
0
[
纸浆吧
]
这货可以退市了
股友ek7lTU
01-28 22:17
01-28 22:17
174
2
[
NYMEX原油吧
]
特不靠谱刚说美国大规模舰队正开往伊朗,石油股价就上了
股友09X283x1
01-28 22:10
01-28 22:17
33
0
[
烧碱吧
]
上涨没力,跑了
金火水
01-28 22:17
01-28 22:17
33
0
[
纯碱吧
]
就这……不敢买多你们继续嗨
燃烧回忆
01-28 22:17
01-28 22:17
34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今晚会暴跌。。。
基民7212f728
01-28 22:17
01-28 22:17
30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调整调整,让上车。
苏宽吉
01-28 22:17
01-28 22:17
39
1
[
纯碱吧
]
还真特么窝心!
琅琊易水
01-28 22:11
01-28 22:17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最低5248位置,波动太快了,估计你们也没进得去。方向肯定是没问题,大家都没进去
股友35z6d532
01-28 22:17
01-28 22:17
119
2
[
焦煤吧
]
虽然我做空止损了,但现在的行情不符合我的做多系统,所以我空仓等机会再空。
笑仔很驴
01-28 22:11
01-28 22:17
137
2
[
沪银吧
]
今晚几点讲话
股友nlnBjg
01-28 22:11
01-28 22:17
76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价格真坚挺,想补仓都补不进去
股友Ea833370
01-28 21:52
01-28 22:17
32
0
[
沪锡吧
]
横久必涨,小箱体维持
股友i7131M93
01-28 22:17
01-28 22:17
34
0
[
COMEX黄金吧
]
病态
佛跳lou13000
01-28 22:17
01-28 22:17
51
0
[
短纤吧
]
防止伊朗危机原油大涨带动,所以只看不干,或者少量
有信心就好
01-28 22:17
01-28 22:17
30
0
[
烧碱吧
]
高空机会来了!
股友Z5IBxW
01-28 22:17
01-28 22:17
33
1
[
焦煤吧
]
追起飞拿着不要卖了
股神cl
01-28 21:55
01-28 22:17
76
2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5%
前女友娜娜
01-28 22:05
01-28 22:16
49
1
[
菜油吧
]
够庄有本事涨停
冒险家投机手
01-28 22:12
01-28 22:16
93
1
[
沪银吧
]
请问今晚几点开始多空大战?请到28000接我上车
风灬子
01-28 22:11
01-28 22:16
37
1
[
COMEX黄金吧
]
恐高是散户挣不到钱的最大缺点
气宇轩昂的冷
01-28 21:31
01-28 22:16
78
1
[
纸浆吧
]
挂个5330睡觉
还没有到时候
01-28 22:03
01-28 22:16
28
0
[
烧碱吧
]
什么玩意,还不大跌
股友c9718800
01-28 22:16
01-28 22:16
473
4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坚持监管“长牙带刺”、有棱有角,持续强化一线监管力度,做好涉嫌违规线索初查
济南的冬天不
01-28 20:32
01-28 22:16
59
1
[
不锈钢吧
]
这玩意还挺折磨人的
tim4258
01-28 22:07
01-28 22:16
96
3
[
纯碱吧
]
居然还能上1200牛掰了
燃烧回忆
01-28 22:05
01-28 22:16
40
0
[
NYMEX原油吧
]
唯一没长的茂华实华
我爱炒股票12
01-28 22:16
01-28 22:16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回撤幅度有限,日撤即低多
期海T神备号
01-28 22:16
01-28 22:16
5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追高的明天一锅端!
OIIIIIO
01-28 22:08
01-28 22:16
181
5
[
白糖吧
]
下午多加仓了,外盘跌了,瑟瑟发抖
股友305869IU
01-28 18:12
01-28 22:16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通源石油发来贺电
雨花林
01-28 22:16
01-28 22:16
163
1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5294.8多单,开始抓住1手660美金=4524
股友dz951366
01-28 22:07
01-28 22:16
3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猛,明天石油要一字了吗
这一波吃爽了
01-28 22:16
01-28 22:16
45
1
[
不锈钢吧
]
走得是真难看,像个头肩型
顺势者猖逆势
01-28 21:27
01-28 22:16
126
4
[
沪银吧
]
反正别空,美航母随时动手
好了伤疤_忘
01-28 22:02
01-28 22:16
141
2
[
COMEX黄金吧
]
伊朗已经实行黄金管制!黄金避险吗???
