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1
[
沪金吧
]
已砸锅卖铁满仓做多抄底
股友350I317Z
01-28 21:32
01-28 21:44
26
0
[
塑料吧
]
差不多了,空两手打个底仓
股友123E90t5
01-28 21:44
01-28 21:44
38
0
[
玻璃吧
]
1068多50手
我是春和景明
01-28 21:44
01-28 21:44
61
1
[
玉米吧
]
玉米大涨,人民富足。
稳定的智慧妍
01-28 21:36
01-28 21:44
44
0
[
沪金吧
]
今晚两点见分晓,基本上空头胜率较高。
股友159p9919
01-28 21:44
01-28 21:44
34
0
[
沪镍吧
]
故意的每天我们开盘就是跌
股友155Q16x8
01-28 21:44
01-28 21:44
37
0
[
COMEX黄金吧
]
我测算了一下,三年内黄金应该突破8000美元才对---期间肯定有起起落落,不要怕
猎庄秘籍
01-28 21:44
01-28 21:44
59
7
[
PVC吧
]
一一一套在高位的新多单,别怕,几天内估计还有一次与4984差不多及以上的价位
我只是个小期
01-28 09:09
01-28 21:44
273
5
[
COMEX黄金吧
]
天啊‼,准备5千了,是不是要继续到1万?
股友fOhcHg
01-24 23:55
01-28 21:44
95
2
[
PTA吧
]
跌这么快可以抄底了不
抄底摸顶专业
01-28 21:28
01-28 21:44
77
1
[
沪银吧
]
不降息,降息不及预期
初现晨曦
01-28 21:31
01-28 21:44
24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到6000才会调整
翡翠成金de孙
01-28 21:44
01-28 21:44
61
1
[
NYMEX原油吧
]
洲际卖飞了,无语死了
八方来財8888
01-28 21:39
01-28 21:44
200
3
[
沪金吧
]
黄金白银我个人觉得还是回调一下吧,如果每天都这样大涨持有黄金固然是好,但长期来看
主力帮我抬轿
01-28 21:20
01-28 21:44
31
0
[
沪铅吧
]
我多铅不说赚多少,至少跌不动
抄底摸顶专业
01-28 21:44
01-28 21:44
9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4单5249多单清仓止盈5280拿下31个点结束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1-28 21:44
01-28 21:44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68一桶
股市0号小柚
01-28 21:44
01-28 21:44
30
0
[
焦煤吧
]
快来玻璃抄底了要涨到2000
股神cl
01-28 21:44
01-28 21:44
33
0
[
玻璃吧
]
观望气氛浓重,节前效应
南宁腕力
01-28 21:44
01-28 21:44
28
0
[
燃油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
两条大河
01-28 21:44
01-28 21:44
156
1
[
沪铝吧
]
这个价格真不敢空了,这趋势太吓人了
我是做现货的
01-28 21:38
01-28 21:44
58
1
[
沪镍吧
]
发现没有之前动不动瀑布的镍现在格外坚挺站稳14.3
tietmih
01-28 21:35
01-28 21:44
41
1
[
不锈钢吧
]
均线上不去,太弱了
股友26H7e277
01-28 21:33
01-28 21:44
27
0
[
NYMEX原油吧
]
上涨三天不如下跌三分钟,夜盘必跌
生动的石港1
01-28 21:44
01-28 21:44
28
0
[
NYMEX原油吧
]
通源发来贺电
有锂就银
01-28 21:44
01-28 21:44
26
0
[
沪银吧
]
继续做多
冷面看股市
01-28 21:43
01-28 21:43
106
2
[
橡胶吧
]
16480站不上吗
蒲边浣期
01-28 21:27
01-28 21:43
39
0
[
COMEX黄金吧
]
恐怖
米阳炒股
01-28 21:43
01-28 21:43
37
0
[
铁矿石吧
]
冬储呢?
流浪的股神梦
01-28 21:43
01-28 21:43
30
0
[
COMEX黄金吧
]
allin黄金财富自由在向我招手,花be接be用起来
基民5T502355
01-28 21:43
01-28 21:43
46
0
[
NYMEX原油吧
]
空苟们气急败坏歇斯底里语无伦次了
股友15816817
01-28 21:43
01-28 21:43
87
2
[
氧化铝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一念天地间
01-28 21:09
01-28 21:43
59
1
[
玉米吧
]
打爆空头我头一天玩别让我输我就想赚十块钱
股友598AG672
01-28 21:35
01-28 21:43
50
0
[
螺纹钢吧
]
这个季节涨就是散户做空人太多了
感觉还好啊
01-28 21:34
01-28 21:43
24
0
[
COMEX黄金吧
]
真坚挺
顶板格局王
01-28 21:43
01-28 21:43
244
7
[
碳酸锂吧
]
全球定价的刷出了存在感只能拿只有极个别品种刷存在,本质上就是操纵市场
zw169
01-28 21:17
01-28 21:43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6000上去
坚决的钱顺昊
01-28 21:43
01-28 21:43
10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半夜跌破5000今天做贵金属有色金属的全部明天封地板
羅東I
01-28 20:56
01-28 21:43
2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地方有很多韭菜来聊股票了。真不知天高地厚
和气民丰de欧
01-28 21:43
01-28 21:43
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苟们气急败坏歇斯底里语无伦次了
股友15816817
01-28 21:43
01-28 21:43
26
0
[
氧化铝吧
]
主力主力,快4000
南方猫王
01-28 21:43
01-28 21:43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一觉醒来不会又是三个点吧?比我股票涨得还多
股市天天发
01-28 21:43
01-28 21:43
41
0
[
沪银吧
]
稳稳的33000指日可待不在今晚就在明天冲冲冲2万的人看不懂三万三万的人看不懂5
Scott27
01-28 21:43
01-28 21:43
97
2
[
纽约金TN12吧
]
昨天的1030与之前的756一个操作,是什么意思?
