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4
0
[
南华期货吧
]
一会没看错过了27.8
不亏就是赚77
07-10 14:22
07-10 15:54
297
0
[
小型标普吧
]
衣食父母庄家主力们就是不砸朵五日成交成本线!让【A老鯊魚A】我白等了大半天![哭
昭觉在成都市
07-10 15:00
07-10 15:53
422
1
[
玻璃吧
]
1540以上宁愿错过也不开多风险太大弄不好一个跌停下来站岗了
好运当头来88
07-10 10:34
07-10 15:53
23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使劲跌争取一步到位
n67259433467
07-10 15:04
07-10 15:53
197
0
[
A50期指吧
]
还有么有幻想牛屎的呢,干啊[想一下]
家里有钱
07-10 14:58
07-10 15:53
690
2
[
沥青吧
]
唉,错过一个加仓点
tandy277
07-09 21:17
07-10 15:53
89
0
[
铁矿石吧
]
秀儿。。
万老财
07-10 14:20
07-10 15:53
943
10
[
玻璃吧
]
经过指标分析,第一防线做些调整,点位由1549为1555。
股友bSsAWt
07-09 20:23
07-10 15:53
105
0
[
棕榈油吧
]
吃相太难看,开了空头仓喊多
堆金高升的天
07-10 14:58
07-10 15:53
327
0
[
棉花吧
]
都不玩棉花了吗
股友0nyv3K
07-10 15:52
07-10 15:53
174
0
[
COMEX白银吧
]
美铜09,现价2.8320做多,止损2.8200,止盈2.8600。
股友1658e325
07-10 14:13
07-10 15:53
124
0
[
铁矿石吧
]
感谢主力,感谢某安,三天赚了台大G.提车了
股友232cd015
07-10 14:19
07-10 15:53
149
0
[
豆粕吧
]
很简单,就看今天这位置这大环境小散开多开空哪个多?
富可成章的裘
07-10 14:19
07-10 15:53
412
2
[
燃油吧
]
每次涨价都会掉,都不是一类的?
梁大168
07-10 10:46
07-10 15:52
245
0
[
A50期指吧
]
不要跌,我全仓了
家财亨通的宛
07-10 15:07
07-10 15:52
204
0
[
鸡蛋吧
]
到底是上还是下?
梁三百
07-10 14:19
07-10 15:52
329
1
[
瑞达期货吧
]
看趋势星期一还要大跌一次。
追求卓越de博
07-10 11:28
07-10 15:52
228
3
[
豆一吧
]
今天的操作
错了再来目标
07-09 22:52
07-10 15:52
23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8合约,38.90做多,止损38.7,止盈40
股友1658e325
07-10 14:19
07-10 15:52
542
4
[
螺纹钢吧
]
到3630我就回本啦
壹千万001
07-10 08:40
07-10 15:52
152
0
[
沪锌吧
]
瀑布
I十二
07-10 14:20
07-10 15:52
253
0
[
棕榈油吧
]
牛叉,一泻千里,66666
斯科菲尔德96
07-10 15:52
07-10 15:52
201
0
[
A50期指吧
]
终于跌了
安步当车2025
07-10 14:59
07-10 15:52
109
0
[
玻璃吧
]
别倒在黎明前
账户已注销
07-10 14:19
07-10 15:52
201
0
[
鸡蛋吧
]
快下来,别害羞
难兄难弟好的
07-10 14:18
07-10 15:52
167
0
[
小型道指吧
]
好,跌吧,最好破25000,到22000
弯公射大雕
07-10 14:19
07-10 15:52
10947
54
[
鸡蛋吧
]
简结2020鸡蛋期货走势及后市展望!
HF328
05-22 19:06
07-10 15:52
439
3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会不会跌停板!落袋为安!谨防配资获利出货!
Happy2018
07-10 12:30
07-10 15:52
5564
0
[
粳米吧
]
继续做多
Kmomo
07-10 14:14
07-10 15:52
378
0
[
沪锌吧
]
艹
IQ菜单
07-10 14:19
07-10 15:52
130
0
[
豆粕吧
]
天天的缩小三角,然后开盘一波,真没劲
股友0ulicc
07-10 14:19
07-10 15:51
477
1
[
沪镍吧
]
*昨天晚上这波狂跌,98%的人都被套牢了。
如来来了
07-10 08:46
07-10 15:51
201
0
[
玉米吧
]
今天晚上不吃大米了,吃爆米花[大笑]
憨憨偷米
07-10 15:00
07-10 15:51
372
0
[
白糖吧
]
中线看多!耐心持有多单!
