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1
[
玻璃吧
]
国泰做空均价1098不知道怎么输
a股期货悟道
01-28 21:53
01-28 22:11
56
1
[
纯碱吧
]
国泰:中信你个老银b,把空单筹码都砸我手里了
节奏大师lw
01-28 16:18
01-28 22:11
35
0
[
纯碱吧
]
诱多
生命中时光
01-28 22:11
01-28 22:11
375
3
[
沪银吧
]
求多头打爆我
想喝点汤8888
01-28 21:53
01-28 22:11
48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家族已经多单建仓完毕了,所以必须要打的。
价值洼地长线
01-28 22:11
01-28 22:11
40
0
[
沪铝吧
]
大哥们,年前能站稳28000吗?年后30000,6月份35000。坚定不移做多
中银小兔子
01-28 22:11
01-28 22:11
41
0
[
玻璃吧
]
诱空
生命中时光
01-28 22:11
01-28 22:11
34
0
[
棕榈油吧
]
看到9410点做空
人道必酬诚
01-28 22:11
01-28 22:11
85
1
[
沪金吧
]
现在价格跟下午3点差不多,怎么涨了2%?
有趣的大红包
01-28 21:59
01-28 22:11
38
0
[
玉米吧
]
评论全是空的,我看多
敢作敢当的余
01-28 22:11
01-28 22:11
61
1
[
沪银吧
]
多单踩起来
Virgil暴富
01-28 22:07
01-28 22:11
33
0
[
COMEX黄金吧
]
1月28日黄金操作策:黄金在5290.8附近做多,止损5个点(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
股友hame6607
01-28 22:11
01-28 22:11
195
4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四点见识下泄洪。
股友n61559K5
01-28 22:00
01-28 22:11
129
3
[
丁二烯胶吧
]
会不会冲上13500?
牛市冲冲的牛
01-28 22:00
01-28 22:11
30
0
[
燃油吧
]
走了,控盘成这样太没意思了
风清扬881823
01-28 22:11
01-28 22:11
63
1
[
玻璃吧
]
看来是真没有资本看的上玻璃多头了。。连70都破不了。。
股友91003uC2
01-28 21:55
01-28 22:11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4248-58北京!胜负8-2!此前提到5060-70,5248-5
金熵说
01-28 22:10
01-28 22:10
66
2
[
沪铝吧
]
一做多就跌,被监控了
冷静心态重要
01-28 21:58
01-28 22:10
30
0
[
塑料吧
]
韭菜做空,资本运作模式666吧
你的妖怪在找
01-28 22:10
01-28 22:10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凌晨美联储发言,原油会震荡一下然后再上涨,黄金就不好说了
沙滩的蒲萱
01-28 22:10
01-28 22:10
31
0
[
燃油吧
]
泰君个比比
YYDSSDYY
01-28 22:10
01-28 22:10
29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大a黄金全线涨停
湛江98路证劵
01-28 22:10
01-28 22:10
2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也太疯狂了
把握投资脉动
01-28 22:10
01-28 22:10
59
1
[
纯碱吧
]
我说了要抄底吧,你们就是不信
文静秀气的唐
01-28 22:06
01-28 22:10
36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吗
招财之宝
01-28 22:10
01-28 22:10
27
0
[
纯碱吧
]
白天强调过了,大家合力做多,都不要卖,拉爆国泰只在一瞬间
只喝露水小仙
01-28 22:10
01-28 22:10
24
0
[
纯碱吧
]
这怎么玩
最喜欢红茶绿
01-28 22:10
01-28 22:10
27
0
[
棕榈油吧
]
强者恒强坚持买多
人道必酬诚
01-28 22:10
01-28 22:10
5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早能上70不
基民0F327Q75
01-28 21:59
01-28 22:10
33
0
[
纯碱吧
]
冷汗直流,爆了,咋办
梦入戏深
01-28 22:10
01-28 22:10
26
0
[
COMEX黄金吧
]
明显没有量了,顶不住上涨趋势了,随时跳水,再不打起来,资金链就会断了
贝威1983
01-28 22:10
01-28 22:10
55
1
[
燃油吧
]
燃油高抛为主,空头强势,已经破位下行了,随时可能砸盘,已经砸盘明显了
David999
01-28 22:03
01-28 22:10
79
2
[
沪镍吧
]
没忍住啊6910追进去了
黑色一四五
01-28 22:03
01-28 22:10
437
7
[
玻璃吧
]
尾盘进了点多单瑟瑟发抖
三英大战吕布
01-28 16:59
01-28 22:10
29
0
[
丁二烯胶吧
]
昨天晚上就是这个位置差不多
让我赚回150
01-28 22:10
01-28 22:10
43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支付宝,基金只涨了0.18%
依然忆
01-28 21:04
01-28 22:09
64
1
[
沪银吧
]
空头根本一点实质性的压制力都没有,只在多头的拿捏下~
乡下来的韭菜
01-28 22:00
01-28 22:09
99
2
[
棉花吧
]
站稳了吗,可以做多了嘛
恭喜民丰的向
01-28 21:27
01-28 22:09
81
2
[
COMEX白银吧
]
你能不能别涨这么多,害得别人一次又一次的做空
洒脱的西门智
01-28 22:02
01-28 22:09
51
1
[
燃油吧
]
燃油高抛为主,不可能再创新高了,随时可能砸盘出货,诱多出货明显,大跌在即
David999
01-28 22:04
01-28 22:09
29
1
[
NYMEX原油吧
]
先破了年线
马到成功守住
01-28 22:03
01-28 22:09
208
5
[
沪铝吧
]
加多找死啊,下游全部都不接单了,自己玩自己啊,下铁幅度马上看
股友118298xI
01-28 21:54
01-28 22:09
170
3
[
纽约金TN12吧
]
明天暴涨
股友165q319E
01-28 21:05
01-28 22:09
28
0
[
白银T+D吧
]
震荡的时间差不多了,可以起飞了!加油!
