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3
[
玉米吧
]
1手要涨几个点回本啊
没有人89
07-10 22:39
07-11 20:57
603
2
[
玻璃吧
]
强,只能试空。
股友66103E15
07-10 17:57
07-11 20:52
495
1
[
铁矿石吧
]
我们东北5万精神小伙,一人空一手,能跌停不?[拜神]
公职人员炒股
07-11 13:34
07-11 20:50
1176
5
[
LPG吧
]
看这走势12月都不敢空,坐等庄家拉升到一定高度,准备4200以上轻仓逐步空1月份
张二大
07-11 10:01
07-11 20:46
849
0
[
LPG吧
]
拉高就是为了暴跌
耐心与点
07-11 19:18
07-11 20:45
914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不急于进场,小心拉升前急杀一波打爆多头止损,日线看似走完第三浪,但看60分
哥只是一传说
07-11 19:13
07-11 20:39
679
2
[
铁矿石吧
]
其实,去年到今年止,做多基本上是赚大钱!是一边倒的行程!当大家都多时,谁去空?
顺势而为LTC
07-11 10:51
07-11 20:38
544
0
[
铁矿石吧
]
随记反思总结
股友bnR2yA
07-11 19:09
07-11 20:34
1594
6
[
纯碱吧
]
我不想说啥了,一直多到底,竟然被禁言了。后面我不说话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21:27
07-11 20:32
168
0
[
豆粕吧
]
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伊宁马超
07-11 19:07
07-11 20:32
565
0
[
A50期指吧
]
牛市一切利空皆为利好!利空才是最好的买点儿!有利空短期之内必暴涨!$上证指数(S
股票大作手
07-11 19:04
07-11 20:32
514
0
[
苹果吧
]
人家都说底部了,可以开多了,尾盘我铁定加仓空单了…
LingshaoMS
07-11 19:03
07-11 20:31
266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已破十年前顶位,白银能回吗?
股友DYtPNh
07-11 19:03
07-11 20:30
1362
10
[
苹果吧
]
15年的时候用了几十万换来的股市总结。
账户已注销
07-06 18:14
07-11 20:27
335
0
[
期货吧
]
7.11黄金空头能否一泄千里?多头避险光环能否再笼罩?
王dd
07-11 18:59
07-11 20:26
1000
0
[
纯碱吧
]
整个吧里都是唱多疯狂的气息[想一下]织布真的会把人逼疯
期友一只
07-11 18:53
07-11 20:19
469
0
[
A50期指吧
]
希望牛市
家财四海的李
07-11 18:53
07-11 20:19
837
1
[
纯碱吧
]
纯碱周线W底吗?
抄底喊单
07-11 14:07
07-11 20:18
1153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基本见顶了,极限位置835,现在到了主动买套时间了,818已经空上了,
价值投资007
07-11 10:29
07-11 20:10
491
2
[
NYMEX原油吧
]
又把追空的爆了
不一定饼饼
07-11 01:50
07-11 20:08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虽然做空了1798又锁了估计下周还会继续破顶这两根阴线力度不行没有见顶的样子
DMXA
07-11 18:40
07-11 20:05
176
0
[
玉米吧
]
玉米不会在涨的,因为快交割的时候无论多头空头都要平仓,那个时候就看运气是暴跌还是
股友U9idVq
07-11 18:39
07-11 20:05
454
3
[
沪锌吧
]
做空沪锌必有厚报[空仓][空仓][空仓][加仓][加仓][加仓][赞][赞][赞
渊龙腾飞
07-10 21:04
07-11 20:04
375
0
[
白糖吧
]
这么多发做空的,我估计都是托,那我反之来,做多
没有想好啊
07-11 18:37
07-11 20:03
239
0
[
玻璃吧
]
啥时大佬减仓快达到平衡就大跌不远了!!!!永安二进宫怎么也得拉拉!!!
