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沪银吧
]
空一手
老鼠吃喜欢吃
01-28 21:26
01-28 21:26
33
0
[
沪锡吧
]
以为跌停开盘,吧里大把唱空的,骗我把多单赶紧出了。小赚一万,还好。出的早。否则亏
我的财富我做
01-28 21:26
01-28 21:26
27
0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别怕,加仓猛干,除夕前10000
大家好我是张
01-28 21:26
01-28 21:26
35
0
[
烧碱吧
]
开盘拉高,然后一直下跌,被均线死死的压住,熟悉的老配方
股友pX697930
01-28 21:26
01-28 21:26
32
0
[
棕榈油吧
]
j人走势
核爆步兵
01-28 21:26
01-28 21:26
81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害的我今天还加重仓了,还发帖子牛牛牛牛了,唆,不能格局哦!
有自信的绿心
01-28 18:11
01-28 21:26
35
0
[
沪银吧
]
吃一嘴就跑,一贪就没戏了
I心随股动I
01-28 21:26
01-28 21:26
39
0
[
玉米吧
]
加权指数最能真实反映走势,所以主力拼命托远,否则下跌的更惨。
红吉绿利
01-28 21:25
01-28 21:25
28
0
[
沪银吧
]
崩盘就在一念间
gongxi发
01-28 21:25
01-28 21:25
151
5
[
塑料吧
]
快报快报:原油大跌
马特呆萌
01-28 18:35
01-28 21:25
107
1
[
氧化铝吧
]
是要重组了吗 这样子
日内止损保本
01-28 21:23
01-28 21:25
44
2
[
NYMEX原油吧
]
看月线刚启动,蹦哒不了几天就向上。
屠龙刀2026
01-28 17:31
01-28 21:25
34
0
[
沪银吧
]
作一个捶不扁的空头!
股友X5600219
01-28 21:25
01-28 21:25
920
24
[
焦煤吧
]
晚上破位
你的大哥
01-27 15:11
01-28 21:25
37
0
[
甲醇吧
]
这东东和烧姐一样交割很麻烦
稳健的冷睿博
01-28 21:25
01-28 21:25
711
11
[
碳酸锂吧
]
要回归理性价值了,在新能源行业的都知道,宁王地位特殊,这波拉涨有护身符的,既然目
十手过夜
01-28 10:23
01-28 21:25
58
1
[
玉米吧
]
$玉米2605(DCE|c2605)$
日月星汉
01-28 21:19
01-28 21:25
138
2
[
PVC吧
]
我是看错了吗?84一万手压单
WANG2233
01-28 21:18
01-28 21:25
470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净值增长那么少?是否基金经理操作错误?难道他开空单啦?这么搞法,明天场内的
锦衣耀夜行
01-28 21:09
01-28 21:25
51
2
[
烧碱吧
]
最后一次反弹,马上暴跌,坚定看1600
魅力道路
01-28 21:05
01-28 21:25
594
18
[
PTA吧
]
5390追的多现在一想太激进了
只做当下重新
01-24 18:58
01-28 21:25
40
1
[
COMEX黄金吧
]
何时能回调啊?
直挂云帆济沧
01-28 21:22
01-28 21:25
245
8
[
LPG吧
]
终于跌了,扛200个点还能回本,再往上就真吃不消了
股友9D539339
01-26 21:15
01-28 21:25
35
0
[
沪铝吧
]
看这样子,还要高走,个人观点
勇敢的晴梦亮
01-28 21:25
01-28 21:25
40
0
[
烧碱吧
]
这么低的位置一直空头增仓,你说要是库存继续下降会怎么样,再加上春节检修,4月出口
秀外慧中的玄
01-28 21:25
01-28 21:25
99
0
[
甲醇吧
]
上次没盘你,这次盘了你一次。
基民2MukCy
01-28 21:25
01-28 21:25
35
0
[
豆粕吧
]
多空
日月星汉
01-28 21:25
01-28 21:25
39
0
[
沪银吧
]
招盘手,可来挑战。实盘100。4和6分。
杠杆pta68968
01-28 21:25
01-28 21:25
68
2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先杀多,后杀空
宁波大虾哥
01-28 19:34
01-28 21:25
42
0
[
沪银吧
]
今晚,,终究是要暴跌的,,,!逢高就做空
浮生若梦且酩
01-28 21:24
01-28 21:24
88
5
[
沪铝吧
]
准备开始比赛,多头开始跑的快了,跑的慢套顶上
散户多头大战
01-28 20:54
01-28 21:24
35
0
[
甲醇吧
]
这边跳水30,乙二醇跳水70。谁会是冠军?
Mr567
01-28 21:24
01-28 21:24
48
0
[
COMEX黄金吧
]
特不靠谱天天骚操作倒逼各国抛美元增持黄金
YY趋势
01-28 21:24
01-28 21:24
194
1
[
菜粕吧
]
2308清仓了,只赚取有限的利润,55个点。。。
股友H4pP1a
01-28 21:17
01-28 21:24
53
1
[
黄金/美元吧
]
绿一天好不好
昊辰炒鸡蛋
01-28 21:20
01-28 21:24
40
0
[
NYMEX原油吧
]
潜能恒信
英气俊朗的哥
01-28 21:24
01-28 21:24
207
8
[
PTA吧
]
报:原油大跌特跌
马特呆萌
01-28 18:36
01-28 21:24
136
1
[
对二甲苯吧
]
小日子这劲儿,进口份额1/3的来源,是不是该断了概率几何
南山V辑势构
01-28 19:16
01-28 21:24
82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富有善贾de地
01-28 21:10
01-28 21:24
55
1
[
沪镍吧
]
但凡受内盘影响的品种,难道都是悲剧收场吗?
