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玻璃吧
]
哈哈,你们要是理解我的精髓。每次下跌加仓最少都赚百点了[大笑][大笑]空杀空才刚
账户已注销
07-10 22:15
07-10 23:40
486
0
[
LPG吧
]
之前说的增仓做多减仓下跌洗盘有木有说错?永安控盘小品种,人家都不用花心思做盘,随
会飞的小小小
07-10 22:14
07-10 23:40
247
2
[
螺纹钢吧
]
螺丝我的克星啊。
凭心而动1
07-10 16:22
07-10 23:39
453
0
[
鸡蛋吧
]
金属形态都是上供之势,没必要都来趟鸡蛋这滩浑水。
倒花生的小孩
07-10 22:09
07-10 23:38
113
0
[
燃油吧
]
1700有剧毒吧?
审判者Eimm
07-10 22:09
07-10 23:38
148
0
[
菜粕吧
]
今晚就这样了,没戏
巴黎222
07-10 22:09
07-10 23:38
118
0
[
棕榈油吧
]
下周一棕榈油攻击涨停豆油攻击涨停做多豆油棕榈油
金融交易狙击
07-10 22:08
07-10 23:38
173
0
[
玻璃吧
]
不玩了,无量自然下跌,空等1500附近了结
卜祥海1
07-10 22:07
07-10 23:38
170
0
[
螺纹钢吧
]
空单不走要死了。
進军号
07-10 22:28
07-10 23:38
177
0
[
玻璃吧
]
半年光景错过了,站错队又不甘心高位接盘,唉耗着吧,水平还是差火[摊手]
乌小鱼
07-10 22:09
07-10 23:38
191
0
[
菜油吧
]
周一豆油棕榈油攻击涨停
金融交易狙击
07-10 22:09
07-10 23:38
29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39.75附近空单开仓止损:40.10止盈:38.80
股友1658e325
07-10 22:09
07-10 23:38
187
0
[
A50期指吧
]
平台止不住,就要挂壁了
股友m0289L67
07-10 22:08
07-10 23:38
131
0
[
铁矿石吧
]
神石发飙的时候就是四位数的多单开进去,眼睛都不眨一下
纯真质朴的洪
07-10 22:10
07-10 23:38
215
0
[
菜油吧
]
能涨到10000?上涨的空间多大?怎么出货
曾水华
07-10 22:08
07-10 23:38
313
0
[
天然气吧
]
今天,伊朗,沙特,俄罗斯联手做多天然气和原油,
兆亿元来了
07-10 22:08
07-10 23:38
112
0
[
铁矿石吧
]
可悲,可笑
错过好过过错
07-10 22:08
07-10 23:38
241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成交]
外卖员炒股
07-10 22:08
07-10 23:38
491
3
[
COMEX黄金吧
]
直接上1900吧反正我看好你
咦小白炒股
07-10 21:31
07-10 23:38
209
0
[
螺纹钢吧
]
这个月估计要拿下3800
女王归来
07-10 22:30
07-10 23:38
334
0
[
NYMEX原油吧
]
牛叉!下个礼拜有的看了
月几右西示
07-10 22:29
07-10 23:38
224
0
[
A50期指吧
]
市场有自己的路,而你就要看清这条路,说涨或跌的都是妄想症严重程度很高的。
乘风破浪的波
07-10 22:29
07-10 23:38
238
0
[
菜油吧
]
牛!
智者愚公
07-10 22:29
07-10 23:38
209
0
[
白糖吧
]
靠靠靠,本来满仓多的居然减仓了开盘的时候
gk223
07-10 22:12
07-10 23:38
147
0
[
玻璃吧
]
主力好有钱啊[大笑]
股友933oQ275
07-10 22:12
07-10 23:38
127
0
[
棕榈油吧
]
上午贸易商卖亏了
股友vcf5p2
07-10 22:11
07-10 23:38
185
0
[
菜油吧
]
下周一做多豆油棕榈油攻击涨停
金融交易狙击
07-10 22:11
07-10 23:38
500
7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价格如期下跌,我们此前在398.0-399.0区域空单,注意把握利润,现
股市老族长
07-07 20:45
07-10 23:38
354
0
[
铁矿石吧
]
做空小心小心再小心期货市场不是正常思维想的
飞天猫009
07-10 23:37
07-10 23:38
178
0
[
PVC吧
]
尾盘应该又是永安平多!
账户已注销
07-10 23:36
07-10 23:38
123
0
[
玻璃吧
]
为何我打的帖子永远不成功?被庄家收买了?
卜祥海1
07-10 22:12
07-10 23:37
520
5
[
铁矿石吧
]
放大招了,最后决战,成交量放大,要么上涨4%,要么下跌4%。请选择。
高空跳舞
07-10 21:14
07-10 23:37
130
0
[
玉米吧
]
一分钱玩一天[微笑]
富豪88888888
07-10 22:11
07-10 23:37
179
0
[
豆粕吧
]
暴风雨前的宁静
控仓是王道
07-10 22:11
07-10 23:37
121
0
[
菜油吧
]
大家好,我是万剑有声。
盘感训练
07-10 22:10
07-10 23:37
1138
6
[
燃油吧
]
1695有大压力,多单可以平仓了吗?