时空相对
07-11 18:30
07-11 19:54
226
0
[
菜油吧
]
国内的盘被玩废了,这不是投资了,这是斗智斗勇,投资请靠边,水深
账户已注销
07-11 18:30
07-11 19:54
523
0
[
螺纹钢吧
]
2019谎言的游戏,2020面向大海
股友DyEr9O
07-11 18:22
07-11 19:48
930
1
[
原油吧
]
快跌,不跌怎么上涨!![滴汗][滴汗]
龍头运
07-10 00:17
07-11 19:47
940
3
[
原油吧
]
为啥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7-09 22:26
07-11 19:47
1058
1
[
原油吧
]
牛b了,这么快就补上了,比外盘强
AAABBBCC
07-10 14:13
07-11 19:42
1431
2
[
LPG吧
]
不让发也得发,奸庄
期货只做单向
07-11 15:28
07-11 19:41
217
0
[
菜粕吧
]
看日线,几乎都是上下影线,像是频率不稳的心电图。
期货小白赚钱
07-11 18:17
07-11 19:39
1408
2
[
原油吧
]
原有的规律每天晚上就是各种低走,晚上做空,白天适合做多
股友随便吧
07-10 16:29
07-11 19:38
756
1
[
原油吧
]
今天晚上原油锁哈哪边?
股友随便吧
07-10 20:27
07-11 19:37
970
1
[
原油吧
]
这货开始牛了,反弹力度比外盘强
AAABBBCC
07-10 21:14
07-11 19:33
363
0
[
玉米吧
]
临储玉米拍卖及一次性储备粮投放稳步进行中,前期贸易商参拍的临储粮出库节奏加快。原
账户已注销
07-11 18:14
07-11 19:32
348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唯一利好是美新增破七万了,明天破八万,后天大家就有鸡腿吃了
聆琴声乐
07-11 18:12
07-11 19:30
977
2
[
原油吧
]
恭喜了,买多的朋友。
xi20180205
07-10 21:29
07-11 19:24
996
9
[
螺纹钢吧
]
什么指标都是垃圾 只有点位置技术最高
点位之王
07-10 19:21
07-11 19:20
1095
0
[
鸡蛋吧
]
上海家乐福(张江店)鸡蛋2.99一斤,已经卖了好久了[微笑]
股友77N36861
07-11 18:35
07-11 19:14
325
0
[
玻璃吧
]
等等空远月
账户已注销
07-11 18:03
07-11 19:13
648
0
[
铁矿石吧
]
多少年前必和必拓就被中方大资金控股,然而时至今日依然疯狂掠夺我中华,垄断资源,肆
瞄了那个喵
07-11 18:02
07-11 19:13
348
0
[
玻璃吧
]
手别欠,再等等
账户已注销
07-11 18:01
07-11 19:12
1321
1
[
鸡蛋吧
]
微博上有个能人张相公,他推测目前存栏只有11.3亿而且说8月鸡蛋将缺货破4块,希
曦格小肥
07-11 11:35
07-11 19:12
364
0
[
南华期货吧
]
创新高必然
ABCD风
07-11 17:59
07-11 19:10
521
4
[
南华期货吧
]
签到!刷存在感!
唐博赢
07-10 19:52
07-11 19:10
332
1
[
铁矿石吧
]
810开多,回血1000,737做空亏6000割肉
账户已注销
07-11 06:42
07-11 18:59
737
0
[
沪金吧
]
张尧浠周评:黄金五周连阳!回撤生买机逢低仍可为
张尧浠
07-11 17:46
07-11 18:42
590
0
[
股指期货吧
]
冲高乏力。
坚强不屈的舒
07-11 17:46
07-11 18:36
430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能不能涨停
股友GO006750
07-10 23:54
07-11 18:36
502
2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忙忘了,10点半才看盘,八千多的盈利变亏损,美油软了?