股友03H50650
01-28 21:40
01-28 21:42
24
0
[
COMEX白银吧
]
摩根预测到150
福娃富十代
01-28 21:42
01-28 21:42
28
0
[
COMEX白银吧
]
感觉今天有希望反包前天高点,不知道对不对
祝各位天天盈
01-28 21:42
01-28 21:42
70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事情告诉你们,国际资本是好人,专门送钱,发钱,可惜我错过了
亏钱不卖出
01-28 21:32
01-28 21:42
39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5287-89空,最低给到5268一线,牛不牛
hhb90972
01-28 21:27
01-28 21:42
23
0
[
纯碱吧
]
一起做多国泰
精辟的何秀娟
01-28 21:42
01-28 21:42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是技术性调整还没涨这只是技术性调整
低抛高吸做T
01-28 21:42
01-28 21:42
198
8
[
氧化铝吧
]
盈亏看哪里?新入不懂哪位老师告诉一下我
润硕资本
01-28 21:09
01-28 21:42
27
0
[
NYMEX原油吧
]
中军中海油服明天有戏了
股友7BnrrY
01-28 21:42
01-28 21:42
17
0
[
沪银吧
]
快点涨,等你下周上35000呢。
小田饼
01-28 21:42
01-28 21:42
26
0
[
玉米吧
]
肥料涨.农药涨.种子涨、粮食掉
稀里买糊涂卖
01-28 21:42
01-28 21:42
124
3
[
沪铜吧
]
思来想去,尾盘没有敢加仓白银,剩下资金一杆子梭了铜,哎,估计少回本很多既来之则安
鬕鱳鞷巴子
01-28 19:16
01-28 21:42
25
0
[
COMEX黄金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谁说的来着
霸王枪
01-28 21:42
01-28 21:42
3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下悬了
股友7700I92F
01-28 21:42
01-28 21:42
153
6
[
沪铝吧
]
玛德一买涨就跌,一买跌就涨
开门见喜9527
01-28 21:12
01-28 21:42
26
0
[
沪银吧
]
国际白银涨得好猛
勤劳善良的红
01-28 21:42
01-28 21:42
23
0
[
苯乙烯吧
]
多头这个滑头先抑后扬
华安9527yes
01-28 21:42
01-28 21:42
27
0
[
COMEX黄金吧
]
上帝让你X,必让你先疯狂
股市亏钱看猴
01-28 21:41
01-28 21:41
29
0
[
沪锡吧
]
$沪锡2603(SHFE|sn2603)$
天天打怪升级
01-28 21:41
01-28 21:41
64
1
[
PVC吧
]
【生态环境部:加快推动聚氯乙烯行业无汞化转型】生态环境部固体与化学品司有关负
股友605VK728
01-28 21:30
01-28 21:41
26
0
[
氧化铝吧
]
就怕明天白天又爆拉70多点直奔2888
我要验主力的
01-28 21:41
01-28 21:41
141
2
[
螺纹钢吧
]
简直是奇迹我白天把多单卖了竟然涨起来了
豆问你还叼
01-28 21:34
01-28 21:41
24
0
[
沪银吧
]
这个行情基本上就是惩罚多空双方的行情
小鳄鱼2020
01-28 21:41
01-28 21:41
31
0
[
玻璃吧
]
无话可说,主力的量化手法太厉害了。
玻璃850
01-28 21:41
01-28 21:41
33
0
[
甲醇吧
]
东特瓦瑞,诶次欧剋
华尔街老鳄鱼
01-28 21:41
01-28 21:41
31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增仓不能信啊,晚上加白天跑,你三天都是一个价位
豪爽大气的远
01-28 21:41
01-28 21:41
32
0
[
沪银吧
]
期货继续大涨,股票加速,至少还要疯狂半月以上
揭露暗黑
01-28 21:41
01-28 21:41
26
0
[
NYMEX原油吧
]
第一目标位66
五步穿杨
01-28 21:41
01-28 21:41
33
0
[
烧碱吧
]
以前都是空平,现在多都敢开了。是不是要反转了,兄弟们
股市小小白白
01-28 21:41
01-28 21:41
604
10
[
沪铜吧
]
现在银最高快30万一吨,铜10多万一吨,看来接下来要炒铜了
小叶八一中路
01-27 17:36
01-28 21:41
81
0
[
黄金/美元吧
]
看着黄金大涨说没有上车,倒车接你又不进。做空又怕被拉爆,做多又怕挂树上。那么急速
北辰33893019
01-28 21:41
01-28 21:41
31
0
[
COMEX白银吧
]
要不把内盘带起飞要不拽下来
股友FWGHKY83
01-28 21:41
01-28 21:41
31
0
[
甲醇吧
]
2242做多一手,配资做多的,2223打我止损,抱你司马主力
股友2393390w
01-28 21:40
01-28 21:40
23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龙一龙二
短线大队长
01-28 21:38
01-28 21:40
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
基民2gm8WO
01-28 21:40
01-28 21:40
32
0
[
沪银吧
]
可以做空了自己重3000到30000了做空
自然的欢乐豆
01-28 21:40
01-28 21:40
5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近期必A杀
股友u359C321
01-28 21:37
01-28 21:40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66
16467
16468
16469
16470
16471
16472
16473
16474
16475
164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