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燃油吧
]
真能控坚持住了
耐心信心狠心
01-28 22:14
01-28 22:14
19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实物在许多银行已经断货,这是多么有意思啊
成熟的唐舒茜
01-28 22:13
01-28 22:14
61
2
[
烧碱吧
]
这玩意上涨怎么这么难
宁顺die不逆
01-28 22:08
01-28 22:14
449
10
[
NYMEX原油吧
]
打了也不至于原油暴涨,只有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才能暴涨,一个它有没有能力封锁,第
W随心所欲W
01-28 21:05
01-28 22:14
255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如果涨到500,美国控制的原油很快就把债务还清了,要么美国费这么大力气干嘛,
gce1234
01-28 21:35
01-28 22:14
34
0
[
燃油吧
]
外盘真猛!
YYDSSDYY
01-28 22:14
01-28 22:14
34
0
[
沪锡吧
]
别装了突破45万吧
随我一路向北
01-28 22:14
01-28 22:14
34
0
[
聚丙烯吧
]
只差二百了!快点上7,然后就是8
行云的邵萱
01-28 22:14
01-28 22:1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估计会绿
股友R8X59927
01-28 22:14
01-28 22:14
29
0
[
COMEX黄金吧
]
简直就是法外狂徒,我喜欢
我你个逗
01-28 22:14
01-28 22:14
39
0
[
A50期指吧
]
这日K线真漂亮,继续,接着奏乐接着砸,不要停
科绿退市播报
01-28 22:14
01-28 22:14
27
0
[
燃油吧
]
小伊要投啊我感觉根本不可能动手。最后必暴跌
股友K3CeJp
01-28 22:14
01-28 22:14
1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会不会杀溢价锕
大时代的方展
01-28 21:55
01-28 22:14
32
0
[
原油吧
]
已站上半年线,多头开始发威了
春风哥哥
01-28 22:14
01-28 22:14
70
1
[
沪金吧
]
金银今晚可以高低切,切到油上面去
股友GHPiwe68
01-28 22:07
01-28 22:14
27
0
[
COMEX黄金吧
]
拉原油了,黄金有点乏力了
股友vqkBSA
01-28 22:14
01-28 22:14
37
0
[
纯碱吧
]
姐妹一起喊!天灵灵地灵灵,大佬快来拉涨停!
多强空弱48
01-28 22:14
01-28 22:14
38
0
[
COMEX黄金吧
]
刚刚allin了黄金,猪突猛进吧
基民5T502355
01-28 22:14
01-28 22:14
43
1
[
菜油吧
]
割肉了,远离这玩意
股友w50L8003
01-28 22:01
01-28 22:14
43
0
[
沪镍吧
]
偷了把一分钟MACD水上金叉,三分钟跑路,一点没耽误,就是等这把水上金叉时间长了
股友n11z8193
01-28 22:14
01-28 22:14
88
5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黄金5270多单上来5279这里再次拿下可以出来收米儿啦,激进的减仓往上看,
刘雪LX013666
01-28 21:23
01-28 22:14
84
0
[
沪金吧
]
怎么玩
我在牛市亏麻
01-28 22:14
01-28 22:14
37
0
[
沪铝吧
]
日增仓在减少,说明什么,有没有大佬解惑
冷场帝
01-28 22:13
01-28 22:13
32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跳水,快跑
盛世嘉禾
01-28 22:13
01-28 22:13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老奶奶下楼梯
用意念来看大
01-28 22:13
01-28 22:13
63
1
[
沪铜吧
]
无形的大手一直在压着。。。
天山古天乐
01-28 21:50
01-28 22:13
48
0
[
纯碱吧
]
为什么升起来容易?拉下去又很难。
股友M7322699
01-28 21:50
01-28 22:13
27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一单获利出来也是相当的快。不贪心有赚就行。
朱哥ZG1216Y
01-28 22:13
01-28 22:13
38
0
[
纯碱吧
]
夜盘拉,明天累库数据一出,我去,这个品种还是厉害。
大赢窝5842
01-28 22:13
01-28 22:13
38
0
[
甲醇吧
]
天天吵打不打,有点像狼来了的故事了
看的挺准
01-28 22:13
01-28 22:13
39
0
[
棕榈油吧
]
和菜油对冲了,爱谁谁吧
微笑一下
01-28 22:13
01-28 22:13
32
0
[
纯碱吧
]
诱多
生命中时光
01-28 22:13
01-28 22:13
44
0
[
沪金吧
]
这么猛?
比谁输得少
01-28 22:13
01-28 22:13
76
2
[
COMEX黄金吧
]
没量,那就继续涨
给我吃个涨停
01-28 22:08
01-28 22:13
21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算利好吗对300191有影响吗
股友q36995A5
01-28 22:13
01-28 22:13
34
0
[
COMEX黄金吧
]
计划有变,月底6000?!
清澈人生
01-28 22:13
01-28 22:13
35
0
[
纯碱吧
]
没什么利好消息,就是震荡,不用害怕突然拉升,也就二三十点,很快就跌回来
善良的晴梦亮
01-28 22:13
01-28 22:13
68
0
[
螺纹钢吧
]
在这个什么都在涨的年代,遇到跌了五年的螺纹钢,那是必须翻几倍的行情
价值投资者88
01-28 22:13
01-28 22:13
35
1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跳水
天马黄金圣斗
01-28 22:07
01-28 22:13
156
5
[
苯乙烯吧
]
怎么敢空的
基民50Q19551
01-23 22:28
01-28 22:13
37
0
[
COMEX黄金吧
]
均线就撑住它了,洗洗睡吧
第十行星
01-28 22:13
01-28 22:13
44
0
[
COMEX黄金吧
]
5300到顶了!暴跌就在眼前!