烟火气息
07-10 09:35
07-11 18:33
605
2
[
菜粕吧
]
完了,下周暴跌了,该清仓多单的
奥菲利士
07-11 12:07
07-11 18:33
502
1
[
鸡蛋吧
]
鸡蛋批发价每天都在涨到十月份能涨到3.5一斤
俊帆投资
07-11 14:51
07-11 18:24
400
0
[
甲醇吧
]
连续半月开盘减仓跌,下午加仓缩回,等你们习惯了后来个开盘直冲,下午暴跌收割你们
股海前行的孤
07-11 17:41
07-11 18:21
40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如同道琼斯,很多人等着做空,但就是不跌,你能咋滴?
账户已注销
07-11 17:39
07-11 18:17
309
0
[
白糖吧
]
虽然需求不振,受大雨影响价格坚挺。
账户已注销
07-11 17:34
07-11 18:14
1170
0
[
LPG吧
]
还有200点的上涨空间
熊来了快跑啊
07-11 17:38
07-11 18:13
1335
1
[
原油吧
]
今天应该是看空,今天开盘就开始涨,昨天都破位了
股友LC7t9d
07-10 21:43
07-11 18:12
253
0
[
豆粕吧
]
没几头猪,涨什么涨呢。
账户已注销
07-11 17:36
07-11 18:09
489
0
[
铁矿石吧
]
3个月涨52%优秀的品种呀
股友UocuPT
07-11 17:23
07-11 17:52
801
4
[
沪镍吧
]
105000的空单要不要割肉…[好困惑]
Jankin1
07-11 10:24
07-11 17:50
292
6
[
黄金/美元吧
]
听说联准暴雷啦
股友36d229x8
07-10 22:36
07-11 17:48
818
1
[
铁矿石吧
]
去年900多那波,换月后才暴跌的
永安内部反指
07-11 08:49
07-11 17:46
251
1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没进,拿了两成到大A,等你踩扁六十日线再进场扫货
小丸子涨不停
07-10 20:21
07-11 17:46
316
5
[
小型道指吧
]
什么叫做空美股危险,这明明是血赚啊[傲][傲][傲]
雾散之时
07-10 19:48
07-11 17:46
320
1
[
小型道指吧
]
大威天龙,垃圾美股[困顿][困顿][困顿]
雾散之时
07-10 19:37
07-11 17:46
497
6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今天晚上大跌,谢谢了!不然星期一我不好补仓
莫生气123
07-10 18:12
07-11 17:46
257
1
[
小型道指吧
]
又被骗了
股友aRXA2L
07-11 09:14
07-11 17:46
474
7
[
小型道指吧
]
不知道周五满仓证券对不对,这周千万别出什么不好的消息[拜神]
那年1988
07-11 03:24
07-11 17:46
412
7
[
白银T+D吧
]
今晚诱多,在杀多
暗号来了
07-10 19:27
07-11 17:45
342
0
[
燃油吧
]
主升浪
山寨道氏
07-11 17:19
07-11 17:44
636
0
[
沪金吧
]
新人报道专业黄金15年每天记录一贴7月10晚上
股友6q8A2261
07-11 17:19
07-11 17:43
1206
2
[
沥青吧
]
2900很快就到
iw568568
06-16 16:29
07-11 17:42
175
2
[
豆一吧
]
麻批,一天的诱多,是上当了吗
破产也要入金
07-09 22:34
07-11 17:39
1446
7
[
股指期货吧
]
7月8号全天行情分析及买卖信号
成功率zwfsxz
07-08 20:12
07-11 17:37
942
0
[
沥青吧
]
沥青下一个高点将冲击3400
iw568568
07-11 17:12
07-11 17:37
858
0
[
豆粕吧
]
厄尔尼诺
股友M6t0DM
07-11 17:08
07-11 17:36
1018
4
[
沪铜吧
]
预测一下,周一还会强拉吗?
Stevenjpf
07-11 00:50
07-11 17:35
301
0
[
A50期指吧
]
空仓不把钱取出来会被割韭菜吗[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生财生财地哪
07-11 17:03
07-11 17:31
703
1
[
股指期货吧
]
7月9号全天行情分析及买卖信号
成功率zwfsxz
07-11 16:38
07-11 17:30
共有帖子数
165424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70
164171
164172
164173
164174
164175
164176
164177
164178
164179
1641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