风轻云淡情满
01-28 22:09
01-28 22:09
34
0
[
沪银吧
]
再来个涨停我就服了
日进多谋得陆
01-28 22:09
01-28 22:09
33
0
[
COMEX白银吧
]
看样子150也止不住。
股友7275z109
01-28 22:09
01-28 22:09
29
0
[
NYMEX原油吧
]
石化油服发来贺电
红狐bcw75i
01-28 22:09
01-28 22:09
37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吃饺子了?
豆问你还叼
01-28 22:09
01-28 22:09
77
3
[
NYMEX原油吧
]
要涨到您怀疑人生
和气民丰de欧
01-28 21:52
01-28 22:09
64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霸权衰落,古云,盛世古董,乱世黄金,黄金避险越来越重
小市民磨豆腐
01-28 21:40
01-28 22:09
23
0
[
烧碱吧
]
2手就赚600,跑了,小散的命
如果想要如何
01-28 22:09
01-28 22:09
54
2
[
小型纳指吧
]
从昨天开始这里的空勾机器人号就少了。到底是真少了还是我拉黑的太多了?该不会是背后
空勾直接拉黑
01-28 21:15
01-28 22:09
117
3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不降息是大概率应该是保持不变如果是加息就好玩了
帆帆的小迷妹
01-28 21:10
01-28 22:0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5242-5245尝试介入多单,激进的提前点介入,笋5230
北辰33893019
01-28 22:09
01-28 22:09
81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5(SHFE|ao2605)$
ptkjj
01-28 22:09
01-28 22:09
52
1
[
COMEX黄金吧
]
看看白银涨多少了,黄金才刚起步,都坐稳了,我已经被甩下来好几次了。
天选的韭菜第
01-28 21:42
01-28 22:09
21
0
[
原油吧
]
其实收盘后外盘都不涨
顺手牵羊2024
01-28 22:09
01-28 22:09
21
0
[
白银/美元吧
]
113强支撑
温婉可人的邓
01-28 22:08
01-28 22:08
28
0
[
玻璃吧
]
国泰喜欢A杀高空就对了沙河现货1020
脚香不老铁
01-28 22:08
01-28 22:08
35
0
[
沪银吧
]
今晚就震荡行情吧,没啥可玩的,睡了,有动作也是后半夜的事了
股友3151qT80
01-28 22:08
01-28 22:08
28
0
[
综合镍03吧
]
不断冲击850天线,加油
股友7h59a372
01-28 22:08
01-28 22:08
56
1
[
菜油吧
]
这玩意绝对不能做空,只能做多
股友w50L8003
01-28 22:02
01-28 22:08
36
1
[
COMEX黄金吧
]
屯黄金不如屯粮食
炒股创世
01-28 22:00
01-28 22:08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再创历史新高,冲破5元
萤火1号
01-28 22:08
01-28 22:08
72
1
[
沪铝吧
]
最高点了,全部套死
股友118298xI
01-28 21:59
01-28 22:08
3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5287-89空,最低给到了5251
hhb90972
01-28 22:08
01-28 22:08
66
1
[
沪银吧
]
百分之九十都等着空
奋进de艾维斯
01-28 22:02
01-28 22:08
36
0
[
沪银吧
]
只要跌一点量化就加仓还怎么玩完全的操控
股友FWGHKY83
01-28 22:08
01-28 22:08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287-89空,最低给到了5251
hhb90972
01-28 22:08
01-28 22:08
54
1
[
燃油吧
]
怎么回事,国内机构怎么被干这么惨?
一根筋到底
01-28 21:48
01-28 22:08
27
0
[
COMEX白银吧
]
120/123/124/126/128/130
价值投机交易
01-28 22:08
01-28 22:08
76
2
[
白银/美元吧
]
如果不知道白银与黄金同步,就不要在这里玩了
上川岛
01-28 21:45
01-28 22:08
38
0
[
生猪吧
]
套的死死的
做期货养家
01-28 22:08
01-28 22:08
26
0
[
纯碱吧
]
低位不做空高位不做多
股友a06590k9
01-28 22:08
01-28 22:08
33
0
[
COMEX黄金吧
]
5250轻仓仓,止损5240。看5275。
朱哥ZG1216Y
01-28 22:08
01-28 22:08
27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消息,现货白银已经拉回到两个点了,和三点收盘还差0.5了能不能吃肉看下半夜和明
坚韧的晴情新
01-28 21:33
01-28 22:08
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287-89空,最低给到了5251
hhb90972
01-28 22:08
01-28 22:08
25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出的26,000手是哪位大哥的?
英俊潇洒的俞
01-28 20:24
01-28 22:08
625
12
[
甲醇吧
]
新一周港口数据早知道
南山V辑势构
01-28 10:53
01-28 22:08
35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牛市
一览众小山
01-28 22:08
01-28 22:0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59
16460
16461
16462
16463
16464
16465
16466
16467
16468
164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