梦幻中的阳光
01-28 21:44
01-28 22:16
38
0
[
沪银吧
]
一晚上在这墨迹啥呀,能不能麻利点跌呀!
龙抬头6666
01-28 22:16
01-28 22:16
263
7
[
沪金吧
]
为什么不用脑子思考问题,人家说看到6000美元,也信?黄金往里面冲就是给人割肉,
兴宁控哥
01-27 21:37
01-28 22:16
41
0
[
沪铝吧
]
想在期货砸盘,陪了夫人又折兵,来去自己定@@@
A仔仔専屬A
01-28 22:16
01-28 22:16
472
10
[
纽约金TN12吧
]
弱弱问一下,昨天1184,现在1181,为什么显示涨了1.6%?
牛刀熊肉
01-28 20:30
01-28 22:16
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是要慢慢过万吗?太牛B了,比航天牛B太多了
安详的谷婉1
01-28 22:16
01-28 22:16
67
2
[
沪镍吧
]
太妖了吧直线上升上千
让我赚回150
01-28 21:51
01-28 22:16
50
1
[
黄金/美元吧
]
去美元化,按数据黄金要涨到3.4万美元,才能相扺美债38万亿,到时候金球交易结算
国际散人
01-28 22:07
01-28 22:16
33
0
[
甲醇吧
]
刚涨一小点又狠狠的割了一波多头
阿萨德454545
01-28 22:16
01-28 22:16
33
0
[
沪银吧
]
那些买入看跌齐全的是是不是缺心眼啊?
追高后跳水
01-28 22:16
01-28 22:16
79
2
[
沪银吧
]
怎么没量了
养人的
01-28 22:09
01-28 22:16
85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的行情真的是疯了!黄金白银铜铝锌全线暴涨!石油单日飙升,中海油+6%、中石油
亮哥日进斗金
01-28 22:16
01-28 22:16
35
0
[
沪银吧
]
又在统计大数据中奖名单
假要听
01-28 22:16
01-28 22:16
36
0
[
甲醇吧
]
今晚到底想干嘛?!
股友77f3706r
01-28 22:15
01-28 22:15
205
8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这么涨,谁受得了
素颜七分姿色
01-28 19:37
01-28 22:1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3点开会!
成长的云熙
01-28 22:15
01-28 22:15
49
2
[
COMEX白银吧
]
震荡的时间差不多,可以起飞了,加油!
风轻云淡情满
01-28 22:10
01-28 22:15
34
0
[
沪金吧
]
大牛股
沉默一下
01-28 22:15
01-28 22:15
29
0
[
COMEX黄金吧
]
对金不能期望太高了
沉甸甸的吕育
01-28 22:15
01-28 22:15
82
2
[
NYMEX原油吧
]
科力能预定30厘米吗?
每天涨停板19
01-28 22:05
01-28 22:15
123
3
[
黄金/美元吧
]
5280美元百倍杠杠做空现货黄金(伦敦),每盎司始终维持100美元
轩辕资本
01-28 15:23
01-28 22:15
41
0
[
焦煤吧
]
又做空了
市场趋势买入
01-28 22:15
01-28 22:15
35
0
[
沪锌吧
]
刚卖就涨
跑赢理财收益
01-28 22:15
01-28 22:15
34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有场外基金份额,怎么套利到场外卖出啊
股友2N5nWO
01-28 22:08
01-28 22:15
77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今天封板了,为啥净值才涨0.18%啊?
基民2gm8WO
01-28 21:43
01-28 22:15
34
0
[
沪铝吧
]
一根大阳线得震荡了。
勤奋的小太阳
01-28 22:15
01-28 22:15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通源发来贺电
清扬路1号
01-28 22:15
01-28 22:15
32
0
[
棕榈油吧
]
是菜油带起来的
乌鸡汤
01-28 22:15
01-28 22:15
84
3
[
焦煤吧
]
低多支撑很强
操作焦煤和螺
01-28 21:23
01-28 22:15
64
1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今晚黄金要暴跌,
仰望星空天马
01-28 22:11
01-28 22:15
307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昨天分批申购了为什么只有100是每天只能申购一百吗其他都没申购成功的意思吗
股友W87i8901
01-28 22:00
01-28 22:15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57
16458
16459
16460
16461
16462
16463
16464
16465
16466
164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