和气有余得任
01-28 22:13
01-28 22:13
34
0
[
氧化铝吧
]
抢资源的年代来了
股友65i577D9
01-28 22:13
01-28 22:13
33
0
[
COMEX黄金吧
]
强者恒强。中东局势动荡不安。
有专注力的武
01-28 22:12
01-28 22:12
18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就都是场内的了,咱们溢价出溢价进,很公平。
滇军
01-28 20:32
01-28 22:12
24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能买吗?不是说停售
一定要止盈止
01-28 13:41
01-28 22:12
37
0
[
烧碱吧
]
过两天突然来一下涨停就老实了
逆思股髓
01-28 22:12
01-28 22:12
45
1
[
黄金/美元吧
]
马上给到5247—43附近做多,防护30,目标看5285—90附近。
股友35z6d532
01-28 22:06
01-28 22:12
28
0
[
COMEX黄金吧
]
满出来的我又买成银了
八飞特2025
01-28 22:12
01-28 22:12
89
1
[
甲醇吧
]
空头不要随便空。看空也不能做空,国际局势不稳,随时都有可能爆发,损失的可不是一点
股友05fMsk
01-28 22:08
01-28 22:12
3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很危险,无量上涨,感觉黄金股只斩仓一半还是少了,就应该斩仓8成到9成,今晚纯
未来新柚子
01-28 22:12
01-28 22:12
37
0
[
焦炭吧
]
今日原油最佳走势是兵临城下
浪子忧心
01-28 22:12
01-28 22:12
40
0
[
菜粕吧
]
加油努力,赚的过年钱
柔情似水的钱
01-28 22:12
01-28 22:12
9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走势,看来我不得不去调解一下美伊双方了
杭12138
01-28 21:44
01-28 22:12
26
1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好一飞冲天!空勾和踏空勾哭都来不及!
looping
01-28 19:57
01-28 22:12
33
0
[
PVC吧
]
变态!我喜欢!
半仓小散户11
01-28 22:12
01-28 22:12
38
1
[
不锈钢吧
]
,感觉比昨晚硬啊
Pml
01-28 21:42
01-28 22:12
61
0
[
淀粉吧
]
其他农产品上天了,就我多的双至尊不涨
模拟晒豆被主
01-28 22:12
01-28 22:12
31
0
[
丁二烯胶吧
]
空头主导了。
期货20年小白
01-28 22:12
01-28 22:12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说了石油ETF发来贺电大家都是一家人
低抛高吸做T
01-28 22:12
01-28 22:12
52
0
[
螺纹钢吧
]
罗文刚从晚上9点到现在已涨20点。暴涨
youlan242424
01-28 22:12
01-28 22:12
3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71v11m78
01-28 22:12
01-28 22:12
47
0
[
热卷吧
]
3295重兵把守?
A赢证
01-28 22:12
01-28 22:12
44
0
[
棉花吧
]
马上春节放假了,棉花这波行情已经走了2个月,时间上有调整需求。空。
股友L9HdR6
01-28 22:12
01-28 22:12
32
0
[
COMEX白银吧
]
120也是指日可待!
我就是来发评
01-28 22:12
01-28 22:12
40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像美联储要选布不降息了,要砸盘了
股友VmQBT2
01-28 21:07
01-28 22:12
29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不动了
第十行星
01-28 22:12
01-28 22:12
220
3
[
玻璃吧
]
总感觉是挖坑
HBxwf52013
01-28 21:56
01-28 22:1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要开会吗
发财且暴富88
01-28 22:12
01-28 22:12
29
0
[
COMEX黄金吧
]
疯狂过后一地鸡毛
大地龙飞舞
01-28 22:12
01-28 22:12
44
0
[
NYMEX原油吧
]
打不打仗都会要升的,最后一个超低的大宗商品,抄底资金才刚刚开始
国力牛
01-28 22:12
01-28 22:12
34
0
[
烧碱吧
]
其它的品种都回到了13号价格,就这个这么惨,就是05都回去了
期货真心假
01-28 22:12
01-28 22:12
62
1
[
丁二烯胶吧
]
多空双杀还得涨
温柔的关先生
01-28 22:03
01-28 22:12
132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不降息,看看你怎么跌
敬与畏
01-28 21:37
01-28 22:11
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新锦动力发来贺电!石油十军工十机器人!明天起飞了
标致的欧阳宜
01-28 22:11
01-28 22:11
3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技术性调整真正涨得3%以上
低抛高吸做T
01-28 22:06
01-28 22:11
25
0
[
PVC吧
]
今天这是咋了,不蛄蛹呢咋
股友W6610M66
01-28 22:11
01-28 22:11
34
0
[
COMEX黄金吧
]
这时候其实纯赌了吧?一部分大家会以为这么高了。可能会回调。一部分我赌的就是你们以
年轻人009
01-28 22:11
01-28 22:11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5249,5288尾仓已有近40点,短线选手不想拿了可以先撤,激进选手继
金市令狐冲
01-28 22:11
01-28 22:11
56
1
[
纯碱吧
]
泰君的空单是用来空平的?
无脑执行
01-28 22:04
01-28 22:11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58
16459
16460
16461
16462
16463
16464
16465
16466
16467
164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