股友Y2q16207
01-28 21:22
01-28 21:24
26
0
[
PVC吧
]
厂家都不要货了,大家还不跑?
海边渔民pt
01-28 21:24
01-28 21:24
50
0
[
NYMEX原油吧
]
潜能恒信
峰哥跑得快
01-28 21:24
01-28 21:24
43
0
[
乙二醇吧
]
哈哈哈哈怎么样,怎么样,破3900了,3880马上到来...
股友RcDL3J
01-28 21:24
01-28 21:24
28
0
[
沪铝吧
]
耐心等待吧,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1-28 21:24
01-28 21:24
200
3
[
沪金吧
]
做多都做的想吐了,却还得做多
股友田二浩
01-28 21:20
01-28 21:24
34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紧缺
初现晨曦
01-28 21:24
01-28 21:24
13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搞有什么意思,停牌就没有收益
大浪摸金
01-28 20:55
01-28 21:24
29
0
[
纯碱吧
]
多头还不服气么?!不服也得服
燃烧回忆
01-28 21:24
01-28 21:24
87
1
[
综合镍03吧
]
这个品种为啥受沪镍的影响这么大?有定价权吗
股友Y2q16207
01-28 21:19
01-28 21:24
62
1
[
PTA吧
]
真畅快!
煮沉浮
01-28 21:18
01-28 21:24
49
1
[
丁二烯胶吧
]
真额心买多跌买空又涨
股友81179N3r
01-28 21:20
01-28 21:24
67
2
[
沪铝吧
]
铝加工可以提前放假啦
柳神护佑
01-28 21:07
01-28 21:24
84
1
[
NYMEX原油吧
]
神开股份1000w手封单忘了吗?干吧晚了汤都没了
慢悠悠干
01-28 21:19
01-28 21:24
35
0
[
COMEX白银吧
]
打起来也上不去地!
明智的盈赢
01-28 21:24
01-28 21:24
47
0
[
沥青吧
]
不要跟趋势作对都过年了非要逼天台干嘛
shzaaa
01-28 21:23
01-28 21:23
31
0
[
甲醇吧
]
还在累库,拿啥涨啊
八方来财得千
01-28 21:23
01-28 21:23
54
1
[
COMEX黄金吧
]
可以空了兄弟们
知易行难xy
01-28 21:22
01-28 21:23
110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啦来啦,同学们,数钱啦,老陈提前单弹无虚发,5283附近空单给到70附近,留3
股友35z6d532
01-28 21:14
01-28 21:23
34
0
[
PTA吧
]
先砸下去打掉投机的多单,然后再顺势拉升,老套路了。
大彻大悟小玩
01-28 21:23
01-28 21:23
31
0
[
A50期指吧
]
保险银行指数
要一直赚不停
01-28 21:23
01-28 21:23
31
1
[
沪镍吧
]
我的空单好怕被华尔街狙击。
小堂堂99
01-28 21:19
01-28 21:23
24
0
[
纯碱吧
]
国内都是资金盘只有散户多才会涨散户都买多那就震荡
股友a06590k9
01-28 21:23
01-28 21:23
48
1
[
燃油吧
]
近期还要折腾,朗朗还打不成
小心诱多
01-28 21:17
01-28 21:23
11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5269,手里两个空高位直接走掉,5288做个减仓继续下看,目标5210
金市令狐冲
01-28 21:15
01-28 21:23
189
7
[
黄金/美元吧
]
空王哭死在厕所里面了找不到地方哭了空王昨天开空单的
基民15172O96
01-28 11:55
01-28 21:23
33
0
[
PTA吧
]
涨一天几分钟就跌回来了
全体牛回速归
01-28 21:23
01-28 21:23
66
2
[
COMEX黄金吧
]
那谁谁,,这属于恶意上涨,必须给它关小黑屋了。
雄帮主
01-28 21:14
01-28 21:23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改个脾气也行,夜盘跌,九点半直线网上
爱炒股的豪弟
01-28 21:22
01-28 21:22
32
0
[
沪镍吧
]
叠加今晚美联储议息多半利好有色,冲16万指日可待
晓妲晓孬
01-28 21:22
01-28 21:22
25
0
[
甲醇吧
]
空单避开
zotewlbcypd
01-28 21:22
01-28 21:22
25
0
[
氧化铝吧
]
可以放心空了!
股友0580cM36
01-28 21:22
01-28 21:22
30
0
[
沪银吧
]
下跌
自然的欢乐豆
01-28 21:22
01-28 21:22
40
0
[
燃油吧
]
$燃油2603(SHFE|fu2603)$
Z惊天妙手
01-28 21:22
01-28 21:22
26
0
[
纯碱吧
]
要来了的意思
守株待兔涨涨
01-28 21:22
01-28 21:22
91
1
[
沪镍吧
]
印尼政策落地,大量减持配额,镍将一飞冲天,抄底抄底,高开低走正是加多好时机
晓妲晓孬
01-28 21:21
01-28 21:22
29
0
[
橡胶吧
]
不会玩,怎么买卖赚钱
闪闪红霞
01-28 21:22
01-28 21:22
49
0
[
沪银吧
]
当初我炒股觉得没有什么东西会一直涨的,直到我投资纳指和看见白银,完全跌不下来。
哲哲明天会更
01-28 21:22
01-28 21:22
54
1
[
PTA吧
]
大起大落太刺激拿不住拿不住
江右秀才1
01-28 21:18
01-28 21:22
26
0
[
沪铝吧
]
28400
股友2A0gl715
01-28 21:22
01-28 21:22
22
0
[
丁二烯胶吧
]
搞什么玩意呢
tim4258
01-28 21:22
01-28 21:22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69
16470
16471
16472
16473
16474
16475
16476
16477
16478
164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