账户已注销
07-10 15:00
07-10 15:51
226
0
[
A50期指吧
]
诶真的是无语了,
投机课
07-10 15:05
07-10 15:51
356
0
[
燃油吧
]
哎,又是手痒惹的货,昨晚平空开多,现在被套30多点了,
鬼迷6688
07-10 14:19
07-10 15:51
252
0
[
COMEX黄金吧
]
跌到1792左右,继续回涨
原始社会的金
07-10 14:18
07-10 15:51
264
0
[
鸡蛋吧
]
你敢砸我就敢抄[怒][怒][怒]
红涨拨青波9
07-10 14:17
07-10 15:51
355
0
[
瑞达期货吧
]
以为要起飞了,没想到是庄家拉高出货[滴汗][滴汗][滴汗]
就要中国红
07-10 14:17
07-10 15:51
217
0
[
A50期指吧
]
我赚不了股票的钱我的去搬砖了
投机课
07-10 15:05
07-10 15:51
215
0
[
鸡蛋吧
]
真特么磨叽,来个痛快地行么
账户已注销
07-10 14:18
07-10 15:51
474
0
[
乙二醇吧
]
尾盘买了几手多,晚上会把我砸爆吗[摊手]
打工吱鼠
07-10 15:05
07-10 15:51
423
0
[
NYMEX原油吧
]
7月10日午盘晚盘操作建议:
幸运小不点
07-10 14:18
07-10 15:51
351
0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铁矿涨涨不停?因为中国进口全球六成铁矿产量,并不会说因为涨了价就不买,各大
乌小鱼
07-10 14:15
07-10 15:51
261
0
[
乙二醇吧
]
诱多,不,赶紧上车吧
沐378
07-10 14:16
07-10 15:50
223
0
[
A50期指吧
]
太狠了,利润没了
基民GtbnKz
07-10 14:59
07-10 15:50
1208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IF2007跌幅1.4%
股友3170t36K
07-10 15:50
07-10 15:50
133
1
[
铁矿石吧
]
继续拉,反正我们外汇多
朵朵和八斤
07-10 11:45
07-10 15:50
170
0
[
菜油吧
]
真乃神油
期待等待123
07-10 14:16
07-10 15:50
140
0
[
菜油吧
]
完全过热,进口价格都跌了,没意思,下去吧!
股友Y21w1382
07-10 14:16
07-10 15:50
153
0
[
菜油吧
]
看下豆油跳的快还是菜油跳的快
股友Y21w1382
07-10 14:16
07-10 15:50
214
0
[
A50期指吧
]
管你跌多少,俺基金涨了就好
富可有余得洪
07-10 14:01
07-10 15:49
218
0
[
鸡蛋吧
]
蛋,又要拉红吗?
短线大神
07-10 14:16
07-10 15:49
190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拉了
moon小超人
07-10 14:17
07-10 15:49
140
2
[
棕榈油吧
]
现在搞不懂止损了,每次都是一打到止损就反向,像被监控一样,服了
只取一瓢饮24
07-10 10:43
07-10 15:49
204
0
[
A50期指吧
]
冲啊,杀死龙头,今天满仓继续干
hitusyoui
07-09 09:09
07-10 15:49
88
0
[
棕榈油吧
]
还的跌
海蟹奈奈
07-10 14:15
07-10 15:49
103
0
[
玉米吧
]
今天有玉米拍卖吗?黑龙江16万多多还有个8万多还是6万多了是吗?
魔笑
07-10 14:14
07-10 15:49
784
5
[
燃油吧
]
靠,我说昨天怎么突然发个利空反应这么大,原来中行燃油宝有进场做多美油了,这次是不
加拿大巨型电
07-10 10:11
07-10 15:49
281
0
[
南华期货吧
]
涨停吧,带带瑞达小弟
家财亨通的西
07-10 14:14
07-10 15:49
534
0
[
LPG吧
]
LPG做空了,原油跌了石油气也得跌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14:14
07-10 15:49
216
0
[
A50期指吧
]
好了你可以涨了
上海518
07-10 15:01
07-10 15:48
141
0
[
铁矿石吧
]
空铁矿
错失玻璃大牛
07-10 14:13
07-10 15:48
157
1
[
燃油吧
]
挂个1651看看,能不能进场多单,正好高位1751平的,就当做100点T了,就算
加拿大巨型电
07-10 10:05
07-10 15:48
269
0
[
菜油吧
]
涨涨涨
股友9vKX8D
07-10 14:13
07-10 15:48
275
0
[
南华期货吧
]
少赚了呀!25.2买入25.9就卖了!
炒股是为了回
07-10 14:14
07-10 15:48
231
0
[
A50期指吧
]
杀死空头,冲啊-_-
股友815376A3
07-09 09:21
07-10 15:48
580
0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空单小赚10来个点,日内关注资金情况
轩锋XF
07-09 08:47
07-10 15:48
318
1
[
燃油吧
]
多头止损一下!绝对逼仓到8月
永不碰镍苹果
07-10 13:21
07-10 15:48
322
0
[
沪镍吧
]
没有入场资金抄底,还是短空把,
飞水111
07-10 14:13
07-10 15:48
216
0
[
A50期指吧
]
哪来回哪去!
股友iDbCbv
07-10 14:15
07-10 15:48
101
0
[
铁矿石吧
]
空铁矿
错失玻璃大牛
07-10 14:14
07-10 15:48
161
0
[
菜油吧
]
多空都回避
木生火TQ
07-10 14:57
07-10 15:47
84
0
[
玉米吧
]
30的空跑不掉了
期待你的故事
07-10 14:14
07-10 15:47
256
0
[
COMEX黄金吧
]
请问这个从哪买?
易大过劲,
07-10 02:13
07-10 15:47
958
2
[
COMEX黄金吧
]
盛文兵:黄金创近九年新高,黄金ETF持仓突破1200吨
盛文兵
07-09 10:24
07-10 15:47
209
0
[
南华期货吧
]
一下就完了
乱战的市场
07-10 14:12
07-10 15:47
506
3
[
白糖吧
]
白糖重点看5180一带!择机布局!
账户已注销
07-10 09:25
07-10 15:47
165
0
[
白糖吧
]
冲一下!大水
家财成章的韦
07-10 14:13
07-10 15:47
199
0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全部止盈离场
股友d0392991
07-10 14:13
07-10 15:47
共有帖子数
165382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66
164167
164168
164169
164170
164171
164172
164173
164174
164175
1641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