lgrlxm
07-10 21:41
07-10 23:37
210
0
[
菜油吧
]
买多菜油的身价千万了
牛市疯牛
07-10 22:11
07-10 23:37
288
4
[
棕榈油吧
]
手贱,4970又追空进去[兴奋]
野狼先手
07-10 13:54
07-10 23:37
111
0
[
白糖吧
]
太狗了,每次我平仓就偷偷拉升
每日酸奶
07-10 22:12
07-10 23:37
455
5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可能还会往上冲一冲,1808-12之间都可以进场,晚上一定要空一次,因为今天
李弘晢186
07-10 18:37
07-10 23:37
358
0
[
玻璃吧
]
郑商所的品种就是厉害
华中大导弹66
07-10 22:29
07-10 23:36
163
0
[
螺纹钢吧
]
白天开多的晚上又吃肉了
女王归来
07-10 22:28
07-10 23:36
452
2
[
小型纳指吧
]
日内回调,长期看涨
股友9557yU65
07-10 09:53
07-10 23:36
608
5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008合约,38.93多单进场 止损38.63 止盈先看39.50-40
股友9557yU65
07-10 14:17
07-10 23:36
498
3
[
沪镍吧
]
南华期货爆仓了
AA林庚123867
07-10 20:44
07-10 23:36
851
0
[
纯碱吧
]
按照目前的去库速度,一个月后库存大约八十万吨左右,对比5月21日当周最高170万
会飞的小小小
07-10 22:10
07-10 23:36
427
4
[
棕榈油吧
]
外盘豆油暴涨了!
我爱吃老鼠
07-10 21:45
07-10 23:36
123
0
[
玻璃吧
]
谢机构,1550平多,谢谢
小哆啦77
07-10 22:09
07-10 23:36
288
0
[
玻璃吧
]
这个坐庄了,控盘控的指哪打哪!不陪这种的玩了
股友5MYQFs
07-10 22:10
07-10 23:36
160
0
[
甲醇吧
]
东证是在逼永安平空吗
发财暴富暴富
07-10 22:11
07-10 23:36
144
0
[
燃油吧
]
东财玩燃油确实拽!![赞][赞]
期海中的迷途
07-10 22:06
07-10 23:36
130
0
[
铁矿石吧
]
拉个涨停看看
W知行合二W
07-10 22:10
07-10 23:36
212
0
[
燃油吧
]
直上云霄
睡不醒的混君
07-10 22:09
07-10 23:35
226
0
[
玻璃吧
]
我太难了
执行力一号
07-10 22:09
07-10 23:35
290
0
[
玻璃吧
]
感觉多头一直在出货
MYDREAM20207
07-10 22:10
07-10 23:35
157
0
[
棕榈油吧
]
马棕这么强,内盘反而是豆油比棕油涨得多
西鲲鹏
07-10 22:10
07-10 23:35
289
0
[
菜油吧
]
下周豆油棕榈油暴涨大阳三根攻击做多豆油棕榈油
金融交易狙击
07-10 22:10
07-10 23:35
139
0
[
棕榈油吧
]
开盘果断满仓空,继续跌
股友XxHn3V
07-10 22:09
07-10 23:35
234
0
[
原油吧
]
观望观看瀑布[滴汗]
股友736205m1
07-10 22:07
07-10 23:35
393
3
[
瑞达期货吧
]
现在买股票,那就是接盘。说白了就是韭菜。谁买谁谁谁死。谁买谁死的惨。
金明德
07-10 10:48
07-10 23:35
208
0
[
螺纹钢吧
]
空
股友1933Ig66
07-10 22:08
07-10 23:35
127
0
[
白糖吧
]
比外盘强太多了
财富少主
07-10 22:26
07-10 23:34
622
0
[
纯碱吧
]
拉锯战
宜胜君
07-10 22:03
07-10 23:34
385
0
[
LPG吧
]
好可怕,怎么这种拉法
justin119
07-10 22:01
07-10 23:34
137
0
[
玻璃吧
]
大阳线!不急于空,
股友chNhDt
07-10 22:02
07-10 23:34
309
0
[
沥青吧
]
冲啊
壹千万001
07-10 22:02
07-10 23:34
204
0
[
乙二醇吧
]
全是叫空的,要涨了。
CHENLIPING
07-10 22:01
07-10 23:34
106
0
[
玻璃吧
]
太牛了
执行力一号
07-10 22:00
07-10 23:34
111
0
[
菜油吧
]
做多了,太强势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22:08
07-10 23:34
296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2008.支撑1800不破建议布局多单,破了下方预测看1792-1785上
GLadkl
07-10 22:08
07-10 23:34
421
0
[
螺纹钢吧
]
空
股友1933Ig66
07-10 22:06
07-10 23:34
237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成交]
外卖员炒股
07-10 22:08
07-10 23:34
185
0
[
燃油吧
]
东财玩燃油确实拽!![赞]
期海中的迷途
07-10 22:01
07-10 23:34
150
0
[
沪金吧
]
402上方依然多单,干就是了
股勇者CHEN88
07-10 22:02
07-10 23:34
538
0
[
LPG吧
]
算你娃狠,我不玩了
万到亿万
07-10 22:01
07-10 23:34
112
0
[
燃油吧
]
东财玩燃油确实拽!!
期海中的迷途
07-10 22:03
07-10 23:34
137
0
[
燃油吧
]
再有几个月疫苗就好了
kn321
07-10 22:02
07-10 23:34
272
0
[
豆一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豆一2009合约预计晚盘稍作回落就会反弹
交易九绝打天
07-10 22:02
07-10 23:34
148
0
[
燃油吧
]
秀
jhggjkgf
07-10 22:01
07-10 23:34
121
0
[
白银T+D吧
]
空头得势,感觉多军埋伏在4400
股友192x0985
07-10 22:02
07-10 23:34
共有帖子数
165405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66
164167
164168
164169
164170
164171
164172
164173
164174
164175
164176
下一页
尾页