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2
[
纯碱吧
]
六年的老师傅好心劝你们一句,莫做多,1200上方随意空。
请叫我兆哥
01-28 22:13
01-28 22:20
53
3
[
白银/美元吧
]
快跌
豪迈奔放的公
01-28 21:56
01-28 22:20
146
6
[
豆粕吧
]
切记农产品不要扛单,一般一波行情都有百点左右
道趋自然
01-28 21:57
01-28 22:20
58
1
[
鸡蛋吧
]
绿了讨论都不热烈了,叫火箭弹的都不出来了
l___c
01-28 20:38
01-28 22:20
44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盘63.63,大家洗洗睡吧
俊逸出尘的薛
01-28 21:57
01-28 22:20
95
2
[
沪银吧
]
家人们别头不整天想着空,你知道有多少踏空及卖飞的,正盼星星盼月亮等砸下来入场吗?
踏浪小哥
01-28 22:09
01-28 22:20
38
0
[
沪银吧
]
多半还是向上啊
奋进de艾维斯
01-28 22:20
01-28 22:20
56
1
[
焦煤吧
]
原油期货正在上涨
czj岁月静好
01-28 22:18
01-28 22:20
29
0
[
COMEX白银吧
]
这周会破前期高点
老何何
01-28 22:20
01-28 22:20
67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真的要大跳水,大跳水,
仰望星空天马
01-28 22:17
01-28 22:20
33
0
[
沪铜吧
]
崆峒派冲
亏损20W的韭
01-28 21:58
01-28 22:20
48
0
[
PTA吧
]
原油涨,这货估计是需求端,中东估计是需求大户,开打就没需求了
JoeJoe85939
01-28 22:20
01-28 22:20
32
0
[
NYMEX原油吧
]
山东墨虫发来贺电
Blessyou
01-28 22:20
01-28 22:20
293
6
[
沪银吧
]
我想在我活着的时候看一眼白银跌停,我就可以安心闭眼了
电动小摩托
01-28 22:05
01-28 22:20
34
0
[
原油吧
]
特么有病,刚平空马上砸
AAABBBCC
01-28 22:20
01-28 22:20
130
4
[
COMEX黄金吧
]
太恐怖了
股友3093l67l
01-28 21:41
01-28 22:20
50
1
[
白银/美元吧
]
今明两天突破不了117.73就该落袋为安了
基民07P78339
01-28 22:16
01-28 22:20
34
0
[
COMEX黄金吧
]
华尔街反手做空,多空双赚大赚
股胜森哥
01-28 22:20
01-28 22:20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了不要再涨了,留着后面几天连续涨
基民D39Onb
01-28 22:20
01-28 22:20
31
0
[
烧碱吧
]
直冲2500点,不要下来,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一往无前888
01-28 22:20
01-28 22:20
38
0
[
氧化铝吧
]
掉不下来了
九洲总督
01-28 22:20
01-28 22:20
36
0
[
甲醇吧
]
死了,
请叫我涨涨涨
01-28 22:20
01-28 22:20
36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就想跳水了
战锤40k总督
01-28 22:20
01-28 22:20
43
0
[
沪金吧
]
回调抄底了,明早继续直线拉升
黑龙胡二哥
01-28 22:20
01-28 22:20
40
0
[
沪银吧
]
跌不下去的,还要涨
养家心法之格
01-28 22:20
01-28 22:20
33
0
[
COMEX黄金吧
]
暴跌开始,最后的疯狂
春风秋雨0218
01-28 22:20
01-28 22:20
144
3
[
玉米吧
]
给我猛的往下跌
我的规则低一
01-28 21:44
01-28 22:19
38
0
[
纯碱吧
]
国泰在哪里
生命中时光
01-28 22:19
01-28 22:19
36
0
[
COMEX黄金吧
]
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
趋势交易的大
01-28 22:19
01-28 22:19
41
0
[
小型纳指吧
]
烂苹果跳水了
白云飞LY
01-28 22:19
01-28 22:19
127
2
[
沪铝吧
]
可想而知进来了多少小白,都看不懂为啥K线是跌的但价格是涨的原因
搪瓷杯
01-28 22:06
01-28 22:19
48
1
[
甲醇吧
]
该涨的不该涨的都起来了,你却躺着装睡了
股友12hR0913
01-28 22:07
01-28 22:1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不得起飞了
智者看盘
01-28 22:19
01-28 22:19
63
1
[
纯碱吧
]
大批空单入场了
G熠峰
01-28 22:17
01-28 22:19
75
2
[
COMEX黄金吧
]
根本没有量
天一生水家
01-28 22:15
01-28 22:19
50
0
[
玻璃吧
]
终于硬起来了吗
基民LXjxxC
01-28 22:09
01-28 22:19
3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危险了,,
仰望星空天马
01-28 22:19
01-28 22:19
147
5
[
焦煤吧
]
好奇怪,大家都知道今天提涨了,为啥还能往下砸,给人进场的机会?
天龙八部357
01-28 21:50
01-28 22:19
6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泰山石油兄弟们!!明天速来吃肉了!泰山石油的比其他石油票得好处在1.业绩不错预增
O_sole_mio
01-28 22:09
01-28 22:19
133
0
[
玻璃吧
]
工业品做多资金要撤了,去另外一个板块了。至于哪个板块,你们自己去揣摩吧!这是起码
多玛昵
01-28 22:19
01-28 22:19
33
0
[
沪铝吧
]
这后面2个月,大家都不玩,只有自己玩自己了,哈哈,完美看戏
股友118298xI
01-28 22:19
01-28 22:19
127
2
[
苯乙烯吧
]
国泰最近不行了,被东证跟中信吊着打
周布衣
01-28 22:10
01-28 22:19
69
1
[
沪银吧
]
这个直着拉上又垂下来,就代表他要下来了,底气已经不足了
股友93w6L568
01-28 22:14
01-28 22:19
39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果将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点公布。决议公布前后,市场波动大概率显著
亮哥日进斗金
01-28 22:19
01-28 22:19
47
0
[
菜粕吧
]
多吃国泰
chj5504
01-28 22:19
01-28 22:19
33
0
[
沪银吧
]
涨了这么多一点都不愿意跌跌一点马上就拉去你麻麻的
股友09F96107
01-28 22:19
01-28 22:19
204
2
[
黄金/美元吧
]
5263进场做多!55位置补仓,损49!
葛楠WTFYMM
01-28 21:39
01-28 22:19
370
5
[
多晶硅吧
]
估计明天低开低走暴跌5个点
期货大魔旺
01-28 19:13
01-28 22:19
160
8
[
燃油吧
]
昨天追涨停的还好吧,今天跌停了,大笑
陌晓妖
01-27 10:05
01-28 22:19
32
0
[
沪银吧
]
这个不让买,那个又限制,没成交,没流动性,咋争定价权
n46461358224
01-28 22:19
01-28 22:19
26
0
[
NYMEX原油吧
]
谁还看空?哈哈哈哈哈
张飞倒拔垂杨
01-28 22:18
01-28 22:18
50
0
[
NYMEX钯金吧
]
浩通科技
好运年年月月
01-28 22:18
01-28 22:18
43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回调76做多单,一分钟给下跌30个点气着晕晕
义为忠
01-28 22:18
01-28 22:18
36
0
[
棉花吧
]
再吸引一波空头加仓。继续上涨
花开兴隆得戴
01-28 22:18
01-28 22:18
55
1
[
COMEX黄金吧
]
继续,今天刚进了晓程科技。明天再来个涨停
风筝断线了
01-28 22:11
01-28 22:18
49
2
[
COMEX白银吧
]
不怕监管吗
我与龙头
01-28 22:08
01-28 22:18
52
2
[
纯碱吧
]
吓死我了,1223止损都差点到!
永不碰镍苹果
01-28 22:10
01-28 22:18
142
0
[
沪银吧
]
日内交易,逢低做多为主,逢高做空为辅。不扛单不恋战,快进快出。
大发Chinese
01-28 22:18
01-28 22:18
30
0
[
COMEX黄金吧
]
我虽然不做空,但是也不会追涨。偶尔低吸搞一把
汀洲草
01-28 22:18
01-28 22:18
32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要做大做强
01-28 22:18
01-28 22:18
263
9
[
工业硅吧
]
碳酸锂二号即将启动!
冠军桃宝北丐
01-28 09:09
01-28 22:18
27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大王
股友0237L805
01-28 22:18
01-28 22:18
40
0
[
菜油吧
]
今天冲了,明天回落
勇气是路
01-28 22:18
01-28 22:18
129
1
[
白银/美元吧
]
几点宣布降不降息?
路边卖菜
01-28 22:12
01-28 22:18
34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砸盘!
和气有余得任
01-28 22:18
01-28 22:18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概率开盘就跳水,收盘绿
朝夕之伤
01-28 22:18
01-28 22:18
48
1
[
焦煤吧
]
这次又不知道有多少散户抄底,又能反弹到多少?
为赢取戏
01-28 22:08
01-28 22:18
167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申购的白银,前天申购的原油都到账了,小赚一笔
JokerSkye
01-28 20:32
01-28 22:18
35
0
[
COMEX黄金吧
]
稳住,5278
基民H3VVye
01-28 22:18
01-28 22:18
53
1
[
NYMEX原油吧
]
通源炸板被洗出去了,明天大肉吃不到了
风陵一渡
01-28 22:14
01-28 22:18
87
1
[
苯乙烯吧
]
还挂在7700,擦
躺平咸鱼
01-28 22:09
01-28 22:18
40
0
[
塑料吧
]
国资金塑料必须给货?
你的妖怪在找
01-28 22:18
01-28 22:18
29
0
[
NYMEX原油吧
]
159518发来贺电!
仗剑天涯侠客
01-28 22:18
01-28 22:18
40
0
[
烧碱吧
]
多头太牛了
股友33l51700
01-28 22:18
01-28 22:18
85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今日黄金刷新历史冲高5311后震荡回落,但并
李槿论金
01-28 22:18
01-28 22:18
36
0
[
沪银吧
]
谁能预测下,今晚goodafternoon,多少?helloeveryone多少
道多道
01-28 22:18
01-28 22:18
47
2
[
烧碱吧
]
我真想做多等他在跌十几二十个点我就上车我的模拟已经上车了
一品刺客
01-28 21:48
01-28 22:17
32
0
[
COMEX黄金吧
]
预计到5700高点!做空
瀛f湯
01-28 22:17
01-28 22:17
113
3
[
COMEX黄金吧
]
不是顶部也是鱼尾巴了,不要参与
炒股怒赚五百
01-28 22:04
01-28 22:17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起飞了
害羞地樱桃
01-28 22:17
01-28 22:17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56
16457
16458
16459
16460
16461
16462
16463
16464
16465
164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